2013.08.11 自己衝SS5

Woo..為了紀錄心得為了保留回憶 久違的無名ㅋㅋㅋ

說實在的一直一直覺得自己心情起伏沒有到很亢奮
直到演唱會的日期逼近真的開始了第一場 才真的越來越有緊張感 
從喜歡上SUJU就一直很沒有緣份可以看到他們 本姑娘幾乎都要上班(淚崩)

很幸運的能看到最後一場很幸運的能參予到特別的應援 
身為台灣妹的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啊啊啊啊


第一次的小巨蛋演唱會獻給了你們這些笨蛋
心情真的是很緊張很緊張又很亢奮很亢奮 
燈光暗下來開始了短片..媽啊我竟然哭了!!!!!!!!!!!!!(小姐你哭點好低)
欸不是!!!是自己眼淚掉下來瞬間才真的知道好喜歡好喜歡終於能和你們這麼近的在一起..


由於我的記憶力實在是很短暫又因為都只會記得重點而已哈哈哈哈
所以歌曲部分就...對哈哈哈哈

談話部分我一直看影片回顧 能記錄下來的就紀錄T_T
但很意外的是我以為我不會應援 

沒想到歌一放還真的有辦法一起唱 實在是酷斃了哈哈
雖然有些很難根本需要練習經驗累積下來的哈哈 

 



 

神童依舊是弟弟哥哥姐姐妹妹爸爸媽媽們大家好 實在有夠可愛哈哈
但神童還說了這是SUPER SHOW以來第一次在星期一表演 覺得很有意義
我也覺得超有意義的啊申東熙嗚嗚嗚  
 


晟敏問了說我是你們的誰~~~ELF當然很大聲的回應了晟敏!!!!!!!!!!!!
我是你們的晟敏 比起前兩天好像來了更多人!! 
那是當然的啊!!!!!可愛的李晟敏你一定很開心!! 
還強調了來了更多人 坐滿坐滿啊!!!!!!!

厲旭說他其實前一天晚上去吃了........ELF整個大喊KIKI
我快笑死 金厲旭完全超級驚訝又可愛的表情說你們怎麼知道 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愛可愛了其實今天完全快被你這暖男拐走啊啊啊啊啊

東海永遠都是親愛的寶貝們哈哈哈 他說他今天是不破尚

結果始源跑來說敦賀蓮 兩個人在那邊好久不見 情境劇了是嗎哈哈
這笨蛋說很期待我們的禮物那個同姓李名赫宰的期待到快屎俏俏了啦

強仁的時候大家都舉起手福 始源還很貼心了跟強仁說還指給他看!!
我們金永云說很真心得感謝大家 
嗚嗚我發現我今天也好愛你哦你真的真的也是個暖男(爆走)
李赫宰你真的是很欠揍笑死我 

強仁是不是有付我們錢看他存摺錢好像變少哈哈哈哈哈哈   
曹圭賢說了結束後這些紙會怎麼樣 
李赫宰說應該帶回家當鍋電之類的 

曹圭賢自己還說結束後會不會被打哈哈哈 怎捨得打笨蛋=))))
  
  

始源說他不能常常見到我們非常心疼心痛  真的!
我記得曹圭賢還在旁邊說相反相反?!?你真的是哈哈哈
崔始源說會馬上告訴我們他的心 
讓我想到了最後...........阿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噓最後說!!


圭賢一開始就大給後!你們現在收看的是?(我心裡整個快笑翻來了來了)
當然是回答了昨天臨時新增的應援 大喊了笨蛋~~~~~~~~
圭賢又說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
笨蛋~~~~~~~~~~~~~
圭賢
答對了(欸笨蛋!你應該沒聽清楚吧XD)  
始源突然說你們現在收看的是SUPERSHOW5!!! (笑死我笑死我)
圭賢不是不是 現在是圭賢!!!!!
我只能說台灣妹們太厲害了真的超有默契的狂喊笨蛋超級大聲!!!!!!!!!!!!!!!
圭賢:什麼?!笨蛋?! (台灣妹們的笨蛋沒停過)
圭賢: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ELF:笨蛋!!!!!!!!!!!!!!!!!!!!!!!!!!!!!!!!!
始源就又說你們是笨蛋? 我們曹圭賢也把台灣妹們一起說了他們我們都是笨蛋哈哈
崔始源真的會笑死我 說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 

(我完全快笑瘋有夠可愛的 我們是超級笨蛋ELF XD?)
圭賢
欸 ELF:欸  連續欸了兩次!!!!
曹圭賢我跟你說個秘密哦! 我...唉 (無奈的笑哈哈)
等一下一會告訴你們..最後!! 
我完全快被這裡給笑慘 曹圭賢平常就很愛黑哥哥們 沒想到台灣妹們黑你齁哈哈
話說我今天快被你這笨蛋給笑死太可愛 完全讓我一直內遇XDDD

銀赫和大家打招呼之後問了我們 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
ELF聽不懂你的中文=))))))))))))))
我們赫宰又重複了一
  
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
ELF:在你心裡 
李赫宰:摁?  

ELF:在你心裡
我們始源又跳出來說話真的笨蛋!!!! (記得聲音是始源XD) 
李赫宰:什麼? 
ELF:在你心裡 !!!!!!!!!!!!!!!!
李赫宰:阿什麼? 
ELF:在你心裡 !!!!!!!!!!!!!!!!
李赫宰說大家在我心裡 (阿~~~~~~我要瘋了!!!!)
始源:銀赫!你好像東海!!!! (圭賢在旁邊一直說的相反哈哈)
李赫宰:不一樣!不一樣! (明明越來越像你們赫海夫妻啊XDDD)
李赫宰: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非常的捨不得!
但是還是很期待今天的表演! 大家準備好了嗎 (內!!!!!!!!!)
我今天一定會把我所有的一切灑在這裡!!謝謝我愛你們!!!!
OMO!!!!!!!!!我的李赫宰我的本命!!!!!!!
我真的感受到你今天的所有的一切真的完全灑在小巨蛋了全部!!!!!


赫宰接下來介紹了我們SJ-M的Henry和周覓!
Henry說了很開心可以在台灣這樣表演 
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會把所有力氣放在今天!!!!
欸欸欸欸!憲華你真的好白好可愛好想捏你喔哈哈哈(變態嗎!!!) 


周覓問了大家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ELF
情人節~~~~~~~~~~~~~~~
周覓告訴大家情人節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
所以我們有十個牛郎 欸?十個牛郎 (笑翻大家完全笑翻) 
我們今天現場織女也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這裡實在是快笑死我了!!!!!!!!!!!!!!!!!!!
那我要點名十名牛郎(欸!!!!)


SUPERSHOW5要正式開始前又拉塞了一下子哈哈哈哈
赫宰說東海你很開心嗎? 
我們東海說因為是最後所以非常捨不得 
晟敏
屁啦屁啦 (你們真的很愛屁啦XD)
東海:去年不是辦了四場嗎?因為大家對我們的愛不夠所以我們才會辦三場(欸!!!!!!!!!)
圭賢說因為他們上了年紀的關係所以我們很累(笨蛋辛苦了嗚嗚嗚)
赫宰最後結尾説下一首歌誰要來介紹 結果成員都推晟敏(我們晟敏一臉困惑和驚訝XD)
然後東海和圭賢整個超壞 一直說只能用中文一定要說中文!XDDDDDDD
晟敏整個很可憐說你們要告訴我啊!哈哈哈哈
傻笑的晟敏說了It's you. 
實在是太可愛太可愛了受不了哈哈哈

 



 
我坐在紫2B三樓其實真的很近很近!!!!!!!!!!!!!!!!!!!!!!!
我擔的李赫宰我真的是快被你氣死嗚嗚嗚
整場你也太少來這裡了吧(痛哭) 

而且你今天真的玩超開的根本霍出去了!!!!!!!!!!!!!我感受到了超有魅力的你!!!!


厲旭超常往這裡跑的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喜番你!!!!!!!!!

厲旭和東海還強仁都有來我們這拿粉絲的拍立得拍照!!!
一台接一台暖男啊暖男!!! 嗚嗚我的沒有線拋不出去太可惜了><

齁說到李東海你真的到處迷惑粉絲!!!!!!!!!!!!!!!
看著螢幕你今天又親了不知道哪區得粉絲的頭(羨慕樣)
真的是很會欸你XD !!!!!!!!!!!!!!  
 
其實我忘記歌曲順序還有哪首了啦(抱頭)
就是神童和始源兩個人走來我們這...笑死你們在結婚典禮嗎?!?!?!還勾手XDDDD
重點是崔始源你還偷偷往後使眼神你在幹麻啊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我都有看到!!!!!!!!=))
    
 
我只能說聯合舞台都太讚讚讚讚讚讚了

李赫宰....你真的是不把我迷死你不甘願(已鼻血)
真的是個寶石美男處處在發光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藏在外套裡面的身材(鼻血已噴) 

不行不行再回想下去會瘋掉哈哈哈哈
我們神童東海真的也不是蓋的 都是跳舞機器 帥慘了歐爸><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就想笑
始源  強仁 厲旭 晟敏的舞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一直笑快說!!)
崔始源版本的孫丹妃...太好笑了我完全笑噴 還是在我們這裡出現完全清楚XDDD
不過你的腿好細喔......太刺激人了!!!!!!!!!!!!!!!
強仁版本的佳人...噗我今天就是在這裡被你迷惑的你太可愛了啦!!!!
你一直在偷笑場就算了還會不好意思狂害羞然後又投入演技完全受不了的可愛!!!!!!XDD
厲旭版本的SES's Loveing you和晟敏版本的泫雅.....媽啊太正了吧!!!!!!!!!!!!!!!!!!!!
我可以把你們帶回家嗎><可以嗎可以嗎><
哈哈哈對!還有強仁一直掀始源裙子 
然後始源把晟敏手舉高 晟敏迅速遮住他的腋下...XDDDD
  
 
 
 
 
 
 
        
Rockerstar 完全整個嗨到爆炸耶
完全跟瘋子沒兩樣我印象中是這樣XDDDDDD
李赫宰我有看到螢幕你在前面真的是嗨到一個爆炸我都有看到!!!!!!!!!!!!!!!!!!
曹圭賢有來我們這裡狂搖頭我快笑死實在是好可愛的笨蛋=))))))))) 

結束之後大家都去準備下個舞台
就只剩李赫宰還在台上!!!!!!對!!他早已脫了脫了脫了那身材實在是OMG!!!!!!!!!!
然後我們赫宰一直問我們開不開心要不要在一次之類的
就連續了好多次 然後叫了東海出來之後又叫了始源 然後全都是脫了!!!!
不行!!!!!!!!!!!!!這三位牛郎(欸?)實在是快讓我噴鼻血哈哈哈哈 看的太開心了XD 
        
嗨到還沒清醒結果馬上換了抒情舞台
墨紙....oh...這裡我完全淚崩淚崩淚崩...........TAT
畫面突然出現藝聲就整個眼淚湧現 只是一直哭.........
結果自己現在在這裡打心得文邊看影片回味一樣淚崩!!!!!!!! 
我會等的等到KRY再次一起站在舞台上唱著動人動聽的音樂!!!!!!!!!!!!!

 



 
TALKING
我們笨蛋們在討論螢光棒排字哈哈哈哈
李赫宰還嫌指著說那裡排的不好哦!!!!!!!!!!!!!!(好像是舞台右邊樓上??)
李赫宰明明很喜歡又很愛嫌你好煩哦哈哈哈XD
厲旭以為是藍波 
圭賢馬上說像藍波一樣愛你哈哈哈
還馬上模仿拿著槍射擊然後在那裡 I'm loveing you完全笨蛋哈哈哈

  

還問了我們慢歌唱的怎麼樣?
ELF:邱塌邱塌!!!!!
東海
1! 2! 3! 
ELF
邱塌!!!!!!!!!!!!!!!!!!!!!
始源
我們想藝聲嗎? 
ELF
想!!!!!!!!!!!!!!
圭賢
想不想?
ELF
想!!!!!!!!!!!!!!!!!!!!!!!!!!
厲旭就接著說剛剛的舞台是圭賢的idea
曹圭賢馬上裝不好意思 一直噓搖手 我好想揍你曹圭賢喔=)))))  
  
 
東海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啊? (好像是曹圭賢怎可能會想出這樣的想法的感覺哈哈)
又說真的好厲害哦你!!!
始源你不是不是喜歡藝聲?怎麼會...(我快笑慘XD圭賢馬上走去李赫宰那一直噓)  
圭賢其實藝聲一直想要跟我們站在舞台上的
所以想說要跟藝聲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 你們覺得怎麼樣?

(真的是很感人啊曹圭賢!!!!!你整個行動證明愛哥哥的笨蛋T_T)
厲旭
你們記得我們三年前在台灣有舉辦KRY的演唱會嗎? 
ELF
內!!!!!!!!!!!!!
厲旭
:藝聲回來的話 我們在辦一次KRY的演唱會好嗎?
ELF
好!!!!!!!!!!!!!!!!!!!!!!!!!
赫宰
還有東海和銀赫的演唱會也有舉辦
感人的畫面就出來亂XD李東海還在旁邊笑開懷哈哈哈 
 
 
 
 

圭賢
你們.........韓文沒被翻譯到聽不懂XD
東海
現在我們有五個五個!!
圭賢
五個?!
赫海
OPPA OPPA、 Love That I Need、I wanna love you、hello、I wanna dance
圭賢
你們只有六首歌還要辦演唱會?! (我快笑死XDDDD)
始源
其他時間講話!!!!
銀赫
我們只要辦三十分鐘就好了啊! 
厲旭
我要當來賓
銀赫
那厲旭你當來賓唱十首好了!
這群人是怎樣可愛到爆表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