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有說到他們剛剛唱很多抒情歌曲有很多歌很好聽 想一口氣唱給大家聽
李東海馬上叫他唱一口氣唱完XDDDDDDDD
赫宰晟敏你唱一下我們的抒情歌曲裡面你最喜歡哪一首好不好
圭賢好!開始!(你是晟敏嗎?笨蛋XD) 
厲旭晟敏你不是有你的SOLO歌曲嗎?
晟敏有嗎?連我都忘記了欸!(太可愛了你XDDD)
那首歌不是抒情歌但是在我們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強仁
:你就直接唱吧不用想歌名
晟敏:
我想不起來歌詞
晟敏就在強仁耳邊說話XDDDDDDDDD
後來就唱了Believe 好聽(//3//)
李赫宰馬上供神童也唱 結果神童說要把舞曲唱成抒情歌給我們聽
神童把手插在口袋 成員們在旁邊邊笑邊鬧我快笑瘋XD
神童還自己說他手放不進去哈哈哈
神童:阿!阿! test! mic test!! 
圭賢:
神童這不是在搞笑!你要帥一點!
結果神童一唱(twins)結果成員完全狂笑超壞的XDDDD

赫宰你們很捨不得嗎?你們比聽我們唱歌更喜歡聊天欸 
而且你們還很懂我們講韓文欸!
曹圭賢又馬上站出來裝不好意思(你真得很搞笑笨蛋XD)
東海你們有去補習嗎?
赫宰你們是在哪個補習班補習啊?
赫宰怎麼韓文這麼厲害啊?
阿~~~~你們是自學的?你們好聰明喔!!!                   
 

曹圭賢又走去李赫宰那裡一直搖手XDDDDDD
厲旭:圭賢你爸爸有來嗎?
圭賢:
回家了!給大家帶來三首慢歌曲! (笨蛋笑容模式啟動)
圭賢:開始! 


 

 

Dancing out
神童說我們今天很熱情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累XDD
李赫宰那個笨蛋整個嗨瘋了還一直邊唱邊跳
曹圭賢馬上說銀赫真的好不會LIVE哦哈哈哈哈哈
後來強仁說東海不是跳躍而已還會轉!!!
神童又說你不是會翻滾嗎
東海一直說不要哈哈哈哈哈 
我們聰明的笨蛋突然發現某個東西叫中間燈光暗下來
結果竟然是二樓笨蛋ㅋㅋㅋ 排字出現.........
話說我當下傻眼我們這裡紫區的一直叫還沒啦!!!放下來!!!!!!!!!!
結果就變成提早排 不過算是另一個驚喜XDDD
因為李赫宰看到說沒錯我們就是笨蛋哈哈哈
中間又回到前面話題東海真的有翻=))

赫宰:我們要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ELF
阿~~~~~~~~(不想要結束的啊)
赫宰
也許是今天最後一天吧 大家的熱情真的非常沸騰啊!
早知道這樣我們就辦四天了! 今天第三天你們才這樣活過來了!
始源
我還沒準備~~
這中間神童拿了始源的照片貼在臉上
結果始源靠過去好像要講話還怎樣結果麥克風打到嘴巴也太好笑了XDD
一定很痛齁始源看你一直摸XDDD
圭賢
說真的昨天跟前天的表演 我真其實是很失望
赫宰
我們稍微有了一點恐慌的狀態 
今天是最後一場嘛! 你們要像昨天講的一樣 我們相信你們真的會給我們答案
團員你們準備好了嗎?

大家完全就是害怕又期待樣子哈哈哈超可愛的XD
赫宰
不管什麼帳況下你們都不會動搖嗎?
圭賢
很緊張!很緊張!
始源
已經撐過兩天了!
赫宰
那我給你們三秒鐘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時間 1..2..
圭賢
等一下等一下!唱歌的時候看不是嗎?
團員們都說對啊唱歌的時候看 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
然後因為笨蛋ㅋㅋㅋ排字早了出來所以整個都在討論這個排字哈哈
赫宰
你們也笨蛋!
不知道是誰說那就是全部嗎?!(哈哈哈哈哈如果是你們會哭屎)
ELF
對~~~~~~~~~
圭賢
那我們就開始唱歌好了
赫宰
你還好嗎?你不能輸喔?
晟敏
我們現在要唱什麼歌啊?
我記得赫宰說的他說了金錢世界? 
陸續成原跟著說分手的日子? 離別你容易嗎? 顛倒歌?  
     
始源
阿!開始!
大家好像很喜歡顛倒歌!
大家準備好了嗎?
ELF
好了~~~~~~
赫宰
準備好了嗎?     
ELF
好了~~~~~~
赫宰
CARD也準備好了嗎?
ELF整個笑聲回應哈哈哈哈哈
圭賢
CARD SECTION準備好了嗎?
赫宰
ENVENT準備好了嗎?       
ELF
好了~~~~~
赫宰
沒有嗎?
圭賢
啊沒有?
ELF
好了!!!!!!!!!!!!!!!!
圭賢
沒有喔?
赫宰
所以這是全部嗎?
ELF
對!!!!!!
赫宰
其實我們也只準備到這樣而已!
我們道別吧!辛苦了謝謝大家!

圭賢
因為..也許我們還是唱一下歌好了?
赫宰
我們還是來唱最後一首歌囉
晟敏
一起唱!
燈光按下來時圭賢說Don't don't 哈哈哈哈哈笑死可愛的笨蛋XD

明明是要唱Marry U在那邊XDDDDDD (音樂已開始)
東海
真的沒有嗎?
ELF應援撒郎黑!!!!!!!!!!!!! 

東海:希漏! (哈哈你幹麻啊你笨蛋XD)
 

我說你們根本都一直再看二樓!!!!!!!!!!根本不專心在唱歌嘛XD感情呢XDD?(欸!)
多少知道我們最後一天一定會給你們滿意的答案
還是一群單純的傻瓜笨蛋在意成那樣哈哈

一直問我們準備好沒又自己期待又害怕受傷害自己自導自演哪招XDDDD 
李赫宰你狂對二樓比翻牌子動作 你整個很心急哦哦哦哦!!!!!!!!!
當OF COURSE I DO 出來時李赫宰你那滿意又安心又開心的笑容我永遠不會忘記!!
然後有個叫東海的笨蛋每次都最先發現排字結果笨到最後才看懂是什麼哈哈哈
戒指一送出去每個都帶在身上阿阿阿阿 
聽說曹圭賢你還故意不拿!!!!!!你真的是超壞!!!!!! 
不過有看到你去慶功宴下車的照片 戒指套在你身上欸哈哈哈欸!真是太喜歡你了XD 
我只能說應援真的大成功!!!!!!!!!!!!!!!!!!             

     



 


..
赫宰
你們是笨蛋!三天下來這樣跟我們玩欲擒故縱的遊戲!
赫宰
妖怪!妖怪! 
開始在那裡模仿韓國搞笑節目的妖怪XDD
強仁還說那是赫宰做的不是我們做的XDDDDD李赫宰啪波XD
後來他們知道社長也有排字 
一直說我們不想跟社長結婚哈哈哈哈 
赫宰
不管怎麼樣 我們為了要聽你們的答案 
這三天來真的心裡面的那種煎熬啊~~~

赫宰
這就是你為我們準備的戒指嗎?
ELF: 對~~~~~~~~
圭賢
這個沒辦法待在我們手上 要帶在臉上欸
強仁
:這看起來不像結婚戒指的象徵 感覺上像要勒住你的身體
台灣ELF要告訴SUPERJUNIOR你們哪裡都不能去 手銬那種

(啊~~~~~~~~我真的是太愛你了你知道嗎永云><)      
神童
可是OFCOURSE上面的笨蛋ㅋㅋㅋ好干擾哦!
強仁
其實笨蛋不是壞的意思 始源最明白這一點了!
(意思是崔始源是笨蛋嗎XD?)
始源:但是,現在換我們要考慮一下!
因為這兩天來我真的是很心痛。
(我們厲旭突然跳出來打小報告XDDDDDDDDDDD)
厲旭:東海以為那個戒指氣球是氦氣,結果就把它弄破了!
神童:這就沒有浮起來啊,怎麼會是氦氣啊
厲旭:那是歌迷送我們的,結果他把它弄破了!
東海:不是的! 不是的! (把氣球藏在背後XDD)
赫宰:東海你的戒指在哪裡?
始源:你的戒指在哪裡?
東海:對不起...(下跪)

李東海你真的是魔手魔手!!!! 又無法對你這笨蛋生氣哈哈 
幹麻還下跪啦真的笨蛋欸!!!! 這就是你的魅力啊傻瓜哈哈哈哈XDD

赫宰:那我們現在真的是結婚囉! 那我們進去換一下衣服再出來~
始源:為了要準備安可,其實是很辛苦的。今天可以很開心的準備了。
赫宰:我們都已經講出來了,歌迷朋友就不期待了!
今天以為你們沒有要跟我們結婚,所以我沒有準備禮服耶,
但是我們還是近去換美美的再出來。
但是這不代表我們一定會安可喔。
如果你們尖叫聲很大聲,然後一直喊安可的話,我們會考慮看看。 

圭賢:快點快點
赫宰:我本來也想要快點啊! 那我們跟你們打招呼! 

可愛的李赫宰這時候再問成員老婆中文怎麼說哈哈XDDD
赫宰:些謝老婆~
我只能說我要瘋了我感動到要瘋了開心到真的已經瘋了!!!!!!!!!!!!!!!!!!!!!!!!!!!!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