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赫宰:大家開心嗎?
ELF:開心~~~~
神童:好!好!很好!
圭賢:很好~~~~
赫宰:老婆!!!!!!(我們就只是狂尖叫XD)  
成員們也跟著老婆!!!(天啊我幸福到快瘋了真的)
赫宰:老婆開心嗎?
ELF:開心~~~~~~~~~
赫宰:老婆幸福嗎?(我幸福到快要有你的孩子了XDDDD)
始源:我們老公也是很幸福~~~~~~(老公老婆們也超幸福><)
赫宰: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 
那就從神童開始 今天SUPERSHOW最後一天 向大家最後說句話吧
          
神童我是神童,今天是最後一天。
這三天我們真的是很努力,然後也很享受在其中。
剛剛有說過,可以在禮拜一表演,那應該就是台灣的POWER吧 !
總有一天,應該不是只有周末,平日禮拜一二三四五六日全部都在表演 !

謝謝大家,以上是神童。謝謝 !


晟敏我是晟敏~我是真的你們的晟敏。
其實呢,最近一個禮拜都會辦一次演唱會,所以團圓的體力都有點消耗掉了。
所以說真的,要表演三天我們也真的很擔心體力會不會吃不消?
但是越過一天我們就會產生更多的力量,我想那是因為你們給我的愛,
所以才會這樣吧 !
每天每天我都很感動,就像神童講的,並不是一個場面話而已,
好像要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表演。真的,感謝你們,也愛你們。我愛你們~ 

         
厲旭:我是厲旭。我現在在韓國有在表演舞台劇,
在我的舞台劇也有很多台灣的歌迷朋友來看,真的很想要跟你們說聲謝謝。
而且看到現場完全沒有一個是空的位子,是全部滿的,
像是視野不良區還有三樓的上面,是看不太到我們的。好玩嗎? 

ELF:好玩!!!!
厲旭:開心嗎?
ELF:開心!!!!!!!!!
厲旭: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這樣的感動,我會成為更加努力的SUPERJUNIOR的厲旭。
謝謝大家 !


強仁真的非常非常的棒。下次我們會帶來更棒更棒的舞台,
所以也希望你們下次要準備自己,能夠享受更棒更棒舞台的人 !
我們很快要再見喔 ! 

 
東海:大家你們現在餓嗎?
ELF:餓~
東海:我也餓,演唱會結束以後,我們一起吃飯吧 !
但是,現在我沒有錢,你們要請我吃。
(始源在旁邊說我們老闆今天有來沒問題XD) 
東海:今天我有很感動,因為你們的熱情、你們的愛,我很有感動。
演唱會結束以後給我打電話,我的手機號0109332$$)(_$$
(崔始源在旁邊一直爆號碼又被東海阻止XD) 

我一開始開場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因為大家的愛不夠,所以只能三場的演唱會嗎 ?
因為那是第一天第二天你們發揮對我們的忌妒心,所以講一下而已 。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一天、只要一個小時;只要三十分鐘能夠跟大家見面,
我就真的很幸福,其實對我們來說不管是一秒、一分、一個小時,
只要跟你們在一起,我們真的是非常幸福又感謝你們。

我們可以帶來專輯給你們聽歌、在你們面前表演演唱會,真的讓我非常榮幸。
真的很想要長命百歲,然後跟大家度過很長的時間。

ELF最棒了 ! (對麥克風啾了一聲)
 
始源:大家好我是始源 ! 我想說非常感謝大家 !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沒有變,真的 !
我希望這些瞬間不是瞬間,是永遠。我非常愛你們的。
喔 ! 我有好消息,馬上我拍電影在香港,支持我的電影好嗎 ? 支持我們。
我準備一個歌曲,為了你們。 
(唱歌ING) (曹圭賢和李東海在旁邊笑噴更是捲曲身體躲在旁邊狂笑其他人也是哈哈)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你給我的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愛我嗎?


圭賢:欸 ELF:欸
圭賢:欸 ELF:欸
圭賢:欸 ELF:欸
圭賢:我跟你說個秘密哦 ELF:好
圭賢:我跟你說個秘密哦 ELF:好 
圭賢:我 ELF:笨蛋 ! 笨蛋 !
圭賢:我是圭賢  ELF:笨蛋 ! 笨蛋 !
圭賢:其實.. ELF:笨蛋 ! 笨蛋 !
圭賢:不是 ! 我很聰明 ! 你,喜歡我嗎 ?
ELF:喜歡 !
圭賢:我喜歡你 (裝害羞還背對躲開摀住臉哈哈超可愛的)
始源這時候亂入...:圭賢 (還擁抱圭賢XDDD)
圭賢:不是你 !
始源:我愛你 !
圭賢:是他們 !
始源:你是我的 ! 好嗎 ? 我不要分手啊 !
圭賢:請叫保全來 (我笑瘋狀態太可愛了)
圭賢:阿..我喜歡你 (再度裝害羞還背對躲開摀住臉)
到了、回來、台灣,一直等,這邊....(說中文說到已打結了哈哈哈)
圭賢:欸 ELF:欸
圭賢:直到我們團員們再度來到台灣,請不要忘記在這裡所有的笨蛋 !
謝謝大家,我喜歡你 !
(害羞模式再啟動)


HENRY: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我可以認真的說幾句話吧 ?
這是的SUPERSHOW5是我媽第一次來演唱會看我表演,
我不知道他坐在哪哩,但是他今天也有來。
到今天應該是六年多,只見到她六次,她都會擔心我,
常常都會打給韓國人問說:有沒有吃飽?有沒有洗澡?要不要寄一些雞湯給你喝?
她以為韓國沒有雞湯。
我今天想跟她說不用擔心了,因為妳看現在有那麼多人擔心我,

那麼多人愛我,對不對?
ELF:對~~~~~~
HENRY:大家可以不可以幫我說媽媽不要擔心?
ELF:好!!!!!
HENRY:一二三你們就說好不好? 一、二、三~
ELF:媽媽不要擔心 !!!!!!!!!!!!!
HENRY:謝謝 ! 但是真的要對你們的父母好,因為我以前都對他們很不好,
就覺得他們說的話都很煩,對他們都很不好。
可是在沒有他們在我身邊,真的很...就很想聽他們說的那些話。

真的,對你們父母好,如果他們說只要去一天不要去三天,

都是為了你們好,OK!?
我記得我在SJ-M的FM我有說,就是Trap出來之前,

我有說我一定會代表大家,在韓國。
我現再還有一樣的法,所以我會一直把更好的表演帶給大家,

都是為了你們 ! 謝謝 ! 然後,Mom I Love You !!!  
東海這時候突然說昨天henry有去他的房間 他總是燦爛的小孩
可是昨天在他面前流下了眼淚 henry自已說他對自己的爸爸媽媽還有妹妹都不是很好所以他很難過很心痛
所以為了不讓他們擔心他會很努力的活動

其實這裡我一直哭看到小亨利哭我哭更慘唉..
我很心疼也很不捨也覺得henry其實很懂事很努力 

當下好想跟他說你真的好棒真的真的!!!
結果圭賢、強仁他們又說henry昨天也經過他們房間之類的故事

圭賢說什麼在看可怕的電影以為是鬼
強仁說什麼HEENY肚子餓問他有沒有東西吃

他有點愧疚他不知道HENRY去東海房間哭
真的讓人打從心底的笑 講完之後都便去抱henry安慰他 
當下那個畫面不知道有多感動多溫馨這是他們安慰的方式想逗他笑的方式 

成員全部都圍在一起安慰著小亨利的畫面 很感動真的..  

周覓:讓我最孤獨的溫柔,你寂寞燃燒,愛上你不需要打擾,
用我掌心把你眼淚昇華到空氣,把你悲傷融化在我的懷裡(唱歌ing)

(我實在快笑死為什麼成員只要唱歌你們就反應這麼大XDDDDD)
神童:等一下! 等一下! 周覓昨天有來我的房間! 
周覓:對我去神童歌房間,我說我特別想在小巨蛋唱歌給大家聽,
我說我想唱距離的擁抱給大家聽,然後公司就......(ELF狂喊再一次)
周覓:等等我先講完~我說我很想唱,公司說你不能唱,因為你還沒有發新歌。
當然我今天想在小巨蛋唱歌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小巨蛋,

因為你們大家都在這裡。我還記得四月份來這裡宣傳我新書的時候,
簽書會大家對我都很好,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然後我聽說HEBNRY明天會多留一天在台灣,

做他第一個簽名會,然後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台灣的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對不對!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裡的每一個人,

支持HENRY、支持我、支持SUPERJUNIOR成員們,好不好?
東海這時候有開口說話然後....我最後再說先打完所有人的感想XDDDDDD 
 
 


赫宰:昨天我在飯店,我和圭賢去了在飯店裡的游泳池,游泳池在20樓,
很高的地方,是露天的,看得到天空的,邊游泳邊看天空,看到好多星星,
看著那些星星,想說這些星星其實你們應該也在家裡都在看著吧?
所以我就對著星星講了悄悄話,因為我很想你們,
所以我就看著星星講了悄悄話,你們有聽到嗎?
(某人自己講自己在害羞哈哈)
ELF:沒有~~
赫宰:你們都沒聽到喔? 那今天晚上你們一定要看星星喔!
一定會聽得到我打呼的聲音~~是開玩笑的啦 (完全欠揍XDDD)
神童:是開玩笑的麻?! 你在浪費時間,說什麼玩笑話?(開始被攻擊XDD)
赫宰:我昨天真得很努力的在游泳啊(自己一直笑哈哈哈)
神童:你幹麻在這裡講你游泳的事啊?  我昨天在睡覺! 怎麼樣!?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東熙)
厲旭:我去KiKi
始源:我去鼎王 ! 好好吃喔 !
赫宰:今天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因為我們表演了三天的時間嘛! 
第一天表演結束完以後,真的好想念大家,
昨天表演結束以後回到飯店,又很想念大家,
所以今天表演結束以後回到飯店,一定又會很想念大家 !
現在就只能等SUPERSHOW6,所以就覺得突然很悲傷。

雖然我們不能夠常常來,但是就像今天一樣,

家就是座無虛席的可以在等我們回來吧?       
我們活動了這麼久,其實有一點那麼不安的感覺,
但是來到台灣因為你們所以我們會產生很大的信心,
這次我也真的事有很深刻的感受,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 !

(前面被他的玩笑逗笑後面又被他表達出來的內心弄哭.....)

這時候強仁說那你回到飯店以後是不是又會想念歌迷朋友 
要不要把此時用照片留念起來 
然後圭賢就說攝影師其實等了很久XDDDDDDDDD
赫宰提議了舉起排子一起拍照 厲旭對彩虹念念不忘 說彩虹很好XDD

厲旭:我們在SUPERSHOW6的時候會再一起來~
赫宰:現在帶來最後一首歌 (ELF不想結束的一直啊~~~)
赫宰:捨不得吧 (對~~~~~~~~)
赫宰:其實我們也是一直捨不得,才會一直在這邊講一些廢話。
跟我們再一起,完全不知道時間有再過吧?
我們不是抱著要來表演,而是抱著要來跟你們約會。
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們要帶來最後一首歌了 !
ELF:摁~(惋惜聲) 赫宰:摁~
赫宰:收錄在我們第一張專輯裡面的SO I 這首歌,現在為你們唱。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