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來補終場TALKING周覓講完感想李東海亂入的爆笑部份XD

東海:昨天周覓有經過我房間,但是他太高了,所以我沒看到他就這樣擦身而過。
始源:應該是周覓沒看到東海吧?
神童:我就是想講這個!(我其實也想講這個哈哈哈哈XD)
圭賢:東海你當然得到啊! (看的到周覓的身體嗎XDDD)
始源:趴波 !
ELF:趴波 !
厲旭:欸,我看的到欸 ! (你最好是看的到XDDDD)
東海:你幹麻一直這樣丟東西(指著厲旭) (其實你也蠻愛丟的XD)
周覓:你丟的是我的娃娃
厲旭:啊~對不起 (傻笑) (你在亂丟啊金厲旭XD) 
 
強仁:那我們SUPERJUNIOR的成員都脫下鞋,那我們來量一下身高嗎?
強仁還有問了成員們贊不贊成
我不禁為某些笨蛋擔心中 雖然我也很想看哇哈哈哈
因為我看到某個愛丟東西的笨蛋聽到瞬間蹲下來感覺他很崩潰XDDD

圭賢:我可以 !
始源:我也可以 !
晟敏:我也可以 !
神童:我也可以 !
赫宰:那我的話..因為台灣的歌迷朋友們給了我們很多驚喜,
而且台灣歌迷給我們的愛真的是很多,那今天就全部秀出來好了 !

這裡就是歡樂的身高排排樂我笑翻了這裡哈哈哈

大家都在脫鞋子當中ELF就是不斷的尖叫哈哈
始源已經排在周覓的旁邊 因為周覓最高所以大家輪流跟他對比XD 
然後神童默默的穿了厲旭的鞋子走到周覓旁邊說他穿了厲旭的鞋子XDDD
結果站起來跟周覓一樣高是怎麼回事我快笑死=)))
金厲旭自己看到躲在後面狂笑 欸笨蛋是你墊多高的鞋墊啦XDDDDDDDDD   

始源、圭賢、強仁都沒什麼在怕都很大方給大家看XDDDD
因為也沒有差到很多哈哈哈
神童哈哈哈超可愛被強仁說是頭髮太高還被壓 神童還怒吼不要壓我的頭髮XDD
小亨利更可愛自己把頭髮抓超高想混淆粉絲視線XDDDDD
李赫宰是想用帽子變高XD是怎樣大家都耍小招數 曹圭賢馬上拿掉XDDD
其實也沒矮多少啦我以為會差很多很多那種XDDDDDDD (半顆頭就很多了欸!!!)
李東海完全爆笑自己裝沒看到周覓走過去 反而換周覓故意沒看到東海 太可愛了XDD
不知道是哪個成員還說真的好矮喔=))))))
神童這時候還默默的幫李東海放水瓶讓他偷墊高=))))
李東海小朋友你真的好小隻XDDDDD
晟敏也很大方的站在旁邊 結果....  
金厲旭完全經典!!!!!!!!!!!!!!!!超級無敵霹靂小隻!!!!!!!!!!!!!!!!!!
站在周覓面前還能完整的看到周覓的頭還可以抱住他!!!我只想說太可愛了啦XDD     

曹圭賢真的很壞拿毛巾還去量他們差了多少我快笑慘=)))))))))))))
這裡就大概這樣結束 XDDD
 

 


 

SO I
強仁:撒朗嘿呦
厲旭:謝謝 !
亨利:謝謝 ! 我愛你們 ! 掰掰 !   
強仁:非常的感謝你們然後我愛你們 !
周覓:謝謝 ! 你們好棒 !
晟敏:非常感謝 ! 愛你們 !
圭賢:常常感謝 ! 愛你們 !
赫宰:唉,要這樣離開大家這的好悲傷哦
晟敏:但是呢,應該不是說要離開,而是我們約定下一次!
強仁:銀赫我們應該要趕快的離開才能趕快的再見面吧?
赫宰:我們真的是很不會表達,但是呢我們在心裡面真的是每天想著你們,
總是很想念你們謝謝你們,我們真的是很真心的愛你們 ! 

那我們就來跟你們打招呼囉 ! 
台灣歌迷們老婆! 謝謝大家!
這時候準備最後的彩帶應援,在笨蛋們牽手鞠躬後丟了出去
我們笨蛋們完全又再一次被台灣妹們驚喜到了啊><
完全成員們哇~~~哇來哇去的XDDDD

我忘記是哪個成員說這是世足賽才能看的場面XD (SS5就讓你們看!!!!!!!!!) 
強仁:這裡真的是驚喜真的是太強了!
其實這裡很混亂我忘記道是誰說什麼了嗚嗚嗚
成員:你們真的是全世界最棒最棒的浪漫者!
成員:你們到底是怎麼忍到現在的啊 (我印象是東海不確定T_T)
成員:那我們用這個來擦汗好了(XDDDD)  
 
成員們邊繞場邊說謝謝你們! 愛你們! 真的會很想念我們! (好想哭)


 

 


李赫宰在這裡介紹了一起跟他們經歷很久的經紀人金大炳要去別的部門
所以在這裡幫他舉辦了歡送會 (真的是很有愛笨蛋們)
這裡實在很溫馨又很爆笑我就不多說了 就看影片吧XDDDDDD

最後真的最後..
赫宰:那我們一起打招呼哦~ 台灣歌迷朋友們,謝謝大家!
請大家再一次為舞者們掌聲鼓勵!
時間有點晚了吧? 大家還有回家的車嗎(內~~~~~)(結束後大家根本用衝的去捷運站XD)
因為我們太幸福了所以不知不覺時間就流逝了這麼多!
圭賢:你們不要在外面,一定要回家!
赫宰:我們SUPERSHOW6還會再見面吧?

ELF:對~~~~
赫宰:昨天有約定吧?
ELF:內~~~~
赫宰: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真的很真心的感謝你們也愛你們! 
那我們跟你們打招呼! 謝謝老婆!

拇指kiss繞場
赫宰:我愛你們~~~~~~~~
神童:謝謝~大家~~~~~~!
成員:我愛你們!!!!!!!!!!!!!!
周覓:掰掰
強仁:你們要保重你們的身體哦!
神童:上面的
東海:回家注意安全,下次見面!
赫宰: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當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台灣的!
強仁:最棒的Envent!
赫宰:謝謝老婆! 回家要小心哦!
東海:啾~
圭賢:回家注意安全,好不好!?


花絮的時候赫海兩夫妻跟我們一起看了花絮自己笑得很開心實在可愛XD
李赫宰最後一個和大家九十度鞠躬道別 我完全看在眼裡!
SUPER JUNIOR SUPER SHOW5 in Taipei 結束。



真正內心想表達留在最後這裡打了出來..要開始打就開始哭了唉
演唱會結束後廢人症非常的嚴重 
每天上班心不在焉 每天看著ELF們的心得文邊笑邊哭填補內心的空虛
每天看著影片看著照片填補內心的想念 

這次為了你們我踏入了我第一次人生裡的小巨蛋 
又哭又笑又叫的都是你們這群笨蛋害的啊(欸)

我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我不能全勤不能三場都參加
但是也很慶幸的自己參予到了最後一場
這都要感謝我的好朋友幫我努力換取來的真的百分百的感激

有哪個藝人會跟自己的粉絲鬥嘴的
有哪個藝人一直逼迫粉絲給答案
有哪個藝人竟然一直對粉絲逼婚
有哪個藝人會在唱歌唱到一半還笑場說著某呀!某呀!
哪個藝人和粉絲之間可以這麼沒有隔閡就像家人一樣的再一起度過歡樂的時間...


SS5以前我什麼都沒有參予到所以這次時間還沒到前才沒有那種深深的興奮感吧

而且價錢真的太貴了..就抱著能看就去看不能看只好算了的心態..
聽到這次一開票沒有賣完我也很訝異 以往是馬上掃空的狀態 
也看到好多ELF說把五巡當成自己最後的畢業尾聲畫下句點....
但卻每個每個看完五巡的人都說..永遠永遠也離不開這片寶藍海了 越陷越深....

我只看過五巡一場我就有深深的感動感觸
真的踏入這片寶藍海就出不來了 
我最愛的李赫宰親眼看見他之後只是更加更加的喜歡更加的想念
其他成員也在這次深深的在我心中完全增加了超多的喜愛 (不停在裡面內遇XD)

  
李赫宰說永遠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朴正洙說過他其實不相信永遠。
崔始源說為了我們跟我們約定了了承諾,不是一瞬間而是永遠。
李赫宰最後說我們會永遠的在一起。
其實我也不是個相信永遠的人,卻內心渴望著永遠的人。
我只想說只要有你們在的一天,我一定也會一直陪在你們的身邊。


強仁退伍之後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到他來到台灣的小巨蛋
第一天很安靜 第二天慢慢的講了些許的話 第三天完全恢復了強仁的樣子
知道你很努力的跟上大家的腳步很努力的想做好SUPERJUNIOR的強仁 
你的努力ELF們都看見了 我也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愛 
那眼神很溫柔很誠懇 真心的謝謝你是SUPERJUNIOR的成員! 

在圭賢和厲旭唱著墨紙的時候我沒想到我會一直哭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全部
金希澈就快回來了!!!!!!!!!!!
朴正洙、金鐘雲我一定會等你們回來的! 一定!
我發誓我一定要看到SUPERJUNIOR全員到齊的那天!


我最想說的是我的最愛我的本命李赫宰
利特從兵之後大家都知道李赫宰擔任了代理利特隊長的位置
在新加坡那場最後他對ELF們說的那些話
其實我好心疼也好不捨 他是鼓起多大的勇氣和思考了多久才下定決心說出口的
他不帶任何責怪或不滿只是誠懇認真的希望的拜託的傾訴他的內心告訴所有的ELF們
李東海說過李赫宰是樂觀的人即使遇到什麼挫折也不會表達出來也不會說喪氣的話 
是很少看見他會有這面的 所以總是很放心的依賴他 也會把自己的內心與他說 

但這次李赫宰卻是告訴所有人自己的內心 我只想說你辛苦了
代理隊長的位置你真的做得很好很棒 
那壓力那責任感一定很沉重卻還是把它做好再做到最好 
我為你感到心疼也為你感到驕傲!!!!!!!!!!!!!!!!!!!!!!!!!!! 這就是我所愛的李赫宰啊!!!!!!!!!!!!!!!
一向都是默默努力著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在舞臺上總是很有自信發光著展現著自己的魅力 

在這次SS5我感受到你說的話總是發自真心的..我有好多的心疼
你說你們活動這麼久已經開始有點感到不安 
不止ELF連你們都感受到了有些粉絲的流失...
那很有自信的你們卻突然慢慢的越來越沒有自信
卻也說在SS5從台灣得到了很多自信和力量
你那又笑又氣的眼神
你那誠懇的眼神你那感動快哭的眼神你那充滿感謝的眼神
從你口中說的謝謝老婆  

從你口中說的不會忘記SS5台灣場  
從你口中說的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我明白我深深的的能明白 你得到了很多力量你真心的愛我們 

你滿足的回韓國努力著你該努力的 

很多很多感觸真的無法言語形容了 
申東熙在這次台灣場的單獨手福應援讓他開心又感 動整個玩開 真心想每天都表演給我們看
李晟敏總是默默卻會突然加話讓你感動又溫暖 因為他是我們的李晟敏
金厲旭總是把溫暖的用行動來回報給粉絲們 被彩虹應援後還感動的發了推特 
崔始源和我們約定了永遠 MAN到不行的外表卻藏著很多可愛有趣的地方 
總是說著真心的愛我們想念我們
金永云對我而言真的是超級大暖男 我真的忘不了他的眼神 

深深感動到他的台灣 甚至還把手幅拍下來傳了推特  

我會聽你的準備好自己讓自己更享受你們下次的舞台 

李東海完全笨蛋類型總是最早發現排字最晚看懂排字 
卻也是最珍惜和我們每秒在一起的人 愛著寶貝們的他 
曹圭賢不是個常愛說那些甜言蜜語的人卻在台灣場說了三次我喜歡你 
總是細心認真的看著每個粉絲不漏掉任何一個 還說著不要忘記這些笨蛋
       
李赫宰完全把對我們的愛在三場內裡面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 
甚至在慶功宴喝醉發了推特說真的不能沒有我們他沒有醉
劉憲華認真可愛的傢伙其實是很懂事很令人疼的寶貝 

謝謝你代表我們台灣在韓國努力著 
周覓也是沒有說很多話卻努力著表現給我們看 

他對我們的愛對我們的想念總是很誠懇的傳達給我們 

我知道全世界的ELF對SUPERJUNIOR而言都是重要的
但我深深的相信SS5這次帶給他們的感動和喜悅已在他們心中有了更重要的地位
我感受到了我們沒有距離的在一起 心和心之間沒有隔閡真得很近很近
我們是家人也是朋友 更是你們最愛的老婆  

謝謝SUPERSHOW5讓我有深刻很難忘的回憶 
謝謝所有ELF謝謝舉辦應援的聯應
謝謝所有的老公們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我們 
 
不是一瞬間,是永遠。
欸! 我跟你說個秘密哦! 我喜歡你!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你們真的是全世界最棒最棒的浪漫者。
台灣妹是太完美。 
我們真的不能沒有妳們 我沒醉。


我會等待。
等待SUPERSHOW6我們再見的那天。
然後老公老婆各自努力著自己的目標生活使自己更好在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彼此。
謝謝老公 謝謝你們。
(此人已崩潰狀態..................)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