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

大家好大家好!! 距離我上次發穿搭應該是三個多月前的事了哈哈

本來這次也沒想過會發,因為要出國其實一直在忍不要花不要花!! 結果忘記哪次不小心花了一次就徹底控制失敗..

所以想說出國前把最近買的秋冬單品整理一下分享給大家! 好緊張好緊張(奔走)

把部落格樣式改成最基本的了,因為發現這樣大圖可以看得很明顯! 不然之前太大照片會跑掉! 

10668651_830224263664589_5698275801742031754_o

1. Minis mode簡約設計感大V領oversize襯衫(點我有網址) 購物訂單請點我

這件其實是我已經去實體店家買完,後來才看到粉絲專業更新新品!

因為買的時候在優惠折扣,所以就殺去店面逛了! 就被這件綠色給吸引很簡單也有點可愛的襯衫

也是我第一次在這家買衣服,因為也不便宜每次逛都空手出來! 但這次就是看到有優惠就去逛看看XD

未命名 - 5.jpg

因為是oversize穿起來就是寬寬鬆鬆的很舒服,簡單的搭也就很好看了! 

只是覺得它的綠比官網的綠再深一點但還是很喜歡XD

第一張圖就簡單穿個黑褲黑靴就很帥氣! 所以連背心也故意穿黑色的哈哈

第二三張就是想穿休閒一點,就換上淺色牛仔褲和休閒的TOMS,紮和不紮衣服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背心本來想換個白色或灰色! 這樣對比更明顯但我是很懶XD (被揍)

未命名 - 14.jpg

這是我第一穿出門拍的,還沒穿第二次所以照片不多XD

這套我連褲子也是穿寬鬆的西裝褲,整體就是很寬鬆但是很舒服而且灰灰綠綠的好喜歡!

中間那張就是特別給大家看一下後面還有做設計顯得這件簡單的襯衫多了點可愛!

 IMG_8602.jpgIMG_8604.jpg

2. MEIER.Q自在休閒混色短版針織上衣 (請點我)

我其實也是第一次逛MEIERQ,我才當天買隔天就到貨完全快速的嚇死我XD

我本來也有買STARMIMI但是我就又取消訂單超白目的,不是因為不喜歡是良心不安XD

這件吸引我也是因為他很簡單很素,重點是喜歡它細部的設計! 不是純灰色有混著黑色一點一點在整件衣服上蠻喜歡的!

未命名 - 1.jpg

這套我就沒再多拍了! 直接放我穿出門的照片XD (真得很懶這女人)

第一張是我搭深藍色的西裝褲和光澤黑的平底方頭鞋(名稱自己亂取的哈哈哈哈)

還蠻休閒但因為下半身的感覺顯得又點小正式感!

第二張是我很想呈現小男孩風,所以我搭了五分褲連襪子也搭了灰色! 我真的好喜歡灰色阿~

帽子搭了黑色是因為不想太死灰,這樣還能突顯黑灰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而且這樣加上帽子也不會真的太男生XD

 哦對了! 忘記說穿起來的感覺XD才390真得很便宜,穿起來不是特柔軟的那種針織但是也不會刺刺不舒服所以我覺得很OK!

只是有點短我都很怕我一舉手,我的肥肉就要和大家打招呼了哈哈哈

IMG_8603.jpg

3. MEIER.Q英倫風毛呢帽 (請點我)

MEIERQ我還有買這頂帽子! 想要這種帽子很久了帽沿很漂亮! 本來想買黑色但還是覺得卡其色更適合我XD

未命名

這是我拿到立馬試戴看看! 綁低馬尾或不綁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但我個人更喜歡綁低馬尾戴這頂帽子!

 只是我還沒挑到時機可以帶它出門好傷心嗚嗚 (其實是妳不會搭吧妳!)

未命名 - 13.jpg

我房間燈光是黃的真得很難拍實體帽子的顏色! 拍起來顏色都不太一樣超生氣XD

簡單撘了幾套發現都蠻適合配這頂帽子的! 我應該不用擔心它會一直睡在我衣櫥裡面哈哈哈

配了三套不同感覺也是想呈現不管春夏秋冬都很好搭的! 

 未命名 - 15.jpg

4. Once Upon A Time無領釦滑長版襯衫外套

就是分別三張我穿在身上的外套! 秋天涼涼的很適合穿它不會太熱也不會冷到XD

它其實算是墨綠色就像第一張圖那樣,但是白天穿出門拍照可能太亮拍出來就變成二三張了XD

我真得是越來越愛長版! 到底我以前為什麼會覺得矮的人就不適合啦!!!!

第一張很有秋天的味道,都是深色系但卻反而突顯了裡面那件! 不同層次的深感覺看得很舒服很喜歡阿

第二張是我改搭綠色的上衣,多了頂紳士帽再加上項鍊讓衣服顯得不單調!最後再加個手拿包,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XD

第三張是想要休閒一點,故意都搭白色系的感覺比較有活力! 

這件下水洗過會有點皺皺的,如果會介意其實就稍微燙衣下就平了! 但我都不介意的直接穿XD (因為我很懶哈哈)

未命名 - 6.jpg

5. Once Upon A Time高腰窄裙(忘記正確名字XD)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少很少穿裙子! 但現在想嚐試看看所以我敗了這件哈哈

是墨綠色的很低調很優雅!還有裸色的!我覺得裸色就超級氣質我也很喜歡(選色障礙)

選墨綠是因為他至少吃飽肚子應該不會比裸色的明顯吧XDDDD 我肚子超大啊可惡!

右邊那張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看,只是想說如果想穿裙子又怕肚子蹦出來! 就挑了件長點的針織衣服可以遮XD

未命名 - 7.jpg

搭了硬外兩件的襯衫! 是不是也超好看!! 我覺得超好看的XD (奔走)

但是想看到我穿這件機會應該也很少XD 除非那天出去不用吃飯哈哈哈不然肚子蹦出來怎辦啦!

未命名 - 9.jpg

 6. Once Upon A Time深橘麻料襯衫

這件顏色我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喜歡! 而且我是襯衫控買的衣服幾乎都是襯衫!

這件超級秋冬的我好喜歡! 我撘得也都很簡單所以隨便搭我也覺得很好看XD

第一張穿上黑褲黑靴就很簡單俐落的帥氣感!

第二張配上格紋的合身西裝褲又是不同感覺!

第三張我又很想要小男孩風就搭了五分褲自己覺淂也蠻OK的XD

未命名 - 8.jpg

衣服的近拍! 有點折痕因為我拿到就立馬拆開來拍穿了XD

質料很舒服! 顏色夠深內衣不要穿太深其實都不會看到就不用搭小背心了!

這兩張還有小小不同的地方! 就是我襯衫釦子第一個沒扣和全扣,覺得有稍微不同的感覺~

未命名 - 10.jpg

7. Once Upon A Time裸白黑條紋滑料襯衫

這件如果不是拿給我試穿叫我自己逛的話我不會去注意這件上衣!

因為我總是怎麼挑都是挑很素很簡單的衣服,不敢也沒有很喜歡穿太特別或花俏的衣服覺得不適合我XD

但是穿上這件之後我覺得好好看,這件很特別但是不花俏不高調! 卻還是能讓人印象深刻的衣服!

但如果很會搭得一定可以把它駕馭的更好,我就配上白褲和灰色西裝褲覺得簡單又特好看! 上衣特別配上簡單的下半身就很足夠了!

未命名 - 2.jpg

8.  Once Upon A Time西裝外套

終於最後一件啦!!!! 這件西裝外套很長我實在也很怕我穿起來不適合!!!

但是我又錯了XD 怎麼那麼挺又那麼好看啦!!!! 這三張分別是沒扣和扣起來的感覺,都很好看!!

上衣褲子鞋子都是這家的不是我自己的XD 但是這件高腰褲好好看我有留等我韓國回來再去拿XD

未命名 - 3.jpg

好啦我知道我穿搭真得很沒創意大家還看到最後實在很感激XD

我簡單了就配黑和白的穿搭! 真的很好看怎麼辦我自己超愛全黑的好帥哦! (已失控的少女)

套一句茂木太太說的話,這件西裝外套無論高矮胖瘦都能駕馭! 真的很強大!

茂木太太也說他去看到很多好看的西外,但是想挑一件最強的! 就把它帶回來了! 真得很強XD

未命名 - 4.jpg

因為全黑太帥了我又多拍了兩張XD 全扣起來在配上帽子好優雅的感覺哈哈哈

換上墨鏡變好帥但好討人厭那嘴臉XD (我本人不是這樣的!!!!!)

這件我覺淂冬天也能穿它有厚度,但像我超怕冷衣服可能就要穿厚一點才會更保暖哦!

 

後面這幾件都是Once Upon A Time的!

因為我有問過茂木太太會不會在網路上賣,她有說過想用但是太忙了而且她現在又懷孕好辛苦TAT

大家真的喜歡想買的又不住在北部其實也能買哦!!

只要去粉絲團訊息給茂木太太就行了! 但記得把照片給她看她才知道XD

點我去粉絲團

 

 其實茂木太太的衣服很有特色,很多人可能以為自己駕馭不來! 但其實我覺得不會~

如果挑到喜歡的衣服也是能像我這樣搭出自己的風格!!

重點是我覺淂每次去其實他們也都了解我的風格,知道我會喜歡或是適合哪類型的衣服真的很貼心又很親切TAT

真心越來越喜歡阿!!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每次拍完穿搭都很像戰爭過XD

等我回韓國在打分享文~ 以後會乖乖認真買(?)是認真分享穿搭文才對哈哈

下次見掰掰~~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