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0.JPG

終於奉上韓國遊記了! 其實很苦惱到底要一天打一篇,還是分玩樂和美食篇?

最後還是想把所有回憶記錄起來就決定一天打一篇了! 

2014-11-13 清晨5點就起床準備出發去松山機場,前一天媽媽還叫我提早下班回家補眠真心好感動!

這是我第二次去韓國,所以標題才回打說韓國我回來了!

三年多前是第一次去,那時候是跟團和家裡和延吉街好幾攤的大家組團一起去玩! 

這一次是和表姊一起自由行,非常期待非常緊張!但終於等到這天到來心情還是亢奮大於緊張XD

IMG_1389.jpg

其實很感謝我們家老爸,剛好換了新車也剛好拿到了兩張來回免費機票讓我們省了一筆錢!

因為是免費機票所以也是限定在松山起飛-金浦抵達

我們機票是先在網路上弄好,本來計畫是九月不冷也不熱又不是旺季的時候去!

誰知道居然機票11月以前韓國的班機早已被訂完了...因為是免費的只有華航可以搭只好改11月

(雖然一直說免費機票,但還是有付手續費啦XD)

總之我們很順利辦理好所有程序在機場內等登機,無聊拿起自拍棒來試拍一下!還真的很好用哈哈

IMG_5580.JPG

但是!!! 就在我們快要登機前突然廣播說班機延誤....這是什麼狀況(抱頭)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有零件故障必須從桃園機場運送零件過來,於是就發了餐卷給我們先用餐

不過你們知道松山機場有多小嗎!!!!裡面吃的只有兩家然後位子都滿了..結果就很克難的蹲著吃把椅子當桌子用XD

我們延誤的時間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終於聽到廣播說能登機了是多麼感動阿!!!

IMG_5589.JPG

IMG_5591.JPG

延誤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終於上飛機啦!! 準備在下著雨的台灣起飛囉!!

一定要拍一下紀念照的XD 超久沒拿我的G12出來拍照,依舊是很寫實的相機..(已習慣手機的照騙了啦多美肌XD)

 話說我們才剛吃飽,又送飛機餐吃完整個超飽!!! 超擔心去韓國我們吃不吃的下其他東西哈哈

更擔心的是我們的行程都被延誤了啦(哭)

IMG_5597.JPG

這是起飛後每多久飛機外的模樣,很藍很白很美! 我真得很喜歡坐靠窗因為能看見平常看不見的景!

只是這樣對比飛機有點太髒XDD

IMG_5604.JPG

這又是飛了一段時間後的模樣,一朵一朵的顯得特別可愛看了好開心阿! (和首圖同時間拍的只是角度不太一樣XD)

IMG_5608.JPG

台灣和韓國只需要兩個小時的飛程時間,很快的就看見我們即將抵達的國家!

抵達的時候在飛機內感受到陽光很大感覺很溫暖,覺得自己穿的有點誇張XD

準備下飛機的時候,空姐就說快穿上外套外面很冷阿!!! 

沒錯! 抵達金浦機場比較特別的是,到達後來要坐類似像公車的交通工具載你到入境地方!

就走了那短短幾秒鐘的路,我已經感受到有多冷了!陽光都是騙人的!風很冷很冰ㅠㅠ

IMG_5612.JPG

IMG_1161.jpg

準備開始我們的韓國旅程第一天! 

行程:首爾後花民宿check in → 明洞換錢逛街 → 陳玉華一隻雞 → 東大門逛街 → 東大門SPAREX汗幕蒸 → 橋村炸雞

我們先在地鐵站買了交通卡(就像我們台灣的悠遊卡),準備坐機場快線到孔德站再轉六號線到新堂,就是我們住的地方!

順便和大家分享,韓國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哦! 還有在販賣零食呢! 剛好拍到一個韓妞在買東西XD

IMG_1378.jpg

到新堂站的時候本來要連絡我們民宿要接我們的人,但是沒網路完全無法連絡ㅠㅠ

但我們想說出口離住的地方很近不然就自己走,結果往那個12號出口走一看...居然是樓梯!!!!

行李超重我姊比我厲害很努力的已經在我前面XD 我還在底下慢慢扛行李

果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外國人不是韓國人哦! 就用他的英文對我們說很重嗎需要幫忙嗎之類的

我就一直笑(內心OS不要叫我用英文回你拜託XD)那個外國人就自動幫我把行李扛起來!!!! 超感謝的嗚嗚人超好走之後還說加油不會很重XD

又再這時候終於出現了要接我們的人!!! 立馬下來幫我們扛行李時在是太感人了嗚嗚嗚

很順利的到了我們住的地方,離地鐵不到一分鐘的距離走去東大門也很近!重點是這家是台灣人開的不用怕語言不通!

我忘記拍房間內的樣子了...我們住標準三人房就兩張單人床! 雖然不大但是什麼都有連洗衣機、廚房都有了!!!!!

http://gogomykorea.okgo.tw/ 這是首爾後花園民宿官網可以去看看!

我們的網路也是直接和民宿租的,egg網路租了四天一天5000韓幣,台幣150! 我們兩人共用平分所以很便宜又划算!

 IMG_1154.jpg

到了明洞(424)5號出口要去找我們換錢的地方,但是找不到啊啊啊繞超久的..

最後就在附近看到的幾家就決定其中一家換了! 就開始逛明洞啦!

這是我一出明洞站之後就看到的景,在韓國的街道上就能感受到濃濃的秋意! 每個角落都想拍照記錄下來!

IMG_5618.JPG

明洞就是長這樣XD 唉唷人家就拍很多次阿~一直很多人無法拍到完美照片就將就一下XD

我姊真的很用功的做功課,必須買的清單要買的清單都打在行程表上! 我完全都沒準備因為我只想來買衣服XD

結果莫名的我在明洞也敗了化妝品和面膜(OMG!!!!) 如果有人想看戰利品文我可以想想怎麼另外生一篇好哈哈(但是我買的很少XD)

IMG_5632.JPG

在明洞吃了一個小吃,好像是雞蛋糕吧XD? 很好吃很紮實在台灣還沒吃過這樣口感的! 但聽說台灣也有再賣了?XD

雞蛋糕2000韓元,60台幣。

IMG_5640.JPG

IMG_5639.JPG

明洞的晚上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真的很美很有感覺就只差下雪了啦!!!

明洞真的就逛保養品化妝品居多! 衣服類的也有只是價位也沒有比較便宜,而且我都故意不看因為我想去東大門看XD

IMG_5643.JPG

逛的差不多我們就跑來吃晚餐啦! 就是來到韓國必吃的一餐,陳玉華一隻雞!

地址:首爾鐘路區鐘路5街 265-22  ( 서울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22 )

地鐵:東大門站(421)9號出口 

那裡根本超多家一樣的店啊! 差點跑錯加進去吃XD 

正在看書怎麼走的時候有個很可愛的韓國爺爺自動向前問我們要去哪,隨後還告知我們怎麼走超感激的!

記得要拿號碼牌唷!!!!真得超多人完全是坐滿外加外面還一堆人在等!!!!

 IMG_5645

這算是暖爐吧? 很貼心讓在外面的冷不會冷到,還有個地方能取暖哈哈

真的很冷大概才七八點吧已經只剩下1度0度左右而已!

IMG_5646.JPG

一隻雞20000韓幣,600台幣。(一年一年再漲價中XD)

不要只看它只有一隻雞一些蔥和馬鈴薯感覺很單調無趣! 吃起來完全讓你驚艷阿~~

IMG_5647.JPG

近拍肉給大家看,不騙人! 他們家的肉超嫩超好吃的! 湯頭也很好喝(邊打邊覺得餓好想吃哦嗚嗚)

其實我覺得不用再調味沾肉吃也夠美味了!

IMG_1164.jpg

這是附的泡菜,可以加入雞湯裡面吃! 後面的年糕是我們多點的1000韓幣,30台幣。

IMG_5650.JPG

這是加泡菜之後的一隻雞,天啊真的很好吃我沒騙人啦!!! 我好餓我好想吃~~~~

而且我很愛吃韓國的年糕,上次去韓國吃一次已念念不忘! 特別Q特別好吃~~

 

錄了一段小影片! 送上來的時候試一整隻雞,也會有姨母來幫你剪雞所以不用擔心XD

我保證這影片看了之後會更想吃!!! 不誇張我真的好想再吃!!

而且那種么壽的天氣配上熱湯實在太幸福溫暖了!只是舌頭一直燙到超煩XD

 IMG_1396.jpg IMG_1398.jpg

我姊說我幫你拍照,超自然的照片就一付很餓的吃貨樣XDD

 其實這時候快吃完了剩雞腿而已!! 直接拿起來啃真的超爽的哈哈哈(小姐你好沒形象)

IMG_5652.JPG

吃完本來行程是要先逛東大門完再來汗幕蒸,但是太冷了我們決定先來休息在逛東大門!

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422),14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Goodmorning City直接進去大樓在B3

一個人10000韓幣,300台幣。

是的! 大家都躺著休息睡覺不然就是在看電視XD 電視好像有三四台吧都在撥不同電視劇!

 IMG_1169.jpg

會給你像手錶的東西,但就是你放置物櫃的鑰匙方便帶在手上也不會不見!

韓國更衣室就是大家在同個地方一起換,沒有像我們台灣有一間一間的更衣室! 但是沒有人會看你不用擔心XD

但還是怪害羞的啦! 不過我之前來見識過一次了所以已經麻痺了哈哈

IMG_1384

一定要夠觀光客的拍一下紀念照XD 換上衣服真的超舒服也超溫暖的!!!

IMG_1368.jpg IMG_1196.jpg

我表姊有去泡湯,泡湯也是要全裸的唷!! 但他說泡完很舒服後來我們去逛街還說有比較不冷的感覺!

我因為阿月來無法泡(咬手帕哭)自己在外面休息!! 然後超失敗的綿羊頭我不會用啦!! 而且韓國人根本沒人這樣用XD

IMG_1170.jpg

超級舒希~~~~~我姐還有小瞇了一下但我一直拍照因為精神還是很好XD

本來要去買甜米釀喝發現不會點....後來也突然沒很想喝就沒去點來喝,有點可惜都到這裡居然沒喝XD

 後來就去逛東大門啦! 東大門我就沒拍照了而且去逛了u:us批發的

發現真得很難逛,不是不好買是喜歡的衣服最少都要帶兩件一樣的...

本來是想說那就包色多出來的我可以連線賣給大家,但是我帶來玩的韓幣實在太少了...

逛了兩三個小時最後只帶了一件毛衣回家我綠色我姊白色! 而且逛完u:us已經半夜一點多也沒力氣逛其他棟,橋村炸雞也沒吃就回民宿休息了XD  

IMG_1367.jpg IMG_1366.jpg

第一天結束! 放上我在明洞遇到我的兩個大愛!!!! 身為迷妹怎麼可能不合照XD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