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8.jpg

20141130 第二天的終場SUPERSHOW6 終於來臨了!!! 昨天瘋狂滑第一天的消息完全無心上班啊嗚嗚

今年坐在黃2A的14排,一直很擔心會很遠其實還好啦XD 這都要怪我當初買票一直點錯區的下場哈哈哈,但能看到全場其實也很幸福XD

我沒有高清的照片和影片,只有落落長的心得文和自己親自錄的錄音檔! 

如果有ELF看到我文章有想要我的錄音檔可以留言把信箱給我,我會很樂意寄給你們的XD 讓廢人症的夜晚不能看影片也能有聲音陪伴入眠..

 


 

IMG_2890.jpgIMG_2896.jpgIMG_2897.jpg

講一件很糗的事..我很早就入場了但是快開始前才發現我坐錯區(OMG!小姐你真的很有事!),我深深懷疑我被李東海傳染了啦!!(東海表示...) 

後來快速的去找我的區還好有趕上,史上最糗最白痴的人應該就是我了XD 拍了從開場前燈光逐漸暗下來的場內,真正的SUPERSHOW終於開始了!!

每次只要燈光一下來我就好想哭好想哭,等待雖然是辛苦的但等到了卻是最值得的!!

 

看完帥氣的VCR立刻就連續Twins和美人啊Remix兩首嗨歌開場!

一開始我們這裡升降舞臺出來的就是李東海!!!!! 我都要爆走了我一直亂尖叫!!! 真的好帥阿我們海海~~

其實整場成員們都有陸續來黃2A我整個超開心的嗚嗚ㅠㅠ重點是大家應援都超大聲的好感動整個好震撼好嗨好嗨!!!!

隨後晟敏的SOLO真的好帥!!!我要愛上打太極鼓的男人了好有魅力哦哦~~而且邊打邊ㄏㄚˋ的氣勢真的有夠帥氣十足(雙眼冒愛心中)

再來就是Sorry Sorry Remix! 金希澈好帥哦怎麼辦我目光都被他吸走!!!!!! 中間打鼓帥到沒天理一直放電再度爆走ing!!!連甩頭然後頭髮亂七八糟也很帥XD

重點是後來特特拿著寶特瓶水上希澈的打鼓舞台亂灑亂潑超帥超嗨的XDD

(我就不打每首歌的感想了已快忘記誰走來誰幹麻了啦嗚嗚嗚,只好打我有印象的逼阿捏ㅠㅠ)

李赫宰SOLO我實在是從頭叫到尾XD看螢幕也很爽這樣!重點是被銬在牆上我好愛哦哦哦(你好變態!) 還有今年終於有比較常讓我看到他了愛死你了嗚嗚

   

自我介紹Talk時間

利特:在我們還沒有跟大家問候之前阿~台灣的粉絲們就已經先把字卡拿起來

圭賢:我想應該是昨天不是說明天會跟我們講一個秘密嗎? 可能是問我們是不是現在就好奇了! 

ELF:內!!!!!!!!! 

晟敏:還好這裡沒有ㅋㅋ (ELF都在笑XD...昨天又被ㅋㅋ氣死XDD) 

始源:到最後的話搞不好都是ㅋㅋㅋ了(不確定是不是始源說的XD) (其實你們很愛顆顆顆吧你們XDD)

成員們:大~~家好~我們是SUPERJUNIOR! 屋哩SUPERJUNIOR哦欸哦! 

ELF:屋哩嫩ELF哦欸哦!

 

晟敏:大家好~~我是晟敏! 好久不見!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大家喊晟敏XD用了圭賢的梗好可愛啦XD)

圭賢:圭賢!!!! (我快笑死了XDD)

始源: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 (現在是晟敏啦XD)

晟敏:我也想要說一次! 因為我很羨慕阿~ 內~康撒咪搭! (唉唷敏敏真的好可愛怎麼辦~)

 

厲旭:大家好! 我是厲旭! 哇~我真得很好奇耶~到底是什麼! 阿~我知道了~ (其實小旭這樣回不知道是不是有聽懂我們說秘密但應該是覺得我們也不會說XD)

厲旭:我要期待! (大家很有默契的內~~XD) 

厲旭:吃飯沒~(我們就說還沒結果...XD) 我吃了! (小旭我一整天都沒吃欸嗚嗚) 

厲旭:摁~小籠包還有..機柔?(大家都聽不懂啦但我太厲害了! 後來反應過來知道小旭在說雞肉XD) 還有炒飯!還有水ㄍㄨㄛˊ(水果XD) 我要吃芒果冰XD (我聽他講完我都要餓死先了XD)

厲旭:希望今天大家也要更期待! 然後我們也會更努力的!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東海:好久不見!台灣! 我是誰? (東海~~) 再來一次!我是誰? (東海~~) (仔細聽發現李赫宰亂入說李赫宰!XD)

東海:我是~你們的~男朋友! (啊啊啊知道嗎我叫到快瘋了到底為什麼這麼甜這麼會說話啦嗚嗚) 這裡曹圭賢也亂入這群人真的很可愛很煩XD

東海:今天我們的SS演唱會很多準備了! 你們已經知道了我知道! 所以今天也..我要努力! 為了你們! (應該是在說我們應援準備很多他今天會更努力XD)

東海:我愛你們! (始源說東海現在不是最後我快笑死XD因為很像在講感言XDD) 

東海:因為阿~我來台北之前我就一直想要講這些話!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好幸福怎麼辦!!真的講了八次我照打的XD)

東海:你們是我的全部你們知道嗎? (當然知道阿我其實聽這句話雖然一直在尖叫但我內心真的很多感動很多很多...) 還有啾!

 

結果換始源他又一付好長我怎麼辦的臉XDD你乾脆下次比李東海先講算了啦哈哈XD

特特:沒關係你就講多一點沒關係! 因為我們昨天太開心了所以表演了四個小時! 所以有人來抱怨了對不對!覺得我們表演太長了! (誰啊!怎麼可能啦!!!!幸福死好嗎!!)

赫宰:因為很長所以你們覺淂無聊嗎? (大家一直喊沒有XD)

強仁:表演是長是短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嗎! (感覺到強仁回來了好開心這才是他啊XD)

圭賢:昨天我們安可就一個小時了耶! 

強仁:要安可一個小時或兩個小時那也要看我們啊! (齁唷真得很煩欸你們XDD今天三個小時我也願意!)

始源好像說是可以這樣的吧又有人接話說那我們明天再開一場好了! 怎麼會不好我超好啊!!!!XD

 

強仁:大家好!我是強仁!! 內! 今天我也會更努力什麼的之類的巴拉巴拉~~~~~~(這裡真的很吵你們安靜我聽不懂!!!XD)

還好莎莎姐補翻一次說今天我們今天也會很努力的也會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 

 

始源:漂亮的台灣朋友們~大給後!我是砸摳(好可愛XDDD) 今天我們的表演怎麼樣? (不知道是誰在那邊棒棒搭好煩XD)

始源:今天!我保證!無法比較! 請期待我們表演! 好嗎!! 謝謝! 謝謝大家! (砸摳你真的可以當台灣人了啦中文越來越厲害XD)

 

圭賢:大家好!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圭賢!!!!!)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圭賢!!!!!) 答對了! (這群男人很煩又再搞怪XD)

圭賢:我昨天不能睡覺了! (始源說為什麼XD) 因為你們!!! (曹圭賢現在越來越會是怎樣啦快被圈走XD)

始源:不是我嗎? 圭賢說不是你不是你XD 超好笑去年上演今年又來!!!

圭賢:你們~你們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 什麼? 什麼時候? (我們一直說現在結果圭賢說聽不懂XD)

圭賢:今天一起玩的開心好不好? (好~~) 對不對!(對~~) 是不是!(是~~) 能不能!(能~~) 會不會!(會~~) 想不想!(想~~)

結果成員們開始一直模仿超好笑XDDDD 

 

希澈:準備好了嗎!! 我是~~撒朗~~(大家很有默契的大喊撒朗黑唷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XD)

希澈:哦~~強仁妳做的真好!! (終於看到希大本人實在好感動好美!!?XD)

利特:你今天好像比昨天還要努力耶~ (成員們開始在那邊為什麼為什麼XD)

圭賢:那邊!那邊!誰!!

希澈:曾經是我太太郭雪芙有來這裡~ (希澈就向雪芙揮手~雪芙也有揮手XDDD)

不知道是誰說曾經是夫人現在是離婚了嗎XD?

希澈:雪芙我是Cherry歐爸~~(這裡就cue雪芙! 畫面也有雪芙揮手XD)

希澈:但是今天我的太太是各位! (哎唷哎唷超會講話的阿你XDD) 1! 2! 3! 啾! (我覺得成員都被李東海同化了XDD)

成員一直叫希澈再說他說他很丟臉下一個下一個哈哈超可愛啦!!

利特:我在韓國有跟郭雪芙主持一下節目! 我以為是上節目嘛! 我就很誠實的問他一句話,SUPER JUNIOR團員裡面你真的喜歡的是誰?

利特:結果他就是這樣回答的! 當然是~曾經是我先生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最棒了! (我快要笑死金希澈表情超逗趣還有特哥那音調超煩XD)

成員還說現在氣氛不是很好! 好像是東海又說現在氣氛很好啊XDDD 結果希澈一直說下一個XDD

 

赫宰:DA~DA~DA~(結果成員也在DADADAXDDDD)

利特:這不是我的嗎!!!!(已經變成大家的梗了啦XD)

赫宰:我的不一樣!我的不一樣! DA~DA~DADADA~大家好!!! (好煩現場看真的覺淂很搞笑XD)

然後就開始各種不同歌曲的開頭然後又接大家好真的神煩的一群人XDDD

赫宰:摁~~婆!! 老婆!! 老婆!! (一直老婆我真的要懷孕了哦XDDDD) 我是銀赫!

赫宰:其實呢~我昨天已經用盡了力量! 

希澈:那你回去休息好了 (XDDD)

赫宰:我可以休息嗎? (你說呢XDD) 因為昨天來台灣太開心,我們很久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台灣,所以就很開心就不小心忘記調節自己的體力!

赫宰:所以本來今天是沒有打算要來的! 但是太想知道那個秘密了所以就來了! (你很煩欸你真的很欠揍XD) 你們什麼時候要告訴我們!? 

赫宰:我覺得呢~就這樣子以後呢~到最後的時候,其實沒有秘密ㅋㅋ(你老實說你其實很愛ㅋㅋ吧你一直講ㅋㅋXD) 

成員們就很認同一直附和!! 你們是多期待我們腹黑啦XDD 

強仁:如果那真的是正確答案怎麼辦~ (然後就各種猜測就說太短之類的! 說是會出現我們之間沒有秘密ㅋㅋㅋXD)

赫宰:我今天會很努力的去知道這個秘密是什麼的! (大家開始瘋狂搖手幅XD)

我們可愛的成員們終於發現我們手幅應援了XD 本來超擔心就這樣跳過去就GG了啦!!!!

不知道是誰說如果你現在知道秘密的話不就要走了嗎XD? (各種虧李赫宰開始XD)

強仁:因為我想要讓銀赫趕快回去~所以呢我有帶~~(各種聲音無法翻譯XDDD)

赫宰:反正呢~我知道那個秘密的那一瞬間,我就要回去了! (你欠揍XDD) 請大家跟我們玩樂到最後! 謝謝老婆~~ (聽到老婆就爽爽的XD)

 

最後換我們利特天使特哥的時候,他在打拍子欸撲也跟著在打拍子XD

利特:DA!DA!DA!DA!DA!DA!DA!DA!DA!DA! (超好笑DA了十次結果暫停還問成員拍子還是問什麼之類的超好笑XD)

利特:DA!DADADA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大家好!!!!!! (超煩完全被洗腦的大家好XD)

利特:大家好~我是利特~ 哈哈哈哈~好久不見~ (靠XDDDD我還是忍不住靠了我真的快笑死那音調真的神煩你知道嗎XD)

赫宰:真的好有趣哦! (結果李赫宰也哈哈哈哈~好久不見~XD)

希澈就說感覺不一樣,我們利特又哈哈哈哈~好久不見XD 我真的快笑死真的很好笑!!!!

利特:昨天呢是第一場的表演,但是歌迷們給我們太多太多的應援了,所以呢我們展開了很棒的表演! 為了要比昨天的表演更好的話呢,希望大家更大的尖叫聲!

開始各種超大尖叫聲蓋過特的聲音還有莎莎姐的聲音XDD 其實就是問我們準備好了嗎~~~~XD

 

結果這時候圭賢拿了手機出來!!!!!!!! 說這就是你們準備的秘密嗎!!! (omg!我沒想到會直接在台上曝光好感動嗚嗚)

圭賢:有一個影片! 

赫宰:我就要回家了欸(你好煩哦你XD)

哥哥們就在看影片還邊獎影片內容!!! 後來大家還跟著影片音樂跟著唱XD

然後跟我們說這影片要四分鐘欸!! 特哥就說這不是FanMeeting耶XD 然後哥哥們一直問要現在看呢還是唱完看XD

強仁超壞說現在看就少唱一首歌! 那要怎麼辦! 你們選擇! 要現在看呢! 還是要先唱呢! 唱呢?還是看! 唱還是看? 誰是代表的趕快出來! 誰是負責的! 誰是最大的姐姐! (XDDD)

圭賢說快結束了快結束了! 結果赫宰又問我們到底秘密是什麼? 你們很搞笑欸XD一直問秘密XDD 

反正又是各種秘密到底是什麼的疑問又說現在我們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況啊XD? 我們應該要被敵人追趕阿! 結果就莫名的回歸正題開始表演 (整個整整21分多的自我介紹結束XD)

 


 

Mr. Simple音樂一下之後大家都在應援,但是這群男人真的神可愛神煩一直在大家好根本在玩XDD

真的超好笑我們在應援人名,結果你們一直大家好!!! 我都快被洗腦想跟著喊大家好XDD  

你們一直在笑完全帥不起來啊我要笑死了XD尤其李東海整個很誇張笑的超開心有夠可愛啦!!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在黃2A看的很清楚!!! 到後面移到中間舞台李赫宰鞋子掉了然後鞋墊...我快笑死XD 他一直用手遮住臉然後一直笑XDD 超可愛啊他一定覺淂很丟臉哈哈哈

IMG_2901.jpgIMG_2902.jpgIMG_2903.jpg

到了Island這首歌時就開始了我們的互動式螢光棒應援! 出現了左右兩邊兩顆美麗的愛心,會一直換色但我沒有全部拍到ㅠㅠ

看到愛心一直變色真的好漂亮! 我們真的做到了! 台灣妹大發嗚嗚! 雖然真的很忙但是看到成功的應援就好感動!!

圭賢Solo前的影片好可愛哈哈,真的很喜歡我們圭圭的聲音好美好哦~ 重點是!!!!!唱了光化門中文版哇哈哈哈台灣首唱好幸福!!! 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哼XD (忘記錄音表示傷心ㅠㅠ)

強仁的Solo就在我們黃2A的小舞台!!!!!! 我們強仁唱歌也很好聽的好喜歡! 永遠記得去年他溫暖的眼神今年超活潑完全回歸本性XD

    

厲旭Solo唱了一小段我才想到要錄音所以不是完整的!

其實大部分都聽的懂而且是真得很好聽阿! 小旭最棒了撒朗黑~~~ 主唱line都好棒好喜歡!!!!!

後來又到了Evanesce的應援時間!!! 互動式螢光棒我們排了 一起長久的走下去吧 我沒有拍到照片因為我忙著舉螢光棒我很怕出錯啊XD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真的! 超! 漂! 亮! (感動哭)

後來就是SJ-M的舞台!! 終於能看到覓覓和小亨利了超開心!! 而且還是SWING!!!!! 第一次看現場啊好感動!!!! 我真的超級愛手帕舞的真心帥氣到不行哈哈哈

  

場完Swing和大家打招呼結果都超喘的XDD 辛苦了辛苦了我們歐爸~~

厲旭:不累嗎??? (不累~~~) 我累!! (小旭乖XD)

圭賢:我們先打招呼!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M!

赫宰:我們剛剛唱給大家聽的是Swing這首歌,你們都知道吧? (內~~怎可能不知道XD) (誰說當然!!!XD)

赫宰:昨天這樣表演下來以後阿~所以我想說大家也蠻想到聽SJ-M的其他的歌曲! (內~~)

赫宰:所以呢昨天其實是沒有準備好帶給大家

圭賢:今天也沒有準備~ (圭賢聽到我們一直在尖叫以為我們想說真的會多準備結果哈哈XDD)

始源:我想說不好意思! 

東海:我想說我愛你們! (我也愛你!!!真心的> <)

赫宰:所以呢~我們要跟昨天唱一模一樣的歌曲 AO 

AO真的超可愛超嗨的!!! 誰來點醒我的記憶AO哪個孩子有來黃2A XDDD

接著就是我們小亨利和周覓的SOLO舞台! 只能說台灣妹真的很給力尖叫聲真的超級大!!! 應援也是!!

難怪這兩隻這麼愛我們在台灣都能自由自在的講話XD (我們也超級愛你們的啊知道嗎!!!!)

  

周覓和小亨利與ELF的TALK時間!!!!!

Henry:鼓掌鼓掌鼓掌!!

周覓:你也辛苦了!!

Henry:哦!謝謝謝謝!你也辛苦了!! (你們在可愛幾點XD)

Henry:哇~是不是很厲害!? 可是你們喉嚨不痛嗎? 叫這麼多! 沒關係,我等一下去買一點那個喉嚨Candy(買喉嚨XDD)給你們吃!

周覓:因為我們最近在這個SUPERSHOW在這個環節講五分鐘的話,所以Henry為此練習了很多! 你今天準備了什麼XD?

Henry:你說講話的時候?!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今天就是自然地~輕鬆地~聊天的時間!

周覓:這不是我昨天說過的話嗎? (太好笑了XDD)

Henry:我以為他們沒有來耶!! 昨天都來了嗎!?  (內~~) 那要換一下我們的東西! (換什麼哈哈哈)

周覓:那先跟台下打個招呼了!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M的成員Henry還有我周覓! 

周覓:託大家的福,現在我們都以SOLO歌手的身分在韓國努力活動! 

Henry:YA!!!!!! 等了太久了!!! (好可愛哦你! 辛苦你們這麼久終於ㅠㅠ)

Henry:周覓最近在韓國真的反應非常非常好! 他現在女朋友很多!!! 

周覓:這個話由你嘴裡說出來大家都不相信XDD 我的女朋友真的很多,在場的每一位都是! (愛死你了覓覓XD)

Henry:就藉著機會想跟大家講謝謝! 你們真的對我們太棒了! 每次都來準備那麼多東西,然後等一下我知道你們準備很多東西搞笑的東西 (真的超多超忙XD但是今年走感性路線不搞笑啦XD)

Henry:真的謝謝你們每次我們來都熱情的支持我們! 去機場的時候也是在那邊等一整天! 知道! 所以謝謝你們!

周覓:而且台灣對我們兩個人和成員們都有特別的意義! 每一次中文專輯一定都是在台灣先放!! 現在有很多的舞台的首次表演都是在台灣跟大家首次見面!

Henry:然後還想跟大家說一句對不起,因為最近我跟周覓在韓國活動比較多,所以沒有那麼多機會回來台灣見大家! 可是我們一定會常常回來的,韓國活動完了以後! OK!

Henry:可是我們一直都有在想你們! 我每天睡覺的時候會想你! 吃飯的時候也會想你! 然後我在(做了蹲馬桶動作XD)的時候也會想你! (可愛死了小亨利XDD)

周覓:要替臺灣同胞爭光,雖然我不是台灣人但是在韓國活動一直想著大家! 想著你們對我的愛與支持一直努力的活動! 謝謝大家! 

 


 

再來就是赫海舞台!!!! 我終於期盼到了我最愛的赫海!!!! 我整個超嗨超開心的好可愛啊這兩隻><

東海在唱歌赫宰就在鬧,赫宰在唱歌東海就鬧回來! 超有愛的啦齁齁齁齁!!!!

而且赫宰是不是有要親李東海!!! 是不是親到了有嗎有嗎???? 我超想知道的XDDD

 

利特+晟敏的SOLO我也好喜歡!!! 喜歡我們特特的笑容還有晟敏的舞台,喜歡喜歡!!

而且我注意特哥的皮衣外套好久哈哈哈 好帥耶(重點誤了小姐XD)

 

崔始源的SOLO...我實在快要笑死了!! 我們的砸摳XDDD馬始哈哈哈哈

到底為什麼這麼帥氣的臉可以這麼崩壞啦我愛死了哈哈哈!! 還有舞者直接捏...有看到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D (害羞XD)

 

Let it go Elsa成員影片我實在快笑翻,你們真的很搞笑知不知道啊XDD

周覓說他是代理主持人,我們知道他是誰嗎? 我們就說周覓!!!!!! 結果居然回說 來來來哩來!! 我是雪寶XDDDD

晟敏本來很美的戴上墨鏡真的很崩壞還騎馬舞哈哈哈

小旭超美的!!!!!!!! 但最美的就是金希澈啦居然扮安娜!!!! 還說是為了台灣場準備的好爽哦哦哦超美的啊受不了XD

強仁綁兩隻我真心覺得很可愛欸哇哈哈哈,還跟利特一直扭屁股XD

朴正洙你真的崩壞的很徹底!!!! 衣服一直掉一直拉還是露點了XD 重點是你那個舞真的很OVER好啦很SEXY哈哈哈

圭賢你真的超級BIG哈哈哈,還跟始源還是誰?互撞胸部真的很好笑XDD

東海你最好笑的還是影片說的! 夢想不是在夢裡做的嗎?然後自己一直笑! 超級有事的你XD

李赫宰你今天一直出糗你這個麥可Elsa差點跌倒XDDDD

崔始源你影片也很白痴我快受不了XDDDD 真的超愛你帥氣的臉然後總是崩壞哈哈哈

 

神童SOLO....看著影片看著文字看著申東熙我哭了...尤其舞臺上放了一隻麥打著光但卻沒有人..

不要說對不起了啊好嗎? 我們很愛你,真心的覺得你超級棒沒有你就不會有完美的SUPERSHOW!!!!!!

就像你說的暫時不在身邊,但我們卻是望著同個方向! 我們等你!!!! 最愛你了好嗎還有我們神童唱歌超好聽的啊!!!!

  

中場TALK時間一直問我們開心嗎?XD 然後一直在那邊降key唱歌超好笑最後還要改成你們~~開心嗎~~XDD

後來唱圭賢的歌,ELF還自己接唱我覺得超厲害的啊好驕傲XDD

圭賢:你們~怎麼知道~在光們的韓..韓韓語? 你們怎麼知道? (感覺圭賢有驚喜到有沒有很開心!幸福嗎XD)

始源:因為你的爸爸的~ 

圭賢立馬阿~阿~XDD 始源是想講補習班吧XDDD (想到去年腋下事件XDD)

結果所有成員又在說今天排字最後會變成在光化門XDDD 說厲旭還沒來在光化門真的很搞笑欸哈哈哈

強仁:現在呢~大家有舉牌說會等待神童! 他還沒去呢! (我們知道啦XD這是愛的應援阿歐爸XD)

利特:台灣這個地方真的是好神奇哦~因為其實我們力氣都已經用盡了,但是呢我們就很奇怪就很莫名奇妙的又會有力氣產生!

利特:然後那邊有寫說,果然是刀舞偶像! (結果赫宰說你們現在是在耍我們嗎我一直笑XD)

後來就在說他們其實不是跳的很整齊,圭賢還出來說明老師原本怎麼教結果他們到後來都怎麼跳! 真的差很多XDDD

圭賢還被強仁虧說雖然你歌試唱的很好啦但是你用跳舞來教大家很奇怪欸XDDD (圭爸爸來教好了超會扭XD)

利特:現在這邊寫的又是什麼啊? 

成員們一起說了我們的應援內容 要一起走到很久! 

結果問我們排字前面是愛心嗎? 然後又問可以換個顏色嗎? 結果一換他們整個超驚訝XDDD 一直說我們是魔術師變魔術的哈哈!

後來還要求變其中一個字,結果沒辦法就失敗哈哈哈XD 很壞耶就沒辦法齁XD

強仁:其實換這樣換那樣有什麼好計較的呢! (對麻XDDDD)

利特:其實啊每次在唱歌的時候,看到大家為我們準備的驚喜真的是很感動! 看到這樣美麗的顏色真的很想要唱這一首歌給大家聽! 

利特:因為我在唱歌的時候,我會注意觀察座位! 我有看到我的理想型! 我要給那位聽!

 

接下來就是Too Many Beautiful Girls、Shirt、Rockstar、Let's Dance 輕快又很嗨的歌!!!!!

這次大家都要脫不脫的!!! 只有始源有脫XDD 利特赫宰就整個掀起來也很養眼XDD (欸) 我記得特有往自己身上灑水XD

發現黃2A大家只要有OPPA們過來就會全體自動起立!!!!!!走了又自動坐下XDD

不知道是不很自動感覺我今天平均每位都有看到覺得幸福~~~~~~~~~~~好幸福XDD

忘記是不是這裡! 本來晟敏要接粉絲的拍立得後來太遠就要拒絕,表情超可愛好像很怕弄掉或弄壞XDDD

然後李東海還整個下去搖滾區拍照!!!!!!福利好到我要羨慕哭死了啦!!!!!

  

結束歌曲後我們老少年們真的超級喘XDD 

利特:到此為止我們準備的歌曲全部唱完了! (哀號聲~~~) 捨不得嗎? (內~~~) 沒辦法哦! 在下一場的大阪我們再見~ (我沒錢啊特哥XD)

利特:就像你們說的我們要一起到永遠! 我們要一輩子跟大家一起走下去! 

利特:那我們要跟大家一起告別了哦~ 優摟奔~~康撒咪搭!!!謝謝大家!!!!!

鞠躬的時候果然金希澈還是老樣子XDDD 厲旭超可愛還從特開始跑到最後一個再鞠躬太可愛了啦XD

然後又一直亂唱歌退場XDDD

 


 

 IMG_2905.jpg

  

ELF的Only U安可大合唱!!!!! 大家好棒!! 自己重複聽很多次XDDD

接著燈光暗下來一出場就是MAMACITA!!! 熱情依舊不滅超級嗨應援好大聲!!!!

  

MAMACITA後的TALK+Walkin

利特:說真的其實表演已經結束了! 但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找到那塊碎片,所以外面的人不讓我們走! (反正你們不是說要留下來嗎XD)

強仁:這個有人有跟我說,他們有看到觀眾有一個人放到自己口袋裡面去! 到底是誰! 是你嗎! (不知道是誰說在三樓XDDD)

利特:好像真的快要找到了欸! 你們也有感覺到了吧!? (才沒有XDD)

利特:我們在接下來唱的歌應該會在更進一步找到那塊碎片! 其實你們今天來看SUPERSHOW6的腳步是怎麼樣?我有點好奇? 

利特:其實我們是昨天來台灣,來表演場地的時候,我們的腳步是很輕盈的! 你們也是吧! (內!!)

利特:那我們就唱這首歌給大家聽!!!!!

超可愛的呀!!!!!!!!我記的李赫宰有走過來不然我錄音檔不會叫李赫宰XDDDDD(私心明顯哈哈)

是希澈吧?還是馬的套頭超煩的好好笑XDDD 最後還是東海帶他回來舞台XD?

  

真的到了最後的最後,成員們開始一一感想的TALK時間。

講感言之前歐爸們在研究排字,看懂之後居然說我們要一起來停止嗎! 然後就真的停止不動我快笑死XD

李赫宰還這樣CUE了幾次這樣玩超可愛的啦XDD

利特:那我們要不要回轉到TWINS的時候啊!!

強仁:不好意思哦!! 他只會到轉時間像體力啊那些他沒辦法再回去了XD

赫宰:因為我們的臉阿跟身體阿都是這麼老的! (才沒有!!!你們越活越回去啊!就算老我們一樣愛XD)

利特:大家又帶了這樣的驚喜給我們,那我們還是要請我們的團員各自講一句話~

 

晟敏:

我是晟敏~真的隔了好久的時間來到這裡,大家等待我們很久了吧! (內~) 我也是其實等待了很久但是心裡也有一些擔心..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來看我們的表演,為我們加油! 然後也愛我們! 只要是有大家在,那我們還有我都會盡全力帶給大家幸福!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厲旭講之前說舞台上的燈光可以暗下來一點嗎? 小旭說他臉快燒焦了XD 結果成員一直叫他多塗防曬油、妝花很厚什麼的真的很壞XD 

厲旭:

大家每次只要我們來都會帶來驚喜給我們,我覺得台灣是一個驚喜的國家吧! 但是我們呢比起驚喜,想要成為永遠在大家身邊的歌手!

還有我有一個願望! 如果可以開到SEVEN的話,那最上面那邊也請為我們做驚喜好嗎? 可以嗎? (好~~~可以!!!)

今天我們也非常謝謝大家! 那下次再來台灣的時候我們會帶來更好更棒的面貌給大家!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東海:

大家!我是~東!海!(超俏皮的XD) 今天還有昨天非常的好開心,因為你們的熱情你們的愛,你們的真心的愛! 非常的很開心很幸福!

我希望每天每天,我告訴你們我愛你們! 我承認我的中文有退步(XD),但是比起語言我們的心,心連心才是重要的!

 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總是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 (內~) 所以其實呢我們每天每天都很想你們,你們想我們其實我們比你們還想你們!(李東海)

 優摟奔~撒朗嘿唷~啾~

始源:

大給厚! 哇係咂摳! 其實因為有了你們我才學到了真愛! 永遠沒改變對吧? (對對對!) 所以我想說非常感謝大家你們的愛!

今天我有拍五個電視劇和電影,應該是明年出來都在台灣! 所以~所以請大家多支持電影跟電視劇好不好? (內~~)      

那現在韓國開始下雪了,但我聽說台灣是沒有的對吧? 所以我準備了~ (始源準備的雪XD) 我愛大家! 謝謝你們! 謝謝!

強仁:

我呢今天本來是想演場會本來不都是辦兩場三場嗎? 但是呢我的電源呢整個都沒了~ (大家一直在笑根本無法專心因為始源一直在後面學啦好煩XD)

可能是也許我太努力了所以現在沒有什麼體力了! 只剩下要結束的那段表演了,今天謝謝大家為我們準備那麼棒的驚喜! 那我們下次再見哦! (內!)

圭賢:

你現在收看的是~圭賢~(我們喊一粒咖屬!結果成員跟著一起我們喊!圭賢表情超可愛得意的可愛鬼XD) 說不定~上次我們的SUPERSHOW5的時候,

我給你說了秘密你們還記得嗎? 我跟你說了秘密! (記得~~) 是什麼? (我喜歡你!!!!) (結果曹圭賢笑開懷是害羞嗎哈哈哈)

然後今天也有一個秘密! 你們這麼可愛你的爸爸知道嗎? (知道!) 我也知道! 從2006年到現在一直知道! 你們~我喜歡你們! 我也想停這邊(在講時間想停在這邊><)

反正我的第一次SOLO歌曲在光化門,你們喜歡! (內!) 所以真的謝謝大家! 下次見面我愛你們!

希澈:

大家好我是金希澈! 如果我用數字去計算愛你們的心的話,應該是連地上這些白色的紙削怎麼數也數不上的! 如果要訂出一個我愛你們的期間的話,

我會想你們直到我數完這地板上的白色紙削! 我昨天跟今天都有好好的思考過,我是心只有你們的笨蛋! 我是傻瓜! (利特故意說雪芙呢XDD) (結果希澈就開始在地上數紙削XD故意不回答齁你XD)

赫宰:

我想要跟大家說的話,想用心去定一下請大家聽一下我要用心去傳達~(李赫宰就閉眼睛然後把麥放到他的心臟前給我們聽XD) (成員們故意在那邊我很餓XD)

有聽到嗎? 你們猜我說了什麼? 你們再聽一下! 有聽到嗎? (沒有!) 我說了什麼呢? (你很餓XDDDD又說ㅋㅋㅋㅋㅋ?不是不是! 我說的是吃飯像中文一樣好吃! (這什麼鬼啦XD) 我是說這樣的話的! 

大家不是說時間停止就好了嗎? 我並不那麼想的! 我想要一直的愛你們! 不要停止一直愛你們! 永遠! 愛你們! 老婆~ (內!) 老婆~ (內!) 我愛你們~~~ 謝謝! (怎麼辦我又要懷孕了XD)

利特: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棒棒搭~~ 撘拉搭搭搭拉搭搭好久不見~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到底是在幹麻啦XDDDD) 我剛剛有在唱FROM U的時候開始,在觀眾席看著我們每一位在流淚,所以我也跟著一起流淚了! 

我想那應該是感動的眼淚! (突然傳出超大聲的烏機麻!!!!!!超可愛XD大家就又一起喊XD) 昨天跟今天我們真的是都接收到了很多很好的氣,還有受到感動再回去!

就像在台灣SUPER JUNIOR-M有做過的一樣,我們要不要再來活動一次呢? (成員就利特不是想加入M嗎XDD 還說對啊XDD) 不管是在搖滾區、二樓三樓真的很謝謝你們! 能夠和大家在一起在一個空間能夠和大家一起呼吸真得很謝謝!

20年後的話因為大家也上了年紀,所以就不要坐搖滾區了! 未來呢我們也會一直為大家製造美好的回憶的! 雖然我們呢已經說完最後的話了,但我們還是沒有找到最後的碎片! 不要找嗎? (內!) 還是要啊 (XDD)

(成員又說還不知道秘密到底是什麼XDDD) 所以我們幾乎都找到了哦! 想說在唱一首歌就會找到了,Haru!

    

整場的Haru+End talk 唱Haru的時候赫海還有來我們這曬恩愛(欸不是!)XDDD 我看的超開心的哇哈哈哈哈哈 赫宰還把麥指向我們讓我們唱!!!!

結束後拋出的彩帶好美啊!!!!!!!! 我們家男人們又被驚喜到了XDDD 各種聲音陸續出現哈哈

原來大家都是一直在等待的啊!!!

大家又準備了驚喜!!!

可以把燈光再用暗一點嗎?!

這些東西都是誰在準備的啊!!!!?

台灣ELF嗎!!? 哇~~ 

其實阿這些人都是活動公司的人啦XDDD

謝謝大家為我們製造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們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利特:這麼美麗的風景要讓周覓、Henry一起看! 

利特:周覓請你講一下話吧!
周覓:大家好我是周覓! 好開心! 兩天都好開心! 原本我這次來台灣有計畫要宣傳我的新專輯! 但是因為行程的原因這次可能不能留在台灣了!

       公司講說可能12月份會來,所以希望能趕快再回來台灣! 然後帶著我的新專輯跟大家見面!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是那個非常非常愛大家的周覓! 謝謝你們!

Henry:大家好我是劉憲華! 這兩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就是(卡痰嗎XD)就是想謝謝大家! 然後我其實有個新消息,我現在在韓國拍一個偶像劇,全部都是用韓文來演戲!

         然後自己有點辛苦! 可是下個月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 角色非常非常的帥! 我不想離開台灣,但是明天就要走了~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然後謝謝你們~掰掰!

利特:昨天今天不止有我們團員們才能帶來完美的表演,還有舞者們才能夠有這麼完美的表演! 

就請了舞團出來整個超好笑的! 也在玩大家好的梗好可愛XD 重點是還會學東海唱歌完全一模一樣啊XDDD 李東海自己一直傻笑XDD 還一起合唱好可愛XDD

利特:因為有很厲害的人跟我們一起表演,所以才會有厲害的表演! 大家有開心嗎! (內!!!) 我們也是這兩天大家的驚喜我們也非常的幸福!

        就像大家跟我們說的,你們會等待我們! 我們也會一輩子待在你們身邊的! 那我們要來道別囉! 康撒米搭!!!!!!!!!!謝謝大家!!!!!!!!!!!!!!!

我們是SUPER JUNIOR 哦耶哦!!   屋哩呢ELG哦耶哦!!! 

利特:台灣很好!!!!!!!!!!!!! 

邊退場又邊玩大大大XDD 還有可愛的拇指飛吻真的好可愛啦嗚嗚!!!!!!!!  結果還是一直問我們秘密是什麼? 秘密是沒有嗎? XDDD

安妞!! 摳麻窩!! 再見!! 謝謝!! 我愛你們!! 小心回家!! 老婆謝謝!!  結果圭賢又再唱歌XDDDD

 

SUPER SHOW6 !!

 


 

 

從結束一回家就開始打心得,到現在完全還沒睡的我精神居然還異常好...現在才真的是我想對你們說的!

我們終於又見面了耶!! 和你們在一起的四個小時裡,我很幸福! 我知道你們也很幸福,我們確確實實的都感受到了! 

再一次的證實我們之間早已經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關係,我們懂彼此的心! 我們在對方的心裡都是特別意義的存在!

 

申東熙我們都在望著同個地方前進,我們會一直等你! 我們比任何人都還要愛你! 所以不要對不起!等進去了之後也代表我再見面的日子也開始進入倒數..

我會想念那個總是弟弟哥哥妹妹爸爸媽媽大家好的可愛的你! 記的有你的SJ才是最完整的! 沒有你也不會有完美的SUPERSHOW! 

李晟敏這段時間一定辛苦你了吧! 在台灣一定也感受到台灣妹的愛和溫暖給你了滿滿的力量! 很感動很少更新的你居然更新微博了!!!!!

還有別擔心!!!! 因為你還有我們!! 還有台灣妹最強大的後盾在!!! 我們也好愛好愛你!!

金厲旭今年又有你喜歡的彩虹耶~~~~還有你說的願望實現了!! 是在說最後彩帶三樓也有應援了對吧><!

為了你的話明天七巡大家真的很有可能三樓也排字了XDD 期待嗎?? 我期待我們再見面!! 在我心裡最溫暖的小旭撒朗嘿!!

李東海你!!你知不知道你光今天開場講的我愛你,不能沒有我們讓我有多多多感動嗎!!! 那一刻差點哭了因為真的感受到在你的話裡有滿滿的愛!! 真心的!!

我也好愛你但是剛剛看你賴床不起來的影片好可愛哦忍不住想講一下XD 親愛的寶貝東海等等來我猛裡面約會哦~~~ 然後快給我你的電話XD

崔始源我們的砸摳!!!!砸摳啊~我認真覺得你已經是台灣人了怎麼辦哈哈~中文越來越標準就甘心欸! 今年不停的在台灣更新IG你一定超開心的吧!!!

你放心台灣妹們會好好支持你的作品XD 所以你要趕快再來台灣扮馬始(欸不是!) 趕快再讓我看到能帥氣又能崩壞的你! 我最喜歡了!!!

金永云我今年感受到了我們的強爸回來了!!! 這才是你啊!!! 但是我還是忘不掉去年望著你時你的雙眼有多溫暖! 今年不能近近看著你...

但看到你出現在我們小舞台唱歌我真心好幸福!!!! 七巡的時候我會在更準備好自己然後去見你的!!! 

曹圭賢我們的圭圭今年依舊好照顧三樓的欸撲!看你一直跳一直揮手真的好溫暖!!!我們越來越會甜言蜜語的阿圭你這麼可愛你一定不知道!!!!

SOLO時表演的很棒所以別擔心阿~~~我們的一粒咖屬最近辛苦了!!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等你回來台灣!! 我喜歡你!!

金希澈宇宙大明星今天肉麻無極限欸XD但是我聽的好開心啊哈哈~我也是愛著你的傻瓜笨蛋阿!!!但是我不會去數碎片XDDD

謝謝終於能在舞臺上看見真實的金希澈做自己的宇宙大明星!! 實在是最帥最有魅力了!! 不對!! 是安娜真的太美了!! 謝謝你今天一直來這裡玩好幸福><

李赫宰呀!!!你這個口是心非的傢伙!!我知道你最愛我們了好嗎笨蛋哈哈哈~看你越來越愛台灣我就好開心啊~一直叫老婆我真的額骨炸裂四小時XDD

還有終於聽到我心聲有來這裡讓我多看你!!!! 不曉得明年還能不能看到你但是在這不會停止的時間裡我也會一直愛著你守護你! 對我而言你是最特別最珍惜也最討厭的

朴正洙嗚嗚我們天使特哥有你在的SUPERSHOW我終於參予到了!!!!! 有你在的氣氛實在是讓我笑到肚皮都要破了XDDD 謝謝你總是這麼照顧粉絲這麼細心

還有嗚機麻!!!!! 記得把這兩天的歡樂帶回韓國然後七巡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幸福快樂的度過!!!! 七巡一定要三場回來!!!!! DADADADA大家好XD 下次會用這流行語再和你相見的!!

 

其實今年走感人路線的應援,但卻變得很搞笑XD 反而去年欲情故縱還讓他們感動滿滿XDD 原來他們比較喜歡我們腹黑!! (欸!) 

其實對我來說他們就把台灣當成家似的,就像回了家很輕鬆很自在的做自己! 

看你們玩的開心還可以誇張到一直傳IG發推特你們真的是很放鬆XDDDDD 這也代表我們就像是一家人的存在!! 不會改變!!

記的累了就想想台灣妹想想老婆們!! 相信你們也會一直記得我們給的溫暖和力量,就像你們給予我們的感動和滿滿的愛!!!

怎麼可能會忘記對吧? 都記得很清楚我們拒絕兩次求婚最後一次才答應了XDDD 

 

謝謝聯應謝謝所有的ELF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的SUPERSHOW!!! 讓我們再更努力一起讓七巡變得更好!!

廢人症已經開始了但這篇打完之後我就不會再哭了!!! 我會帶著充滿好笑又有可愛的回憶等待七巡的到來!!

 

 

台灣妹太完美! 

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的全部你們知道嗎?

今天我的太太是各位!

老婆~老婆~老婆~

我喜歡你!

妳這麼可愛你的爸爸知道嗎?

我是心只有你們的笨蛋! 我是傻瓜!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學到了真愛!

而且台灣對我們兩個人和成員們都有特別的意義!

DA! DADADADA大家好!

 

秘密是什麼? 

秘密是我們七巡再從新告訴你們我們的!!!!!!!!!!!!!!!!!

.

.

歡迎來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