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半夜睡不著就來發文章哈哈,會想分享修圖的APP是因為身邊朋友會問我用什麼修圖的,在IG也有人問過我所以想說就來分享給大家吧XD

BUT!!! 我不是什麼修圖達人所以不要太期待哦哈哈,簡單的分享兩個我平常拍照百分百會用的兩個APP

Rooki前陣子我也很愛用! Fotor是我的新歡,filtergram很特別有時候會打開來用! 美顏相機、B612就偶爾用一下哈哈

開始之前先講一下我的手機是IPhone5S唷!!

111.jpg

百分百會用的其中之一美圖秀秀

3.jpg

平常自拍啊或是跟朋友拍照我都會用這個

1---點選萬能相機

2---選擇人像自然模式

其實以前很愛用一些看起來很復古的模式拍起來特別有感覺,可是後來就愛上自然色調的感覺!

是在有天無意間發現這個模式很自然才整個愛上的XD 

4.jpg

然後哇~有時候用內建相機拍或是自己的相機拍的時候可能太寫實XD我也會用整個簡單修一下!

1 --- 點選美化圖片

2 --- 點選相機膠捲

3 --- 點選想要修得圖片

5.jpg

4 --- 點選特效

5 --- 點選美顏自然模式

右邊有條狀可以選擇美化後想呈現的效果,我幾乎都調在中間比較多大概40-50%,除非太暗太醜才真的會調比較高XD

6 --- 點選保存/分享

7 --- 點選進入人像美容

到這裡會自動把剛剛的照片存的你的手機膠捲,但是像我黑眼圈太重的..我真的看不下去我就會用人像美容修XD 

 6.jpg

8 --- 點選去黑眼圈

9 --- 看你要自動還是手動

選自動的話我深深建議大家要對比看一下,因為有時候太會太過頭可能五官會變的很奇怪! 所以不要調太誇張!

選擇手動的話就是平常自動他無法偵測到的時候,可以自己在想要的範圍內點一下!

10 --- 點選保存/分享

7.jpg

這就是剛剛下來所有的對比照XD 天啊!!!!我突然覺得我很赤裸的把所有呈現給大家哈哈

所以白白的皮膚、好的膚質、美麗的照片就是修出來的XD (逃)

1111.jpg

百分之百愛用之二VSCOcam

8.jpg

這個我超級愛用的,之前只會選模式而已後來發現可以再進階調整! 調出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感覺!

這我本來有錄影操作教學,但是發現螢幕會反光我穿睡衣的樣子太醜了所以放棄XDD

1 --- 點選LIBRARY

2 --- 滑一下會有+的圖案請按它

3 --- 選擇你原相簿想要修的照片之後點下方的勾勾

小提醒:因為我只示範一張所以只選一張,如果有多張要修可以一起選唷!

9.jpg

4 --- 照片會進來到APP的類似相簿裡頭,選要修的照片後按下方第一個圖!

小提醒:此APP一次只能修一張唷!

5 --- 我都用F2模式

6 --- 一樣調你想要呈現的效果,我一樣都喜歡選中間值!

10.jpg

7 --- 點選黑色三角形!!!!!!

8 --- 點選項工具圖案的,這就是我說的再更進階修圖

9 --- 下面一整排都可以調,我一樣示範我最常用的! 其他大家可以自己去摸索看看XD

IMG_9913

我有把下面那一排會用的截圖之間貼在我調完後的照片上! 大家可以照著看XD (希望你們懂我的意思T_T)

這個像小太陽的應該就是亮度,千萬不要問我專有名詞因為我不知道哈哈哈哈

你"+"數字調越高就是越亮,"-"負的調越低就是越暗。

IMG_9914

這個像溫度計的東西XD 應該就是冷色系和暖色系的差別

你"+"數字調越高色調就是越暖偏黃,"-"負的調越低就是色調是冷色系越白。

其實就是依你原圖的照片下去做調整!

IMG_9915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稱它是什麼(逃) 我自己認為是對比XD?

你"+"數字調越高照片會比較深的感覺,"-"負的調越低就是像這有點淡化霧霧的。

IMG_9916

這個呢既然圖都長那樣了我就說它是漸層好了XD (真的在亂取哈哈)

這個只有數字越調越高沒有調低的,你調越高照片柔化的感覺就越明顯! 好啦我真的不會形容大家自己去玩玩看嗚嗚

11.jpg

10 --- 全部調好之後按下方的勾勾

11 --- 會回到一開始的畫面選你要輸出的照片

12 --- 選下方第四個箭頭的圖案

13 --- 最後一個步驟按 SAVE TO CAMERA ROLL 就會到手機相簿啦!

小提醒:要輸出的照片也可以多張一起輸出唷!

 

因為我平常用手機拍照完就會修圖所以原圖早已不見了XD 就拿以前照片示範哈哈

放幾張我隨意挑的照片,一樣照這些步驟修完的範例圖給大家看!

 未命名 - 2

13

未命名 - 4

未命名 - 1

16

未命名 - 3

19

17

18

補充一下這兩張食物照是我最近拍的,我修完之後還有用我一開始說我的新歡Fotor修過! 其實就是點其中一個模式照片看起來更顯亮度更有效果的感覺XD

 自己看下來都覺得好照騙我的天哈哈哈(逃走)

好的!! 簡單分享結束哈哈哈 希望有幫助到好奇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