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4.jpg

20150607 D&E-PRESENT in Taipei 新莊體育館

開始之前還是想先搞威一下XD 已經有習慣會錄音把整場演唱會自己記錄下來隨時回味也分享給欸噗們!!!!

所以一樣有放上錄音檔,如果不嫌棄尖叫聲或週遭的講話聲有想要的欸噗一樣可以留言『信箱』給我哦!!!

影片我懶的上LOGO抱著分享的心情但有要另外分享的還是要備註一下哦XD (超渣影片誰想分享啦)

 


 

IMG_7042.jpg

我就只打我記得的部份唷實在是腦容量很小XDD

開場影片後第一首Scary House赫海兩人坐著直昇機豋場真的真的很帥!!在西B區六排看主舞台其實很清楚!! 

接著兩首嗨歌Motorcycle、Bari5也是很帥氣還坐在摩拖車上各種被他們電暈XD 自己很愛Motorcycle的舞步實在太帥了!!可惜花車在二樓真的都看不到嗚嗚

IMG_7140.jpg

 

Talk

赫海講話前就是一直聽到他們的喘息聲XD真的感受到他們上了年紀一下三首快歌真的好累好累的感覺XD有點心疼但又忍不住笑了(逃)

赫宰:大家開心嗎!!!!!!!? ELF:開心!!!!!! (赫宰真的太喘啊~ㄏㄚˋ了一下之後連續各種喘氣的聲音XDDD)

東海:這麼快就應援了嗎!? ELF:內!!!

赫宰:我比你們想像的還更想念你們!!! (赫宰就唸手幅上的字後面刻意停頓用力的表達出來XD)

赫宰:怎麼突然想到要幫我們做應援啊?! (你們明明就很期待不是嗎XD) 這首歌結束之後你們想要走了是不是?! (你明明有應援就很開心硬要跟我們鬥嘴XD)

赫宰:你們會繼續待著嗎!? ELF:內!!! 

赫宰:比起昨天來的人~今天來的人呢~ 更! 漂亮! (這裡赫宰還在喘而且漂亮還偷偷很小聲說XDDD)

東海:不是吧?! 昨天來的人更漂亮吧!!! (大家各種抗議聲XDD)

赫宰:阿~阿! 你要脫下眼鏡啦! 你看那邊啦! 

東海:真的耶~是今天的比較漂亮耶! (其實也有昨天來的人耶XDD)

赫宰:我們要打招呼嗎!? 1! 2! 3! .. 4! 5! 6! 7! 8! 9! (東海超配合赫宰後面跟著結果停下來ELF接10!哈哈哈)

接著赫海又重複 1! 2! 3! 4! 5! 6! 7! 8! 9! 10! ELF有默契又跟著喊XD

東海:好厲害哦~~~(那個哦尾音還很上揚超好笑的超台味欸XD) 

赫宰、東海:1!2!3! 大家好! 我們SUPER JUNIOR D&E! 嗚哩SUPER JUNIOR哦欸唷! ELF:屋哩嫩欸噗哦耶唷!!!!!

東海:今天~我~身體不好! 啊哦~心情不好! (反應很快好像知道自己講錯嗎XD?)

赫宰:為什麼???!

東海:因為~昨天~大家~沒有來我的夢裡面! (我就知道!!!海海你還沒開口我都知道你要說什麼了啦哈哈哈XD) 我等你們~了! (你可能忘了打開夢裡的門讓我們進去XD)

赫宰:我的~夢裡面~來! 了! (我覺得赫宰中文有進步欸想表達的都能聽懂!覺得感動嗚嗚嗚)

東海:誰? 

赫宰:全部! (你真的很會講話啦你XD) 不好意思! (在跟東海抱歉超好笑XD) 他們是我的~老婆! (覺得要瘋了台下也瘋了XD)

東海:我現在有點說不出話來! 因為看到了大家以後~有點說不出話來了! (ELF講了韓文的為什麼~~)

赫宰:你本來就不會說話啊! (赫宰你!XDDDD) 

東海:是! (自己承認了XD) 可是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啊~ ELF:阿~~~ (各種捨不得的聲音ㅠㅠ) 其實是有點捨不得! 又有一個要感謝大家的是~我們可以兩個人跟大家一起見面!

   感謝大家又可以讓我們一起開演唱會! (ELF尖叫~~其實我瞬間浮現去年海海也是開場講很多真心話結果始源出來說~東海!現在不是最後!XD)

   比我想像的~你們愛我的心比較大! 所以我的愛沒有辦法勝過你們! 也不想要勝啦! 哈哈哈哈 (自己講完自己笑齁XD很壞耶你但知道你是很感動也很感謝覺得接受到了我們很多的愛笨蛋!)

赫宰:所以到底是誰啊? (赫宰表示你要自我介紹了沒XDDD)

東海:阿! 親愛的寶貝們~ 我是! 不破尚! (李東海你的梗跟曹圭賢一樣完全不用說都知道你要講什麼啦XD) 

赫宰:不破尚! 

東海:你們! 記得嗎? (內~~~) 好想要趕快在台灣拍電影或是電視劇! 我們不是之前在這裡以LongStay嗎!? (內!!!!!) 

東海:剛剛在休息室的時候! 跟銀赫一起在想當時我們是怎樣怎樣的這樣~ 因為你們的關係我們差點被趕出去啊! 因為在銀赫生日的時候在機場不是有那個爆破的東西嗎!

赫宰:然後有人報警啊! 所以差一點趕出去! 但是呢~因為我跟他們講說這是我的家人! (覺得感動哭嗚嗚嗚) 所以才沒有被趕出去! 好想要再LongStay一次唷! (拜託快來啊真的來!!XD)

東海:那我們今天就不要回家了! (大家失控了XDD) 這裡把門鎖起來! 就躺在我的手臂上! 讓你們睡覺好了! (覺得光聽也很爽很幸福XD但李東海你手臂會斷吧XDD)

赫宰:那我呢? (哈哈哈哈你幹麻啦你XDD) 

東海:你呢! 大腿! (東海自己講完自己笑XD李赫宰還真的頭靠過去超好笑XDD)

東海:那我們開始唱歌吧!

赫宰:我還沒有打招呼欸! (超好笑~~居然光東海介紹就可以搞威這麼久XD)

東海:我已經打了! 那銀赫你就去那前面!

赫宰:我在這裡打招呼一次再過去不行嗎! (硬要跟東海唱反調XD) (大家突然很有默契一直尖叫李赫宰整個就很享受大家就叫更大聲)

東海:安靜! 安靜! (沒有人要理你欸海海XDDDDDDD)

赫宰:好久不見! (大家開始李赫宰!李赫宰的叫! 東海一直說噓!噓!XD)

赫宰:我是~ (大家瘋狂的一直叫李赫宰!!!是的我們赫宰很享受XD) 我是~寶石美男~你們的! 李! 赫! 宰!

赫宰:今天比昨天來的人還要多啊~ 我的~ 老婆在哪~? (在這在這XD) 你們昨晚去哪啦? 

東海: 回家啦!

赫宰:你們在這裡哦? 我昨天晚上~有看那個冠軍賽呢! (自己講自己笑XD話說我根本不知道什麼冠軍賽XDD)

東海:他們不太喜歡足球啦! 凌晨三點是要睡覺的時間! (海海~我那時候還醒著耶XD)

赫宰:你們睡了嗎? (內~~) 天巴塞隆納贏了你們沒看嗎?! (大家心都在你們身上誰會看那個啦XDD)

   你們沒有~~~梅西嗎? 你們不認識梅西嗎? (其實我聽不懂XD真的不了解足球你還一直講!XD) 那我們去前面打招呼好了!

赫宰:就照剛剛東海講的今天是最後一天! 今天呢也是要跟大家一起同樂到最後! 昨天來過的人有嗎? (超多人舉手XDD) 我們有準備跟昨天不一樣的表演! (其實我這時候默默期待他們真的會改唱Gift哈哈)

東海:歌曲也都不一樣哦~

赫宰:不知道你們在哪一首歌曲準備了應援 (你們明明就知道XDD) 也許你們想像中的那一首歌不會出現!

東海:那個應援~三年後再來吧! (台下各種抗議XD)

赫宰:昨天的應援~失敗了吧?! 不是失敗了嗎? (煩耶XDDD大家還是很有默契舉了給你們看XD) 你們昨天以為我們會唱Gift! 然後直到最後才拿起來! 不是失敗了嗎! (XDD)

   但是~我要準備安可的時候~我們有聽到歌迷朋友們唱歌唱得很好呢! (超感動!!!被認證了嗚嗚!!!)

東海:但是唱歌的實力不太好! 要更加努力哦! (超煩啦齁XD) 要更加努力! 一直!一直!一直!

   我沒有時間~我!要!唱!歌! 我想唱歌! 因為~他們~ (哈哈哈覺得海海真的超可愛XD)

赫宰:不要唱歌嗎!? (內!!!) 沒有時間!!! 要唱歌!!! 

東海:ㄏㄚˋ大家準備好了嗎!!!! (還用氣音講XD) 

然後赫海就一直氣音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嗎!! 準備準備好了嗎! 還一直互相很搞笑的互動超像兩個笨蛋真的很好笑XDDD

赫宰:洽! Next Song! Light Camera Action !!!!

 


 

Light Camera Action 我有錄小小一段~因為真的太帥了!!!!!!!而且連續一直嗨歌真的就瘋狂尖叫!!!!

東海的完美順毛還有赫宰那汗流的真帥氣XDD 真的好愛看他們跳舞太太太有魅力了完全花痴到最高境界不誇張XDD 

(影片請調成1080P比較清楚唷!)

 The Beat Goes On 繼續嗨歌就繼續被他們帥死在懷裡!!!!!! 而且他們只要扭個一下大家都會瘋狂尖叫XD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在旁邊看主舞台其實很清楚所以就更激動!!!!真的會一直阿~好帥~阿~真的好帥XD

特別講一下東海和赫宰的SOLO

東海的Wonderland一直讓我覺得我在看白馬王子的感覺XDD 真的很帥氣!!!海海眼睛真的有很強的吸力XD 只是我今天一直覺得他雙眼有點疲憊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赫宰的寶石美男居然讓我親眼看到了!!!!之前沒有參予到很想哭!!!!這次無憾了真的!!!!!而且又在主舞台!!!!!覺得這次終於有本命緣了XD

赫宰只要一說Say My Name?! 我就會很努力大聲的回應他!!! 因為我太感動了(淚奔) 在舞台上的赫宰真的是字體發光無誤最帥氣了!!!!!!

隨後的Way For Love在我們下方的搖滾區有很可愛的三個圈圈在轉!!!! 但我其實一度懷疑在下方那區的搖滾區會不會覺得很礙眼完全擋住視線XD?

  

GrowingPains 本來沒有要錄音但是我聽到應援聲覺得好大聲所以就錄了XD 所以前面一點沒有錄到嗚嗚

我想說我們家男人唱歌實力其實很棒的啊~~~覺得現場很很很好聽 (無限愛心眼)

然後直接在這裡說!! 因為我忘記是哪兩首歌了XD 赫宰和東海有分別走來西B區,我們揮了揮手燈他們就很暖的看著我們揮手!!!!!

我真的覺得很暖很暖!!!! 因為不忘記上面的粉絲也細心的照料著嗚嗚所以我就拼命揮XDD

在然後其實VCR我其實都看不太懂故事情節XDDD 只知道真的很帥(被揍) 尤其在有女主角(?) 的片段我還真的是看不懂XDD (再被揍)

Mother 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 雖然嗨歌真的很能炒熱氣氛但我其實很愛聽他們唱抒情歌都很有感覺~~現在完全還能浮現他們認真投入的神情!!

 


 

Talk

東海:你~ 愛你~ 我愛你~ (台下各種尖叫聲XD其實我從愛你那邊才聽懂一開始因為東海在搞怪XD)

赫宰:洽~ (赫宰繼續喘氣中XD) 兒~好聽嗎? ELF:好聽!!!

赫宰:嗯~ (我們赫宰已經累到不小心把D&E用日文講XD) 不好意思!

東海:因為我們有再日本巡演嘛~有時候呢中文、日文、韓文都會搞混!

赫宰:我快要瘋了! (好可愛XDDDD)

赫海就開始各種語言的D&E都講一遍超可愛哈哈哈 

赫宰:我會搞混! 那就韓文!

東海:不是! 不是! 說中文! 在台灣~說中文!

赫宰:當然~ 我可以! 但是~他們!也~韓文很厲害! (這兩個XDD我認真覺得赫宰真的有進步XD)

東海:對~ 但是他們已經知道我們中文~ (後面沒聽懂XD)

赫宰:什麼?什麼? (台下粉絲有再講話所以赫宰說什麼?什麼?)

赫宰:她剛剛有講說她不會韓文! 還用韓文講欸! (我笑翻了XDD) 妳剛不是說妳不會說韓文! 就是這樣說! 

東海:妳的韓文! 發音很好! 

赫宰:妳們要學習韓文! (內~~~) 洽! 你們聽的懂韓文嗎 (內~~)

赫宰:撒朗嘿! (尖叫XD) 

東海:聽懂了耶!!!!! 秋哇嘿~~ (再尖叫XD)

赫宰:KEY悠我 (再再尖叫XD)

東海:NO不樣 (尖叫完之後又欸~~~東海XD)  哦? 怎麼了! 怎麼了! BOBO! (台下徹底發瘋XD)

赫宰:謀性ㄍㄧㄡ搜! (又尖叫完再欸~~李赫宰XD)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耶撥!耶撥! 漂亮!漂亮!(尖叫了XD)

我想說一下昨天看大家分享再跟我們連續吵 有! 沒有! 的應援我就覺得超好笑XD 結果今天這互動為什麼我瞬間覺得超可愛啦!!!!!

很像小倆口在甜言蜜語耶XDD 講個不對我們就欸!!!!然後赫海只要再改口我們又阿~~~的順從尖叫XD 這互動太可愛太有愛了啦我都邊打邊傻笑XD

赫宰:上面的你們也覺得有趣嗎!? (內~~~) 最~~最~~後一排的! 最~~後面的! 你們看的到嗎?

東海:我們就是說故意D&E的演唱會在小一點的地方舉辦! 因為要近距離的跟大家相處才能看到大家的眼睛啊~彼此有一點互動!

赫宰:其實我們限在真的看的到坐在最後一排的他們的臉耶~ 坐在那個最最最後面那一位她是長髮的!

   那我唸一下最後面那個的手幅上面寫什麼! 她寫看這裡! 沒錯吧!? 

赫宰:妳不要動! 妳不要動! HELLO D&E! 我的視力好好哦!!! 

   妳拿起來一下! 銀赫啊~我們結婚吧!!! (這台下完全叫慘了XD)

   後面那一位衣服有點黑耶~那是什麼! 妳拿的那是什麼! 啊? 周邊嗎? 內衣嗎? (李赫宰你XDDD) 到底是什麼!!! 裡面是什麼妳拿出來看看! 啊~ENVENT!

   這個現在可以拿出來嗎? 現在拿出來可以嗎? 他們說不行! 趕快拿下來! (我們明明就說內~~XD這一開始就舉過啦笨蛋XD) 其實啊~到最後一排我都有在看哦!!

其實很感動東海說要在小一點的地方舉辦!!! 我們還因為場地太小覺得主辦也太小看赫海實力XD 結果東海這樣一說覺得心裡好溫暖!!!!!

甚至他們真的每個人都很仔細很認真想好好看著!!! 我們怎麼愛著這麼暖又欠揍的男人啊嗚嗚 (喴XD)

赫宰:想去洗手間的人現在趕快去!!! (TALK時間大家才不會去XDD) 不去也可以嗎? 妳們要忍嗎? (內~~) 我們還要唱四個小時你們可以忍嗎? (當然可以啊XDD你敢唱我們就奉陪到底了XD)

   那我要先去一下洗手間! (赫宰故意假裝要走去上廁所姿勢 超! 級! 好! 笑! XD)

東海:大的還小的!

赫宰:兩個都要! 大的時候小的也一起! (只有我們家偶像會在舞台上聊這些五四三啦我快笑死XD) 不是通常都一起嗎?

赫宰:洽! 我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回憶的部份! 你們也很想念其他的成員吧? (內~~~) 想嗎? (內~~~)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就好了嗎! 

東海:我就知道! 妳們變了!! 

赫宰:妳們想念他們嗎? 其他的成員!! (內~~~~) 那你們就來SUPER SHOW安可場! (你們來台灣辦安可場啦XD台灣神場耶XD) 

東海突然唱歌然後赫宰接著Hey! 媽媽撕他內嘎~~ELF很有默契接著唉呀呀呀呀!

東海:安靜!!!!! 我們不會唱那個歌的!!!!!! 妳們只要做我們叫妳們做的就好了!!!!!! (這笨蛋很可愛在那邊假裝生氣又自己笑場XD)

赫宰又接著唱SWING然後李東海又說叫妳們安靜!!!!! 誰有叫妳們唱歌嗎!!? 唱歌是我們唱!!! 

赫宰:翻譯還不錯麻!!!! (我們莎莎姐真的超會翻還有語調都完全一樣XD連赫宰都認同XD)

赫宰說我生氣了韓文!!!! 莎莎姐跟著翻我生氣了!!!!!

東海說我好餓!!!!!!!! 莎莎姐跟著翻我好餓!!!!!! 又說我要去洗手間!!!!! 莎莎姐超同步語調我要去洗手間!!!!!!

赫宰:阿~~~~~~~~~~~ (莎莎姐沒翻赫宰還停頓了一下期待莎莎姐學他XD)

赫宰:阿~~~~~~~~~~~ 莎莎姐:阿~~~~~~~~~~~ (我真的笑瘋了居然這樣弄莎莎姐XDD莎莎姐太敬業了啦XDD)

赫宰:洽! 現在終於到了可以見想念成員們的時間! 昨天見到誰了呢? 妳們沒見到嗎? 不是有見到SJ-M嗎!?

   昨天不是有太完美嗎!! 所以呢~今天又準備了另外一個東西! 大家要一起跟我們同樂唷! 請看!

 

昨天太完美今天就是Break Down!!!! 應援聲真的太可觀了!!!! 現場真的比MV音樂還大聲了吧XD 台灣妹真的是催勾!!

後來發現赫海在中間舞台也跟著跳XDDD 不是應該好好休息嗎還再繼續消耗體力XDD

 

看完MV赫海就一直就很尖細的聲音唱Break Down~XDD 一直在用氣音不知道在幹麻超煩的XD 結果換東海不小心說日文哈哈哈哈

東海:非常好~非! 常! 好! WOO~~ (講錯話開始語無倫次嗎XD) 

赫宰:就說講韓文就好!

東海:還是會有失誤的時候啊!!! 那也不能用手燈來指責我嘛!!!! 她剛剛這樣比我內!!!! (這30歲小孩是在跟大家告狀嗎XDD) 還是會犯錯的啊!!

赫宰:你怎麼了!!!

東海:非常好~~不好意思~~對不起~~你會原諒我嗎~~? (原諒你可愛的東海XD)

赫宰:真的好醜哦!!! (赫宰拿粉絲的有始源照片的應援板XD)

一直說始源那張照片很像Bugsy很醜之類的很壞欸XDD不在也中槍XDDD

赫宰:好可怕!!! 

東海:原諒我~~~謝謝~~~

赫宰:大家也很想念SJ-M吧!!!? (內~~~) 昨天看了太完美! 今天看了Break Down! 明天呢~在家裡看Swing吧! (超煩欸你XDDD)

   不要嗎? 妳們不想看嗎? (我們想看現場XDD) 我們也很想要以SJ-M趕快跟大家見面! 

東海:那個~應該還要在一陣子啦! 

赫宰:不是有D&E嘛!!!! (赫宰那語氣很讓人融化耶~~)

東海:明年~哦~我們~哦~嗯哦~~我們~~哦~~OK嗎? (其實我覺得東海是故意不提有關當兵那兩個字耶??故意很可愛一直哦帶過XD)

赫宰:剛剛是饒舌嗎??

東海:一年~就~等~哦~我們~摁~~~~~~~~(到底在幹麻啦XD) 

東海:我們沒有時間! 我要~唱歌! 新歌! 新歌!

赫宰:我~我~不要準備~我在說什麼啊?

東海:你說什麼?

赫宰:I'm not ready! 妳們怎麼韓文這麼好啊? (赫宰就學女粉絲聲音說還沒準備好嗎XD?)

東海:OK! I'm ready! 

赫宰:I'm ready too! 

赫宰:Everybody you are ready? (大家真的也很配合用英文回no~~~XD)

赫宰:那位大家帶來下一首歌! 到目前為止好像跟昨天沒有太大的差別對不對~ (內~~~) 終於! 要帶來D&E的新歌! 

東海:在哪裡都沒有唱過的! 只為了大家!

赫宰:請下音樂!

 


 

我一直被他們欺騙還一直期待結果就是still you阿XDD 而且花車移動真的都只能看對面和螢幕真的完全看不到下方欸(哭)

接著的Sweater&jeans、Breaking Up我就都很認真在看中間舞台又看螢幕這樣!!!

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這裡的VCR!!!!!!!!! 今天最好笑最可愛的我最喜歡的VCR!!!! 有一種瞬間歡迎來看 嗚哩SUPER JUNIOR 阿呆&阿瓜XDDD

超好笑啊這兩個笨蛋從頭到尾都在耍笨啊有夠可愛的XDDD 各種裝扮又互相打架又在地上打滾XDDD

 

WINE這首歌完全太太太可愛了!!!!就忍不住錄一下雖然很模糊XD 尤其李赫宰真的一直裝可愛!!!!!! 這樣對嗎!!!!!

而且最後有女舞者真的到紅酒(?)給赫海! 赫宰還真的有喝我有看到XD 但是他一臉就是很難喝的表情超好笑! 還不忘跟東海分享味道XDD

接下來的歌其實我就站著跟著搖手燈XDDD 二樓幾乎大家都站起來了所以很嗨!!!!! 就很融入在氣氛當中!!!!

 

Saturday Night 唱完之後東海又在哦哦哦哦~~~大家就接唱Saturday Night~~~ 我發現今天東海很常唱完歌要開始TALK前又會在哼一次前面唱過的XD

東海:今天~Saturday Nigh~

赫宰:今天~Sunday Night~ 今天D&E Night~

赫宰:今天是~ ELF:D&E Night~ 

赫宰:今天是~ ELF:D&E Night~ 

哈哈哈哈哈然兩個人一直在喘氣XDDDD 真的嗨歌太多了啦辛苦我們兩隻了XD

東海:大家~回家~真的真的結束了!

赫宰:結束了~沒關係嗎?

東海:沒關係!

赫宰:你累嗎?

東海:我~ 一點點累! 妳們累嗎? (大家就說不會~~~~)

赫宰:累累累累累!

東海:妳們累嗎? (不會!!!!) 好累!!!!

赫宰:你們累吧! ㅋㅋㅋ 你們老了!  那邊的三個人!  你們出去!  (後來才聽懂赫宰是在說粉絲拿的應援版內容XD)

東海:出去吧!  你們三個人出去吧!  (講完又給我們BOBO!!!!真的是齁XD)

然後就開始東海各個飛吻BOBO李赫宰接XDDD  幹麻放閃啦你們兩個XDDD

東海:你幹麻吐口水呀!

赫宰:我想他們應該會喜歡吧!  (XDDDD) 大家開心嗎!!  (開心~~~) OK! 結束了! (啊~~~~)

赫海:謝謝大家! 謝謝! (超好笑你們在趕時間嗎超快速離開是怎樣啦XD)

赫宰:EVENT開始!!!! (現在都會CUE我們要應援欸實在是XDDD) 

 


 

(影片請調成1080P比較清楚唷!)

開始安可唱旅行大家好像還沒都對上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我覺得很可愛大家都很努力團結後來慢慢對上!

(影片請調成1080P比較清楚唷!)

這個就是大家對上之後很努力的在唱!!!!!!! 我真的覺得台灣妹超棒!!!!!!!

IMG_7144.jpgIMG_7142.jpg

IMG_7147.jpgIMG_7148.jpg

然後接下來兩首歌我終於圓夢可以大膽的跳 Can you feel it? 了!!!!!!  超開心超嗨的!!!!! 而且赫海都綁兩隻小沖天炮有夠Q!!!!!!

我們二樓真的也都站起來跟著觸觸舞! 看著搖滾區也跟著觸觸舞! 真的很像PARTY一樣!!!

 

Talk

赫宰:秋ki秋ki ELF:哇哇~

赫海:秋ki秋ki秋ki哇~Alright,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赫宰:秋ki秋ki秋ki哇~秋ki秋ki哇哇~秋ki秋ki秋ki哇~Alright,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結果東海好像給大家使眼色叫我們在叫赫宰跳XD 然後大家又開始喊李赫宰! 李赫宰! 李赫宰! 李赫宰!

東海:FIVE! SIX! SEVEN! EIGHT! 

ELF:秋ki秋ki秋ki哇~秋ki秋ki哇哇~秋ki秋ki秋ki哇~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赫宰:根本就不整齊啊!!!!!

東海:1、2、3 !

ELF:秋ki秋ki秋ki哇~~~~~

赫宰:不整齊!!!!!

東海:秋ki~秋k~i秋ki哇~ 1、2、3 !

ELF:秋ki秋ki秋ki哇~秋ki秋ki哇哇~秋ki秋ki秋ki哇~ Can you feel it? Can you feel it? 

赫宰:這首歌真的是很累內! 洽! 表演要即將結束了! (阿~~~~) 跟昨天完全不一樣的表演有沒有很有趣啊! (內~~~)

東海:好像內容真的太不一樣了!!! (歌只有太完美變BREAK DOWN啊XD)

赫宰:可是我們剛剛進去的時候你們是唱什麼歌啊? (糗了XDD但大家馬上告訴赫宰歌名之後開始唱的超有默契台灣妹XD)

赫宰:那首歌呢~是叫我們走的意思嘛? (東海還在狀況外XDD赫宰告訴他~他才知道是唱旅行XD趴波!)

赫宰: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東海馬上開始上!ELF就跟著唱了!!東海又接著唱!!)

東海:那一首歌是強仁暫時去旅行的時候唱的歌~

銀赫:我也很喜歡旅行啦! 所以有想過要去旅行~ (大家嗄~~~) 你們也去旅行一下嘛~~ 洽~嗯~今天的感覺如何從東海開始講好了!

東海:今天~非常~很幸福~開心~你們的熱情~所以我有很感動! 在大家面前這樣表演~真的是沒辦法相信! 然後在SJ裡面能夠以SUPERSHOW以外的色彩可以跟大家見面非常的開心!

   不知道大家是用怎樣的眼光來看的! (大家很有默契給了他們最棒最大的掌聲嗚嗚) 我們是非常非常開心的! 之後呢~

   無論是SUPER JUNIOR的演唱會我們也是也想再以D&E的演唱會在來到這裡!

赫宰:你剛剛在講的時候啊~東海在講話的時候~那邊的人有偷偷的坐下! 每個人都站著哦~只有那一邊的人~他們偷偷的坐下了! 他們就忍不住就坐下了! 

東海:我們一直在跳舞一直在跑耶!

赫宰:我都有看到哦!!! 你知道他們都是怎麼坐的嗎~~ (開始模仿我們怎麼坐的超煩XD) 他們是這樣坐下去的! (就是左右互看慢慢往下坐XD) 你們的腿痠嗎?

東海:今天非常的開心! 我們會盡快來到這裡再跟大家見面! 我們會創造更多的歌曲! 還有錄更多的歌曲! 帶著更多的歌曲來跟大家見面!

   嗯~最近我們準備的SJ新專輯! 你們一定要期待我們的SJ!

赫宰:你剛剛說什麼?! (赫宰你來不及阻止了已經爆料王已經爆完料了XDDDD) 剛剛好像有講了什麼啊!!?

東海:在我們的心裡對吧!? (內~~)

赫宰:說什麼!!! (大家一直喊秘密XDD) 你說什麼!!!!! (秘密!!!) 是秘密嗎? (內~~) 

赫宰:你剛剛是說跟東海一起製造了秘密是不是? (內~~) 除了我以外!? (內~~) (赫宰超可愛啦整個傲嬌生氣走掉XDDD)

東海:來來來來來來來來!!!過來!!過來!!過來!!!

赫宰:為什麼!!!!!!!!!!

東海:我不知道!!!!!!!!!! 他們說秘密!!!! 他們....

赫宰:到底你剛剛講什麼!!!? 

東海:說肚子餓了所以一起吃飯!! 你不要餓肚子!!! 你那麼瘦!!! 趕快去運動一下!!!

赫宰:那你不要再運動了! (赫宰棒XDDD)

東海:為什麼!!!! 不要摸我!!!! 

赫宰:你看你的手臂跟臉一樣大!!!! 你這樣拿一下你的麥克風~好像在拿啞鈴哦!!! 

赫宰:今天可以在台灣這麼開心的舉辦最後一場的演唱會非常的幸福! 想說如果更早一點以D&E的演唱會來到這裡跟大家見面會不會更好一點呢? (內~~)

   暫時去旅行以後呢~反正還是可以跟大家在繼續見面嘛! 大家也要休息一下! 

東海:幹麻休息~要準備應援啊~ (是不是一直在期待XDDD)

赫宰:所以呢~那你們就繼續準備很帥氣的應援好了! 今天非常的感謝大家我們非常的感動! 我們會一直都很想念你們的! 洽! 那就最後一首歌!

東海: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你們捨不得我們也沒辦法哦~ (不是說要把門關起來嗎XD) 真的只剩一首歌了我們要唱! 

赫宰:我們真的還想要再唱! 但是我們的工作人員一直等著要下班! 

東海:你看他們要關電腦了! 

赫宰:那個幫我們放音樂的那個哥哥~他不會在為我們放音樂了! 

東海:就那個戴口罩的哥哥!

赫宰:如果我們再唱下去的話那個戴口罩的哥哥會把燈光啊什麼的都收起來了! 他突然把口罩拿下來耶 (XDD)

赫宰:剩下最後一首歌! 因為是最後一首歌了! 所以也請大家盡情的同歡! 大家準備好了嗎!! (大說還沒XDD) 還沒~~? 準備好了嗎? (還沒~~)

赫宰:YEAH~準備了! 準備了! (還沒!!!!!!) 完美!!! 完美!!!! (就跟你說還沒還裝傻XD) 

東海:為大家帶最後一首歌! (還唱了一下oh~太完美~~XD)

 


 

 

IMG_7139.jpgIMG_7029.jpg

(這張東海好可愛硬要放XD)

 

HELLO結束後我們的彩帶好像赫海沒發現~~覺得是場地不夠大所以就沒辦法馬上注意到!!但沒關係還是很滿足了嗚嗚~~

赫海就開始介紹舞者! 這次都是從日本來的! 難怪覺得都長的不一樣而且很帥欸XDDD 然後每個都好可愛最後一個舞者查理東海還教他說我愛你們!! 李東海超會XDD

東海:今天因為有工作人員們還有舞者們! 所以可以這麼好的表演! 大家看的時候也會有一點不滿意的地方! 但是各位每天都在為我們應援~所以呢~我們才會有力量!

   今天鼓勵他們辛苦了所以給他們拍拍手! (尖叫+拍手)

赫海:那我們就一起跟大家道別! 優摟奔~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IMG_7161.jpg

這時候大家超有默契趕快秒排排字還有拿手幅!!!!! Yah~~~成功!!!!!!

赫宰:哦哦哦哦哦哦~~~哦~~~ (赫海一起唸了我們排的字XD)

赫宰:要等什麼? (其實我覺得這裡他們被感動到了有點好像不知道要講什麼還沒反應過來XD)

東海:我們要不要一起拍個照啊!

赫宰:果然是台灣的粉絲們~真的是應援是太美麗了! 

東海:那個燈光可以暗一點嗎? OKOK! 我們要看到字哦 (XDD)

赫宰:要美美的哦~

東海:Smile~~~

赫海:嗚哩SUPER JUNIOR哦欸唷! ELF:屋哩嫩欸噗哦耶唷!!!!!

東海: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每次來台灣的時候~你們每次都為我們準備這個應援啊~ 所以每次來的時候我們也不知不覺就會開始期待了起來!

   雖然那個不是很大的! 但是你們會用文字來表達你們的心意! 所以我們會接受你們的心意再回去! 所以非常幸福! 

赫宰:每次呢你們都會跟我講說~不然就是用社群網站啊跟我們講說沒有應援請不要期待! 所以呢我們更期待! 很飢渴! (這什麼啦XDD) 今天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天!

   昨天今天是非常幸福的兩天! 我們想要盡快盡快的再跟大家見面! 直到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你們要保重身體! (內!!!!) 我們再SUPERSHOW安可場見面! 在韓國! 來嘛! (這撒嬌好融化嗚嗚)

   雖然很捨不得還是要跟大家道別! 我們要回去了~ 我們也是跟你們一樣很捨不得! 你們知道我們愛你們吧! (內!!!!) 那我們來道別囉! 請你們一定要等我們哦!! 謝謝大家!!! (大家一直說咖機媽~)

赫海:嗚哩SUPER JUNIOR哦欸唷! ELF:屋哩嫩欸噗哦耶唷!!!!!

赫海:我愛你們!!!! (對大家各種BOBO)

赫宰:各位的爸爸媽媽! SUPER JUNIOR的團員們! 大家一起KISS!

東海:我愛你們~~~~~下次見面!!!!

赫宰:啾~~~我愛你們!!! 謝謝!!!!!!!!!

20150607 D&E-PRESENT in Taipei 充滿幸福的結束了。

 


 

看完結束後當然充滿空虛充滿想念,但這次很意外自己居然沒有哭! 就連打著這片心得後記我幾乎都是笑著打完的!

我想這就是D&E擁有的特別色彩特別魔力吧!!! 好像在他們身上接收到了許多快樂的能量灌入了滿滿的力量!!!

每一次的見面結束後都只是更加的肯定再肯定,我們之間不用特別說明的默契。

謝謝貼心的你們為了讓我們好好看著彼此要求了小了點的地方,讓我們一分一秒也不要忘記彼此好好的看著彼此! 誰都不要忘記在這留下的每一秒的回憶!!

無論是原先的Gift的應援或是安可旅行應援! 甚至排字會等你的的應援! 你們的表情都在告訴我們,我們收到了! 真心的滿滿的感動的表情掛在臉上!

還故意的假裝不知道跟我們鬧著玩著但那表情卻是不會說謊,我知道你們很感動很感動!

聽見你們不知不覺只要來到台灣就會期待著我們這次又會給你們什麼驚喜! 其實心裡很驕傲被你們記著!被你們深深的放在心上!

更驕傲的是總是會聽到 不是台灣妹的飯總會想要來台灣的神場! 說著我們的演唱會多麼不一樣! 真的內心其實很驕傲XDDD

下次見面應該是三年後了吧? 說好了! 我們會在這裡乖乖的等你們回來! 等你們回來這第二個家讓你們最放鬆做自己的地方!!!

 

你們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們下次見。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