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3.JPG

哈囉好久沒有上來分享文章了(逃) 記得一年多前和大家分享我嘗試了第一次的短髮和捲髮,就獲得身邊家人朋友的好評(感動哭)

會再次回來找酷迪用頭髮是因為有一次我剪了一個耳下超短髮被我罵唸說不適合(哼) 

好啦真的有點太短我的五官太小朋友了撐不起來髮型(哭) 我媽竟然開口說拜託你再去燙之前一樣!!!

默默的再把頭髮留到可以燙的長度就去找酷迪變髮了XD

這一年多之間我也有想過去找了不錯的價錢也可以接受的設計師剪頭髮,最後來是放棄了哈哈哈 

其實是找來找去真的有喜歡的但想到還是要花錢就打消念頭,為了省錢後來決定都給自己阿姨剪XD

所以再分享新髮型之前想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一年多之間我為什麼愛上短髮也回去找酷迪的原因!

哎呦~我就話多哈哈哈~如果想直接看我這次變髮心得可以跳過往下拉了XD

未命名 - 1.jpg

這就是我ㄧ年多前去找酷迪變髮的時候! 現在看也還是好喜歡! 不過對現在的我而言太長了XD

放了四個月後的對比照,捲度都還在而且變得更隨性自然! 只是變長之後覺得好笨重就體會到別人說的短髮會剪上癮的病XD 

未命名 - 2.jpg

第一張就是我上面拍完紀念照後剪短的樣子! 我自己超~~~~喜歡! 因為還是有捲度,而且有點愛上這樣隨性亂捲的感覺! 我也不用怎麼整理XD (懶)

中間那張是我之前看韓劇Healer被榮信的妹妹頭短髮燒到,整個衝動馬上也把長劉海剪了XD 自己後來亂玩想嘗試眉上就把頭髮用電棒梳弄捲(羞)

最後一張就是一直從第一張開始留長留下來的! 到肩膀我就又開始受不了! 覺得熱又沒型所以又啟動剪髮模式.....XD

未命名 - 14.jpg

我知道大家看到很累了我快速講完(被揍) 原諒我話多XD 這是後來分別兩次再短剪過的短髮!

左邊那時候剪完還有剩下一個彎度! 很像內灣簡單又好整理XD 右邊就是我媽說我剪太短不好看(哭) 好啦真的有點太短連我自己都覺得無法駕馭(淚奔)

這期間剪了幾次頭髮卻都還有捲度彎度這點我還蠻滿意的! 不會剪了就整個捲度都不見,而且一次修短都剪掉超多的欸XD

只有右邊我說剪太短這次! 也是最後一次給阿姨剪捲度彎度都沒有了~可能因為這樣我才覺得自己五官無法駕馭XD

所以我真的走上了短髮的不歸路! 完全回不去長髮怎麼會這樣啦! 有時候也很想念長髮的樣子可是現在又很愛短髮>< 最重要的是過度期撐不過去哈哈哈

未命名 - 1.jpg

好啦! 再來真的是要分享這次弄頭髮的心得了XD (前面也廢話太久了這女人) 這是我出門弄頭髮前在捷運上的自拍! 

在最後一次剪短之後頭髮的捲度都沒有了! 現在變長的樣子就是很死直很扁很塌很沒精神啊啊啊~~

尤其我又是標題打的那種女孩! 髮又是扁頭...(唉) 真的很容易沒型甚至細髮容易塌造成很像出油的誤會(怒)

而且到後來整個很懶的整理頭髮也沒在保養頭髮,看的出來髮尾髮質超差吧!! 但是有打算剪掉所以不心疼XD

未命名 - 3.jpg

奉上包租婆的照片哇哈哈XD 實在太逗趣了我..讓大家一起笑哈哈

這次我去找酷迪弄頭髮我還蠻驚訝他記得我,畢竟一年多了感覺就不會記得我這路人甲XD 

結果酷迪說因為我上次燙完洗完頭後有在FB詢問他怎麼整理所以記得!

啊哈哈哈覺得自己很糗笨手笨腳!因為當時我真的自己整理不出來還好問過後自己抓到感覺就會整理了XD

 

其實找設計師弄頭髮滿不滿意是見仁見智的! 我會覺得不錯是因為酷迪真的蠻細心會回答我的疑問也會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需求!

我還沒開口說我想要弄怎樣的髮型前,酷迪就說你是不是剛染頭髮! 我嚇到我說你怎麼知道哈哈~~ (大驚)

其實是我怕自己腦波弱到時候會被說服把布丁頭染一染XD (我荷包不夠深啊~~XD) 

所以上網查過後在一個裡面前染是還可以的! 所以去買了便宜的開架式自己在家先染好XD

但是當下酷迪很認真的建議我說,你要不要過陣子再燙? 不然你的顏色會變很亮這樣染的都白費了! 

認真覺得真心對你好的的設計師在你的需求下去變髮有可能會對你造成不好的效果都會真心給你建議! 

不過我就是那種我既然來了我就想弄好所以就不管了XD(超不聽話) 而且終於要出國去玩了想漂漂亮亮的啊><

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果想要燙也想要染,一定要先燙後再染! 或者去燙完頭髮後過幾天或一個禮拜在自己染! 不要像我一樣不怕死的冒險XD

我的需求是燙起來的捲度和感覺希望和上次差不多! 所以這次我就沒上網找喜歡的髮型照片反而拿自己上次燙的哈哈XD 長度希望在耳下靠近下巴的位置!

 

酷迪在剪我的頭髮還蠻細心的因為我覺得剪蠻久的XD 我的藥劑是助理幫我上的! 

上捲子的時候一開始也是助理捲的~捲頭上一兩個之後來酷迪就自己接手了! 幾乎全部都是酷迪親自幫我上好的! 

我有問酷迪說我是燙大捲嗎? 還是? 酷迪竟然回我亂捲!!! 我整個傻笑說真的假的XD 心裡想說酷迪也太幽默~ 

後來是酷迪解釋說因為我的頭髮不好燙真的就是適合越亂越好! (到底是要多亂XD) 不過我記得我頭上和左右兩邊捲子都感覺蠻大的! 頭髮後面底部我有注意到是小捲子! 

只能把大概印象的記錄下來給大家參考(奔)

未命名 - 4.jpg

登登~這是完成品! 那天燙完大概下午四點半左右~後來有出去吃飯晃晃回家才拍照紀念(怕洗完頭毀了XD) 大概晚上十點左右拍的哈哈

oh~~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 雖然剛燙完一直跟朋友說會不會很怪很怪!? 太久沒燙自己都會不習慣XD 現在是越看越喜歡(灑花)

就真的是像酷迪說的很像亂捲~卻捲的很好看很自然!!! 回家最擔心阿母說不好看T_T 還好一回家我媽又稱讚我還說也想跟我燙一樣XD

IMG_1107.JPG

IMG_1142.JPG

再來就是不斷的給大家看我洗頭後自己整理頭髮後的照片! 這是過一個禮拜後的照片! 這次整理起來我覺得比第一次簡單好上手所以超滿意的XD

我說過我是扁頭女孩! 頭型很扁很不漂亮但卻能燙出空氣感的澎度真的很喜歡!

IMG_1211.JPG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隔一天拍的! 特別請男友幫我拍頭髮後面的捲度! 每個人的髮旋(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稱呼XD)位置都不太一樣! 

我的位置在頭頂的背後在下面一點..就是很難把頭髮蓋住後腦杓所以頭型就會不好看! (好難解釋國文沒學好T_T)

BUT! 燙完之後我覺得有差! 或許是因為有了澎度再加上吹頭髮的方式有改變讓頭型好看很多嗚嗚~ 不然以前從後面看很像禿頭欸(怒)

TXBK0940.jpg

為了證明我沒有騙人拿之前的照片給大家看...是不是很像禿頭= =.....(犧牲好大XD) 

我之前真的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少年禿真心不騙T_T 自己阿姨學美髮的就有說過是髮旋位置的關係! 第一次去弄頭髮也問過酷迪他也是這樣說~哀T_T

請大家看完後可以忘記謝謝XD

IMG_1684.JPG

IMG_1678.JPG

接下來是這是第二個禮拜拍的照片! 想給大家看整理前後的對比照~ 這是還沒抹上髮臘前的樣子! 

我是照酷迪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我平常劉海是往右邊旁分,酷迪叫我在家裡就往左邊旁分! 因為我右邊分習慣了會導致右扁髮量比較少也會分線太過明顯!

我發現這髮型很妙的是你只要平常洗完頭吹頭髮的時候是繞著捲髮吹捲度會比較聽話一點不會亂捲XD 澎度一樣是有的!

那另一種方式就是像我這種很懶的人我都撥著頭髮吹捲度就真的是亂捲一樣也是有澎度! 重點是我覺得都是好看的~我上班就會直接這樣出門上班不會在特別上髮臘(超懶XD)

還有在吹的時候我會左邊分過去吹,右邊也分過去吹! 最後我就會左旁分再吹到乾! 這是我左旁分的樣子很像中分應該是我沒分好不要介意XD

IMG_1677.JPG

IMG_1682.JPG

這是抹上髮臘後分回我平常的右旁分的樣子! 捲度的線條會馬上呈現出來還有澎度也會更美><

剛抹上去會有點微濕的感覺但很快就變成蓬鬆的捲度會很自然!

IMG_1506.JPG

一出家門騎車之前就請男友先幫我特寫拍一下頭髮XD 因為上面是在房間自己自拍哈哈希望你們不會看膩><

其實是怕安全帽戴了之後就毀了所以先拍起來放! 我戴安全帽的時候有把頭髮又分回左邊想說到目的地再分回右邊可能比較不會那麼扁XD?

IMG_1491.JPG

IMG_1489.JPG

IMG_1487.JPG

這就是經過安全帽施壓後再大概用手抓一下的樣子XD 塞耳後的感覺也很不一樣我也很喜歡就像第一張我的首圖! (可以往上拉XD)

其實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啦!  以後有機會再做不一樣的變化再和大家分享! 謝謝收看><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哦^_^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