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2.jpg

HI~~我今天要來簡單分享不專業的脣膏文><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最近皮膚狀況不是很好而且我還有鬍子(哭),所以近拍的照片會很恐怖請考慮過後在往下看下去XD

還有阿~放上來的照片全都是用相機自然光線拍的! 完全零修圖! 我是個修圖色調控不能修好痛苦XD(抱頭)

所以有追蹤我的朋友希望不要被這篇嚇到T_T (誰叫你平常要修很大哈哈哈)

DSCN6810.JPG

馬上進入今天重點,如標題說的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最近超夯的bbia綠管脣膏和我自己平常愛用的Bobbi Brown!

bbia我是在官網購入的哦~因為我真的怕買到假貨還有真心覺的很便宜直接去官網買還比較有保障XD

照片 099.jpg

先分享09色號,其實我是看Catie分享的影片然後被生火!! (腦波很弱的人XD) 

我看完所有綠管的顏色認真覺得都很好看,但就是被6和9燒到! 真的是一見鍾情看幾遍還是愛這兩色XD

馬上去官網下標的原因是真的好便宜又加上是霧面(一直很想試試看XD)豪不猶豫就買了哈哈哈

DSCN6794.JPG

剛剛先簡單的給大家看一下試在手上的圖片! 現在給大家看我的素唇(驚)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6.jpg

擦在唇上的樣子! 拜託大家自動無視我的痘痘跟鬍子~~~(逃) 房間燈光比較黃所以會再分享出門的照片!

我會選9號的原因是我身上沒有深色系的脣膏,算是我的第一隻嘗試XD

我覺得擦起來蠻成熟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我知道我小朋友臉女人不起來哈哈哈XD

我平常擦脣膏前會再先塗個護唇膏,這次要試試看霧面好不好上色,所以這張是直接上唇膏沒有塗護唇膏的!

我覺得不至於到難擦但可能就是要來回再多擦幾遍 (還是我手殘不會擦XD?) 

而且擦上去有那種很像沒擦的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有什麼味道還是霧面的因素真的不會感覺嘴巴有東西不自在? (不會形容XD)

照片 089.jpg

戶外照片給大家看顏色~真的沒有修圖燈光超暗的(手好癢想修XD) 擦這色又不笑臉真的很臭欸哈哈哈

照片 102.jpg

接下來是06色號,這顏色我真的秒愛上! 真的是裸橘色超級喜歡~~ 直接往下拉看實擦吧XD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4.jpg

整體看起來會很有氣質又甜美的感覺!! 重點是我一直很想要找橘色的脣膏但是都沒有讓我找到喜歡帶回家的!

這淡淡的裸橘完全適合隨時都能擦又特別的顏色! 超開心自己有敗這色回家XD

剛剛我說我擦09號我沒有事先塗護唇膏,這次擦06的色號就有先塗護唇膏! 好上色很多而且似乎霧面的感覺沒有消失!?

我自己會很推買這色,真的很平易近人啊啊啊~~(愛心眼)

DSCN6903.JPG

一樣附上實擦在外面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愛的顏色!!!(灑花) 自己覺得剛好和衣服好搭哈哈XD

照片 097.jpg

最後一隻我最愛的Bobbi Brown 絕色輕脣膏#44陽光橘

買這隻是去年的事了吧~我看到朋友擦起來超橘超美整個被大放火! 後來請朋友帶我去專櫃試色就帶回家了XD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9.jpg

這隻我擦起來比較像橘紅色,可能是本身唇色比較深的因素!?  之前還期待會跟朋友一樣橘結果我擦起來偏紅還難過了一下XD

不過真的是越看越愛! 整體看起來會超有氣色!

重點重點! 它很好上色再加上我又有塗護唇膏的習慣又更好上色了XD 完全擦一遍就很顯色了也蠻滋潤的! 

我平時擦這隻時還會再用衛生紙抿一下讓唇色更自然一點!

如果喜歡像照片的感覺可以不用抿! 因為我就是想給大家看清楚點所以我沒有特別抿過XD

DSCN7151.JPG

照片 047.jpg

照片 088.jpg

在外面的樣子尤其遠拍看起來超像紅唇XD 人家明明是橘色哈哈哈~ 但這隻我真的超喜歡! 看我前面唇膏的頭就知道很常擦它XD

本來想放之前的照片但我都有修過圖了所以就放最近拍的保留原圖放上來(逃) 首圖也是擦這隻顏色哦XD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希望沒被我嚇到謝謝大家~~~ ^_^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BOBBI BROWN 脣膏
    全站熱搜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