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2.JPG

哈囉~又是一個好久不見~這篇文章欠好久....(被揍)

其實是打算2016過完來個帽子總結穿搭,殊不知剪了個超短的頭髮又讓我改變主意(逃)

所以本篇帽子控的重點會在於我現在髮型能戴的帽子和之前髮型有重複過的來做比較

本來是有想過把其他之前戴過的帽子也拿出來分享,但是挖照片挖到快ㄎㄧ笑就先放棄吧XD

我不是穿搭達人但希望我的小小分享能帶給一些人穿搭上的靈感~那就開始吧!

-.jpg

Collage_Fotor3.jpg

2014年東區小店購入 

 我突然不知道應該叫他什麼帽子XD 是一頂小的剛好不會太誇張的安全牌帽子!

vsco-photo-1-13.jpg

vsco-photo-2-27.jpg

IMG_0239.JPG

頭髮太短其實有些帽子戴起來會很奇怪,所以這頂後來也蠻少戴的!

雖然想寫帽子文但完全很隨興哪天想戴才戴...結果發現這頂沒什麼剪短的圖哈哈哈 (被揍)

這頂我應該算是喜歡他帽沿的波浪~有點少女但卻也能駕馭比較個性一點的風格!

Collage_Fotorㄢ.jpg

毛帽是2015年在yourz連線購入的

當初看到這顏色真心覺得太~可~愛~了!

質感也蠻好的很厚很扎實的針織不是很容易勾到就脫線的那種!

IMG_0937.JPG

Collage_Fotorㄅ.jpg

這頂因為顏色太讓人印象深刻~導致我每次想戴的時候都會想說上次好像才帶過? 又默默放回衣櫥XD

結果找照片的下場就是根本沒啥照片啊哈哈哈哈哈(逃)

應該說我平常也很常戴只是沒有化妝或沒有特別去哪就沒有拍照了TAT

Collage_Fotor88.jpg

2014年在Meier.q購入的

我完全是被他的顏色給吸引!很柔和很氣質完全我的菜!

雖然...我穿得一點也不氣質哈哈哈XD 我對穿搭真的沒概念!

什麼版型啊剪裁我沒那麼專業XD 我真的都走隨便亂套看順眼就出門風(什麼鬼!)

我是平常都會想說我要穿什麼衣服再去想配什麼~最後才會把帽子戴上看適不適合~

所以帽子其實不會在我最先思考範圍但卻是我最常搭配的單品XD

IMG_8465.JPG

IMG_8854.JPG

這算是偽法式鄉村女孩風(?) 亂取的啦不要理我哈哈

其實當初嘗試剪這麼短很興致勃勃想嘗試很有個性很大膽的配色!

殊不知我衣服就那些怎麼搭還是原本的我哈哈~還有加上我的小孩子臉....放棄XD  (我看你不會搭吧牽拖這麼多!!!)

前陣子被身邊朋友燒到領巾自己也買來玩玩~希望今年夏天可以多買幾條領巾能嘗試不一樣的風格XD

Collage_Fotor.jpg

99.jpg

Collage_Fotor00.jpg

 

Collage_Fotor9.jpg

2015年在karina購入的!

這頂是我最常戴的一頂了吧XD 因為太常戴了所以照片很多我只挑幾張上來放!

休閒風、度假風、個性風、少女風....什麼風都!可!以!

Collage_Fotor33.jpg

這頂是適合夏天戴出門~不久前才在IG分享過XD

夏天到了這頂一定又會很常出現在我的版面XD

IMG_1211.JPG

Collage_Fotor7.jpg

Collage_Fotor4.jpg

2016在Uniqlo購入!

去年夏天買的!無意間逛到發現好好看沒有猶豫就帶回家了XD

這頂帽子雖然很軟但戴起來完全不會塌掉沒有型!重點是帽簷你怎麼摺怎麼亂放包包都沒關係!

我就是個很隨性(X) 隨便(O)的人~會直接亂塞包包哈哈哈

對我而言帽子不會只有一種風格~只要能搭出自己喜歡的味道就能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IMG_3559.JPG

Collage_Fotor11.jpg

Collage_Fotor22.jpg

Collage_Fotor1.jpg

剪短之後戴這頂好像比較偏向個性多一點XD 果然髮型不一樣效果也大不同哈哈

結論這頂也算是我很常戴的一頂!不分夏天冬天都很適合嘿嘿(竊笑)

IMG_3644.JPG

再補一張大圖~配大衣也好好看~喜歡喜歡

(我其實是很喜歡這張照片想放一下而已XD)

IMG_5956.JPG

Collage_Fotorˋˋˋㄘ.jpg

Collage_Fotor2.jpg

2016在dub you購入的~

我的第一頂貝蕾帽初體驗!

貝蕾帽我第一次戴的時候覺得很奇怪!完全抓不到感覺!多戴幾次之後就完全愛上~XD

超後悔當初沒有黑色也包!!!(荷包不夠深啊嗚嗚) 不過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可以再買XD 是吧是吧哈哈哈

這頂是我短髮後才買的所以沒有對比照哦~

而且我發現貝蕾帽你要怎麼戴都可以!自己喬喜歡的樣子就有不同效果!(愛心眼)

IMG_1508.JPG

Collage_Fotor77.jpg

2017年初accessorize購入的

這頂是是和朋友一起買的在官網打折才350一頂!台灣店面賣還要一千多(驚)

完全挖到寶的感覺很爽!感謝我的好朋友XDD

IMG_2916.JPG

IMG_2935.JPG

IMG_2946.JPG

我很喜歡這頂帽子的綠!很美很美~(愛心眼發射)

戴起來又很型!自己幻想如果頭髮再長一點應該會更好看吧?XD (不要臉)

期待日後戴他呈現不同風格的樣貌!!!(雖然最近呈現一個穿衣服沒啥靈感的狀態嗚嗚)

IMG_2339.JPG

結尾就放這張笑開懷的照片吧!很開心願意看我文章的朋友們~

很多照片可能大家都看過,介紹的也很不專業但還是謝謝你們看到最後(羞)

應該很快就會看到我啦!說好的台南民宿很快就會奉上了!等我嘿~掰掰:P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