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74_Fotor.jpg

二零一八年四月一日,在愚人節的這天度過了像情人節的SUPERSHOW。

原本在IG的限時動態裡打了一些演唱會後的心情就不打算在痞客邦又發一篇的..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了,以為跟朋友一直一直地聊他們就可以忘記想哭的感覺,結果還是在大半夜的看著I DO成員抱在一起的影片徹底把壓抑的眼淚又釋放出來了..

這一次不像以往有錄音檔讓我邊聽邊把整場演唱會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但我還是想把此時此刻的心情打下來好讓以後的我能無限回味。

IMG_6573_Fotor.jpg

隔了三年多終於等到了老少年們,進場的心情真的既興奮又緊張!不自覺的會一直抖一直抖XD

就在燈光暗下來播放開場影片後,看到想念很久的你們帥氣登上舞台的瞬間,真的!想念的心情化為眼淚不自覺一直流了下來..

光前面表演了三首歌就能感受到今天氣氛真的是嗨到最高點!每個欸噗都很用力的叫、很大聲的應援,想讓老少年們感受到我們的熱情我們的愛 (莫名有東海的FU哈哈哈)

IMG_6575_Fotor.jpg

在我們隊長利特的告白環節又哭得一蹋糊塗!!!再加上螢幕上放著每巡台灣場的照片又哭得更兇..

 

2005年11月6日和大家見面的日子我不能忘記,因為有你們和我們一起,所以我們才能堅持到現在

2006年2月25日你們送我們第一個第一位,我們一起得獎和寫下數不盡的歷史..

可是不是只有幸福的瞬間,還有很多艱苦的、讓大家辛苦和想放棄的,但越是這樣的時候我們更每天牽著對方的手跨過重重困難..

就這樣14年跨過重重難關,年少無知的Idol不知不覺間已成為歌壇大前輩,

聽著Super Junior的歌、喊著Super Junior名字的少女們已長大成大學生,又已成了人妻,成為一位孩子的母親

時間的流逝..既令人傷感既是必然的事..但能在這歲月中和大家一起度過,和在同一時空下令我們感到幸福。

以後我們要一起走的路比走過的更多,希望以後能建立更多美麗幸福的回憶。

金唱片的時候,那時候的尖叫聲我們是不會忘記的!

2010年6月第一週開始,真的是大家創造了沒有人可以相信的紀錄!

我們的台灣ELF們,不是說121週對我們來說很珍貴,而是比121週更多的想著我們、愛著我們的心意

對於你們想著我們愛著我們的這份心意,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在這裡我想要和最親愛的你們,想要鼓起勇氣向你們告白,雖然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你們願意接受我們的告白嗎?

 

告訴我誰會說不好啦!!!我真的是看著特哥然後邊哭著聽他說完,好想抱抱他好想跟他說聲辛苦了!你們真的好棒好優秀 (再次淚灑螢幕前)

接著唱 I DO這首歌時,看著特哥一一向每位成員擁抱我又哭的更兇了... (現在在家裡看根本崩潰哭)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一直一直陪伴著彼此走到至今,看著你們像家人般的感情..真的心裡好溫暖好幸福!

我想我又選擇了在這打起後記是因為我想把對每位成員的心情記錄下來..

 

我們隊長利特愛哭的朴正洙

沒有你就不會有現在的Super Junior,不久前看完SUPER TV我真的好心疼你..

我們看不到的那一面,你有多辛苦多孤獨過,謝謝你還有對不起總是你們在對我們說,其實是我們才更想說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因為許多的ELF們包括我總是接受了你們滿滿的愛,每見一次面就獲得更多力量!雖然也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從廢人變正常人哈哈

但我想說的是我們想為你做的其實很多很多,卻只能默默在遙遠的一方替你加油,默默的陪伴著..

隨著時間等待見面來臨的那天,用盡全力告訴你我們多愛你~ 所以我們的特哥儘管時間走得再快、

儘管你們變老我們也變老了,只要你們還站在舞台上我們便會在舞台下為你們鼓掌!

就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走下去,一起更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創造更多更多的美好的回憶好嗎?

 

宇宙大明星我們的牛奶皮膚金希澈

看著你的腳傷復發真的只有滿滿的心疼...你絕對不會成為成員們的負擔,你就是成員們和我們的動力!想讓你知道你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想想你一定也想為這個團體做些什麼付出什麼,你一定也很難過也自責很久..

但是啊~我們金希澈你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了哦~你一定知道你打鼓時多帥多有魅力吧!真是的~XD

所以啊~就算真的不能跳舞了也沒關係,等我們以後都老了你們坐在舞台上,我們坐在舞台下一起聊天聊三個小時也很幸福啊是不是~

你最後一天說的話就像特哥說的你是要去哪裡嗎~ 但我們都會等你的,我希望很快的能在台灣再見到你!就算很久也沒關係ELF最會的就是等了!所以要趕快再來哦~

還要補充一下看到金希澈你在台灣壞掉的模樣真的是好爽XDD 還有最後看到你來黃2A我們這區,扭動著身體我覺得我實在太幸福了><

 

最有才華又細心的神童申東熙

不曉得你記不記來曾經台灣時有一場SUPER SHOW粉絲拿著我不喜歡瘦的偶像應援牌子,被你看見了!你笑得很開心還說只是想說一下

你總是扮演著搞笑著的角色,讓現場氣氛總是又好笑又溫暖的,你的細心仔細看就會去發覺。

想跟你說我們是真心的喜歡著你,絕對絕對不是說說而已!沒有你怎麼會有好看的演唱會!甚至還會幫成員製作MV的你是多麽優秀你知道嗎!

而且好喜歡你會學著沙沙姐翻譯的話又講一次XD 學習能力真的是很強!!!!

還有啊你每一跑過來我都會和朋友說,或是自己自言自語說神童怎麼那麼可愛啦~~~><

還有被你發文認證的台灣妹們都超級感動又開心!!!包括我在內!!!(舉手)

所以你要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等到你下次再來台灣我們會一樣會讓你感受到我們的真心和滿滿的愛!!!!

 

美聲藝聲性感金鐘雲

我們耶鬆我真的看到他穿網紗露點點裝快噴鼻血>< 重點是太瘦了啦我肚子都比你大XD (覺得慚愧)

知道你很努力的保持自己完美的樣貌,也很努力的想把美好的歌聲傳達給我們!

但好想跟你說記得要多吃點飯不要餓壞搞壞身體了,我們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就好!這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也想說辛苦你了!謝謝你這麼努力,一定要跟你說我在現在場好幾次被你的歌聲治癒!!!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還有這麼愛弟弟的金鐘雲我看了都覺得好有愛好暖!超喜歡你>< 雖然李赫宰很煩愛學你,你也很寵愛著他接受他對你不一樣的愛意表現XD 

等圭賢厲旭回來後讓K.R.Y回歸然後來台開唱吧!!!!!你說好不好><

 

粉絲福利超好的崔始源

你!你!就是你!你福利太好讓好多人爆走你知不知道>< 

每次親眼看到你一次就覺得這男人這麼可以這麼帥這麼的~啊哈~令人受不了哈哈哈 (變態!)

其實看到你會來台灣真的好開心,卻也很擔心你會不會壓力很大.. 但!是我多想了!一定是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愛對吧!

謝謝讓我看到以往的崔始源,喜歡你的激動樣貌笑開懷的樣子,也喜歡你更成員們的互動如果沒有你我一定會很難過 (哭)

你總是會在台灣留下美好的話給我們.. 就像當初的彩虹應援你說彩虹代表著永遠,我們的承諾不是一瞬間而是永遠。

我也不會忘記你說的 The best thing to hold onto in life is each other. 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彼此。

你說過的話我永遠不會忘記!只想說謝謝你也這麼珍惜我們!台灣ELF也會做你強大的後盾給予你更多的加油和愛!

 

台灣應援狂熱飯李東海

每次對應援反應最大但是也是最慢發現的笨蛋東嘿XD 完全沒想到這次收藏梗你可以連續秋醬來~秋醬去~XD

害我現在也很愛開口閉口就一直秋醬!你好煩!!!XD 但也是因為你反應這麼大也讓我覺得應援大成功XD

你這個溺愛粉絲的男人!每次和粉絲合照或各種令人羨慕到死的互動都有你!!!

看到準備紙條的你真的是又貼心又可愛,重點兩天還不一樣的紙我好意外XD 真的是多情的男子我喜歡><

還有啊我很想給你打電話,但每次講完933後就沒後續是要打給誰啦哈哈哈

還有還有我會相信你說的明年!SJ-M、D&E!!!你是爆雷王我相信你的話XDDDD

最後謝謝你總是這麼可愛讓我都想多看你一眼,辛苦你行程這麼滿還一直對著我們笑著!李東海最迷人了!

 

我的最愛永遠自體發光李赫宰

李赫宰!!!你終於肯在我眼前多次來回跑來跑去了!!我有多開心多激動你知道嗎! (淚流滿面)

每次聽你叫著老婆老婆的,總是會告訴我你沒忘記過與我們的回憶!其實是也很愛聽我可以滿足一下不可能的現實XD

你的一舉一動總是能牽動我,跳舞最帥最有魅力的你是我最喜歡的,但看到你因為跳舞身體也漸漸不好..

看到你好多曲目都會小SOLO一下,邊尖叫著內心也擔心著你還好嗎?會不會身體承受不住等等..

謝謝你用盡你全身的力量來告訴我們你很享受很開心很幸福

也好喜歡你嗆我們或是發瘋講一堆有的沒的你XD 越是看你失控我就越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你這個神煩的人你越煩我越愛!只要想到你說全部~我的~老婆? OMG!!!! 我就會笑死超可愛XDD

行程也滿滿的你來台灣有空閒時不是休息,而是到處走走看看我想你一定很想念台灣很愛我們對吧..

真的好想告訴你好喜歡好喜歡你,也謝謝你如此的珍惜重視著我們。

我最愛的李赫宰你一定要趕快再來見我不然我真的會生氣喔!!!小心下次跟你說要離婚XD 你不要又崩潰哼哼~

IMG_6571_Fotor.jpg

IMG_6572_Fotor.jpg

IMG_6576_Fotor.jpg

在I DO時擁抱時間拍的XD 雖然糊掉了但還是好喜歡~~~~放上來以後回味><

我親自錄到的赫宰我快哭死!!!雖然只有一小段但我也滿足了!!!

自己眼裡的赫宰更喜歡更珍惜!!!完全看不膩>< (秋醬)

看到SUPER MAN實體真的覺得很逗趣XD

果然是我們蘇啾一定要有的變裝環節!真的很可愛看得很開心><

這還有錄到東海的秋醬~超可愛><

在玩中控的一群三歲小孩~超喜歡這段超可愛!!!!

暴走的粉絲福利!!!

始源根本超人用飛的出場XD 然後和利特各種和粉絲合照我哭!!!

還有看到特哥接了粉絲的禮物也太暖了><

突然覺得應援很大聲就錄了一小段的SORRY SORRY

ELF棒棒的!!! (拇指KISS)  

還有其他的三個小片段~自己留念以後想到回來看一定會又不停傻笑吧><

七巡後記告一段落期待著下次見面的來臨,希望下次見面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玩得更瘋更幸福!!!

好好的把七巡放在心裡~秋醬~

.

.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