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5.jpg
TOMOHISA YAMASHITA ASIA TOUR 2011演唱會
2011.05.21 in 台大體育館第二場。


我想打上還在我記憶中的印象。
有漏打的快點告訴我!!!!!!

終於和親愛鴨見到面囉,真的很開心也很緊張耶哈。
希望給親愛的維尼吊飾你會喜歡囉(笑)
陪親愛鴨的朋友們去放行李之後坐計程車直奔台大體育館。
我說那司機好像比我們還要趕時間..超刺激的開法!!雲霄飛車陸上版...
到了台大體育館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可思義的感覺..
緊張感莫名的消失了好奇怪?!
周邊幾乎都買了只有兩樣沒買。
   

那時候才三點多吧還超級早的,之後和親愛鴨去交卡片囉..
我把我們兩個人的卡片一起交給負責人的當下..
負責人:這是誰做的啊?
我:我!!
負責人:心機好重喔~~我也要回家重做~~~
我:傻笑狀態

其實我心裡有點暗爽(遭毆)
因為想要特別一點,想讓阿P能更有印象記住台灣飯給的卡片囉。
之後陪親愛鴨的朋友找票...超可愛的人家都是在紙上寫著讓票
而我們是在紙上寫著求票...非常幸運的成功囉!!!
願意賣出的人也是我們一開始在找的人超巧的!!!

後來就拿著拿到手的紋身貼紙去廁所裡面貼囉..

原本要貼手的,其實不太敢貼臉哈哈哈..後來我們三個全都貼臉good!
一直再等待六點進場..中間似乎有聽到一點點的彩排聲音 可是好小聲..!!
六點了..阿菁和其他P飯從別的入口進去,我和親愛鴨從另一頭進去。
走樓梯上去時真的心跳越來越快,心情越來越緊張越來越興奮..
坐在我自己的位子上...拿著扇子、手燈、掛在胸前的望遠鏡等待開場..
做在我左邊的飯很熱情一直跟我說話!!!!
本來還很害怕自己一個人到時候怎麼叫啊-_-...
是說我們斜前方吧....看到阿本也來看P的演唱會 超驚訝的哈哈!!!!
當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很緊張手在抖...抖的很厲害...
智久智久出現了!!!!!!!!!!!!!!!!!!!!!!! 第一首就是擁抱我小姐!!!!!!!!
尖叫聲不斷真的!! 我自己也叫的很厲害!!!!
當時真的是雞皮疙瘩兼泛淚...就像智久場刊裡說的..
想必很多人是透過這次巡演才能看見他..我就是啊!!!!!!!! 真的很感動...
還有唱青春AMIGO時..就讓我想起當初我剛看到P在電視上的樣子....好多回憶在腦海..
Tokyo Sinfonietta歌曲互動我們那裡其實都有聲音都有人在唱!!!!
but整體感覺好像還沒有真的很大聲的fu..不過還是聽的到Howow Howow Howow Howow
我可能無法每首歌歌名演出都講出來...但是真的所有演出都在我腦海裡...
智久的微笑、還有他帥氣的舞蹈可愛的扭動身體、還有P深情的唱著慢歌....都深深被吸引!!!
還有阿P實在是有夠可愛的(笑)我是山下智揪(超級可愛的我的天啊)
P真的很善良很善良..他的眼神很誠懇也很認真的告訴所有飯們..
謝台灣這次對日本的助援..我也會努力讓日本恢復元氣振作起來的!!!!!
中場MC時間..坐在我右手邊的兩位姐姐人都超Nice的!!三場都看呢!!!!
我有問他們說狀況有沒有比昨天好?...她們都說有!!!! 心裡有點感動和開心啊..
P在介紹A.B.C-Z的每位成員 都有一一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唷 超可愛的!!
老實說我對A.B.C-Z的成員們不熟(遭毆)但是他們真的表現很棒也很可愛!!!!!!
第一位應該是河和吧..他模仿的松本潤真的讓我笑翻了!!!實在太可愛真的很像!!
還有模仿成龍的爆破逃跑現場應該是塚田僚一吧!!!...我又再度笑了 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可愛!!
五関晃一、橘本良亮、戶塚祥太 我沒有打錯吧????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而且也很賣力的想讓大家都開心!!!!
再來是提問時間(不太記的順序..就平印象打出來囉)
第一位被挑到特區的女生..一開始好像是想用日文表達吧!?
但是他實在他緊張了..後來還是用中文說..
【我可以藉這次機會用雞和你換簽名嗎?..】
【簽名不行耶~毛巾可以嗎?】
那隻雞是大家常看到的那種雞~~黃黃的會叫!!大概想的到吧?
之後好像也是特區的女孩吧?問了說
【YAMAP平常有在保養皮膚嗎??還是有在擦化妝水之類的??】
【沒有~~~但是皮膚會乾襙所以還是會擦化妝水!!】
P真的超可愛的!!還叫大家也要好好保養皮膚呢!!(笑)
這位飯應該也是特區的..問了P說
【YAMAP做了很多詞曲,當中最喜歡哪一首?】
【因為日本才剛發生過大地震,所以現在最喜歡World is yours!!!】
我也很想說這首歌我真的也好喜歡好喜歡!!!!!!!!!!!!!
接下來問的飯我真的超級無敵愛你的!!!!!!!!!!
【YAMAP演過這麼多日劇,令你感到最困難的戲是什麼?..可以請你示範一下嗎?】
【與其說最難..倒不如說最害羞的..哈雷嚕啞~嗆司~】
我的媽啊我的天啊!!!!!!!!!!!!! 我整個狂叫!!! 竟然親眼看到這畫面是多麼幸福多麼可愛啊!!!!
我記的很清楚這位飯是在二樓二樓!!!!南區吧!!!你超幸福的!!!!
【如果遇到你喜歡的女孩子,你會怎樣向她求婚?】
【I Want you. 】

天啊我又再度尖叫!! P是對著那位飯指的她對她說的....幸福啊!!
之後這位....我只覺得....摁
【可以給我你的簽名嗎?】
【不可以!】【開玩笑的!】

這裡大家原本高興的叫了一下..又很激動的齁~~~~~~~~~~
P真的很善良又說..
【我等等請工作人員拿給你,等等喔!!】
【可是等一下會被很多人搶走吧..】

.........你讓氣氛全尷尬了囧 提問時間本來就不該要東西的啊...唉!
聽說還有飯聽到那位女生嘆氣.....
好像還有握手的我沒打到???那裡我好像沒聽清楚吧!!!!
提問時間就這樣結束了
MC時間完第一首就是TOMO!!!!!!!!! 其實都聽的到我們這邊有喊TOMO!!!
但是都有點斷斷續續的聲音..不曉得全場有沒有整個很大聲??????
溺愛ROBOT完就是罪と罰..Hey!那裡還蠻大聲的我個人認為(笑)
雖然我常常有點抓不到時間點(踹)但是我很努力在Hey!了(淚)
但是GOGO YAMAP我可是喊很大聲噢(笑) 我旁邊的飯們也很努力在喊!!!
World is yours 我沒記錯的話這首歌真的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應該說只要P唱到慢歌我都會全身雞皮疙瘩啊!!!!!!!!!!!!
這首歌我自己就非常的喜歡...P唱這首歌時還放了他以前演出過的日劇....
整個就是又快哭了(啥)總之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はだかんぼP唱這首時我超High的!!! 大家後面一起喊的感覺超棒我喜歡啊!!!!
Crazy You 我自己好像也很沉醉在其中.....其實我每首都很沉醉(笑)
A.B.C-Z的表演也很棒!!!! 精采精采 那個我不會形容...(遭踹) 但是真的很帥氣!!!!
可能在叫我每首介紹下去可能大家眼睛要爆掉了吧-__-...
PARTY DON'T STOP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就像有個飯我看她文章打到的
表示著還沒結束....還有後面的安可等著呢!!!!!
這首歌真的HIGH翻全場吧!!!!!!!!!!!!!!!!!!! 前面的one two three 其實沒聽到很明顯的聲音欸!!?
OhaYo-Gozaimasu感覺好像挺大聲的感覺??總之我真的很沉醉在裡面!!!!!!!!!!!!!
P也把這首唱完了...也跟大家道別....我突然這個很DOWN耶....

一安
的時候我真的很努力在叫YAMAP...但是旁邊沒聲音自己叫就好乾...
呼大呼小的聲音 忽快忽慢的節奏 雖然不是非常整齊的大喊YAMAP
但是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喊拼命的在喊...P終於出來了...
當下的我真的只有一直流淚再流淚..
只有邊尖叫邊哭啊...旁邊Nice的姐姐還對我說P等等會坐車子繞二樓一圈 快下去搶位子
好感激她...但是樓梯那裡滿滿滿滿 雖然我知道我擠不進去 我還是能往前就往前啊...
P唱著Loveless和青....其實我已經無法跟著唱了...我當下只有滿滿的激動和眼淚!!!!
當P越來越近的時候...我也很努力叫很努力揮手...
好近真的好近..........我又更感動了!!!!!!!!!! 只有P才能帶這麼大的感動吧!!!!!
唱完P一樣跟大家道別說再見就從舞台下去了...

二安的時候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在喊YAMAP..當然我也不例外
當然P也再次又出來!!! 心情真的很亢奮很激動!!!!!!!!!! 不想這麼早結束啊!!!!!
唱了One is a million .. 又High了!!!!!!!!!!大家都很興奮一直尖叫!!!!
我也很享受在二安P帶來的歌曲...內心的感受真的用打的用說的也難以形容...

三安..說好的二安之後要一起大合唱TIME..我完全沒聽到聲音啊...?
很多人又喊著YAMAP和再一次的日文..持續都有聲音出現 !!
後來YAMAP又出現了!!!! 出現了!!!!!!!!! 我真的是很激動很激動!!!!
我很感謝一位P飯願意讓我把對話打來這!! 她超強的都還記的P和飯們對話
所以我也打來這了...感謝P飯也感謝可以讓我有這段回憶囉!!!
可能是我英文太弱= =...記不太起來(巴)
P一出場就和大家用英文對話!!!!!!!!!!!!!!!!!!!!!!!!!
ピー【Do you wanna see more?】全場:【Yes!!!】
ピー【Really?全場【Yes!!】
【Are you ready?】 全場【Yes!!!】
ピー【Are you ready? 全場【Yes!!!】
ピー【はい! 行きましょう!! 】
P是唱了はだかんぼ..氣氛一樣還是很HIGH!!
只是最後P說了會再見面的!!!!!!!! 會再見面的...See you soon.....


當然大家根本還不想走
廣播小姐真的很吵....(啥)
但是最後P還是沒出現...
一直想說如果二安之後有唱歌..說不定就會有四安了!!
說不定P就會感動到了...
坐在我右邊的兩位姐姐還說!!!!我們不能輸給韓國啊!!!!!!!!! (是啊是啊)
但是很多人都在散場了....後來和旁邊兩位姐姐拍照當作回憶!!!!
結束了....好快時間真的過好快....這樣就沒了欸?!
一時之間真的無法適應!!!!!!!!!!!!!
可能只要一想到P、一看到影片、一看到報紙、一看到論壇、一看到自己的文章...
我想永遠永遠也無法適應P已經回日本這件事吧!!!!!!!!!!
雖然我什麼都沒撿到(淚)但是我還是很滿足真的!!!!
在這第一次也最寶貴的一次經驗裡.....
2011.05.21這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我永遠也都不會忘記!!

山下智久我會再等你來的!!!!!!!!!!!!!!!!!!!!!
NEWS!!!也不要讓我等太久噢(笑)!!!!!!!!!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