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金宇彬南港101 Fanmeeting DAY1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FANMEETING..因為我一直都是追著偶像團體
我知道我是個很喜歡看韓劇也很容易入戲很深的人,
所以總是會陷入也迷上飾演角色的演員。
但往往完結篇之後過一陣子就會拋在腦後XD? (欸)
應該說我沒有想過我會因為某個演員為了他去參加FANMEETING追他..
但是!有一個人..就是他! 金! 宇! 彬!
唯一一個我從不認識→知道→好感→心動→了解→打動→最後愛上甚至深陷
為了他我真的是不顧一切也要見到他 到場支持他!

所以我兩天的FM我都有參予哈哈 (傻笑)
但兩場我還是想分開打所以現在先打上第一天的心得..
我沒有拍什麼場內照片因為你們知道的...抓超嚴...
但我有大概錄一下音也會在這裡放上來配上自己打得心得..滿滿的回憶做紀念!

先說因為錄音效果太好有四面八方的各種講話聲還有大家的尖叫聲不介意的話再聽吧XD
但其實很清楚啦我自己都聽不膩(欸)

 




   
進場的瞬間....就真的是超興奮又爆緊張的啊!!!!!!!!!!!!!!!!!!!
坐了一會時間之後燈光完全暗了下來..
OMG!!!!!!!!!!!!!!!!!!!!!!!!!!我只能說片頭真的太帥了!!!!!!!! (流口水)
  
音樂下來..我們宇彬一開場就馬上獻唱了!!!!! (李迪的幸好)
我只能說真得很好聽真得很喜歡...很有磁性很有魅力的嗓音ㅠㅠ
然後宇彬用他非常標準的中文說我是從韓國來的金宇彬完全可愛!!!!! 
完全希望以後宇彬接的戲能聽到他親自唱OST!!!!!!!!
  
之後大好人就出來主持訪問啦!!!!
然後我覺得宇彬講話都會戳中我笑點XDDD
我記得大好人是要請他坐下來一起聊天,因為有身高壓迫哈哈 (欸)
結果我們的宇彬還自己指定說我右邊的臉比較帥所以我要坐這邊!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為什麼這麼可愛啦你!
然後大好人瘋狂稱讚說宇彬怎樣看都帥!白馬王子!XDDD
也問了宇彬從昨天來到台灣到現在目前都還好嗎?
宇彬說一到機場的時候看到那麼多的粉絲讓他有一點嚇一跳! (歐爸你很紅的XD)
今天也是這麼多人來歡迎我! 非常的感謝!
大好人接著問到機場看到這麼多粉絲有沒有嚇一跳?
宇彬說來的粉絲比他想像的還多!!! 所以跟我們工作人員都是嚇一跳的! (台灣親們最棒了!XD)
大好人也在見面會上強調這是我們宇彬第一次海外的FANMEETING就獻給台灣啦!!! (感動死ㅠㅠ)
就像大好人說的真的謝謝我們宇彬把第一次獻給台灣!!! 真的很高興也覺得很有意義啊!!!!!!!!
又強調我們六分把票掃空XD 在加場四分掃空!!!! 真得很厲害!!! 我超好奇親們到底怎麼搶的啦都神手XD
但是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在Ibon面前是不是沒搶到超想哭!!!!!!!! (我討厭你Ibonㅠㅠ)
宇彬真得很可愛一直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 你能來我們才更感謝ㅠㅠ 還貼心加場更更更感謝ㅠㅠ
大好人講到昨天的貢丸湯.....XD 說不好意思讓他喝冷的貢丸湯哈哈哈哈哈
宇彬立馬說不會不會! 說湯真的很好喝! 珍珠奶茶我也喝了一杯回去又喝了一杯XDDD
我想到記者會就好好笑!! 只有我們宇彬才會這麼單純的反應說這本來就是冷的嗎XD?
大好人講到我們宇彬現在有在拍電影有在保持身材所以那天好像沒吃什麼貢丸? 因為宇彬怕熱量太高XD
結果我們宇彬喝了兩杯珍珠奶茶哈哈 大好人說你知道兩杯珍珠奶茶的熱量比貢丸還高嗎?
你至少要跑個20公厘才會消耗掉(?) 宇彬整個儍眼吧哈哈哈還超好笑的回說你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真的笑慘XD)


 

馬上就到了粉絲親自寫在便條紙上要問宇彬問題的回答時間!
我只能說今天太晚到我完全不知到ㅠㅠ
宇彬幾乎都是挑寫中文的來回答!!! 我自己覺得哥想說來到台灣要多回答台灣朋友們的問題滿足大家XD?
但其實很多親們會韓文是想讓哥看懂啊XD?
我不太記得前後順序想到就打 沒打到不是我忘了是腦容量太小無法馬上想起來XD
Q:問了宇彬會不會想要嘗試搞笑的角色?
宇彬說他還蠻喜歡也可接受有機會會去嘗試!!! 然後自己立馬說但是今天不會搞笑!
因為今天要把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哥!你緊張什麼XD連大好人都虧你XDD)

Q:有位叫Rita的女孩跟宇彬告白
宇彬也回應了他的告白!!!!!!!! 然後大好人就問Rita你在哪裡~~~~ (台下瞬間大家都變Rita笑死XD)

Q:可以請歐爸做kiyomi嗎?
問這問題前大好人還一直說這是你自己選的哦!!!! 結果我們宇彬說他不知到這首歌! (你最好是不知到XD)
親們這時候真的超~~~~~團結自動獻唱1+1=kiyomi 2+2..... 
結果宇彬用了他最擅長的剪刀手裝可愛收買我們XDDDDDD(?) 我想要看kiyomi啦齁齁齁齁ㅠㅠ

Q:有位女孩說他今天生日,希望歐爸可以唱生日快樂給他聽 有寫上韓文名字貼心的親XD
結果宇彬叫我們大家一起唱! 好啦!大家都知道你害羞不敢自己唱!
就一起陪你唱你還偷偷給我停止讓我們自己唱XD?

我們害羞的暖男宇彬還是有把它唱完! (我記得台下好像很多人都說今天也是我生日XDDDD)

Q:有機會會再跟鍾碩合作嗎?
宇彬自己有說他和鍾碩有說過等彼此更好更成長更進步的時候一定要在一起合作!!
一定會有機會的等你們!!!!!!!!!!!!!!!!><

  

Q:問到說為了今天的FANMEETING你練習唱歌你有很辛苦嗎?
宇彬說非常辛苦! (你唱的超棒的歐爸!!) 還說在怎樣要好的朋友面前都不會唱!!!!
我為了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我自己去了KTV15次唱歌! (哥!!!!!!!!!!!!!!你好用心ㅠㅠ)
還說老闆娘看到他都重複唱同首歌覺得他是奇怪的人XDDDD
像大好人說的開心都來不及了好不好XDDDDDD
有問沒有找老師指導嗎?! 宇彬說有老師的話會更害羞! 宇彬你真很棒啦撒朗黑暖男ㅠㅠ



 

我真的忘記了大好人訪問了在每部戲裡的宇彬的一些訪問是插在哪了(不~~~~~~~~~~~)
有紳士的品格、學校2013、繼承者們、朋友2
都是一些有關演技上啊角色上的問題 (我只能大概說一下了ㅠㅠ)
我只能說宇彬真的每個問題都回答得很真摯!!!!!!!!!!!!!!!!總是很謙虛很有誠意也總是感謝所有全部
也有說總是有前輩的照顧才能在拍戲過程中很愉快輕鬆之類的!!!!!
也說到對於最喜歡的角色 宇彬每個角色都是讓自己變成他生活著 角色的想法思考內心去了解等等
我知道這環節我能感受到宇彬對戲的熱愛還有重視吧!!
這樣的金宇彬叫人怎麼去不喜歡 是吧!!!!!!!!!!!!!!!

 




  

終於到了與粉絲互動的環節之一啦!!!!!! (尖叫聲!!!) 
大好人說如果能在今天現場找到車! 恩! 尚!知到有多好~~~~~~(我!我!我想當啦!)
然後開始進行遊戲找台灣的恩尚~~~~大好人叫大家全部站起來!!(咳咳要開始了我當時心臟都快跳出來了XD)

第一條件:現場有一個姐姐的晉級! 沒有姐姐的SORRY要坐下!
GOD!我在第一條件就屎翹翹!!!!有夠哀怨的!!!!!超想厚臉皮表姊也是姐姐想繼續站XDDDD
但我和宇彬一樣是誠實的小孩所以很乖XDDDD (誰理你啊)
第二條件:你的血型是A型的晉級! 不是A行的SORRY要坐下!
大好人還說沒想到台灣粉絲這麼誠實XDDDD 我啦我超誠實ㅠㅠ
第三條件:你的頭髮是長的!直髮的!恭喜你晉級! 不是的SORRY!
第四條件:你今天穿的是格紋襯衫恭喜再晉級! 不是的SORRY!

然後到這裡存活下來的都可以到舞台前面!!!!!!!!!!!!!!! (我也要近看哥啦ㅠㅠ)
第五條件:你穿的是長褲的晉級! 不是的SORRY!
第六條件:穿布鞋的晉級! 不是的SORRY!
這個可是我們宇彬親自提出來的條件哦XDDDDDD
第七條件:沒戴眼鏡的恭喜你進入最後一關!!!!!!!!!!
這個也是我們宇彬欽自己提的XDDDDDDDDD 

剩下的七位上舞台跟我們宇彬告白!!!!!!!!!!!!!!!! 宇彬自己選最理想的兩位!!!!!!!!!!!
噢不~~神羨慕ㅠㅠ有上台的親們哥一定又高又帥快被電昏了吧XDDDDD


     
告白時間開始!!!!!!!!!!!!!!!!!!!!! 
一號:認識你很好高興! My name is binㄊㄨˋ? (我不確定是在講什麼XD) ㄋㄡ母撒朗黑唷! 歐爸!
二號:歐爸!  嘛尼撒朗黑唷 (我不確定我是照聽到的打ㅠㅠ) 
宇彬還說只講一句嘛?! 然後一句台詞之類的!! 噢不我完全沒聽到!!!但好像是講了恩尚的台詞XD
宇彬還回答內!!!!!! 然後這位親還說了這次會跟你一起吃完一碗麵!!! (親你好棒啊!!!!!!!!!!!!!!!!!!XD)
三號:HI~我們今天是三姐妹一起來! 我們三姐妹都很喜歡你! 
四號:親超厲害馬上講韓文結果宇彬沒聽清楚又講一次XDD (沒有翻譯我聽不懂無法打XD)
五號:阿尼哈誰唷!  依卡邦哈納米搭 (宇彬:卡邦?) 撒朗黑唷! 
我們宇彬還笑了XDD宇彬一定是覺得你們超可愛大家都撒朗黑唷XD哥大家可是很緊張啊!!!!!!XDD
六號:撒朗黑~~~~宇彬撒朗黑~~~~~~~~~~~ (宇彬:內)

明明是七位啊我聽好多遍沒聽到第七位啊XDDDDDDDD? 還是我打在一起了XDDD?
我們宇彬選了吃麵和三姐妹的告白XDDD (有被我猜中一個欸!!!!)
兩位親可以得到禮物加拍立得合照!! 沒被選到的也可以拍拍立得合照!!!!!!!!!
而且有禮物還是他的貼身物品!!!!!!!!! 他在繼承者背的包包!!!!!!!!! 還有要去拍戲的時候都會穿的衣服!!!!!!!!
(大好人真的神煩XD說以為宇彬要送機車啦哈哈哈XDDD)
這到底是什麼啊!!!!!!!!!!!!!福利完全超好啊!!!!!!!!!!!!!!!!!!我超羨慕又超嫉妒好好哦><


 

接下來有放宇彬親辜的祝賀和應援影片!!!! 有宗泫、敏赫、鍾碩
真的連宇彬都不知到!!!!!!!!!!! 感覺他很開心XDD  李鍾碩還當壓軸!!!!!!
還超故意說宇彬很會跳舞和唱歌XDD (好可惜我想看哥跳舞XD)
大好人說要讓宇彬去後台傳簡訊給他的親辜朋友順便休息一下XD?
結果!!!!!!!!!立馬就跟我們說宇彬有準備驚喜!!!!!!!!!!!!!!!!!!!!!!!叫我們看影片!!!!!!!!!!!!!!!!!!!!!!!
影片中是宇彬在唱歌彩排! 彩排完之後突然從他的西裝外套拿出了幾張卡片說阿!忘記了一件事情!
宇彬就走下台開始走來~~~走去~~~ 在自己挑的位子上把卡片黏在椅子底下!!!!!!!!!!!!!!!!!!!!!!!!!!!!!!!!!!
這下可爆走了!!!!!!!!!!大家都在摸XDDDDDD我也在摸XDDD對我沒有嗚嗚嗚嗚ㅠㅠ
有五位幸運兒拿到!!!!!!!!!卡片還是宇彬親自用中文寫的!!!
我記得大好人是說好像是寫恭喜你還有什麼幸運兒的樣子XD

結果福利更好!!!!!!!!!!!!!!! 照片也是宇彬自己選的!!! 五張不同劇照!!!
隨機挑一個位置公布照片之後要和宇彬一起模仿然後拍照!!!!!!
第一張是和鍾碩在2013頭靠在一起比YA的!!!!!!!!
第二張是鐵達尼號!!!!!!!!!!!!!!!
第三張是不能說的秘密幸運兒要靠在宇彬背上!!!!!!!!!!!!!!!!
第四張是宇彬抱著一隻熊!!!!!!!!沒錯!!!!!!粉絲就是要當那隻熊!!!!!!!!!!!!!!!
第五張是鬼牌!!!!!!!!!!!!!!!! 抽到的粉絲超難過的!!!!!!!!!!!!!
最後真的是大好人!!!!!!!大好人讓宇彬親自和第五位一起自拍做紀念!!!!!!!!!!!!!!!!!!
是的!!!!本人看到這段實在是OMG!!!!!!!!!!!!!狂尖叫狂說我要哭了!!因為我太羨慕XDDDDDDDD
真的被抽到的上輩子你們一定拯救過地球啊親們ㅠㅠ


再接下來!!!!!!!!!!就是大家在FB知道消息後期待爆表的宇彬給你打電話!!! 
這裡真的爆炸刺激欸!!!!!!!!!!!!!!!!!!!!天啊!!!!!!!!!!!!!!!!!!!!!!!!!
但是大好人一講09XX我都沒中!!!!!!!! 
被抽到的都超激動啦有夠羨慕的>< 宇彬超有霸氣的都直接叫粉絲上來!!!!!!!!!!
又很有霸氣的叫你不要動!!!!! 然後就快速走過去!!!!!拉!!!!用力!!!!!抱近懷裡!!!!!!非常緊!!!!!!!!!!!
GOD!!!!!!!!!!!!!!!!!!!!!!!!!我也要!!!!!!!!!!!!!!!!!!!!我也要被用力抱緊ㅠㅠ
但是宇彬真的很可愛都在下一秒又恢復原形很有禮貌的握手鞠躬瞇眼笑XDDDDDDDD

再再接下來是宇彬畫畫被抽中的粉絲猜!!
這裡我記得是抽五位只有三位有猜到宇彬畫的是什麼就可以帶回家還有簽名!!!!!!!!!!!!!
第一題是模特兒
宇彬超強在30秒畫的超級像這張真的畫得很好看
大家都知道宇彬喜歡畫畫今天見到實力了XD
第二題是辣炒年糕
這個超難畫但其實宇彬真得很強了XDDDDDDDD
第三題是金宇彬
我快笑死歌竟然只畫了箭頭到底是什麼東西啦XDDD自己還說很有感覺真得很好笑XDDD


 

 

轉金宇彬台灣聯合應援團隊辛苦做出來的影片
謝謝你們辛苦了!我自己收藏起來了太喜歡ㅠㅠ

 

最後的階段我們金宇彬聯應做的影片送上給宇彬看
我看這影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很感動也深深感受到聯應們的辛苦還有用心
很努力的把大家對宇彬的心意滿滿的傳達給宇彬讓宇彬知道我們有多愛他
我邊看邊哭因為我很感動也很感謝聯應這麼努力真得很完美很棒
當影片撥完時...宇彬也哭了...又再度背對著我們擦拭著自己的眼淚...
我看到這畫面我完完全全的淚崩了!
好多的心情都攪和在一起! 

想到我們是宇彬在海外見面會的第一場他一定是比我們加倍的緊張加倍的努力加倍的重視
想呈現最好的給我們 想讓WOORIBIN們都是幸福開心的 
有一起去看的親們就會知道這是我們用心感受到接收到宇彬對我們的付出
有多認真多用心多努力只有WOORIBIN們懂!!!!!!!!!!
影片上說到我們是相隔1450公里的距離 宇彬自己也特地講到這個!!
我想對他而言這影片給她滿滿的力量和溫暖!!!!
他知道在1450公里的我們愛著他等待著他支持著他!!!!!
總是感謝我們再感謝我們!!!! 總是更努力更認真的讓自己更好更棒我們都看在眼裡!!!!
這一天是宇彬帶給我們感動和溫暖 我們也帶給宇彬感動和力量!!!!! 
很完美的結束第一天FM!!! 我們都是幸福的!!!!!!!!!!!

  
道別之後大家都捨不得離開一直喊著金宇彬!卡機麻!
我們把宇彬呼喚出來了!!!!!!!!!!!!!!!!!!!!!!!
他竟然唱第二首歌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聽心裡很溫暖!!!!!!!!!!!我真的很享受這場FM!!!!!!!!!!!

  
更讓我感動的是金宇彬你這傢伙真可惡!!!!!完全是暖男!!!!!!!!!!
準備了親自寫的卡片還親自用中文唸給我們聽!!!!!!!!!
雖然唸到一半你笑場放棄了哈哈真得好可愛哦你!!!!!!!!!!
但我完全感受到你很認真很努力想表達想讓我們能再溝通方面上更親近!!!

宇彬說
我準備了一封信,我用中文講哦。
可能聲調不太對哦請多多包含 (我們大喊了沒關係!can掐那!) (宇彬還說阿! 拉! 搜!XD)
台灣的WOORIBIN,大家好! 我是金宇彬。
謝謝大家 今~天~來參加! 我的~見面會! 這次想~和! 大家一起..有..有美好的時間!
所...以(宇彬笑場XD)準備了..(宇彬放棄用韓文講XD)

我這次想送給大家一個美好的時間,在準備的時候考慮了很多節目。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開心。
謝謝大家一直愛我,關心我,支持我,我會以感謝的心,用最好的面貌、演技回報大家。
真的滿心的感謝大家的愛心,謝謝!
希望回家的路途平安,我們下次盡快見面! 我愛你們!


宇彬講完,台下附和著內!!!!歐爸撒朗黑!!!!!!!!!!!!!!
宇彬還有笑!!!!!!!!!!!!XDDDDDDDDDD

 




 
結束的時候大好人還告訴我們宇彬給每位有到場的朋友們一份親手做的禮物
那影片我們看到了真得很可愛! 手工香皂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用我要一直保存著!
金宇彬你真的是最用心最認真最有誠意的藝人! 喜歡你完全是對的! 你是值得的!
還有很多話想說但還有第二天的FM還沒打XDDDDD 所以就先這樣!!! 


2014.03.15金宇彬南港101 
WOORIBIN FANMEETING第一天完美END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