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0 IMG_3845 IMG_3619

2015.04.25 金宇彬 In Taipei 台大體育館 FanMetting

又會是一篇落落長的見面會後記和心得文,雖然自己本身就有習慣詳細的紀錄 (因為自己很愛沒事就回來回顧傻笑一下XD)

也知道這次見面會因為很多因素導致很多粉絲都忍痛放棄了這次的見面會..我都懂 (抱) 希望能讓沒有去到的也能一起感受當下宇彬帶給大家的溫暖

我一樣只放上錄音檔,有Worribin想要的一樣留言給我 "信箱" 我再一一寄出! 如果不嫌棄各種尖叫聲講話聲的話啦XDD

這次提早到是因為我們五張票中了四張福利!!! 簽名海報、大合照、擊掌都有!!!!!! 覺淂是很難得的RP了嗚嗚嗚ㅠㅠ 雖然擊掌是讓出去的但還是想講一下XD

希望我們趴呢能把宇彬的畫像順利送到宇彬手上!!! 我真的覺得超厲害超像的 (愛心眼) 和我們家親愛在台大體育館充滿了回憶這次又一起再增加新回憶真得好開心!! 廢話不多說開始見面會心得XD

IMG_3830 IMG_3828 IMG_3829

開始之前再讓我講一下!!!!!!!!!! 超開心下午早早就到了,因為親自接到宇彬來現場啊啊啊啊啊啊 (無限亂奔)

其實那時候我只聽到各尖叫聲然後大家都在奔跑連本來在排隊買周邊都奔出來XDDD 所以我也跟著跑了然後就很緊張的一直按連拍!!!!!

雖然不清楚但能拍到我們宇彬的背影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啦嗚嗚,果然是穿最愛的黑色XD

IMG_3862

這次我終於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看喜歡的人,真的是無限的幸福感!!! 我們坐的位置是A3區9排! 覺淂好近害我從緊張變得超級緊張XDD 視野太好了啦!!!

    

燈光一暗下來真的是非常熟悉的感覺,放著宇彬開場的帥氣影片隨後舞台的門打開宇彬出來了.. 宇彬也出來唱了開場曲!

我這次有先去查一下宇彬是唱了誰的歌查了歌詞,因為我覺淂宇彬挑的歌你會發現其實都是包含著他想傳達給大家的話..

這次又是演唱李迪的歌,歌名是 "讓我一起走下吧?" 我沒有查到完整版的歌詞,大概的打上來!

累嗎? 休息一會兒吧?

反正路還很長 反正我們已是走了很長的路不是嗎?

爬過高山 越過猛江 涉過深溪 朝著人生盡頭邁進

今天也是如此 我們迷過路 也跌倒過 不過每當如此都會走向彼此

我一直很喜歡宇彬的嗓音,特別的有魅力會沉醉在其中真的!!! 隔了一年再次看見宇彬感覺他更熟悉舞台更放鬆了,臉上時不時的就露出他最有魅力的笑容!!!!

音樂一結束宇彬就說 大家好,我是金宇彬! 後來再用韓文問候了一遍XD

11196299_481385252009884_3717977871933441069_n

    

大好人這時候就出來開始主持啦! 

大好人:真的! 一開始就用中文跟各位問候,今天你們看到歐爸有開心嗎!!!!!!!!!! (大家就說開心~~~XD)

    感覺上剛剛叫的有點小聲,所以現在大家可以盡情的叫了! (大家真的就一直叫XD) 

    這個才是台灣的水準啊!! 為什麼呢? 因為剛剛啊你們看他唱歌不好意思叫太大聲對不對 (對~~~但還是時不時會有尖叫聲XD) 

    所以在今天呢我們就是要來分享金宇彬每個一瞬間,你們有很期待每一個晚上嗎!? (有!!!!XDD) 今天晚上已經很多人期待一年了吧! (內~~)

    一年的時間我們終於又等到了金宇彬,所以呢我們就來好好了解一下每個金宇彬讓我們感動的瞬間,好不好! (好!!!!!!XD)

    是的你們也是知道任何人站在他的身邊都不是很好看,所以我們就可以讓他就座了嗎~ 就是搭配他的白西裝還準備了白椅子 (真的很帥啊都在發光><)

    那最近呢也在韓國都相當忙碌,所以呢這一次能都在整個巡迴的最後一場來到台北有什麼感想嗎?

宇彬:哦~~去年的時候我的見面會巡迴第一場是台灣站,那現在是今年的話是最後一場在台北站,覺淂有很多不同的意義! 今天也是非常的開心可以來到這邊跟大家見面!!

大好人:是! 去年也有參加的請大家舉手一下 (我我我我我舉高高XD) 那有一些沒舉手的就是今年才變成粉絲囉~ 是嗎! (有些內的聲音XD) 所以粉絲一直在增加當中!

宇彬:如果真的是粉絲增加當然是最好哇~那我會更加努力的! (宇彬這裡笑的好~~可愛啊><)

    

第一個影片回顧就是學校2013

大好人:我想這個戲呢~對很多人來講都算是蠻早期認識金宇彬的開始,對於這個戲啊對你來講那時候的你代表的是有一個什麼樣子的意義?

宇彬:學校2013呢就如主持人講的一樣是比較早期讓大家認識金宇彬這樣的一個人的作品,那是讓我感到很感謝的作品,如果沒有那部作品我想就沒有可能像去年和今年一樣可以在台灣舉辦見面會的機會嘛~

大好人:大家看那個戲的時候應該會蠻有印象的部份當然就是跟李鍾碩之間的感情,我看那個戲你們那個男男咖波(COUPLE) 我覺得是真愛啊! (大家在台下一起笑 大好人還說可以不用翻譯這段說我們自己知道就好XDD)

大好人:但是有沒有發現,當時兩個人的默契好成這樣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那個默契是怎麼來的? (其實翻譯小姐超可愛把男男咖波的事也翻給宇彬聽XD)

宇彬: 李鍾碩跟我是真實的愛的朋友! (你講這句話知道台下暴動嗎XDD你跟鍾碩我們可以哈哈 重點是自己講完自己笑XD)

大好人:所以這種事情要在台灣證實對不對! (大家都說對~~不是早就證實了嗎XD)

宇彬:其實所謂的愛情嘛,不一定只有男女之間的愛情啊,還有家人之間朋友之間吶這都是一個愛情! 那李鍾碩的話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關係,在拍這部戲之前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了,朋友之間的愛情存在!

   在這部戲也都非常的有默契非常的愉快! (宇彬好可愛很真誠的解釋覺得感人~~知道你們的友誼是無可取代的啦!!!)

大好人:這個是在現場金宇彬的講法齁! 對這種事情不能只問一方嘛對不對! 這樣好了我們來看看李鍾碩的說法! (全場尖叫又看到碩啦好開心!!!!!!!!!!!!!) (超煩的是覺得大好人今天很好笑一直弄宇彬到快崩潰XD)

鍾碩在影片其實就是講了學校2013是一部很特別的作品也能遇到宇彬這個好朋友,然後各種誇獎宇彬也說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合作還有機會要像EXO一樣合體見面會!! 

我們是非常樂意的你知道嗎碩XDDDD 只是那票價可能很可觀還有場地可能要夠大!!! 還有你們要很放閃才行XD (被揍)

大好人:我覺得他有點依依不捨欸! 你看他光是那個揮手就揮了好久! 揮三次

宇彬:哦~我並不這樣覺得啦! (超好笑覺得宇彬整場會被弄很多次!看反應超可愛XDDDD)

大好人:但是呢~你們有很久沒見面了嗎?

宇彬:我們上週有一起吃飯! (宇彬啊一起吃飯就可以PO IG了啊XDD)

大好人:你們辦FanMeeting也是接力啊! 他的行程也蠻了解的嘛哦~(超煩又來真的很逗趣XDD)

宇彬:耶? 他很詳細的行程當然是不了解啦! 只是比較大的活動是比較知道的! (宇彬自己講邊講邊笑XDD) 在那之前呢像李鍾碩的見面會導演和作家和我的是同一個人~所以呢就是跟李鍾碩一些相關的訊息會知道 

大好人:不過剛剛李鍾碩有在VCR裡面講到以後你們合體像EXO那樣進行巡迴這件事情你同意嗎?

宇彬:是很好啦! 可是我們人員成數可能不太夠,所以讓我可以請一些我的模特兒朋友們 (台下已失控了!!!想想那畫面多美好啊XDDD快快快快來!!)

大好人:那一定是超級天團啊對不對!!! 我們一起來期待好不好!! 希望這件事情能實現~~~

    

接著第二個影片是繼承者們 (我們的英道啊~~~~~)

大好人:在看這個影像啊你們有沒有還是很懷念? (有~~~~~~~~)

宇彬:是的沒錯! 現在看也會讓我回想到那時候的樣子,因為這部作品讓世界各國的人能認識我們這些演員們,也讓我有機會到各國去跟大家見面,所以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特別的作品!

   然後也非常感謝劇中的一些演員們和工作團隊!

大好人:其實這個戲到現在都還有引響力哦~而且在世界各地呢越來越多人會看完這個戲之後都變成忠實的粉絲! 不過好像有個人的額投已經很久沒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宇彬就故意摸摸劉海結果也沒露一下XD)

    但是! 這個戲一起合作的演員裡面呢也有人發來了一個VCR~我們一起來看看是誰啊~

就是信惠歐膩啦! 說了有宇彬詮釋英道的角色都非常的棒而且很有自己的創意等等也是各種誇獎我們哥XDD

然後影片結束後宇彬就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拿舞台前方的水給大好人還有翻譯姐姐,實在是很可愛又溫暖的哥! 怕他們口渴也拿給他們喝嗚嗚

大好人:怎麼那麼貼心啊!哎呀!我第一次主持到有人幫我拿水耶!!!!!!!! (一開始大好人其實想開玩笑說他看了朴信惠而口渴XDD所以害我以為是講好的結果現在回來聽回想根本是宇彬太貼心!害我被誘導XD)

大好人:太感動了!!!摳挖斯咪搭!!!謝謝!!! 還不趕快謝謝人家!!! (在跟翻譯小姐說的XDDD)

翻譯小姐:咖撒咪搭!!! (有夠可愛的畫面XDDD)

大好人:是說為什麼看了朴信惠會口渴咧? (結果還是來了XD) 

宇彬:(宇彬整個就是笑出來!齁唷大好人真的把他弄到今天一直害羞一直笑XD) 有嗎?有嗎?不知道耶? (宇彬真的超可愛啦齁!!!XD)

大好人:不過我覺得剛剛朴信惠真的是對金宇彬讚美不斷耶~ 可見你到哪裡都給人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宇彬:因為我們一起合作了很棒的作品嘛,也許是因為這樣子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宇彬再度害羞笑場XD)

大好人:不過不管是李鍾碩還是朴信惠都說到了一件事情就是他沉默寡言,你話為什麼這麼少?

宇彬:其實我不是話很多也不是話真得很少的那一類型的人,不過呢話這種東西只要你一說出口就很難回收回來嘛! 所以就會變的比較小心 (覺得宇彬真的每次對任何問題都會思考過後也很真誠的再回答!!!!!!)

大好人:這樣好了! 我們盡量讓他多說點話~ 那我們知道這個繼承者們呢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崔英道這個角色,你已經很久沒跟崔英道見面了! (我以為要叫宇彬上演英道戲碼欸XDDD)

宇彬:內! 

大好人:那我們來設計一下好了! 現在每一位呢都是崔英道先生! 那你用現在的金宇彬來對現在的崔英道講你現在想對他說的話 (什麼啦~~~XD)

大好人:OK? 宇彬:內~ (還是很喜歡宇彬這樣內啊~真得很Q!!!!)

大好人:太好了我跟導演有準備音樂! (超好笑還是催淚的音樂XDDDDD)

宇彬:英道呀~安妞~ (大家超配合回復安妞~~~XD) 掐妻捏逆(內~~XD) 剖勾西剖搜(內~~納努~~XD)

宇彬這裡完全笑出來好可愛XD 翻譯姐姐也超好知道我們懂會回應就默默的讓我們自己互動XD

宇彬:哦~~你們的臉好像變了很多耶~變漂亮了很多~我之前就想對你們講我愛你們了! (覺得幸福啦!!!!!!!可愛的暖男嗚嗚)   

大好人:你們滿意嗎!? (內~~) 對崔英道講了這番話真是令人感動! (宇彬很害羞的回應真的很可愛XDDD)

大好人:我想對崔英道講的就是好久沒看到你的額頭~ 其實真的有很多好朋友在圈內都非常喜歡金宇彬,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是誰對我們說話!

就是我們可愛的弟弟李玹雨啦!!!!!!!!! 玹雨真的超可愛完全就是對親愛的哥哥告白啊!!還從小愛心變大愛心手勢!!! (融化~~~)

  

大好人:回應是一種禮貌嘛! 他都已經小心變大心了! 對不對~ 金宇彬給個回應吧!

宇彬:我也愛你~謝謝你~~~ (宇彬害羞XD)

大好人:摁摁摁~不是我們今天大家現場能當崔英道又能當李玹雨! (笑翻XDDD) 所以剛剛是崔英道的告白現在幫我們當李玹雨回應一下!

宇彬:摁~~安妞~~過的好嗎~~你的臉又變了耶~(喴喴喴跟上面同梗哦宇彬XDDD 自己笑場超可愛)

   總之謝謝你給我了很大的力量我真的很愛你! 還有! (大家喊HEART!!結果宇彬就比拇指愛心XD你在RM的豪放呢!!!!!XD)

大好人:在技術者們裡面呢~其實有非多武打的場面,那我們看這些武打的場面也是看的非常過癮! 還有那個汽車的追逐戲對不對~但是呢~

    吊鋼絲啦或是這些會不會對你來說非常的辛苦?

宇彬:嗯~那我們這部作品呢都是很厲害的導演前輩們也是非常的厲害,所以都有透過他們的幫忙而且拍動作戲的部份,當然在做這個場面動作的人很重要!

   不過在對戲被打的那個人也很重要,也接過了他們很多的幫助幫忙所以拍攝起來就比較容易! 比較沒有那麼辛苦!

大好人:難怪~這個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目前~就是所有韓國電影的第幾名? (第一名!!!!!!!!!!)

宇彬自己笑笑拍手我們也跟著拍手XDD 宇彬真得很容易害羞~~說真的謝謝我們!!

大好人:但其實大部分的人進了電影院都比較想看裸上身,就是脫掉 (XDDDDD) 這樣講好了,比方有很多武打戲啊追逐戲吊鋼絲比較難還是脫掉裸上身拍戲比較難!

宇彬:脫掉比較難 (XDDDDDD)

大好人:很難嗎!? (畫面還附上宇彬裸上身的照片XDDD)

宇彬:很難! 為了要拍一個這樣的場面呢我要辛苦好幾個月,所以很難! (我們不介意啊XDDD)

大好人:現在也殺青很久了,現在還維持現況嗎?

宇彬:沒有 (XDD) 現在有再重新的再練但好像成果不是很好! (自己摸自己的手臂我明明覺得很壯啊XD)

大好人:我們要趕快祈禱多點導演找他拍這種電影! 

宇彬:請大家不要把重點放在我們脫衣服的這部電影作品上哦 (超可愛XDDDD才幾秒而已挖~~~~)

大好人:不好意思~這件事情是我引起的! 但我相信現場的人應該會支持我 (大好人好懂XDDD) 所以請繼續加緊練習吧! (哈哈哈哈)

  

接著是看二十的電影預告片,真的看幾次都覺得很白痴很好笑XDD

大好人:你二十歲的時候怎麼那麼可愛啊~ (現在也很可愛啊呆萌呆萌的XD)

宇彬:摁~哦~ (再度笑出來的可愛傢伙XDD) 你們都還沒看到吧對不對~~ (內~~) 我聽說到時候台灣6/5會上映,到時候請大家多多支持 (內!!) (後面尖叫歡呼聲太大了就沒翻了哦><)

大好人:我想六月五號又有新記錄要誕生了吧對不對! 各位~~ (內!!!) 但是你有想到嗎你在電影二十歲,這種吊郎噹的樣子然後有一點花花公子然後一天到晚想要把妹! 大受歡迎耶~~

宇彬:(畫面瞬間停了好幾秒XDD宇彬真得很可愛很認真在思考) 其實在看這部作品的時候呢~因為大家也看到說形象被毀滅的樣子,就是好笑啊可能大家沒看過的樣子那樣的一個角色,

   那不過拍這種戲的時候並沒有覺得很擔心會有壓力或怎麼樣,因為畢竟它是在演一部作品然後只是在努力去詮釋作品裡面的一個角色,所以這不奮不會擔心! 

   不過在電影上映之前是沒有預料到會這麼受歡迎! 

大好人:應該也自己很喜歡這角色啦! 為什麼呢? 因為前面看到那麼多VCR他都找他朋友去看首映啊~對不對! 應該也自己覺得說這部電影其實是蠻值得也是很努力演出! 然後希望大家能夠看到你的表現! 對不對~

宇彬:(哈哈哈哈宇彬再度停頓幾秒然後說是XD) 對的! 當然是希望我們的作品能受到大家很多的歡迎,我再韓國的時候也是很努力的去做了宣傳也去上了很多很多的節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大好人:是啊~我們已經非常想要看這部電影了! 幾月幾號? (六月~~五號~~) 在裡面好像俊昊或姜河那你們都是同樣的年紀?

宇彬:內! 

大好人:那你們一起拍戲應該很順利吧!?

宇彬:內~畢竟我們年紀也都是相同在劇中也是年紀相同的一個角色,而且三個人也是要演朋友的關係! 所以可能也剛好年紀相同所以演出的就是跟其年紀不同的人相比的話可能有更多像朋友一樣的感情真的會出來

   而且在現場就是因為歡樂的場面很多嘛~所以不斷的出現NG這個部份是比較有點不好意思!對大家~

大好人:應該是想像拍片的現場應該是很有趣,今天呢跟你同樣年紀! 也演了這部電影的其中一位也錄了一段話~那我們來看看是誰!

影片中出現的就是俊昊!!!!!! 也是誇獎了很多宇彬XD 也說了以後要多多聯繫呀~宇彬是個很棒的朋友等等

大好人:耶~這是俊昊~對~ 你真的是暖男耶!! (宇彬整個很害羞一直笑XDDD) 我說金宇彬是暖男~但問題是到底暖到什麼程度啊?

宇彬:應該是這樣說,因為我很喜歡跟人相處,那對我喜歡的人我都會常常有跟他們連絡啊見面啊聊天啊! 想要有更多跟他們的見面跟接觸~ 所以都是我會主動啦因為是我喜歡的人是這樣的關係吧!

大好人:真的有時候朋友之間也需要像這樣的人! 一定要有人主動! 所以你們喜歡金宇彬也要主動關心你們身邊的好朋友! 學偶像好不好! (當然好啊!!!宇彬真的一直都是我的榜樣嗚嗚)

宇彬:不好意思因為要聽主持人講話還要透過翻譯這樣講所以我有一點渾淆 (宇彬真的很可愛XD而且真的都會很認真看著對方聽對方講話即使聽不懂!!) 不過呢總之非常謝謝你們! 也持續的對我有關愛~

大好人:對啦! 其實你不用聽我這邊因為你聽不懂 (XDDD)

宇彬:我聽的懂啊! 我可以用眼神感受的出來 (宇彬實在很可愛受不了XDDD)

大好人:我在後台的時候宇彬跟我講我算他的親辜!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你! 來~電話號碼給我! (大好人超會XDD我準備好抄號碼了!!!)

宇彬:結束之後再給你!

大好人:我會常常問候你關心你身體好不好有沒有健康!

宇彬:康撒咪搭!! (怎麼可以帶過XDDD)

大好人:這是幫你們謀福利啦! 我是不會告訴你們電話號碼的! 對~不過馬上就要在台灣上映二十這部電影,我們要用什麼心情去看呢?

宇彬:那這部電影呢~畢竟是電影跟連續劇不一樣嘛! 所以它裡面可能會有一些煽情一點限制一點的部份存在! 那到時候~~在韓國是這樣啦有分年紀的限制,

   那我不知道這邊怎麼樣! 可是也請大家遵守那個等級然後不符合的可能就不要去觀賞啦! (宇彬還順便提醒大家XDD) 符合的就可以去觀賞啦!

   那這個電影呢裡面都是有各個有他們三個人各自的風格,有各字的故事、三個人的友情、有趣好笑的部份很多就是大家愉快的心情去收看!

大好人:如果你是在這個等級以下的等長大在看! (XDDDD)

宇彬:總之請大家多多的去支持去看,那可能年紀比較小的可能就要請父母親陪同收看 (大家要聽宇彬的話哦XD)

大好人:到目前為止都了解有關宇彬在作品的部份,你們所喜歡的金宇彬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暖男,很好的朋友也是很讚的演員! 所以他真的非常值得大家的支持!

    接下來呢~我們準備了一段影片來欣賞,先讓金宇彬休息一下~好不好~ (全場拍手~~~)

  

開始粉絲互動環節啦!!! 這個錄音全都是大好人在講話我就不全部一一翻了XD

第一個互動就是大家在進場前都會拿到不同顏色的紙,說要在紙上寫問宇彬的問題 問我們寫了沒! 結果大家根本完全不知道!!!! 我也傻眼哈哈哈

後來也是跟旁邊的女孩借的謝謝你~~~~ 寫完就是要摺成紙飛機要瞄準宇彬射到舞台上,讓宇彬自己選想要的紙飛機打開問題回答XD

我超驚恐的幾百年沒摺幾飛機了欸完全亂摺XDDDD 後來就是呼喊宇彬的名子把他CUE出來!!!

988525_481385298676546_9160236699570664397_n

  

宇彬一出來大家就亂叫了! 因為太可愛了啦!!!!!!!!!! 穿粉紅色的棉T有夠Q!!!! 怎麼什麼都能駕馭啦><

大好人:哇WOO~麻豆就是不一樣! 帥不帥! (帥死了XD) 可以有機會看你走秀嗎? 不如這樣好了今天穿的這麼帥走一下嘛!

宇彬超害羞的答應!! 然後真的就從舞台上面階梯走下來!! 靠真的很帥XDD 只是宇彬還是笑場然後左邊中間右邊舞台都有揮手超可愛的XDDD

大好人:我真的感覺到他是一個好害羞的人! (是!宇彬真的是XD) 

宇彬:因為我太久沒有走台步了! 所以有一點忘了那個感覺了~

大好人:你們剛看了喜歡嗎?! (超~~~喜~~~歡!!!!!XD) 大家喜歡看嘛!但也真的很謝謝你! 剛剛有感受到亞洲第一男模的氣勢 (宇彬已害羞XDD)

宇彬:沒有主持人講的那麼厲害啦! 不過我想說不要停擺我的模特兒工作,所以我正在努力朝那個方向邊做模特兒的工作

接下來就是準備要朝著宇彬射紙飛機,宇彬還有很有氣勢的內!表示準備好了XDDD 但是倒數321完超可怕大家都站起來射XDD 大好人重複好幾次叫大家坐下大家超賣力啊哈哈

11178238_481385312009878_2989655683802463939_n

  

大好人:有幾種不同顏色的紙飛機,有的人真的是摺的不錯飛的挺好的! 也有一張是這樣子 (全場大大笑XDDDD因為直接揉成小紙團!!超高招完全笑翻XDDD)

宇彬:我想這位是非常有創意的人!

大好人:他丟的不是紙飛機丟的是炸彈! (我光聽錄音檔還是好有畫面XD)

宇彬:其實飛機並不一定會長這樣啊~ (是指原本飛機的樣貌XDDDD)

大好人:這底下這一陀是什麼!!!!

宇彬:是一個旁邊機翼很多的飛機! (自己講也自己笑XDD) 也許十年後就會有這樣的設計了!

大好人:你十年後從韓國來台灣的時候,就會搭上這個! 這種飛機只要十分鐘就能從韓國飛到台灣XD (這樣很好啊我以後去韓國多方便XD)

    飛機那麼多你任選啦! 你想要哪一架飛機的問題~

宇彬:我先回答這個吧! (揉成小紙團的不然就是很多機翼的我忘了XDD)

大好人:這是誰的?

宇彬:不好意思我們現場燈可以像剛剛那樣打開來嗎?

大好人:好! 打開讓金宇彬可以看到大家!

宇彬:因為我看不到大家的臉回答方式亮著燈比較好! (宇彬真的很暖很棒嗚嗚)

大好人:你自己撿的哦~不要怪我哦! (宇彬說內~~~)

    請問一下你喜歡是什麼樣的女人?

宇彬:我常常講這種話哦~ (XD) 就像你們一樣的女人! (自己講完也會害羞哦哦哦哦XDDDDD)

   我比較喜歡就是我可以跟喜歡的人學習的地方,因為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所以如果可以能讓我值得學習的女生當然是很好

   然後我喜歡笑的時候很漂亮的女生! (宇彬我笑起來不漂亮耶可以嗎XDDD)

大好人:這樣算是蠻完整的回答了這一個問題了!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的回答是說我喜歡的女生,他要讓我感覺到可以讓我學習! 所以這一點我覺得他跟一般男生不一樣

宇彬:是這樣子嗎?

大好人:對啊我們都只想到要漂亮的女生

宇彬:其實每個人的標準都不同嘛! 而且對漂亮這個詞的定義又不太一樣

大好人:回答了這一題之後我們來看手上的紙飛機

宇彬:那我就抽一張下面的好了!! (全場尖叫!!!宇彬很公平的對大家愛都一樣多XD)

宇彬又撿了一個很特別的XDDDD 想要吸引宇彬注意真的一定要特別有吸引力絕對不要乖乖照摺紙飛機啦哈哈哈

大好人:我跟你們講這一個他連舞台都飛不到! 剛剛那一陀至少還飛到上面! 那我們來看一下!

    原則上呢這位叫KIYOKO (覺得很像日文名字自己亂拼XD) KIYOKO說呢他沒有問問題他只是說希望你永遠帥氣我們永遠支持你!

宇彬:KIYOKO你在嗎~~? 摳麻哇唷~~ 雖然不知道KIYOKO你在哪裡可是我好謝謝你! 

我說真的這裡宇彬是真的很感動的表情!!!!! 感受到宇彬真的很感謝!!! 只是找不到這位粉絲大家還開始充當KIYOKO哈哈XDD

超想說你應該大叫讓宇彬知道的!!!!這樣你就能上台了啦齁齁齁齁齁齁!!!!

大好人:因為他沒有問問題我可以幫你們問一題嗎? (好~~~)

宇彬:內~可以啊!!

大好人:我看你的Instargram 180k但是你一張照片都沒發出來!!!!! (大好人幫我想問的問題真的問了XD) 你們都發露了嗎!! (內!!!!!) 沒有看過你發照片耶~

宇彬:我會開始Instargram是因為李秀赫推薦說可以加入看看,加入的話其實也好玩裡面可以學一些時尚的東西! (宇彬在解釋當中大家一直說現在!現在!還有人說現在馬上XDDDD)

   所以就加入了一下,但是就一直很苦惱要發什麼東西要傳什麼東西! 總之覺得有些害羞的感覺~ (害羞什麼啦齁~~~~大家很期待你PO啦宇彬~~~)

大好人:要是我有180K我一定每天每分鐘發照片!!!!! (超誇張的大好人XDDD)

宇彬:雖然我就是沒有PO什麼文,但是我常常進到我們Wooribin官方網站去看,去看大家打了什麼內容上傳了什麼東西! 雖然我沒有留什麼言但我都會偷偷的再寫什麼哦!

大好人:不管是在這個官方網站,欸你講一下這四個字! (大好人話講到一半突然叫宇彬唸XDDDD)

宇彬:官! 方! 網! 站! (跟著大好人唸真的很標準我都嚇到了XDDDD) 

大好人:那四個字連在一起OK嗎? (宇彬唸完還有自己唇語重唸幾次XD)

宇彬:翻關碗站! (哈哈哈哈大好人真的很壞我快笑死有夠可愛啦怎麼辦XDD叫台灣人唸都唸不好了說XDD)

大好人:不過也是真的覺得所有的粉絲真得很棒,雖然他都沒有發照片也都沒有退讚! (還會標記他咧XDD)

宇彬:我會希望以後找個機會傳上去! (大家瘋狂現在馬上XDDD如果是台灣第一PO真的會很爽耶XD) 

翻譯姐姐很貼心有幫我們說我們一直說現在! 結果宇彬說重要的是我要去尋找一下我的ID! 太久沒使用了我不知道我的IG是哪個XDDDD (我們宇彬就真的很可愛齁!!!!)

大好人:我們找到問題的關鍵了! 但是呢我們還是繼續發露因為不知道哪一天就會有照片了~對不對 (內~~) (宇彬默默的內~~XD) 那我們就再來一個飛機!!

  

宇彬選了飛最遠的有兩架飛機,選了一架說這多出了0.5或1公分左右XDDD

大好人:是因為字比較少所以就飛比較遠嗎! 

因為是寫了加油所以後來又選了剛剛另一架也飛很遠的飛機!

大好人:23排37號 (這個真的很強XDDDD覺得大絕招啦XDDDD) 哪一個!!?

宇彬: 嗚拉哇!!!! (宇彬很有魄力的叫她上來全場表示崩潰XDDD)

大好人:他上面寫什麼你知道嗎!!! 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宇彬說當然可以然後大家當然崩潰XDDDD) 還有一個已經做完了! 我還要擁抱!!! (宇彬都會擁抱有上台的粉絲XD)

大好人:有相機嗎? (大家瘋狂說沒有也太可愛XDDD)

看著他們拍拍立得嗚嗚好羨慕>< 就是台下揪心台上開心XDD 明明是問問題時間馬上變福利時間只能說宇彬超級無敵暖啦!!!!!!XDDDD

後來又選了一個是宇彬自己說要再多選的! 

金宇彬:我又發現了一個很有創意的飛機! 就是他了!!

大好人:那個我跟你們講因為這是亞洲巡迴最後一場! 如果是第一場以後丟上來的都是這種! (完全啊XDDD到時後宇彬你會看到不是飛機會一堆不明物提飛向你XD宇彬聽到也自己笑XDD)

大好人:寫什麼呢~寫韓文耶!

宇彬: 宇彬阿~來了!

宇彬自己有親自唸內容!光聽到就雞皮疙瘩!!! 這位粉絲是我認識的,在我做巡迴演出的時候她都會有來! 這位粉絲她都會有出現所以是非常熟悉的! 宇彬就又魄力的說上來!!!XD

後來也是和宇彬抱抱拍照! 我看了很想哭..因為我覺得這根本是註定好的!!! 有一個粉絲能這樣每個國家都到場支持就這麼剛好宇彬說要多選一個! 

覺得這趟真的值得了真的!!!!!! 嗚嗚嗚好感動 有個值得的人喜歡也有令人想珍惜的粉絲真的很棒!!! 然後台灣以後宇彬有來也要變神場了吧XDDD(喴)

後來結束這環節播放了影片是宇彬的咖啡代言廣告,其實我都沒有在注意廣告內容了都在注意宇彬! 影片播放時宇彬一直彎腰去檢地上的紙飛機把他攤開然後摺好默默放進自己的口袋!

你們說!!!!! 這個人不暖嗎!!!!! 暖哭了好不好!!!!!!!!! 看了真的只會覺得自己沒有喜歡錯人啊宇彬啊~~~

11173399_481385388676537_504747264287542093_n 11164727_481385378676538_4395843577903812645_n

  

看完影片之後就開始粉絲福利時間啦~~~

大好人:那誰上來喝咖啡呢?

宇彬:透過抽籤~~選一位~~

大好人:我們來看看今天誰可以上來喝咖啡! 可以和金宇彬一起喝咖啡哦~~ 13排!8號!

大好人:大家來看看咖啡在哪呢~哦~親自泡!

宇彬:咖啡是我代言的,非常的好喝 (宇彬也太可愛XDDD很認真在泡XD)

然後有背景音樂宇彬還邊泡邊唱歌!!!!!!!!! 現在唱歌有比較享受了齁XD!!!!!! 齁真的可愛啦!!!!!!!!!!

後來宇彬泡好兩杯就拿到另一個桌上要一起喝咖啡啦!!!!!!!! (崩潰!!!!!!!!)

大好人:會緊張嗎? 粉絲:非常緊張! 大好人:我剛看你一直在看咖啡你要看金宇彬! (會害羞啦XD)

大好人:這種時候就會怕那種在旁邊搗蛋的人對不對! 我不搗蛋! 但是你只有60秒! 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跟金宇彬一起喝咖啡!

大好人還叫人家先乾杯XDDDD 又不是在喝酒XDD 我還跟朋友說可以交杯喝啊!!!!! (喴)

其實粉絲聲音很小聲台下聲音很大聲其實聽不太清楚XDDD 大家真的很崩潰XDDD 而且宇彬真的是盯著對方眼睛又握著對方手怎麼能不瘋啊拜託><

隨後還幫粉絲在馬克杯上簽名!!!!!!! 粉絲選了宇彬喝過的還說要喝掉XDD 寫了今天見到你很高興也謝謝你等待我!

後來又抽了一位!!!! 20牌18號!! 

宇彬:我在泡咖啡~你們不曉得這個廣告嗎? (知道!!!!!!!!!)

大好人:知道你們都有買了嗎!!去韓國也都會提回來啊~~~

宇彬:你自我介紹一下吧!

粉絲:妻恰,很高興見到你!

宇彬: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粉絲:我從學校2013開始到現在~~~~(太小聲了無法翻譯嗚嗚應該是說到現在關注著宇彬吧><)

宇彬:摳麻哇唷~

大好人:我們喝咖啡的時間還沒有開始! (XDDDD) 但是只有一杯咖啡要誰喝呢!?

宇彬:要一起喝嗎? (台下完全發瘋集體崩潰XDDDDDDD)

大好人:一起喝! 請準備! 記時開始!

大好人:我覺得整個台下都是你朋友! 因為呢你剛剛忘了要擁抱大家都比你還緊張! (真的XD) 快! 快! 最後十秒鐘你終於想起來這件事 (XDD)

60秒就是一直尖叫XDDD 就看宇彬一直看著粉絲又牽著粉絲的手!!!!! 大家在台下還很緊張一直說要抱抱怕粉絲忘記XDDD 大家其實很暖的但又羨慕XD

宇彬:我覺得台灣粉絲都很溫暖! (嗚嗚嗚我要哭了哦!!!!因為你也很溫暖啊宇彬!!!!!)

馬克杯上寫了我一定會記的今天! 謝謝你! 還有一起拍了照整個羨慕啦齁嗚嗚嗚嗚

接著粉絲和宇彬拍照時間

大好人:我要學他們! 屋彬啊~宇彬啊幫我們抽四個吧!

宇彬:好~我知道了~

大好人:好! 我們來看哪四位~ 第一個朋友! OK第一個是..A3區4排4排20號! (我聽到A3區有小小期待一下畢竟我們坐A3啊XD)

    第二位..第二位的話呢這位是 (大好人看超久都不講話XD) 因為今天是四月二十五號我很擔心講成第四排25號! 這次是12排1號!

    第三位是..11排46號! 最後一位是..15排的6號! (好啦我都共辜XDDD)

大好人:好~請問一下四位都是台灣人嗎? (其中有兩位韓國人XD) 韓國人麻煩妳啦! (指翻譯小姐哈哈)

大好人一個一個問台灣人?台灣人?台灣人? 問到第三個的時候就是韓國人然後粉絲聽不懂所以沒理他後來才反應過來超可愛XDDD

大好人:我們現在這個階段呢要來進行 "讓妳成為金宇彬的女主角" 來~我的手上有四張,你們自己決定會成為哪一個女主角! 

大好人開始每位粉絲離宇彬這麼近的感想是如何? (如果是我應該腿都軟了吧!!!!!!!!!!!!!!!XD)

第一位粉絲說很開心

第二位粉絲我沒聽清楚T_T

第三位粉絲是韓國人說她想回家XDDD (結果大家真的叫她回家XD)

第四位粉絲也是韓國人應該是歐膩! 歐膩說很丟臉XD

後來大好人說那麼丟臉那我們重抽好了他們又說不要超可愛的! 一定是超害羞吧XDDD

1374766_252577651557313_1789210984_n

第一張照片是繼承者們的劇照!!! 對第一位粉絲就是要當信惠那個角色 (咬手帕已羨慕!!!!)

粉絲超可愛一直怕宇彬受傷宇彬會閃到腰,宇彬也很溫暖的說他有在做運動不用擔心!! 好啦真的很崩潰大家自行想像或是聽錄音檔就知道了XD

大好人還問說被抱的感覺怎麼樣,粉絲說很爽XDDDD 超真實哈哈哈哈一定爽的啊齁唷XDD

934701_188168664664879_1886792433_n

第二張就是學校2013的劇照! 等等!! 不是說女主角嗎哈哈哈哈哈我們碩真的是女主角了是吧XD?

這張去年也有拍過耶今年又有!! 哼!!我也跟我家親愛有拍仿照片XDDDD (喴)

拍這張照片的是韓國粉絲,所以大好人講什麼她都聽不懂然後拍完要下台時大好人就一直在他旁邊講話超好笑XD粉絲就走她的大好人講他的XD

大好人說妳這次來台灣! 這麼幸運! 我們都沒有機會~ 然後就一直講台下整個笑翻後來又說恭喜妳啦XD 大好人真的很逗趣哈哈

第三張我懶的找照片了(被巴) 第三位也是韓國粉絲大好人還虧說不是覺得很丟臉嗎問他要不要換人,歐膩也說不要還準備好要拍照POSE超可愛哈哈

第三張就是粉絲用手指頭戳宇彬的臉頰!!!!! 台下又是一陣羨慕然後韓國粉絲要下台大好人又在旁邊跟著走邊講話XDDDD

大好人說來自韓國的朋友~~ 來台灣我們對你那麼好~~ 後面我都聽不到了啦大家笑聲歡呼聲太大了XD

第四張就是宇彬背後擁抱!!!!!!!! 靠這真的很幸福欸態下完全失控啊XDDD 拍完之後大好人才粉絲說手勢不對,女生要兩手握拳放在臉頰兩側宇彬則是抱腰!

然後大好人就說給拍第二次!!!! 但是但是但是!!! 大家有仔細看的話宇彬真的是一個很有禮貌也很照顧女生的暖男!!!

因為拍第二次的時候宇彬一樣沒有抱粉絲腰是抱住手臂而已唷!! 覺得都很替女生著想真的太貼心了嗚嗚 (好想飛撲過去哦XDDDD)

大好人還一直在粉絲旁邊說兩張耶! 兩張耶! 哈哈哈超煩的啦齁XDD

接著拍完照就是送禮物!! 超級豪華的不是我再說!!

大好人:不夠對不對!! (對!!!!!!!!!) 我們知道你們的歐爸是暖男,聽說他準備了一些禮物要親自送給你們! 當我知道這個禮物的時候呢~(後面聽不太到T_T) 周邊商品一整套! 

但我真的覺得買的人如果被抽到一定很囧吧XDD但真的值回票價了!! 因為周邊真的都超貴我這次都沒下手買 (已吃土)

大好人:抽三位! 大家! 集氣! 台灣! 集氣! 台灣! (台下就一直台灣台灣XDDD) 我們這樣太明顯了! 我們還是很和氣~HI~XD

第一位叫九排的時候跟親愛超級緊張!!!!!我們就坐九牌啊!!!!結果喊出三十號XDDDD (奔走)

第二位是二十排二號、第三位五排二十九號!! 後來就接著拿禮物宇彬都很溫暖給抱抱

接著接著重頭戲來了XD 傳說中的見面會變金老闆的尾牙大放送XDD

宇彬:這個呢是我代言的Calvin Klein的手錶,兩支手錶!

大好人:我主持過那麼多場,沒有有人送這種名牌手錶的!! CK名牌手錶耶!!!! 我們今天是FanMeeting還是尾牙啊!!! (宇彬聽了也在笑XD這真的值回票啦!!)

    我覺得好像變尾牙哦!! 

第一位是36排1號,第二位是5排 (大好人還叫宇彬講結果麥還是有收到聲音都聽到了啦XDDD) 42號!!

大好人:我告訴你們值回票價了啦!! (完全啊這真的神誇張的禮物欸XDDD太羨慕了XD) 你們開心嗎?今天尾牙!!!

後來大家非常有默契喊加碼!加碼!加碼!XDDD 宇彬就真的自己說要加碼在抽兩位有夠暖的我的天 (哭)

大好人:我跟你們講哦! 尾牙主持到最後老闆都加碼! 所以真的變尾牙了 (XDDD) 

第一位是33排8號,第二位是18排!!!! (我和親愛又很緊張因為我們朋友坐18排XDD) 14號 (結果沒中嗚嗚)

被抽到的兩位一樣是一起拍拍立得做做紀念!!! 好好哦~~~~~ (咬手帕哭)

  

後來給宇彬看了應援團隊做的應援影片,影片開始沒多久我就一直哭到結束了...其實看宇彬一回頭我看見他有深深的深呼吸又吐氣! 真的他很感動他忍著眼淚沒有哭!

而且等我回過神我才發現我忘記錄音了所以前沒都沒錄到T_T

大好人:一回頭看到的是愛著你~永遠愛著你! (大好人講錯了是謝謝你XDD我們還在台下幫忙糾正XDDD)

大好人:謝謝你~永遠愛著你! (我們就說沒有愛XDDDD大好人都幫我們補話XD)

宇彬:我知道他們的心意! (哈哈哈超可愛啦!!!)

大好人:還有已經舉那個大海報舉兩小時了!! 對他們手很酸!!

宇彬:摳麻挖唷~是Calvin Klein (應該是粉絲準備的吧宇彬以為是廠商準備嗎??其實我也不知道XD)

11160587_481385445343198_3393142710272480280_n

後來就拍了一張大合照! 宇彬就說他要用他自己的手機拍! (去年也是說要用自己手機拍嗚嗚嗚愛你)

大好人:看到大家今天的表現然後再這一場活動裡面跟你們互動,有沒有什麼感覺想跟大家說?

宇彬:在這之前我想用我自己的手機來自拍一下! (結果大家一直喊Instagram哈哈哈哈) 

大好人:你手機~都裂了!

宇彬:我再來台灣的那天早上,在美容院不小心摔到手機碎掉了!

大好人:在台灣的習俗會留在這! (永遠都在台灣吧宇彬XD)

宇彬:哦~真的嗎!!

大好人:歲歲(碎碎)平安! 台灣有這樣的意思! 最好留下來! (不要走就對了啦XDD)

宇彬:知道了 (XDD)

宇彬:因為手機自拍全不拍不到,所以我一個一個拍! (妳們說他不暖嗎!!!!!!!!貼心到爆炸!!!!!!)

宇彬還自已說螢幕碎掉了所以看不太清楚XD 我猜應該回國就會換新的了吧XD 

大好人:有沒有什麼時候再回來或是什麼計畫嗎?

宇彬:去年的時候我有跟大家說我會盡快在回來台灣,可是呢結果花了一年的時間,所以下一次我們就稍微再快一點點的時間在見面 (好!!!!我等你!!!但當下想到又要存錢XDDD)

大好人:那~今天我們的工作也告一段落了,我們要把舞台交給金宇彬! 妳們要好好享受! 好不好!  (好~~~~)

宇彬:謝謝你!

11188471_481385452009864_8539102372753954187_n

  

宇彬說最後又想要跟我們說想說的話..

真的覺得很謝謝你們也很對不起你們,因為我之前有講說我會很快的來跟大家見面! 結果沒想到一年後才來跟大家見面真得非常的抱歉

那去年在台灣是我的巡迴見面會第一站,那今年呢我的巡迴最後一站也是在台灣! 對我來講是非常有意義的部份,覺得非常的開心!

其實昨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我是第一次做了惡夢大聲喊叫,然後嚇醒的! 我做了惡夢想說今天是最後一場的見面會,心理是非常不安的!

可是現在想想那可能只是因為為了讓今天的見面會更順利而做的一個夢吧!

我是一個身在國外的小演員,這樣的身分你們給予我這麼大的厚愛和關心和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那今天是我的亞洲巡迴見面會的最後一場,覺得非常的感動跟謝謝! 我會記住這一刻的!

然後今天特別讓我注意讓我一直想往旁邊看,旁邊有一些身體不太舒服的幾位在這個地方一直引起我的關心一直想往這邊看

我會盡快的再來跟大家見面,到那之前大家要保持你們的健康、幸福! 謝謝你們~

雖然可能沒有那麼多個但有幾位從韓國到這邊來參加我的見面會,真的也非常謝謝你們! 我是不是講太長了啊? 快講完了!

那今天是最後一場見面會嘛~ 我們所有見面會的工作人員、導演、作家,然後我們的保鏢所有Sidus HQ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雖然大家都知道了,但我還是要說我是從大韓民國來的演員金宇彬! 也非常謝謝你們關心我們韓國的電影、電視劇、音樂跟一些韓流的一些文化

真的謝謝你們一直這樣的支持跟關注,相對的我也會多多關注這裡的娛樂產業文化! 謝謝你們! 

最後呢我要謝謝你們一直站在我這邊,謝謝你們!

最後想說就不錄音就錄影了,這是見面會最後..宇彬唱的痛症! 一樣打上歌詞給大家看! (影片請自行調1080p唷)

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未來也沒有夢想
只有因艱苦的生活而疲憊的新
對那樣的我來說 那個人是一道光
是一條跟世界相連的道路
他治癒了我內心的傷痛
那個人就是你
在我有生之年 那些日子裡
一天也未曾忘記
緊握著來不及給你的愛
現在來留著眼淚思念著你
又變成獨自一人的我
沉浸在悲傷裡 我已經疲力盡

我曾想為他傾盡所有
為他相信有另一個世界
夢想著他會成為我最後的愛
那個人就是你
在我有生之年 那些日子裡
一天也未曾忘記
緊握著來不及給你的愛
現在來留著眼淚思念著你
又變成獨自一人的我
沉浸在悲傷裡 我已經疲力盡

就算漸漸遺忘 漸漸衰減

至少 我對你的愛
在我有生之年 會像現在一樣 永恆不變
不要問為什麼愛你 只因為你

(歌詞轉自 #金宇彬中國後援會-金宇彬吧)

 

宇彬:康撒咪搭! 下次見! 撒朗咪搭! 安妞! 撒朗嘿~

 

我會想找歌詞的原因就是這樣吧? 說我腦補好說我太會幻想也好.. 但真心的覺得宇彬挑的歌總是想對我們想說的話

或許在那無數個日子裡頭他也曾經疲力盡,也總是一個人獨自熬過無數個孤獨的夜晚..

但因為我們Wooribin是他全部的愛也一直珍惜守護著,至少,他,金宇彬對我們的愛永遠永遠都不會變!

因為我知道我也是! 不會忘記你給予的溫暖和真心滿滿的愛! 我和你一樣一直都珍惜著守護著..

 

宇彬很可愛唱到一半還看手上寫的小抄哈哈哈XD

 

 結束後我以為只是簡單的小影片,結果是錄了宇彬想對大家說的話..但太匆忙就大概錄了一下而已!

15.04.25金宇彬In Taiwan  FanMeeting 落幕。

 


 

11178261_481385355343207_3143270059128466889_n IMG_3901

想說的話很多不曉得該怎從哪裡說起好.. 宇彬啊你知道嗎? 你說你隔了一年才來見我們很抱歉..但是對我們來一年真的不長!

甚至當時知道消息大家都很開心的說 「宇彬真的實現諾言要來了!」

我們大家都曾那麼以為我們的下次再見至少會是兩三年後.. 這次不像去年那樣順利那些抱怨和不滿我想就讓他過去也不想再多提了

但我很慶幸的是自己也堅持了一定要看到你的心情!! 隔了一年後再相見一看到你所有的感覺又回來又更加熟悉了..

 

金宇彬依舊沒有變。

宇彬啊一樣時不時就溫暖的笑著

宇彬啊只要有機會就會和台下揮揮手

宇彬啊還是一樣真誠又謙虛! 一直一直向我們感謝我們對他的愛

宇彬啊還是一樣那麼溫暖的照顧著粉絲、照顧著身邊的人

 

是啊大家都說今年不像去年感動,但我想說的是那些感動其實一直都在! 因為宇彬無時無刻不是都在付出嗎? 我們也幸福的接收著不是嗎!

如果說宇彬第一次來我們是給予彼此很多的感動,也因為第一次而在彼此從1450的距離瞬間成為0

那我想這一次宇彬就像回家一樣,回到令他覺得充滿溫暖擁有許多美好記憶的地方!

 

對我而言我就像看到更成長的宇彬,因為我看到他比起第一次在舞臺上跟從容了一點!

就像唱歌! 這次連在泡個咖啡都可以很可愛的小哼一段! 唱歌對他而言可是有壓力又沒自信的現在卻可以照著心情氣氛去做去享受 

 

記得去年每天的夜晚都在哭,不曉得是不是兩場都有參予到滿滿的感動所以隨後強大的思念一直退不去..

今年眼淚雖然也是不自覺的流了好像是在說宇彬啊謝謝你來了 一直等待你的時間真得很值得也很想念..

見面會已經過了兩天一樣習慣聽自己錄的錄音檔直到想睡為止。沒有哭,但每天起床都能感受到很強烈的空虛感。

 

不曉得廢人症多久會好? 不曉得我們下次見面什麼時候? 但我知道我會在這個地方一直等待你! 

還有想說謝謝你,因為你我才知道原來飯圈也能那麼溫暖! 因為你我認識了很多喜歡你的朋友大家都好可愛好善良! 

 

老話一句 我是你最愛的其中一位WOORIBIN,也是無數個WOORIN當中愛著你的人。

請不要擔心好好的活動著吧! 無論是演戲或是走秀 我們永遠會在你身後守護著你! 

累了就想想你說的很溫暖的台灣Wooribin,自己也要保重身體才行!!!

宇彬啊 就像你說的 我們會快快再見的! 約定好囉! 下次見! 2015/04/25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