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7.JPG

HI~~~ 好久不見的感覺 (羞) 這次如標題打的一樣想來簡單分享一下舊衣重複穿搭!

其實我也不曉得算不算舊衣啦! 因為今年秋冬我都還沒買過衣服..(哭) 都是搭衣櫃現有的衣服去做小小變化~

 一定很多人好奇我為什麼可以這~~~麼久都不購物!? (我也不想啊!!!崩潰!!!)

因為我本身是小小迷妹 (羞) 我的歐爸可能太想我 (你想太多XD) 所以比較常來台灣就把摳摳拿去看歐爸了 (荷包已哭)

還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自己的開消會努力控制住 (淡淡的哀傷) 加上我不太會淘汰衣服 除非我真的換風格或是衣服穿到爛已無法再穿才會淘汰

有時候我也願意消費單價稍高一點的服飾是因為我希望能穿的久! 讓我能把喜歡的單品穿出不同味道~嘗試不同的自己! (ㄧ定穿回本XD)

 廢話好想太多XD 那就開始簡單的分享一下不要太期待 (逃)

未命名 - 1.5jpg.jpg

首先這件上衣不知道是哪年買的整個歷史悠久! 我想去翻照片還翻不到 (抱頭) 今年算暖冬在天氣微涼的時候就突然想拿出來搭搭看!

完全讓我沒有很愛粉紅色的人居然覺得好可愛XD (不要臉自己講哈哈)

未命名 - 3.jpg

沒看錯沒看錯! 這件我是在師大夜市買的哈哈~ 以前真的很少在拍全身照都是自拍吧? 大家應該都有的過程XD?

我沒丟它是因為我覺得還好好的!! 就有種預感哪天我買新的單品就會穿到它!!! 

為了讓大家看我才搬出以前照片...有夠恐怖大家不要嚇到 (驚) 現在已經不可能在我身上看到絲襪與厚底鞋!! 因為現在不喜歡XD (被揍)

之前就是個愛水不怕流鼻水的少女 (仰頭大笑) 現在真的是對於褲裝的愛大於裙子! 真的自在舒服太多了XD 

未命名 - 4.jpg

給大家看其他張照片~ 是不是還好好的麻!!! 丟掉真的太可惜了!!! 而且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很柔和! 針織也很密集不會勾到就要淘汰的那種~

我很期待未來再穿到它的那天又會變什麼樣的風格XD?

未命名 - 8.jpg

我真的看不下去以前的照片哈哈哈好想逃XD 左邊西裝褲不太明顯才放上右邊跟朋友的合照! 這件西裝褲我也是到現在還再穿!

都是之前在nude舊店位置買的~ 這件衣服我會買是因為它有我想要的簡單耐看! 不過對我而言算是比較特別會偶爾才會拿出來穿ㄧ次的那種!

但是有時後衣櫃就是需要幾件這種單品啊! 千萬不要丟一定可以再穿到它! 因為日後一定會再購入新單品就能搭了哇!

未命名 - 10.jpg

這是去人擠人看LINE展著時候好懷念哈哈~ 很簡單的搭黑褲黑靴就很好看了! 我自己就偏愛簡單耐看的搭配XD

以前實在沒有在拍什麼穿搭照也沒想過今天的我會在這裡跟大家起一分享XD 希望不要介意 ><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2.jpg

這是後來流行寬褲之後買到便宜又好搭的寬褲,嘗試做了搭配自己蠻喜歡的XD 

那接是去機場接孝真歐膩! 寬褲因她流行所以才穿去接她哈哈又加上覺得她會帶墨鏡所以我就... (硬要XD)

我其實不太敢在路上戴墨鏡太久覺得很顯眼會不自在就換上紳士帽又是不同感覺~~~ (我的帽子不久前被風吹走嗚嗚) 

未命名 - 17.jpg

這是我不久前穿它去參加婚禮的時候~ 不過頭髮真的爆短有夠像男扮女裝 (驚恐) 我還蠻常搭淺色系的搭配也覺得比較適合我啦?! (應該吧XD)

未命名 - 5.jpg

再來是這件上衣也是我在nude舊店位置的時候購入的! 還是連線? 我也忘了XD

我的衣服褲子真的都不多...(哭) 所以很常會重複穿或是在頭髮上配件上做些小變化讓整體看起來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硬要XD)

未命名 - 6.jpg

這就是近期穿的照片~ 其實都只是我有的那幾件褲子在交換搭的而已XD  

其實我也沒有研究怎樣穿衣服比例好或是怎麼穿才會好看! 我真的都照心情在衣櫥前搭好玩覺得喜歡就直接穿出門XD

IMG_1789.JPG IMG_4983.jpg

單純給大家看其他拍的照片感覺XD

未命名 - 7.jpg

這件灰色上衣是無意見在逛MEIER.Q的時候覺得蠻可愛的! 微涼的秋天都會拿出來穿! 

其實我衣服也不會特別分夏天冬天~ 我很多夏天的上衣都是連冬天都能哪來搭所以就不會特別去區分!

IMG_9309.jpg IMG_9300.jpg

 一樣放上近期的穿搭照片給大家看! 這也是意外搭出來的~ 一開始只是想說會不會兩個顏色不搭! 果然還是要穿過才知道XD

假文青(?)還是什麼混搭的風格也是我最近在嘗試的搭配! 無法買衣服就只好努力蹦出新滋味XD

 未命名 - 26.jpg

這件黑色上衣是在ZARA買的! 很少黑色衣服還是短版的覺得很可愛>< 就是一種亂搭出來的四種風格XD 

其實很明顯吧! 很多重複看過的單品配件~ 只是套在不同上衣上面而已XD

未命名 - 28.jpg

背心背心! 是我去韓國玩的時候買回來的! 這件背心我很喜歡! 還是我喜歡的綠色! (亂奔) 但是都調過色調! 所以都有落差 (逃)

IMG_6023.JPG IMG_6003.JPG

IMG_5980.JPG

直接放上我前幾天穿它出門的照片! 搭的白褲也是前面出現過的XD 怎麼搭都那樣哈哈XD 內搭的襯衫也是在nude舊店的時候買的! 算是夏天秋天都能穿~我第一次冬天拿來搭內搭XD

未命名 - 24.jpg

另ㄧ件綠色背心剛剛出現過的哈哈~ 這也是我去韓國玩一起買回來的! 那時候才意外發現很多台灣賣家都有賣! 覺得有買便宜了很開心XD 

IMG_4585

IMG_4561

直接放上同件背心最近期的照片! 我最近還沒喜歡這樣簡單舒服的出門! (你哪套不簡單?)

可能真的偏愛清爽或柔和的配色吧! 看了心情就好好 (灑花)

未命名 - 29.jpg

未命名 - 30.jpg

又是綠色也是去韓國買回來的XD 不知道為什麼都買綠色超有事的我哈哈哈~ 這件很厚! 所以我連平時沒拍照的時候也很常穿!!!

近期的照片顏色跑掉不然應該像上面那樣才對 (哭) 但是又很喜歡這修過後的色調XD 已經得了不修圖會不舒服的病 (逃)

這幾張的下半身褲裝搭配上面完全都出現過XD 有人有發現嗎哈哈~

未命名 - 31.jpg

未命名 - 1.jpg

這件很柔和的藍色的毛衣我超喜歡!!! 是在我家附近的小店買的~ 各種好搭啊!!!

IMG_4388

IMG_4349

其實我穿衣服很愛紮進去褲子裡! 可能是因為個子小我覺得紮了比例變好之外也是另ㄧ種感覺!

 近期去北美館看展的照片~ 一種想裝文青的氛圍有感受到嗎XD? 

未命名 - 14.jpg

未命名 - 15.jpg

開始外套篇! 這件針織是在nude連線買的! 完全適合秋天的時候穿! 我發現這件外套我搭的配色完全都是灰與白xddd

未命名 - 22.jpg

未命名 - 21.jpg

未命名 - 23.jpg

未命名 - 25.jpg

另ㄧ件秋天的長版外套我在茂木太太店購入的! 裡面有夏天的照片不要介意XD 我那時候穿熱到後面都溼掉了哈哈我怕曬黑啊!!

原諒我打到後來已經語無倫次加詞窮 (哭) 大家就看看照片有問題都能問我XD (有夠不專業)

  未命名 - 35.jpg

未命名 - 56.jpg

未命名 - 64.jpg

未命名 - 73.jpg

這件西裝外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外套! 夠挺有厚度是秋天接近微冷的天氣都能穿!!! 重點是小個子也能穿 (灑花)

直接放多張照片給大家看最快了XD 到後來都沒拍因為太常穿了哈哈~ 我自己真的超~~~喜歡!!

 未命名 - 9.jpg

未命名 - 44.jpg  

也是在茂木太太店買的大衣外套! 很可愛的版型>< 寒流來我都直接穿它出門! 不然就是穿羽絨外套哈哈哈 (老人家)

但我之後如果能恢復購物狀態真的蠻想買個短版的外套! 發現我的都是長長長版XD

IMG_5832

最後!謝謝你們看完不專業分享><下次見掰掰XD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分享
    全站熱搜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