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9.JPG

哈囉~我又來分享我變髮的心得了~ 這次剪了我一直很想挑戰的 超!短!髮!

其實決定之前我也是猶豫好久啊!從上次分享頭髮文章那次我就問過設計師我適不適合剪這麼短?

他當時回我可以的時候就產生了更想剪的衝動XDD 所以從上次弄完就決定等留長到一個階段我就要剪掉!

我覺得與其每天在那煩惱或自行想像自己適不適合不如剪一回勇於嘗試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那時候告訴自己後悔了再留長就好!大不了我去買個浪漫捲假髮回來戴XD

 

還有我要說一下標題那樣不是我要水面喔XD 是真的有人跟我說髮型有像高俊熙後來好多人跟我說也像樸素丹!

可能我跟朴素丹一樣都單眼皮吧?但是素丹可愛多了XD 好啦!我就是要打騙人的標題把你們騙進來看 (被揍) XD

FullSizeRender 4.jpg

說到超短髮大家第一聯想到的一定是高俊熙!她真的是我女神~各種短髮都是我的菜(愛心眼)

還沒預約之前我還是很害怕又傳訊息問了一次設計師XDD 一樣跟我說我可以的叫我放心XDD

所以我就預約了哈哈哈哈~(腦波很弱) 我這次一樣是回去給酷迪用!因為前兩次都獲得好評這次也是把荷包存滿去找他用!

IMG_1557.JPG

平常我沒整理頭髮的話就跟照片一樣捲度不明顯~而且布丁頭好明顯!!(驚)

FullSizeRender.jpg

這是我當天弄頭髮自拍留念的照片XD 有整理頭髮跟上面對比差很多吧哈哈哈~

其實這捲度還很美只要多整理一下就很好看!但我真的短上癮!現在只要頭髮碰到肩膀我就覺得很厚重沒精神><

但很詭異的是每次回去看照片又覺得好像也不錯看啊哈哈哈(被揍)

一定會有人覺得頭髮還很好看呀怎麼要剪掉? 因為高俊熙的短髮真的在我心中萌芽很久了我真的耐不住等待所以就...XD

FullSizeRender 3.jpg

去的時候一樣是有先和酷迪討論過!酷迪超細心把我傳給他的照片存著研究XD? 

要剪之前也是他親自跟我說想要再看多一點高俊熙的照片,我就IG標籤打高俊熙讓他慢慢看哈哈哈

為了想要撐起這個顆頭也第一次把頭髮染淺!整個過程差不多花了三個多小時~

我光剪頭髮就感受到好久喔!!!酷迪說我髮量算多所以比較花時間也比較難剪!!!

我本來還擔心我扁頭需要燙才可以後腦杓有圓弧蓬度的感覺~但酷迪也有說層次慢慢剪上來頭髮自然就會撐起弧度~

(內心OS好險!!!不然我可沒多餘的錢再燙頭髮XDDD)

一開始我一直很緊張因為很怕自己駕馭不起來害酷迪也剪得很緊張哈哈~但我是相信他的技術!不相信自己的臉所以害怕XDD

至於染頭髮選的顏色我完全給酷迪自己決定,因為我沒頭緒~我只說我想染淺我相信你哈哈哈

之後問他我染的是什麼顏色他有跟我說他稱它為奶油橘~等等可以看照片!室外拍的髮色真的都很亮~

忘了補充說一下!這次染髮時染劑都是助理幫我的唷~過程也很貼心怕我會不舒服會一直關心我XDD

IMG_2527.JPG

FullSizeRender 2.jpg

登登~成果!這是當天拍的照片!我只能說我真的 超!喜!歡!

其實我沒有想過成果要跟高俊熙一樣!因為不可能!她可是女神欸拜託XDD 所以希望能適合自己就好~

這應該是我弄頭髮以來第一次沒有適應期!沒有覺得自己怪怪的或是看不習慣!

剪完當下心情真的超級好~ 或許是因為自己願意去嘗試去突破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感到開心!

兩三年前的我真的是死守我的長髮跟妹妹頭XDD 所以只要鼓起勇氣跨出第一步後再來都不是問題了真的!

IMG_3027.JPG

IMG_4084.JPG

IMG_4042.JPG

IMG_3905.JPG

這些照片都是弄完頭髮後一兩個禮拜的照片~~~

最近都沒什麼出去玩所以都是隨性拍拍穿搭的照片希望不要介意><

這顆頭在室內燈光看起來不會照片這麼亮,但在室外有陽光照真得很明顯XD 就連現在跟朋友自拍都覺得髮色好亮XD

蠻慶幸自己有染淺!比較撐得起來也可以駕馭各種風格~ (原本還擔心我是不是只能小男生風哈哈)

IMG_4119.JPG

一定會有人好奇這顆頭好不好整理? 答案是....非常好整理!

平常我洗頭完吹乾的方式是由下往上吹手要同時左有上下撥頭髮才不會亂翹但又會有澎度!

這當然也是我問酷迪怎麼整理的XD 不然我一定是隨便亂吹有乾就好的人哈哈哈~

兩張對比就差在抓過後比較立體也有線條感~可以抓自己喜歡的感覺~

IMG_4223.JPG

IMG_4213.JPG

IMG_4214.JPG

IMG_4211.JPG

結果一出門就被風給吹亂了啊XD 但我發現這顆頭被吹亂了也不會太醜反而就比較隨性的感覺!

重點我這個扁頭人現在怎樣拍側面頭型都好圓弧又澎鬆太喜歡了~

剪完到現在也有半個月了吧? 就覺得頭髮又變長了好煩啊~~~~(吶喊)

還有還有!我頭髮比較討厭的是後面會倒叉長所以長了就要修!不然會像照片那樣翹翹的!難搞的頭髮-___-

IMG_4198.JPG

IMG_4238.JPG

總結~我現在正在與我的新短髮熱戀期中 (粉紅泡泡不斷冒出)

我會乖乖定期修頭髮讓它保持美美的狀態!更重要的是剪這顆頭讓我好想買好多衣服喔!!!結果都花在頭髮上了(痛哭)

11月希望我能好好購物一下想嘗試許多不一樣的顏色和風格穿搭~~XD 

我很開心我能勇敢的做喜歡的自己!真的真的很幸福啊~ (撒花)

又幫自己把另一個樣貌記錄了下來~再來就等我有不一樣的改變再和大家分享吧!(這應該是極限了XD)

6c886ca95edf8db1a6a3ebe60123dd54544e7488.jpg

真的也有像素丹嗎哈哈哈哈XDDD 下次見囉!掰掰~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