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2_Fotor.jpg

哈囉~最近比較頻繁在更新部落格希望大家看到我會很開心哈哈

這次放了自己三天的假期去了花蓮台東好好的放鬆一下

我會分享民宿還有景點 (雖然都是大家會去的景點但就想記錄一下XD) 也會簡單介紹一下穿搭喲~

那就跟著我一起回憶我的小旅行吧!

(有加底線的字表示有網址連結唷!)

-Day1遊花蓮-

IMG_7535.JPG

開心抵達花蓮後馬上前往第一個景點,可以眺望七星潭看見美麗海景的四八高地

再次謝謝天公伯聽見我的祈禱!讓我能被太陽曬得很開心XD

IMG_6867_Fotor.jpg

IMG_7533.JPG

IMG_7536.JPG

IMG_6828.JPG

IMG_6851.JPG

IMG_6875.JPG

光四八高地我就可以拍這麼多張...因為很好拍啊!有去過的人應該也這麼覺得吧哈哈 (是你到哪都愛拍吧!)

四八高地我真的覺得蠻美的,隨便卡一個位都可以好美好美!但是風蠻大的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

IMG_6891.JPG

連旁邊的小路也很好拍!好天氣真的怎樣拍都好看!

尤其後面一排的雲真的好療癒,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太少抬頭看天空?覺得花蓮台東的雲都很夢幻><

第一天帶著亢奮的心情所以選擇了清爽的配色來呈現夏天的活潑與可愛~

很喜歡自己搭的這一套哈哈 (害羞)

.

.

四八高地怎麼去?

其實只要GOOGLE定位搜尋四八高地跟著走就會到囉!

IMG_6903.JPG

IMG_7771.JPG

隨後就前往在網路上找到的奇萊鼻燈塔,在找景點時看到這裡覺得好漂亮就吵著男友想要看一眼!

沒想到奇萊鼻燈塔就在四八高地附近而已,應該說都算是同個地方!開車過去五分鐘就到了超快吧~

開車跟著導航走奇萊鼻燈塔就位於在環保公園旁邊!

找資料時才知道奇萊鼻燈塔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嚴重受損後難以修復,所以停止了發光。

燈塔目前沒有開放進去參觀,所以不能進去哦!遠遠看就很美啊><

.

.

奇萊鼻燈塔怎麼去?

一樣GOOGLE定位搜尋奇萊鼻燈塔就有囉!

(有夠不專業的人會不會被揍)

IMG_6943.JPG

IMG_6969.JPG

自己好喜歡這張一定要放上來!覺得很可愛><

IMG_6958.JPG

IMG_6962.JPG

簡單的分享我這次戰利品去哪買的

帽子不是買的,是男朋友送我的!本來很想再買一頂挺的草帽居然就收到禮物好感動 (哭)

上衣是在2143看到這件鵝黃色實在太可愛!試穿後也好喜歡後面還有性感挖背!所以二話不說買回家哈哈哈

編織草包在淘寶大曼Damon買的,但我發現也太快下架了吧!還是有附上賣家連結給你們逛逛看哦~

IMG_7403.JPG

都來到花蓮了怎麼能不去海邊踏踏水呢!!! 

原本我的計畫是要去七星潭的,後來無意間又在網路上找到這次要分享的海邊~ 康樂沙灘!

康樂沙灘也是七星潭的一部份,大約距離五分鐘的車程就能擁有沒人的海邊!

當天我去的時候也只有看到一個人在釣魚,要離開時也只有看到一個家庭而已!

IMG_7514.JPG

IMG_7516.JPG

IMG_6981.JPG

IMG_6982.JPG

夏天踏踏水真的很涼爽!幸好穿的褲子一下子就乾了~這樣就知道天氣有多熱!

我很喜歡看海真的讓我有放鬆心情感到快樂的感覺~

如果讓我一直去海邊我一定很樂意!!!

.

.
康樂沙灘怎麼去?

地址:康樂沙灘:花蓮縣新城鄉康樂村3之2號 

因為這地標好像搜尋不到要直接打地址可能會比較快唷!

IMG_6996.JPG

花蓮最後一個景點大石鼻山步道,有小鼻頭角的稱號~

我看很多人說爬上去很累,為何我跟男友爬到上面的時候滿頭問號的說啊?到了哦?因為根本沒想像中的累啊XD

可能我現在有常在爬山所以體力有比較好一點?雖然我也是有中途停下來喝水喘很多口氣><

爬山看美景會累但能流汗運動到也很棒啊!是不是!

IMG_7518.JPG

IMG_6995.JPG

由上往下看的視角真得很美!看網頁介紹全程繞一圈要一個多小時,我們大概二三十分鐘抵達這個點就沒有再繼續往前

因為被封起來說有落石危險就在停在這裡欣賞美景了!可能繼續往前走就是往另一邊地方下去!

IMG_6985.JPG

IMG_6986.JPG

這個視角我看好多人都拍,但我怎麼拍都很狼狽又很醜想哭 (淚)

風真的太大了!擔心帽子飛走然後頭髮又不受控制很想揍人哈哈哈

就當作自然就是美吧 (很會安慰自己XD)

IMG_6990.JPG

IMG_6991.JPG

果然還是自己抓景構圖拍照最喜歡了!!!

好可惜上面這張突然沒有了陽光還是背光的樣子??? 看起來很像陰天~

但我還是好喜歡啦!!!願意爬一下山的可以上來看看欣賞一下很漂亮哦~

.

.

大石鼻山怎麼去?

花東海岸公路/台11線→磯崎營地鄰近小路轉入即抵

其實可以GOOGLE定位搜尋大石鼻山就好了哈哈 

IMG_7510.JPG

IMG_7522.JPG

最後要來分享的是今晚花蓮住的家,石梯灣118民宿

我放上的網頁就是我在那訂下這間民宿的!很方便可以直接線上訂房查看哪天有空房直接下訂!

去前的兩個月就先趕快搶了,整個很怕搶不到!因為房間不多啊~~ (是有多害怕XD)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事先規劃好準備好的人,不然我會覺得哪裡不舒服不對勁哈哈哈~真的是辛苦男友了 (逃)

結果在出發前幾天接到民宿負責人的電話說系統出錯,我的房間更早之前就被訂走我整個傻眼...

但負責人也很盡責問了我願不願意改到四人房不會多收差額,當下當然說好!不然我期待這麼久不就沒地方住了 (崩潰) 最後有順利住到整個很開心哈哈

IMG_7520.JPG

IMG_7524.JPG

IMG_7509.JPG

民宿的公共空間,我沒有拍很仔細真的只是單純想紀錄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別嫌棄><

廚房該有的餐具都有!烤箱、微波爐、電磁爐、烤麵包機也都有!很方便可以加熱自已帶的食物~

因為民宿離市區開車需要一個半小時,建議大家玩完後吃飽再回民宿!民宿附近沒有吃的,不過開車出去五鐘還十分鐘有一間7-11

但還是建議有想吃宵夜還是晚餐的話,可以去民宿路上先去小7買起來冰在廚房的冰箱,要吃再拿出來加熱就行囉!

IMG_7517.JPG

準備上樓去看看我們今晚睡的房間囉~

IMG_7530.JPG

這是我們住的四人房,房型是月喃。是兩間雙人房中間隔了一間衛浴設備!

很喜歡簡單的沒有過多的裝飾,很放鬆很自在的空間!

IMG_7513.JPG

IMG_7519.JPG

IMG_7525.JPG

雖然說簡單但又會覺得有屬於它獨特的風格和味道在!

簡單帶有點低調的個性卻又不會太過於誇張!

IMG_7529.JPG

IMG_7515.JPG

浴室就真的非常簡單,第一張照片裡的門打開就是另一間雙人房!但我沒有特別拍,因為有答應管家不會去動到那間房間!

說到管家!管家人真的很耐斯!我們快到民宿前打給管家,他就在門口迎接我們!

隨後看我扛不動我的小行李箱還幫我一路拿到房間!真的很貼心!

(男友沒幫我拿是因為手上已經拿一堆東西了哈哈哈)

IMG_7527.JPG

IMG_7511.JPG

民宿頂樓(?) 可以看到海景還可以在這裡欣賞建築設計!

雖然我玩完一天整個很狼狽也累了還是要大概拍一下XD

本來想說隔天起來睡飽吃飽再上來,但是太熱根本受不了而且也整個忘記 (逃)

IMG_7136.JPG

IMG_7138.JPG

晚上洗完澡整個大放鬆超舒服~~~ 上面那張照片真的是完全素顏所以不敢睜開眼睛看鏡頭 (閉眼睛拍最安全了XD)

自己帶了筆電來玩想說可以傳照片,結果忘記帶傳輸線... 就放放音樂然後玩牌也是不錯哈哈

對了!房間是沒有電視的唷~ 對我而言有沒電視都沒關係!因為我自己平常在家也很少在看電視哈哈

IMG_7151.JPG

IMG_7143.JPG

天亮了哈哈~喜歡遠離市區就是因為一覺醒來迎接我的是美麗的大自然,真的好幸福。

出去玩才會拍的三八照片,也要感謝男友總是願意幫我拍我想要的模樣 (飛吻)

IMG_7528.JPG

IMG_7532.JPG

選了一個角落悠閒的吃民宿準備的早餐!順便在這跟大家說早餐供應時間是9:00~10:00唷~

有人準備早餐真的蠻幸福的!在這裡真的會讓人不自覺的放慢步調享受這裡的一切!

FullSizeRender.jpg

IMG_7157.JPG

IMG_7512.JPG

IMG_7537.JPG

這裡的一切都很美好,真的很推薦來一趟自己親身體驗看看!

我上面那一張是另一間民宿感覺也很漂亮><

IMG_7160.JPG

IMG_7526.JPG

準備往民宿後面的路去石梯坪單面山!一大早有夠熱我在那裡轉半天有夠暈的哈哈哈

.

.

石梯灣118民宿怎麼去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號

一樣GOOGLE石梯灣118就會到了,但進去的路很小條會不小心開過頭要再仔細留意一下哦!

IMG_7166.JPG

IMG_7170.JPG

IMG_7185.JPG

後來想到可以自己用手甩裙擺!!!我在民宿那張照片還像笨蛋一樣一直轉-__-

IMG_7190.JPG

IMG_7182.JPG

我應該聽管家的話前一天下午就來這裡看看的,因為早上真的熱到嚇死我了 (崩潰)

因為沒一下子我臉就全濕還在滴汗!不誇張!我男友都以為我熱到要昏倒了哈哈哈

這系列我完全沒放到IG上,不是不喜歡是放太多了XDD

留著之後沒照片發的時候可以放哈哈~大家看完可以選擇性失憶我才可以再放IG唷哈哈 (喴XD)

IMG_7175.JPG

既然放到第二套穿搭的照片就先介紹囉~

如果說第一天出去玩帶著亢奮的心情是搭配可愛活潑的顏色,第二天就是用上衣的藍搭配花東的藍天藍海。(好爛)

第三天大家好像都知道我會穿什麼了哈哈~就留著下一篇再來說吧!

.

.

帽子是在淘寶SEVEN YEARS買的,帽子蠻挺的我自己很喜歡!!!

裙子也是淘寶買的但已經下架了一樣分享賣家網址果果家

裙子很挺也不會顯得屁股大,這件裙子是做高腰的,所以腰部設計我自己沒有很愛..我會折進去就看不到了XD

雖然說沒有很愛他高腰設計的地方,但穿起來完全是剛剛好的,不用擔心太鬆往下掉這點還不錯!

還有還有!有人問我推薦哪間淘寶店家,其實我都沒有固定買哪家!看到喜歡的再看一下評論就買了哈哈

而且我自己也才買第二次而已完全是個淘寶新手>< (這次還買到雷呢!雷到直接丟衣櫃完全不想看到他==)

花蓮部分差不多就這裡了,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過陣子會再奉上台東的遊記文章,一樣會分享民宿、景點還有穿搭簡單的分享~

那就不久後再見啦!掰掰~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