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j Shinjuku 3.PNG

好久不見~~~我來除草了哈哈哈 (每次開都好像都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的東京自由行,在日本的六天一直洗版大家限時XD (奔)

收到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分享行程和住宿?

其實在計畫去日本時就想好回來要跟大家分享了啦哈哈

開始前先跟大家說明,這次會打三篇住宿文 

行程分享第一篇住宿我會奉上第一二天行程,後兩篇以此類推!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啦!先奉上行程再開始介紹XD

Day1 台灣→東京→前往市區住宿Check in→新宿阿夫利AFURI→逛街

Day2 昭和紀念公園→little pool coffee蛋包飯 中目黑 onibus coffee / 開心布丁麵散

六本木之丘 Roppongi Hills聖誕嘉年華/六本木中城 Roppongi Midtown澀谷逛街

(六本木開始行程都沒有去因為太累了XD)

 

KLJW8369.jpg OQSN8893.jpg

第一二天選擇住在新宿附近是因為要去河口湖搭巴士比較近也方便!

BMJ位於在JR山手線的新大久保站,只有一個出口!

出站後步行大概十分鐘以內會到,和新宿也只差一個站真的很近啊~

新大久保站外面也挺熱鬧的!有吃有逛的不用擔心宵夜餓肚子

再加上旅館是在巷弄內,周遭都住家很安靜也很安全的感覺XDSXFP5637.jpg

RXTU2749.jpg

TDMD5788.jpg

隨手拍了一下BMJ裡面的環境,很簡約的工業風超喜歡的啊!!!

有一個小不方便的點,如果不是住一樓你只能扛行李往二三樓上去 

所以願不願意扛行李就是在各自的考量範圍內了

很幸運被分配到一樓~~~(撒花+轉圈)

應該是爽到男友啦XD 因為就算住樓上也是他扛行李哈哈哈BASN4245.jpg
房間門一進來的右手邊有小廚房,微波爐、冰箱、水壺都有!

在日本沒有熱水喝覺得痛苦,回住宿的地方就是先拿水壺煮熱水喝XD

其實我沒有仔細看還有什麼~因為我幾乎都沒動到廚房東西 (逃)

AWPF0038.jpg

FPCZ0861.jpg

ICLN2530.jpg

房間內也是很簡約的工業風設計!

入住時間已經是傍晚了所以光線不太好請別介意(哭)

我選擇的房型是家庭式三人房,雙人床旁邊的被子床墊就是可以攤開來給第三個人睡!

房間的綠色小沙發我也很喜歡超可愛的!兩天晚上回來就先在沙發上耍廢XD

電視也很酷可以轉到床的方向,也可以轉到沙發的方向隨你高興怎麼移哈哈哈2AAB8F2F-D9CA-4B85-9398-79ED85994D0B.JPG

我有聽說在東京的飯店通常都很小!很難可以把行李箱攤開!

我住的這間是三人房所以攤開行李箱很可以!但我覺得如果真的三個人的話可能就會比較擠了~

OBPH9053.jpg

ARJL6814.jpg

CIVK7204.jpg

再來就是浴室部分,和房間內的工業風整個落差感很大!配色實在是太可愛了!

該有的設施配備都有~但洗衣機男友說好像只提供一次免費洗衣精!會放在洗衣機上!GDSE0967.jpg

浴室門口會貼使用教學和注意事項,很貼心也有中文字不用怕看不懂!

使用過的毛巾想要更換可以告知他們,我們就沒有特別告知所以有發現他們是不會進去房間整理的!UJYI8611.jpg

WLOD9731.jpg

CVPM9933.jpg

洗澡空間不算大但也不會很小!我覺得夠用了XD

浴室裡面的小板凳更讓我有日式的感覺,因為沒有洗手台所以一定要坐在板凳上卸妝!

當下一直浮現日本澡堂的畫面XD 很可愛但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在台灣都有洗手台站著習慣了啊~

體驗了不一樣的感覺也是蠻有趣的~

浴缸部分也很貼心有加熱器!!!完全不用怕泡澡泡到一半水冷掉!!!

我覺得超厲害的耶是我太俗嗎哈哈哈~而且我還泡到覺得很燙XD 是可以調溫度的不用擔心

還有不得不說他們的洗潤髮還有沐浴乳味道我都好喜歡~是舒服的味道!

FVNY9327.jpg

另外分享一下我早起化妝時發現有小檯燈也很細心!

因為我都會比男友早起來準備,不想開大燈把他吵醒有小檯燈可以讓我化妝超棒的啊~

重點是還有桌上鏡子怎麼這麼細心!!!

IMG_2750.jpg

最後就用我的照片來結尾啦~~~

大家應該最好奇一晚的價錢,我是在Hotels.com訂的!

當初訂加完稅金服務費大概是4026一晚給大家參考~

點我查看BMJ新宿大久保房價

訂房成功BMJ也會再傳信箱給你~詳細資訊注意事項之類的,像是交通還有路線指引!

信箱內容也都是中文不用擔心!但那天Check in的人員是講英文~ 

不用怕聽不懂因為我英文很爛也大概知道在說什麼XD

以上就是第一篇住分享!謝謝大家~

.

.

.

點圖就可以到我的IG頁面

Bartholomew Henderson.PNG

歡迎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