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PNG

各位觀眾!眾所期待的河口湖飯店心得來了!!!(有人期待???XD)

按照上一篇慣例先分享行程,接著就來好好分享這次住宿心得啦!

上一篇:【日本】東京BMJ新宿大久保簡約工業風住宿分享

Day3 搭高速巴士前往河口湖抵達河口湖買巴士周遊票天上山公園纜車/纜車下山買FUJIYAMA COOKIE

不動茶屋冬戀路店吃午餐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千一景飯店Check in

Day4 看日出逆富士倒影久保田一竹美術館+楓葉回廊 kitahamaso回河口湖寄放行李新倉山淺間公園

回河口湖搭巴士回新宿田原町淺草W飯店青年旅舍Check in上野山家炸豬排→逛街

 

開始吧!

我在河口湖待兩天一夜,選擇了這間湖畔別邸千一景飯店。

特別說一下入住時間是2019/11/19,讓大家以後爬文可以參考時間!

在計畫要來河口湖看富士山前已經有聽說景觀飯店都不便宜~

我之前還想說阿是能多貴?一晚大概五六千吧?

夭壽喔一查不得了!位置好富士山又沒有遮蔽物的飯店,基本房型一晚就都要破萬!下巴真的掉下來

我真的一度想放棄直接找民宿就好!因為我人生中真的沒有這麼奢侈過,我真的花不太下去(崩潰)

但後來爬文看到比較少人分享的千一景,我一看就被打中了!好喜歡!

甚至看到的價錢一個人大概六至七千很讓人心動啊~~~

我是在日本版網頁的JALAN訂房的點我前往JALAN訂房網搜價

但是!我搜了我去的時間加完稅金一個人大概三萬五日幣,台幣大家可能要自行換算!

因為我下訂的時候日幣還沒貶值,換算完差不多一萬了,但我現在換算是九千七左右 (三百塊還是有差欸!硬要XD)

經過我無數的掙扎後,我還是說服自己閉眼訂下去了!如果沒看到富士山就當作犒賞自己放鬆一下哈哈哈

這裡必須說一下在JALAN搜尋千一景房價是一晚一個人的價錢,不像我們台灣是直接一間的價位。

再提醒一下每個時期的價位搜出來都不太一樣,像我去的時期應該是旺季大家都來賞楓所以比貴(應該啦)

我回來之後還會去搜尋一下其他時段房價哈哈(很無聊的人)看到的價錢都比我的還便宜喔~給大家參考(拭淚)

PJRF3881.jpg

這是千一景的門口隨意拍了一張,秋天真的隨便拍都美耶~~

如果你沒有選擇自駕或租腳踏車的話,可以抵達河口湖站打電話給飯店請他們接你唷!退房也是可以載回去河口湖的!

另一種方式就是搭河口湖巴士回遊,紅線坐到第18站長崎公園下車就會看到囉!

我們就是一到先玩再說XD 傍晚才搭巴士去Check in

硬要說的話千一景所在位置比較遠,已經是紅線倒數第二站了!總共也只有20站~

選擇自駕真的更方便!像晚上想去看楓葉迴廊點燈也可以自己開車去~

我們就是沒有車所以無法去看,因為河口湖的週遊巴士也只有到五點左右唷!

CAXP4887.jpg

這張照片是大廳的一角,隔天退房在大廳隨手拍的哈哈(看到富士山就想拍的病哈哈)

因為我們入住當天已經是傍晚五點了,也忙著辦理手續所以沒有特別拍大廳(不專業的人XD)

大廳就能看到美麗的富士山真的是會很興奮啊~~~~

而且那天入住時就有看到其他旅客在大廳坐著休息,眺望著富士山那畫面真是美好~

UXPF3341.jpg

開始分享我入住的房型,這是一打開房門的樣子~

前面的門的是廁所,右邊進去就是房間內部囉

BQCZ4031.jpg

FVYM6631.jpg

廁所的門打開到底很神奇的事發生了!馬桶蓋會自己掀起來耶!(再次證明我很俗?)

其實我一開始還被嚇到XD 超沒膽的哈哈哈

我男友一直稱讚日本的馬桶,就是坐上去會溫溫的很舒服哈哈 (被他笑死XD)

UKCD1448.jpg

ASKC4069.jpg

DGEP8871.jpg

QKUL9325.jpg

看完廁所後,進入房間內會先看到塌塌米的空間,空間很大!!!

衣櫃裡面有浴巾、浴衣可以穿!浴衣還有分尺寸很貼心啊!重點是還有兩種花色可以選很棒~

冬天還有附襪子和背心真的很加分!
IMG_2340.jpg

塌塌米空間旁邊還有小鏡子,邊穿的時候還叫男友幫我拍一張哈哈

這鏡子我很喜歡,因為我早上起來就是在這化妝!

我習慣鏡子能離我近距離的化妝!因為是習慣了所以特別提一下XD

PPMQ5276.jpg

MOCS6099.jpg

IMG_2335.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是兩張雙人床,這完全一家四口睡都可以!很大!

這兩張椅子也超可愛的!可以坐在這看電視喝茶聊天~ 但我發現我沒拍到電視欸傻眼哈哈哈

HUCM5701.jpg

XNAG9001.jpg

再來就是有按摩椅和小沙發,不得不說光有這個按摩椅真的就夠啦~~~~

我自己坐這個按摩椅有至少有四次吧,還按到睡著哈哈哈

QFZQ5455.jpg

MUZX8911.jpg

按摩椅旁的玻璃窗外就是陽台啊~~~尖叫聲~~~(啊~~)

房間內能看到富士山真的是很幸福啦吼~~

讓我覺得閉眼刷下去為了這個景真的值得了!!!

NCCK6739.jpg

另一側的門打開就是梳洗泡澡的地方

我後來發現洗手台上有分男女用的保養品耶!很貼心!雖然我是用我自己帶的哈哈

CWXC4750.jpg

BLHY0608.jpg

IMG_2330.jpg

洗手台外就是洗澡的地方,洗完澡就能接著泡澡!

更幸福的是泡澡也能欣賞富士山美景!也是讓我心動想來住的一點!

可以把百葉窗(?)打開就能完全看到富士山不會被遮住~如果怕冷也可以關起來啦哈哈 

對了!千一景也是有大眾泡湯池的一樣可以看到富士山,還有男女也是分開的!

但不管你有沒有泡都會收你150日幣的湯稅費唷

因為是分開泡晚上我俗辣不敢自己一個人去泡哈哈哈,早上泡房間的又吃早餐就沒時間了

IMG_2323.jpg

晚上泡一輪候早上也泡了一輪~附上與美麗的富士山合照給大家看

TKTI3874.jpg

BVEP9709.jpg

XFXE4307.jpg

QLSA8473.jpg

WTZQ2406.jpg

XQBJ2850.jpg

這是我們的晚餐,忘記說訂的是一泊二食!

在入住的時候櫃檯服務人員也會詢問想吃晚餐的時段 (我記得有三個時段)

晚餐就是日本人道地會吃的,真的蠻好吃的!只差在有些很特別的我吃不太習慣而已XD

吃晚餐的地方算是包廂式的不會被別人打擾很棒!只會有服務人員進來上菜還有介紹菜單~

而且服務我們的人很可愛又親切,還主動要幫我們合照~

EJXQ3782.jpg

早上特別設了清晨五點的鬧鐘想看逆富士,可惜當天風大湖面不平靜所以沒看到XD

沒關係我還願意來好幾次!!!以下和大家分享我在陽台拍漸漸天亮的富士山~

UDVF0667.jpg

SQMQ7172.jpg

BIJH5841.jpg

IYKS3299.jpg

WWOQ6233.jpg

是不是很美~~~完蛋了啦我IG還沒發完大家不可以先看膩哈哈(喴)

我其實是有打算想要找男友下去湖邊拍照的,在陽台看也蠻多人在湖邊拍!但我真的好冷了整個放棄XD

JBSS0675.jpgIMG_2326.jpg

早餐只要在供應時間內選擇用餐就可以了!是自助式的因為我好懶就沒有拍哈哈(真的很不專業)

早餐也很好吃,很多選擇一定可以吃飽飽的!

重點是吃早餐還有富士山可以看!真的幸福到不行啦!(大哭)ATHQ2308.jpg

TNCP9523.jpg

XNBO4644.jpg

ESLJ6924.jpg

NPSH5647.jpg

DCJW4184.jpg

GHJS4889.jpg

 

以上就是在千一景拍的富士山~真的很值得來一趟!

人生嘛~爾偶對自己好一點也無妨的!!!身心都很滿足的兩天一夜~

據說看到富士山的人會幸運一整年,希望能把我的好運分享給想去看富士山的人!

大家都能欣賞到壯觀又美麗的富士山!就這樣啦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

.

點圖就可以到我的IG頁面

Bartholomew Henderson.PNG

歡迎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