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PNG

哈囉~終於來到分享最後一間東京住宿了!

還沒看過前兩篇有興趣的人直接點下面連結就可以囉~

上一篇:【日本】河口湖千一景湖畔別邸Sunnide Resort富士山景觀飯店入住心得

上上篇日本】東京BMJ新宿大久保簡約工業風住宿分享

還有慣例的最後兩天行程如下!

Day5 上野和裝工房穿和服逛淺草雷門午餐吃炸牛排晴空塔買焦糖奶油餅乾
晚餐上野鴨TO東京車站.丸之內點燈 (後來也是太累沒有去XD)

Day6 東京車站寄放放行李芝公園拍東京鐵塔 (下雨取消直接在銀座逛街)中午吃喫茶You蛋包飯 銀座逛街回台灣

 

跟大家分享一下行程,原訂第五天是要穿和服去東京大學拍銀杏的!

 

但是我前往的月份和日期東京大學綠油油一片XD 所以忍痛刪掉行程就改穿去淺草了~

 

以上給大家參考~~

 

GBAE1617.jpg

這是我第一次住青年旅館,沒有體驗過對我來說是蠻特別的經驗XD

會選這間是因為有一間雙人房很特別耶!只有一間!而且他空間很大完全不擁擠~

地鐵搭到田原町站步行只要三分鐘!非常近又方便~

但是!我們入住和退房都是走有電梯出口唷!所以會比三分鐘距離還遠一點點~

因為扛著行李走樓梯真的夭壽累!雖然累的是男友哈哈哈

至於早上出門晚上回旅館休息就不會特地走有電梯出口~很近就能回到旅館休息了!

AHAJ7232.jpg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印象中應該是XD) 有電梯可以搭!

房間進來是要脫鞋子的,會有室內拖不用擔心!

567566DF-EE11-494B-AF1C-24586A3C6EB2.JPG

面向床的這一面是長這樣,很簡約也很乾淨!床也很大!

至於晚上會不會吵,其實很安靜聽不到隔壁房間的聲音~

除了有人從房間走出去外面會聽到一點點腳步聲但睡覺不影響

我們這層廁所都是在房間外的哦!然後我再打才發現我沒有拍廁所我在幹嘛

雖然忘記拍還是要說一下,廁所很乾淨!!

GHWX1449.jpg

進來後從床的視角看過去就是電視牆這面!

還有沙發可以在這裡躺著耍廢休息真的很讚哈哈哈

我晚上走一整天回來就是躺在沙發上完全不想動XD

RMGW5706.jpg

電視牆旁邊小小的化妝台就是為了女生而設計的啊!我的VIP席哈哈哈

旁邊長桌就放了我們的睡衣或是會比較常用到的東西!這樣就不用一直翻行李箱

因為我們住兩晚他們不會進來整理,所以就沒有特別收過~

UFYU6784.jpg

CMZD6284.jpg

還有掛衣服的衣架!掛起來是不是超美!都掛了隔天會穿的衣服哈哈哈

超喜歡這張的~怎麼那麼美~~~(夠囉!)

YFPE8415.jpg

A8F56BD6-F20B-4C62-A885-ECEC6DAD9B6C.JPG

我還特地拍了行李箱展開的樣子,完全很可以吧!

雙人房在東京這空間真的很棒,打開後還可以自在走來走去!讚!

CF584912-7AFC-4268-A3A1-8EFA0948E1F6.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洗澡的部分~淋浴間在B1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除了男女共用以外,還有單獨給女生用的一間,整個安全感大大提升~

ATLH7096.jpg

TZNO5634.jpg

當然~我是在單獨女生間的地方洗澡哈哈

我覺得很乾淨耶!我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每個旅客習慣不同,使用後變得很可怕

事實上我是可以接受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ECLN1314.jpgWKLJ3350.jpgQAZI9125.jpg

淋浴間真的就是小小一間,一個人用剛剛好XD

有置放籃和衣架可以掛衣服和放穿過的衣物~

TQNO7079.jpg

洗潤髮還有沐浴乳也都有提供,也是很舒服好聞的味道!

為什麼我來日本住了三間不一樣的旅館,每間的味道都這麼好聞啊!!!

必須說這淋浴間小歸小,蓮蓬頭水壓很強耶~也不會忽冷忽熱~

哦對了!很重要一點浴巾和毛巾使用完可以丟門口外的籃子

但是!你如果住兩晚以上第一晚一旦丟了,想要再使用浴巾毛巾是需要付費的哦~都要去一樓櫃台的人員說

我們一開始以為是免費,結果男友去要的時候發現要付錢XD

結論是入住是會免費提供一次的,第二次就需要付費

如果我們沒丟的話第二天還是可以繼續用的

但我們後來也沒有花錢買,男友剛好有帶毛巾來就先用他的了~

1A999DC5-CEA0-476E-8300-11700B4AA20C.JPG

這間青年旅館還可以看到晴空塔!

我記得沒錯是在六樓吧?(被揍) 因為我只上去一次就是拍這張夜景哈哈哈

六樓就是吃飯的地方,冰箱還有加熱食品的設備都有!

我本來想拍照的,但有其他旅客在就不好意思拍了(然後就忘了找時間拍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整體住下來我是很喜歡的!

最後補充

這裡去淺草雷門很近也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

這間服務人員會說中文,語言上又更好溝通!

位置也算是在住宅區附近,晚上很安靜~

如果想買宵夜外面也有超商很方便,我男友連續兩天都有去買哈哈

我覺得比較貼心的是青年旅館大多房間都是男女混合的

但這間旅館不僅淋浴間有女生獨間,連房間也有只限女生使用的!

像是女生朋友一起出去玩想省錢的話有這種就很貼心耶~

不過之前在查的時候就發現日本好多青年旅館有男女分開的!還有看到只接女生旅客!

最加分的是居然有雙人房!還這麼大間!那時候看到就馬上決定哈哈哈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想要找便宜一點的,完全沒有想法要住青年旅館!

因為河口湖真的一晚花太多去了XD 所以我是用便宜的價格去搜尋旅館

結果幾乎都是青年旅館!不然就是我不會喜歡的類型,最後才看上這間有雙人房,趁這次機會體驗看看青年旅館XD

也分享一下我覺得比較不方便的是我習慣用溫水刷牙洗臉,但房間樓層廁所洗手台是只有冷水的!

所以我早上都要再搭電梯下來刷牙洗臉XD 還好沒有遇到其他旅客哈哈哈

但只有第二天起來在淋浴間遇到一位外國女生,她還跟我打招呼~但我太害羞了只有點頭一下哈哈(整個扯太遠)

如果你沒有像我有這種習慣的話就不影響了!

最後分享一下當初一晚價格是2549,這間也是在Hotels.com訂的

有興趣可以點我查看房價

以上分享完畢下次見

.

.

.

點圖就可以到我的IG頁面

Bartholomew Henderson.PNG

歡迎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