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邊打邊情緒激動拜託有耐心看完好嗎 )

早上五點就起床 只睡一小時
六點和帽帽出發去府中找憨咩
誇張的是我們坐到台北車站時. 一堆人上車..
那一堆人都是要去看FT ( 嚇死 ) 手上都很多東西超高調
快到忠孝復興時....很多人就站起來守在車門....
門一打開.....每個都直接衝出去.....
然後當我看到這個場景時...我笑了 (巴)
因為我知道排不到了.一定人數破表的啊
就看到這些衝成這 大家都很賣命啊 (笑)
我們這三隻妞走到微風看到現場真的傻眼
但是還是乖乖的去後面排隊... XD
我們三個都快排到死巷了噢! 還一堆人來排欸!!
我當下覺得有些人根本太晚來?
我的底限到六點是因為我爸接受程度只到這樣
如果可以我早就衝去夜排了... (淚)
到九點多吧?嘟嘟到了我們根本找不到對方!?
整個很瞎XD我自己去找嘟嘟 後來就一起回去繼續排
而且我們都很清楚真的是排不到.
怕的是我們準備的禮物怎麼辦 真的很怕只剩這機會還送不出去
突然間大家一直衝! 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二話不說我拉著嘟嘟也往前衝 然後又怕帽帽跟憨咩沒跟上XD
結果工作人員就用大聲公對著我們說
號碼牌已發完了1500名的名額滿了
用屁股想也知道啊 ( 嘆 
跑到一半看到有幾個PRI往地下室跑?! 我們也跟上去
很囧的是...大家想見到他們的心情不是一樣的嗎?
為何怕我們跟然後一直躲一直閃 北七= ___ =( 凸
後來我真的有點不爽 想說找出口直接出去
後來繞繞繞繞~ 繞到會場去...馬上被工作人員問說
【請問你們有1500名排隊名額內嗎】
我們就說沒有也搖頭. 後來就請我們離開會場
然後我只能說華納工作人員都這麼北爛嗎?
趕成這樣是在趕殺小? 我真的很憤怒 真的很爛 爛爆了
還有一些很差勁的PRI 怎麼你們排到? 然後就可以這樣講話口氣都很囂張?

我只是納悶我不懂都是同樣的心情 大家都想看到他們
可以好氣好聲沒必要跟工作人員一樣北爛的趕人 !? (嘆)
後來出去會場我整個心情很盪真的很盪...我們四個根本是放棄狀態?
然後現場還在放希望....碼的我都絕望了(淚奔)
我真的很難過我只有這個機會看到他們 畢竟太晚接觸
我那時候想到如果是NEWS來肯定飆淚...
嘟嘟也很失望還說要直接去看電影了
能懂我們心情了吧 我那時候都還覺得我這麼早起也只睡一小是幹麻.
我也明白我不夠瘋狂因為有人去夜牌 比我們拼
但是我們也想但是卻不能更痛苦吧 !?  
跟嘟嘟用的賤招還沒成功(嘆) 這是個秘密 ...  怕打出來被打死 XD
後來瀰瀰也到了! 好害羞終於見到面囉 
可惜沒講到什麼話 (淚)
之後嘟嘟就跟瀰瀰真的去看電影
就只剩我跟帽帽和憨咩 其實我跟帽帽都不想放棄!
後來表姊也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要帶我去找她朋友把卡片給他這樣
說到卡片我雙面膠帶了膠水帶了就是沒帶照片 TMD !
 重點是電話中我們也在找對方...但是找不到....
然後我心情更盪 連卡片都送不出去該怎麼辦?
之後快11點 有開放二樓給粉絲觀賞!
衝不衝你說呢? 當然衝為了兩點FT要來了當然衝! 
我們三個門開了 用跑的!!!!
樓梯真的是用擠的也要擠上去!!!  三個手牽很緊
非常好卡到很好的位子!! 爽!!? XD

之後我們就坐下狂罵那些工作人員 凸! XD
太陽真的很大很熱= _____= 受不了花錢喝星巴克
真的是喝的非常爽 (威) 
後來廣播說可以排蓋簽名印章?
其實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排 
後還打給我表姐我表姊說他們在簽名印章那裡叫我們去找他們
但是我說等見到FT我們就下去
後來又過了一段時間又打 他們說卡到很好的位置很清楚
然後我就想說我們去找他們好了
我們三個就去找我表姊會合 !!
北爛的工作人又在趕人 我真的很不爽不爽不爽
是怎樣沒排到們願意是逆? 怎樣沒排到就不能看 ? 搞屁嗎 ?
然後我姐跟我表妹很堅持守在那!非常的GOOD!

後來我們三個先去排簽名印章...我蓋的不是很好
帽帽的超完美噢XD! 後來帽帽又去幫我蓋一次~~~
很好了啦真的不要在那說你的給我傻瓜XD
後來快兩點我跟帽帽兩個自己又去擠會場想看到他們的心情一直增加!
憨憨是在外面等我們 他說他累了 (根碩才是他的菜)
後來真的等到兩點了 我的媽啊 粉絲們真的又要暴動了
數位相機版子一堆! 然後我不夠高我很矮 (這時候就承認)
我拍不到我看不到我快要發瘋!
後來是帽帽幫我拍的 有拍到我也該滿足? (淚)
後來真的受不了根本看不到啊 我們就出去
找我姐他們和憨憨 後來看到我姐他們的成果
果然守住是有用的! 他們的超經典 我看到都興奮了!

( 有一張真的有我突然找不到不爽:(( )
有一張還是小六手放在敏煥腰上 阿阿阿叫翻天了好嗎!!! :">
後來真的打算去吃飯...結果走到樓下的星巴克
會場旁邊的樓梯我們又走上去 ...  很好笑吃飯又變成繼續看XD
那裡視野非常好其實也沒有XD因為看不到五寶
但是有兩個類似像帳篷的東西 齁我不會形容
反正中場休息五寶就進去裡面休息
後來等到他們出來我超嗨啊 
我一直歐霸歐霸的叫....然後洪基轉向我們了轉向我們了
對我們比YAYAYAYAYAYA!!! 比YA!!!!!!!
我超興奮一直揮手我一直覺得我們都有看到對方XD (巴)

帽帽跟憨咩還有表妹似乎沒看到噢 XD
爽~~~~~~~~~~~~~~~~~~我看到整個就是爽~~~~~~~~~~~~~
後來又在等他們再次從台上走下來
已經是活動結束的時候了!!
我看到了洪基是最後一個!!
然後.....洪基差點跌倒了!!我剛開始嚇到 但後來不小心笑了
因為我覺得他在裝鎮定-  /- 然後就走進去休息棚了
之後再出來是他們要離開現場了
天啊洪基的頭毛真的超顯眼超好認!
他走出來我又再亂叫然後他又走回去XDD
後來再次出來五寶都出來了 

小六你最棒啦!!!有回頭跟我們說掰掰 真可愛  - /-
之後真的就是去吃飯了~~~~
我還有去跟舞台?合照 XDDDDDDDD
第一次就獻給FT了  

我不會忘記228那天我不會忘 :)
至少我有看到五寶 夠了真的 (淚)


--------------

NEWS最好是我成年來 我一定會追到底-  /-
我怕我FT.....正在越陷越深了 
一次擔兩團=ˋ=

等我18歲你們那些大媽走著瞧!
工作人員也別太北爛真的!!
大家都很憤怒覺得簽名會真的很爛!

我卡片有送出去有送出去啦(樂)
我整個很開心超超超級開心
雖然沒照片 ....  ( 嘆 )

還有握手變簽名再變簽名印章
真的很爛.
不被ㄍㄧㄠˇ死才怪 ?!
真的很誇張真的 !!!

--------------


2010 . 02 . 28
FT的簽名會
謝惠如不會忘記的 !!!!!!!!!!!!!!!!



★李佩璇被洪基抱哦快點我吧
★李佩璇三天都有看到FT想看就點
★余惠君也有打哦快快快點我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