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2

HI 我又來了哈哈哈九月底了! 時間過的太快有點噁心XD(喴)

我每次都很煩惱首圖到底要放什麼! 剛好想換頭貼結果一拍..拍了很多張就挑一張當首圖放哈哈

IMG_7582  

2014-09-21 颱風天不怕風雨硬要出門的四個人XD

本來就約好今天要去吃樂子! 結果看到颱風還怕風雨太大要取消很擔心說

結果還是照樣給他去了XD 只是風真得蠻大的雨也一直下,我完全路痴找個樂子繞ATT4FUN超久XD

IMG_7547  

THE DINER樂子早午餐,我吃的是水波蛋系列! 然後我又忘記名稱了對不起XD

我是個超愛吃蛋的人! 尤其是半熟的蛋,愛到無法自拔那種哈哈哈

切開看到蛋汁流出來都會超開心哈哈 (奇怪人)

然後這天實在太狼狽我就沒拍穿搭照了><

IMG_7824 IMG_7965 

2014-09-22 好久不見的姐妹小聚

能一起隨性的找個地方吃飯,聊著天拍個照然後笑不停實在是很幸福。

可能差一點就不能擁有和這麼棒的女孩在一起的每個當下,真得很慶幸更加珍惜我們之間!

這是突然亂拍的喝珍奶借位照片哈哈XD

 IMG_7961 IMG_7963 

其實自己覺得短髮拍照比起以前長髮更自然更好看欸?XD

以前常常要拍好幾次才會有喜歡的照片,現在朋友隨便拍我都覺得還不錯好奇怪哈哈

左圖就是一個假氣質真粗魯的女孩和珍奶合照

右圖就是一個很餓很認真再灑起司粉要準備吃飯的少女哈哈

IMG_7971  

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很自然然後背景又很搭哈哈

 

針織外套 --- nude去年的連線

之前一直超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怕很長買了不能穿我會哭死!!!

還看麻豆幾公分再看衣服長度多長,然後很像笨蛋的拿了30公分的尺在那邊量XD

秋天的涼意慢慢感受到了! 所以應該會很常看到我穿這件哈哈

灰色素T --- nude

灰白漸層Skiny --- nude

鞋子 --- nude

就是經常穿的那些啦哈哈

IMG_7935

晚上自己去了ONCE UPON A TIME!

我是去拿我上次買的外套和包包,結果剛好有試穿這件裙子完全愛上!

因為一直想再嘗試穿裙子看看! 很喜歡而且很有彈性蹲下來完全不是問題哦~

上衣這件我之前有買,只是顏色不一樣九月上半那篇文章我要穿到XD

黑色也很好看!!!! 可惡超想包色但是....就沒包會吃土XDD

 IMG_8327 

2014-09-28 高中最好的閨蜜約會日

我發現這張是唯一我們四個合照能放出來的啦好好笑XD

其他張都會有某個人沒看鏡頭或是一些很好笑的照片只能私藏哈哈

我親愛的姐妹突然連拍好幾張,然後就發生了我很失控的照片 

IMG_8289 IMG_8281  

我只是單純想給大家看我很好笑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我超激動還說你連拍!!!! 雖然很好笑但很自然莫名的超喜歡XD

IMG_8341

突然放正常照片好跳TONE哈哈

 

襯衫 --- H&M

背心 --- STARMIMI

灰白漸層Skiny、鞋子 --- nude

就是一個離不開灰色的女生,發現在自己常常穿來穿去都會有灰色XD

其實很喜歡簡簡單單的,很舒服又自在的穿搭!!!

而且不用在衣櫥前面思考老半天要搭什麼哈哈哈哈 

IMG_8154 IMG_8162  

晚上去參加nude新店的開幕茶會! 是的我換了一套衣服哈哈因為有主題是裸色!

為了這天我真的超緊張做很多準備,連續兩天敷面膜還特地洗臉前去角質XD

我怕在自己喜歡的女神面前很醜狀況很差 (想很多的人XD)

我平常很少做這些就很懶,然後也不會帶補妝化妝品出門,但現在會帶脣膏!

把頭髮綁了起來也從新補了妝,覺得我超搞笑哈哈! 謝謝筠蓁下午參加了連晚上也陪我甘心~

 IMG_8172

小安一開門歡迎大家進來得時候我超緊張的啦 (OH~~~~~~)

小安說我怎麼那麼小隻,看我照片以為我很高~其實我超驚訝!

小安怎會認得我還說是如如吧!(身為粉絲覺得感動)

小安說其實他都會看標籤哦! 怎麼這麼甘心! 但我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去年真的有收到小安回我IG,我那晚真的開心到失眠XD

看這張合照就知道我真的只有152了啦哈哈,旁邊兩個完全發光欸! 我完全小朋友吧XDDD

IMG_8176 IMG_8177

(我覺得我怎麼像在打粉絲見面會的後記XD)

其實無論是慢慢轉換風格,或是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甚至外在的一些變化例如我的瀏海我現在的短髮!

這些其實我一直以為我不會突破也改變不了的

小安一直是我默默關注的女神,總會給我莫名的力量,想讓自己想變更好也想去嘗試!

所以心裡很感謝小安,沒有她可能沒有現在的我吧我深深這麼覺得XD

當然自己的意志力更重要! 不能只光想,要真的去做才知道結果! 對吧!

 IMG_8194 IMG_8184

其實看到超多部落客的! 覺得各種神奇因為我平常不是這麼幸運的女孩XD

只和漢娜妞、大饅大力合照 他們一開口也說:你好小隻哦~ 完蛋了我好像真的超級矮哈哈哈

漢娜妞是真的本身會發光! 皮膚超~級好! 很強大的氣質和氣勢但卻很溫柔(啥) 總之我就是超害羞的啦!

大鰻大力真的是超可愛連說話也可愛,超級親切的!!!

IMG_8274IMG_8254IMG_8251

nude的美麗員工們~~~~辛苦了兩天的茶會!!! 都超親切又超美的哦 (心)

其實很多新品我都很想買啦,我最主要都在看毛衣類比較多~ 因為我怕我去韓國冷死沒衣服穿XD

但當天就打算只花帶預算的價錢以內,本來清單有手鍊、項鍊、一件上衣、一件褲子、鞋子 (小姐有點多哦哈哈)

是的! 經過我努力捨取之後,我買了項鍊但不是新品,因為我太缺飾品了啦!!!!!

鞋子呢我不曉得是不是新貨,但應該不是因為我的尺寸要預購! 是黑色的方頭亮皮平底鞋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XD)

如果有拿到了再穿給大家看哦~ 總之很幸福的一個晚上! 謝謝筠蓁謝謝小安謝謝美女員工們都辛苦了><

IMG_8526 IMG_8509

2014-09-29 和親愛的蓁蓁好滴晚餐約會

終於在你去綠島一個月又去韓國玩完回來我們終於能見面了齁齁齁

覺得和多年老朋友在一起就是很輕鬆自在又隨便! 欸不是又隨性啦XDD 哈哈哈

10719518_983335745016230_184095560_n

S__7790598

IMG_8543

我真的不會去形容多好吃啦! 我以前國文課沒學好(啥) 真得很好吃沒騙人騙人!!!!

一樣不用服務費,所以要自己去點餐,自己拿餐具等等!

上菜速度我覺得也蠻快的~ 不知道是不禮拜一大家都開學了所以整個很順利哈哈

青醬烤起司三明治是我朋友點的,很清爽的口感很特別我喜歡!

我的義大利麵實在好吃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啦! 料多味道又濃郁實在是很幸福!!!

我忘記我是不是點牛肉起司了,但真的很濃郁我超喜歡!!

最重點的就是點心,巧克力香蕉可拿滋! 我ㄧ開始本來以為是軟軟的那種

但咬下去瞬間太驚豔到我了,外式酥酥脆脆的! 內層溫溫的口感又好像有麻糬似的很Q很好吃!

在配上巧克力冰琪淋~~~ OMG無敵欸! 真得很好吃我沒騙人!!!

大家快去吃!! 你們不去我都要去第二次了啦~~~XD (揮手掰)

IMG_8494

 IMG_8493

來來來 奉上今日穿搭兒~

話說現在晚上真得很涼超舒服的耶我好喜歡!!! 只是拍照有點難拍風太大XD

 

紳士帽 --- nude

這頂帽子我超級喜歡的,其實是看到我姐帶覺得超好看也去買XD

應該是說我媽想要買我就說好啊我幫你買,但其實是我在帶哈哈哈哈

帽子是今年一月初購入的!

綠色針織上衣 --- nude六月連線

這件我說過很透,最常搭的是灰色背心! 上次搭白色這次我搭黑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是剛好灰色拿去洗XDD

直線細紋西裝褲 --- ONCE UPON A TIME

無領滑料長版襯衫外套 --- ONCE UPON A TIME

鞋子 --- ONCE UPON A TIME

 

其實我衣櫥最多衣服都來自nude,比較像我會穿的風格也是我最喜歡的!

最近茂木太太風格的衣服我也整個愛上,一樣簡單素素的衣服卻可以穿出獨特的味道我超愛!

以後可能這是我衣櫥最多衣服的兩家店哈哈

因為我現在很少很少買網拍,等下次有發穿搭文在和大家聊為什麼XD

應該會發啦! 在等咪咪和Meier q 來哈哈哈哈 (現在會逛的網拍都是看IG女孩被燒的XD)

 

哦對了! 我想說茂木太太的衣服如果喜歡想買但又不住在台北的朋友們,

可以把照片傳到粉絲團給茂木太太! 她就會和你親自講囉!! 

因為之前有幾個IG女孩問我,所以也在這裡告訴大家XD

IMG_8427

最後謝謝收看的你們~~~ 下次見掰掰!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