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4  

哈囉如如我來哩!! 終於到八月底了可以來打文章了哈哈

因為在IG有說過怕會一直洗版,所以就乾脆一個月發一次文。

但是我發現是不是要分上下兩次打..因為照片很多..

廢話不多說我要開始繼續廢話(?)圖文日記了XD

2014-08-03 這天是我終於滿21了! 雖然臉和身高依舊被誤認為國小國中(已哭)

今天和好姐妹一起去吃我想吃很久的2gether早餐

IMG_2570  

超可愛的還會插上吐司人物在上面! 我已經把它收藏起來了XD

其實裡面空間並不大小小的,幸好我們去還有位子。

我朋友吃OREO餅乾厚片,我吃焗烤燻雞厚片。

我雖然也愛吃甜食但是如果有鹹的我還是會優先選鹹的食物哈哈

我自己覺得很好吃哈哈~ 下次還會想去吃別的口味!

IMG_2964  

這張是在廁所走廊拍的! 完全超好拍照啊哈哈

所以請朋友幫我拍了全身照! 但我拍好幾次才說OK,覺得我超機車XD

 

上衣 --- IG @room21.cfw

和文文美女買的可當外套和襯衫兩穿超棒!

背心 --- Zara

這件其實是朋友送的禮物! 後來一起去逛的時候有看到但我很乖沒去看價錢哈哈不然會被揍吧XD

灰白漸層Skinny --- nude

這件很特別是上面灰色到下面漸層變白色,很顯瘦我超喜歡!

但被我弄髒了整個心超痛嗚嗚! 這件是去年在店面買的哦!

法式古著色涼鞋 --- Jolie17

我那天只是陪朋友逛...結果就敗了這雙鞋! 錢又不再計畫中飛走!

這顏色完全是我的菜! 我又想買涼鞋很久了所以就...但我還是猶豫了很久才買的XD

IMG_3026  

其實這天有兩攤,早上和姐妹掰掰之後就去接從高雄特地上北部的朋友!

為了我生日上來兩天都陪我! 我真的感動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真的!

未命名 - 1  

晚餐我們去吃阿朗基,加這次我去吃了四次了XD

其實它沒有到非常好吃但也不難吃只是小貴了點,但真的是很可愛的店!

這次去是因為朋友的妹妹沒去過所以我們就GO了

我這假台北人本來要帶們去國父紀念館站吃結果一去休息了..又跑回阪急吃XD

不知道是不是餓壞了,這是我吃四次當中最好吃的一次XD

IMG_2970  

最後冰上來我們把所有人物插上去,不覺得超可愛嗎哈哈!

但是太飽了冰沒有吃完...其實冰還不錯吃! 是剉冰那種口感至於口味嘛我忘了我們點什麼了XD

因為他們上來到台北其實已經傍晚了,吃完飯也不早了就各自回去休息明天再見。

未命名 - 2  

2014-08-04 和高雄朋友一起度過的第二天 

帶他們去吃兔子餐廳的姐妹餐廳,FOREST森林餐廳。

 在忠孝敦化,鼎泰豐的對面。

其實不會很貴,主餐也不錯吃,飲料我就覺得普普。

其實我超愛吃墨魚燉飯,但是嘴巴都會很黑只跟熟人才敢點XDD

PIZZA是點甜的,第一次吃甜的披薩覺得超口感很特別蠻好吃的! 餅皮也算是薄片那種!

IMG_3211  

吃飽就前往誠品生活松菸店,拍了超多照片和拍立得。

因為最後能留下的只剩照片啊...

每次聚在一起就笑不停,尤其我一講話或一個動作都能把這兩姐妹逗得很開心XD

但看他們笑的樣子,我也很幸福也打從心底跟著她們笑著。

提外話,我很好奇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把松菸講成菸松...XD

不要笑! 哈哈好啦其實很白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糾正幾百次還是很愛講菸松

最後都直接回說反正聽的懂就好了啦哈哈哈

IMG_3101  

這天參加了哇哇趴! 但這張照片的襪子有點不聽話XD

然後這天眼睛超腫的覺得拍照都很像沒睡飽! 我超容易眼睛腫的可惡! (沒人想知道好嗎)

 

綠色襯衫 --- nude 

這件也是去年在店面購入的,是我愛的綠色! 只是它需要乾洗有夠麻煩唉唉

所以我會挑比較不容易流汗的時候穿,結果這天超熱是怎樣XD

西裝五分褲 --- STARMIMI

對的我也是一直想找牛仔五分褲很久,結果看上這件好喜歡就買了

重點是超便宜! 我覺得質感完全不像只有三百多! 幸好我有買!

黑色靴子 --- Jolie17

我發現我都會莫名在這家買鞋子=  =

是今年二月購入的,我明明是去買禮物要給朋友結果自己也買?!?!?!

但是它穿起來腳踝超顯瘦的!! 重點它有高度幫我增高XD 下次有機會穿它在細拍!

 IMG_3247 IMG_3238  

2014-08-05 短暫的午餐約會

其實這天我要上班,但只要能趕回家上班其實有約我還是會出門!

和一年多不見的朋友一起吃飯! 還是能暢談覺得心情超好超有意義的一天!

 

黑白橫條無袖背心 --- nude

這件也是在店面購入的,很特別而且很想挑戰穿無袖所以把它買回家!

會買它的原因其實袖子兩邊蠻修飾手臂的,讓我比較有安全感一點XD

只是我有流汗的話它會有點刺刺的小小缺點!

灰色西裝高腰褲 --- nude

褲子是和背心一起當天購入回家,他應該算西裝褲吧XD

但他的紋路很美我很喜歡! 決定下次有再穿我在細拍XD

白色尖頭鞋(我不知道正確名字) --- nude

去年在店家購入的,我超愛這雙! 可以穿得很休閒也很正式!

一開始我以為會對我來說太成熟所以只敢看不敢碰

是我表姊說試試看啊! 不試怎麼知道! 結果試了就失心瘋的超級愛XD

IMG_3355 IMG_3339  

2014-08-06 又是一天短暫的午餐約會

我這天超水腫的! 怎麼拍怎麼不滿意啦!!!!!!

和學妹們一起吃飯,其中一個還帶了我超愛的妹妹來!

覺得她還記得我我超感動的! 下次有機會要帶她去動物園玩XDD

 

灰藍細紋西裝背心 --- nude七月連線

我當時在逛網頁得時候看到這件背心就決定是它了!

它有墊肩很挺! 對我來說也不會太長穿起來超滿意的! 是灰藍色但拍起來像灰色XD

西裝白褲 --- LOVEBABYTWINS

這件是我意外看中的! 本來是去買男友破褲,被我發現這件白褲超級喜歡!

很修飾不會看起來腿短或粗! 我一直很想穿出門結果我一放假就下雨(怒)

白色尖頭鞋 --- nude

 未命名 - 9  

2014-08-10 和閨蜜看閨蜜

這是我高中的好姐妹們,覺得很幸福能一起看閨蜜

我哭很慘眼淚一直流也一直笑,我朋友還給我衛生紙叫我快擦XD

晚上其實還和其中一個一起看等一個人咖啡

我有看小說! 和小說幾乎要完全不一樣了 很好笑也很感人但我沒哭因為太多白痴的梗了XD

阿不思最帥了(花痴臉)

IMG_3531 IMG_3528  

我覺得我朋友把我拍得神瘦! 腿神細! 好騙但我超喜歡XD 只是臉很乾...哈哈

透膚前短後長針織衫 --- nude七月連線

這件我超級喜歡上次打穿搭文有提到過了哈哈

但是他很透! 透到什麼都看的到所以一定要穿背心! 我這天穿灰色的!

Skinny --- nude

這件是去年在店家購入的! 是淡淡的灰綠?就綠色哈哈

很喜歡它的顏色! 真心美! 也很顯瘦看照片就知道XD

白色尖頭鞋 --- nude

IMG_3844  

2014-08-11 和我親愛的姐妹晚上約會

傍晚碰面超期待超開心要去逛街吃飯,結果發現下大雨...

所以在百貨公司避雨的時候就一直拍照哈哈

IMG_3850  

柔滑隱藏扣襯衫 --- nude七月連線

這件顏色很美,但是是無袖我有猶豫一下又想要克服這障礙所以有買它

因為買了我就會穿XD

彈性細折褲 --- nude

這件我買的超划算我一定要講一下哈哈

因為有會員卡店面一律八折! 又加上當月壽星可再折一千!

這件褲子只花我148!!!!!!!!!!! 我覺得我賺很大XD

很修腿型而且很舒服的材質! 不會熱! 

我買灰色但它也有藍色! 但我就很愛買灰色不知道為什麼百搭吧哈哈

鞋子 --- Once Upon A Time

我不知道正確名字..這樣拍好像看不到什麼特色

但是它紋路很特別! 我覺得很把搭!!!!

這家店就是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的茂木太太在台北開的店!

IMG_3878 IMG_3872  

本來朋友是想跟我買一樣的鞋,結果也愛上茂木太太家的衣服!

就是照片這件裙子超! 好! 看! 她還有買另外一套完全是孝真歐尼風格超美嗚嗚

我七月底其實有去逛第一次,就買了不少哈哈

但在這前一天才去拿我的衣服那些,茂木太太還說上了很多新貨哦(挑眉兩下)

我還說好下次再來看,其實我是怕我留下來我又要敗家XD

結果隔天居然又來笑翻哈哈,因為綁頭髮我也不想試穿超懶的..

結果我忍不住還是穿了! 茂木太太超可愛還說結果還是穿了齁XDD

但我忍住了真的沒買超乖吧TTTT   

IMG_4144

2014-08-17 華山走走日

這天拍的照片我都超喜歡的啊! 我要幫我學妹拍他都一直害羞!

結果都在幫我拍! 難道我已經訓練到能活在自己世界了哈哈哈

IMG_4501  

IMG_4216  

IMG_4502  

IMG_4480 IMG_4500  

帽子 --- 朋友送的 在海山捷運站外小店買的

還抗UV!!! 重點是超可愛最近一直很想戴它出門嘿嘿

灰色長板襯衫 ---  Once Upon A Time

這件我完全寫了我的名字! 可以單穿當襯衫也能當外套搭!

是我超愛買的灰色又是我最近超愛的長版又是襯衫控的我!

所以才說寫了我名字哈哈哈

灰白漸層Skinny --- nude

白色涼鞋 ---- 朋友送的所以我不知道去哪買的

IMG_4586IMG_4594   

2014-08-18 小小麻豆日

我覺得我哪來的勇氣PO素顏照....醜到很可怕(奔走) 為了要對比照所以要放一下XD 黑眼圈真的世界冠軍了我== 

這天是朋友的姐姐在學婚蜜彩妝! 在小蘋果工作室學的! 去當小小麻豆給化妝

要卸妝...是的!左右兩邊根本是整形前和整形後吧哈哈

我都只有用美圖秀秀的自然效果拍的 沒再修圖 非常真實OMG....

IMG_4656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我大小眼很嚴重! 左眼是要單不單要雙不雙! 右眼單得不像話! 

 左眼沒貼雙眼皮貼應該是貼了假睫毛就把雙眼皮撐出來了

右眼有貼!而且居然貼出來了! 真的太神奇了傑克! 我平常自己貼兩層還撐不起來超慘= =

IMG_4664 IMG_4660  

我拍了很多紀念照哈哈,因為太不像我了! 但很特別的經驗倒是真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我淡妝~~~

IMG_5125 IMG_5131 

IMG_5120 IMG_5122

2014-08-25 和一個北上的可愛妹妹約會

她一直按快門所以超多超好笑照片! 但也很多很自然我超喜歡的照片XD

像左上笑場我就覺得超自然我很喜歡哈哈

也發現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矮! 右下那張真的超小隻平常看自己都沒感覺說XD

 

硬挺薄針織外套 --- KARiNA七月連線

這件針織外套我很喜歡! 我也有拍穿搭文介紹過!

是米白色不是純白色! 而且真得很挺也很透我很喜歡很喜歡!

灰色細肩短版背心 --- STARMIMI

我趁有任兩件優惠的時候買的! 真心覺得賺到!

材質超舒服的啊! 而且很好穿後悔沒多買幾件嗚嗚

男友破褲 --- LOVEBABYTWINS

就是這件! 也是我唯一一件的破褲! 還破很大很通風XDD

漸層綠色厚底帆布鞋 --- LULUS

這...不知道幾年前夏天買的哈哈 很少穿它

當初看到這顏色太可愛了! 又是厚底! 又不貴我記得所以就敗了XD

發現也很好搭啊其實哈哈

 13807  

2014-08-31 朋友要去台南讀書大家聚餐小約

其實其中一位要去台南讀書,以後就很難見面一定要約出來吃個飯!

雖然我們本來就很少見面XD 很特別我們全部都是玩線上遊戲而認識的哈哈

結果今天講了一堆遊戲會講的詞! 連打卡下面留言也是真的各種爆笑XD

很懷念! 因為我從國一開始我就很愛玩 "勁舞團" 一直玩到高二才開始不迷不碰

很奇妙為什麼我都敢跟網友見面甚至還是線上遊戲認識的朋友XD

以前都騙媽媽說是同學現在都敢說是遊戲或是偶像認識等等XD

我想我覺得大家都是好人吧! 都超好相處而且每天都一起玩超歡樂的時光害我好懷念哈哈

 10660784_962127893803682_89876285_n IMG_5717  

今日全身 --- Once Upon A Time

 這件上衣很氣質,V領兩邊陲墜下來非常美!後背是灰色忘記拍!

但裡面要搭個小背心不然太性感了哈哈

褲子是深藍色的很修身的很顯瘦的西裝褲?

我下次會把買的名稱記下來不然都自己亂取名字..

鞋子就是上面有說過我覺得很好搭的鞋! 


最後有認真看完的你們真是太感謝了! 我發現有夠長的!

之後改成每個月上半月和下半個月更新好了不然覺得長的好恐怖! 我又很愛廢話XD

明天會更新我頭髮的文章! 

然後我們九月再見yaya 大家掰掰伊~~~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