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1  

登登! 終於能分享穿搭文了因為在等nude連線到了才打算一起發啦!

但這次分享是因為我幾乎買了以前我不會買的衣服、褲子!

無袖、長版、背心、五分褲

但我想說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所以拍起來我覺得好困難(崩潰)

因為我的衣服太素了也幾乎都一樣的顏色! 所以其實怎麼配都大同小異哈哈

但因為很高興自己勇於嘗試,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照樣拍照樣打了XD

未命名 - 10  

1. K A R i N A --- 七月連線硬挺針織薄外套

其實我是看到很多IG女孩穿長版! 不管是長版外套還是長版襯衫只要是長版都好好看!

其實我因為自己的身高,所以覺得穿衣服很有限制! 

往往我只要看到長版,就算再好看我也不會放到我購買清單裡!

但是! 我真的是被IG女孩給了一點信心和勇氣才決定嘗試一次看看!

結果一嘗試我就愛上了哈哈! 因為其實沒想像中的差!

我以為我穿起來會更顯矮...但反而好像有點變修長的感覺XD? 

這件針織外套不是純白色是米色! 而且很透很薄夏天是穿的住的!

特別的是它是硬挺的材質不是軟的棉的那種! 覺得有把外套撐起來的感覺不會好像垮垮的!

未命名 - 8  

2. STARMIMI--- 西裝五分褲

其實我有點忘記正確名稱,我下次要買前會先記起來的!

我原本是想買牛仔五分褲的! 但我一直沒逛到我特別喜歡的

之後就逛到咪咪的西裝五分褲! 覺得很特別!也很想嘗試有小男孩的感覺就下標了XD

其實我超怕我穿起來完全身材比例短一半哈哈152的一半....XD

 第一張圖上衣是nude連線的等等會講到!

是我剛好拍完這件衣服要換褲子再換別件上衣時無意間發現這樣也蠻好看的

不曉得是不是材質還是色調,我就莫名覺得很好看會越看越順眼就拍起來了哈哈

第二張是我剛拿到五分褲想穿出門想當小男孩時搭的

但我又怕太男生不適合我就又搭上針織外套綁了個頭髮..瞬間變回小女生XD

第三張老實說我也是亂搭的啦! 我發現西裝五分褲我不太會搭!

我也是自己覺淂看順眼啦! 因為覺淂很小男生耶哈哈哈

如果再來個短頭髮就好了! 其實綁個隨性的低馬尾應該也OK

那張臉就是想男孩臉可是男孩不起來啊!超欠打的臉XD

 未命名 - 9  

3.  BOTTLE KOREA(단지) --- 灰色長版洋裝?(其實我是去店家買的不知道名字XD網路上也能購買)

這件我第ㄧ眼看到的時候我就好喜歡! 我愛的灰色又是我的新歡長版!

但是它是無袖的! 我看到無袖其實也很少買! 有買穿了也會加小外套再外面

因為我覺淂很沒安全感,而且我手臂很有肉所以更不敢穿!

但就是豁出去了啦! 有想要克服無袖障礙所以很乾脆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我也不知道本身是不是洋裝? 第一張穿起就很休閒很可愛

但我覺得這樣單穿果然還是要高一點的女生穿比較好看! 我穿起來有點像是睡衣XD

第二張是想表示也可以很帥,就很基本的把黑色都穿上了哈哈

其實我這樣有點太有個性不像我但我還蠻喜歡的!

黑色顯瘦又看起來修長,再加上我那個有高度的黑色靴子看起來好高XD

第三張感覺就比較像平常我會穿的風格!

雖然三套都是很簡單的風格但第三就是比較像平常的我!

其實我現在身上沒細的皮帶,不然繫上細的皮帶我覺得又更好看!

像第一張繫上就會更可愛的感覺我覺得!

第二、三張直接繫上我覺得有能增加一點個性和特色會很好看!

未命名 - 6  

4. nude --- 七月連線灰藍細紋西裝背心 

我連線看到這件背心的時候就非常想買! 因為他沒有很長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超期待穿它的! 但是在拍的時候我最挫折...因為沒穿過我不會搭(崩潰)

這是我很努力把我衣櫥能配的衣服褲子翻出來搭的成果!

請看後面那張床亂的根什麼一樣XD

因為我太多灰色衣服結果被心也灰色! 褲子也超多灰色! 剩下的就白色超慘XD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件背心! 完全就是夏天再穿的材質!

好像有墊肩因為我有摸到軟軟的東西,穿起來很挺我真得很喜歡啊~

可是這件我實在很沒信心分享,反而想請教會穿的女教我穿吧!!!!

未命名 - 4  

5. nude --- 七月連線透膚前短後長針織衫

這件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打,因為本身很喜歡前短後長!

不是我想要嘗試的但還是很喜歡就一起分享了XD

我自己穿襯衫之類的也會只扎前面衣服放下後擺的習慣

所以這件我穿完全心花朵朵開耶超級喜歡的啊!

只是這件是針織的但是非常透透透透! 要搭背心! 搭白色灰色背心都很好看!

未命名 - 5  

換了一件褲子我也覺淂很好看,好好搭哦!

而且比較休閒的感覺,鞋子換掉還可以更休閒! 但我在打時才發現可以換一下XD

未命名 - 7  

6. nude --- 七月連線柔滑隱藏扣襯衫背心

這件我發現還蠻多人買的! 看到其他女還穿都好好看!

結果我自己穿也好喜歡! 就是一樣給他前短後長就好啦!

兩套是想要呈現他也可以有不同風格的感覺! 

然後拍側面是因為要說裡面要搭背心! 不然手抬起來會看到可愛的內衣XD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覺得這篇打的好艱辛不知道為什麼XD

以上分享完畢掰掰~~~~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