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我來分享六月我敗家的清單啦!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超緊張的兒

我其實也沒買很多啦就買了兩件衣服和兩件褲子分別是nude和LOVEBABYTWINS的

這次nu_de六月連線我買了兩件衣服 (其實我也好想要連身褲那套但我太矮了嗚嗚)

其實一直要存錢去韓國花忍了好久都不敢亂花錢但打開連線還是手滑買了兩件哈哈

我敗的第一件就是光澤感七分袖襯衫! 其實我是個襯衫控超喜歡襯衫的 

當時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就覺得顏色很美很特別覺得穿起來一定很有氣質 (這人其實超沒氣質哈哈)

它是七分袖但我本來想說我比較小隻或許還是要摺一下袖子

但其實發現也還好保留它原本得長度這樣穿起來其實也蠻好看的! 可能就比高個的再長一點啦哈哈

1.jpg

再就是我敗的第二件抹茶綠針織上衣

它的顏色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雖然真得很素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又好看的衣服

它是針織上衣但其實很薄穿起來也很舒服也不會刺刺的

但是它有點透所以裡面就要搭個小背心! 我都搭灰色的比較不會顯背心的顏色出來!

但也有看到nude粉絲專頁介紹到搭白色背心的感覺也很不一樣! 但個人喜歡搭灰色啦哈哈

重點是我覺得它可以搭起來很氣質也可以搭起來隨性又有一點個性! 就像左右圖比較那樣!

總之就是一件簡單好看實穿百搭的衣服非常的喜歡

2.jpg  

我要來講褲子啦~ 其實我去逛過LOVEBABYTWINS好幾次但都還沒有在那消費過

因為我平常穿的衣服都走簡單又比較素的路線! LBT的衣服我就比較無法駕馭但看麻豆穿都很美啊實在是XD

其實是前陣子實在太想買破褲了!剛好和朋友逛街我朋友敗了一件破褲害我又更想買哈哈

回家在LBT官網逛了一下實在是燒到我!結果隔天自己跑去LBT敗了一件破褲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麼破的褲子! 真心非常喜歡穿起來也非常舒服! 寬鬆卻還是有修飾的感覺不會覺得胖或是顯矮!

而且破褲就隨便搭隨便都好看啊! 其實我衣服也不多也無法拍不同穿搭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嗚嗚

3.jpg  

 

4.jpg  

 

5.jpg  

其實如果配襯衫我覺得有更多穿法! 可以單穿全扎或者是半扎露出衣服後擺又或者外搭裡面搭個小背心即可

9.jpg8jpg.jpg 

我在LBT敗的第二件褲子! 我其實真的只打算去買破褲的! BUT!! 不小心被我看到這見白褲哈哈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想買白褲想很久了! 所以我又受不了也把它帶回家了哈哈哈

我覺得穿起來超級好看的啊! 整個感覺腿變長也有修飾效果而且穿起來就很有氣質我真得很喜歡!

重點是非常百搭整個很合我的心意! 我的衣櫥隨便拿幾件起來套都OK!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哈哈完全超不專業的穿搭分享文XD

11jpg.jpg    

這是我另外敗的包包和漁夫帽! 

包包是我的朋友和我分享又有再追加的包包! 實在太喜歡所以就和她一起買了!

有很多顏色害我猶豫超久因為都超可愛!!!! 最後還是選最好搭的灰色!   

包包裡面空間不大但基本的皮夾手機等等其實都是夠裝的!

除了平常外出會帶很多東西的女孩可能就會有點太小以外其實是夠用了

6.jpg  

這是背起來的樣子! 其實我也才剛拿到第一次背出門而已XD 有機會再多拍它入鏡分享哈哈

 12.jpg  

這頂漁夫帽是在東區小店買的! 覺得顏色很可愛還是好看的水藍色! 

當初也猶豫很久想說再去逛逛別家說不定會有更喜歡的沒有的話就回去再看這頂

結果...還是又走回去哈哈 在那邊試帶看很久! 就越看越順眼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很好看但真的蠻喜歡的就敗了XD

(表示自己一個人逛街真得很危險因為沒人給建議就完全照著自己的心隨欲買哈哈)

 

其實六月就敗了這些就已經要吃土了......要乖乖存錢的意思不然去韓過就很尷尬哈哈

謝謝大家不嫌棄有耐心的看完! 小女子表示非常感激! 下台一鞠躬掰掰! 


 

在這裡想說一下.. 我上次打的文章我看到有自己朋友回應 給了我力量真得很開心!

更感動的是還真的有其他我不知道的朋友來留言! 覺得開心又很感動!!!!

應該都是在IG上有關注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你們也謝謝你們默默Follow喜歡我嗚嗚

我實在很想知道是誰不介意的話偷偷去IG和我相認吧我會很開心的XDDD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de lovebabytwins 穿搭
    全站熱搜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