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6金宇彬In Taiwan Wooribin FanMeeting DAY2

今天第二天我早上十點多就到了!!!!!!!
因為昨天沒買到周邊也沒寫到小便條紙太傷心了ㅠㅠ
我是真心希望哥可以辦個推特或是你IG也更新一下好不XD???
明明昨天已經去過結果今天又比昨天更緊張!! 都覺得我心臟隨時突然會跳出來和我打招呼! (驚)

也是延後了一段時間才開始進場 所以不多說 立馬來寫今天的FM!! 

忘記說我昨天是坐在A3 18排,今天還是坐在A3只是在11排。

(還巧遇到讓我票的女孩!! 竟然就坐在我前面一排哈哈)
燈光開始暗了下來,一樣播放著宇彬的影片! 
我發現今天附近的大家好會叫啊XDDD 
今天的熱情感覺是比昨天又多了兩倍出來啊!!


  
今天很特別的是宇彬自已開場 "大家好我是從韓國來的金宇彬"
然後宇彬好像是拿出小抄好可愛XD 用中文講了你們今...額..結果又改口講韓文哈哈

歡迎為大家介紹今天的主持人KEN~ 超特別的開場怎麼會是宇彬你在介紹主持人啦哈哈哈
大好人:因為你來找我~花! 都! 開! 了! 
大好人:我是南港金宇彬謝謝! (不是崔英道嗎XD)
然後大好人說他不是模仿得很像。宇彬立馬說阿尼啊阿尼啊!!!!!説不會!!不會!!很像!!!很像!!XDDD
大好人果然是大好人! 無時無刻幫粉絲們看想看的! 得到想要的這樣XD
大好人:不如這樣好了!看原版的好了! 就剛剛那句有機會看嗎~~~
宇彬:嘶~~~摁~~~內嘎~~~~(哥唸很快啊!!!就韓文版的XD)
大好人:太好了! 好!來!
宇彬:謀呀?!?! ( 講某呀我覺得好可愛XD)
大好人就是叫宇彬再唸一次劇中台詞 說而且今天花都開了!! (有一千多朵花XD) 來一段劇中崔英道的感覺!
宇彬又嘶XDDD 然後又講一次!!!!!!!!!! 再然後最開心的來了!!!!!
大好人:但我們今天是台灣嘛! 我交你剛剛那句!
大好人:因為你來了!
宇彬:因為你來了! (超~~~~~~標準~~~~~阿~~~~~~~~~~)
大好人:花 都 開 了
宇彬:花都~~開了! (OMG!!!!!!!我好幸福XDD)
宇彬:因為你來了!花都~~~~~開了(無限幸福感上升XD)
大好人要CUE321叫宇彬再唸一次! 大好人才倒數3! 2! 宇彬就講了XD (你怕忘記對不對哈哈哈)
宇彬:因為你來了! 花都開了! (花都開了宇彬完全笑場超可愛XDD)


  
大好人今天也說了賣票的紀錄! 宇彬一樣是一直感謝著台灣的WOORIBIN!!
大好人:一直到現在感覺怎麼樣呢? 從那天下飛機來到台灣,昨天也有一場FANMEETING,
一直到目前的感覺可以跟我們大家分享一下嗎?
宇彬:昨天~ 對不起是前天! 對不起啊 (唉唷喴就是喜歡這樣的你XD)
前天我在機場下飛機之前,從上面看到台灣這個國家感覺是個美麗的地方!
讓我心裡很悸動! 的確! 我近看這個台灣真的是又漂亮又美麗的城市!
然後每一次我一到哪個地方! 大家都是為我加油喝采! 非常感謝大家! 
而且大家今天也都來參加我的見面會也很感謝!
今天我結束這個FANMEETING要回韓國去了! 回韓國之前要好好的和大家相處!
也很感謝大家來今天的FANMEETING!
大好人讓大家在舉起今天的手幅給宇彬看! 宇彬真的每次都是回答謝謝真心的謝謝我們!ㅠㅠ

大好人:回韓國就是要馬上工作了,可以跟我們大家講一下現在電影,現在角色是什麼樣的角色?
宇彬:我目前現在目前在拍攝這部電影叫做技術者們,那要形容它是部比較輕鬆比較愉快的電影!
那觀眾看完這部電影會覺得是部非常有趣的電影! (講到後面宇彬都笑了XD)
雖然裡面有些情節故事,不過就是帶給大家比較多的歡樂的這種電影!
大好人:太棒了! 期待整部在台灣上映! 我們再幫宇彬創票房紀錄好不好! (宇彬有說咖撒咪搭)

大好人:我知道很多的粉絲也喜歡看宇彬在畫報麻豆的身分出現
像今天你看做在台上! 麻豆~~~~~~的感覺XDDDDD
大好人就在學他的姿勢說學他沒穿襪子! 宇彬聽到都笑了說很好XDDDD
大好人:那你可以擺幾個POSE嗎? 讓大家看到宛如現在是在拍畫報的現場!
他今天一定很想打我XDDD
然後宇彬就做了不到三秒然他就笑場了哈哈哈 宇彬會害羞啦哈哈哈

 




  
又到了粉絲寫便條紙問宇彬,宇彬回答的時間啦!
Q:你在演哭戲的時候,你都在想什麼啊? 你怎麼在演哭戲的時候,想了什麼讓你幫助留下了眼淚?
宇彬:基本上我在拍哭戲的時候沒有想別的,因為我當年學拍戲的時候,我的老師說,如果你想別的這是謊言!
所以不能做假! 一定要用你的真誠來表演,所以我只想到劇情的情節,雖然花一點時間,但我不會用其他的花招,
我就想說想到英道! 英道他對於恩尚的想念、思念,讓他自然的表現出來! 而且我的對戲的都表現的非常好!
所以其實都還好想到情節就會!! (有感覺哭的出來的意思)
大好人:這個回答讓我好感動哦! 因為我們以前聽到很多的演員都會講想到以前很傷心的事!
原來這是不誠實的演法! (很想笑XD) 但他!!!! 真的很棒!!!! 融入角色!!! 真得很感動!!! 
宇彬:就是拍那個場面之前,偶爾會聽一下音樂蘊釀情緒! (我本來想說要送哥音樂盒欸齁ㅠㅠ)
大好人:你們愛上了一個誠實的演員! 所以那天我請他喝的貢丸湯啊~ 
他竟然在媒體面前告訴大家說你們台灣人都喝冷的哦XDD 我想說沒有人會把真實的講出來XDDD
(我快笑死XDDDDD 宇彬就是這點才惹人喜歡啊! 單純誠實!! 我記得這裡她好像有開玩笑的打大好人XD?)

Q:如果世界末日來了,只剩這一天,你要怎麼過?
宇彬:ㄏㄚˋ~~~~摁~~~~ ( 陷入沉默思考ING )
大好人:這題這麼難哦~~~很深澳 ( 哈哈哈宇彬真的很可愛都超認真在想XD)
宇彬:因為我沒有想過這一天耶~ 曾經有發生過一件事情! 
我兩年前有一個趣事,我的朋友說,有一個西方預言家說那一年的12月幾號就是世界末日!
然後那個朋友說,我們要趕快準備世界末日,如果過兩天沒有發生任何事,你要準備被我打!
( XDDDDDD所以宇彬兩年前是不是被打了哈哈哈哈)
大好人:所以呢! 其實基本上沒有想過這件事情~~
宇彬:內!
大好人:因為他是真實、誠實的演員! 所以他不會隨便乎巄你們一個答案!
( 真心覺得宇彬可愛!!)

宇彬挑好了紙條給大好人時之後用了一個聲音然後說嚕咕呀!!!!!誰呀!!!
大好人就說不就是你!!!! 宇彬還說阿尼啊不是我XDDDD

我說你這昨天就玩超多次的今天還玩XDDD 有夠可愛的調皮鬼XDDD
Q: 為什麼你會想要演朋友2呢? 因為我進電影看了這部電影,
你演得真好!但是! 但是劇情好可怕! 
宇彬:就是朋友2之前那部電影朋友,在學校的時候,當學生的時候我看了20次!
然後它裡面的台詞都把它背起來! 我就很喜歡裡面的演員角色!
我那時候知道要拍朋友2的時候,就是在拍攝學校2013的時候,就私底下跟鍾碩開玩笑說,
要不要一起去試鏡一下? 聽到的時候就很悸動又很興奮! 結果我聽到我可以參予這部電影!
我就二話不說馬上去參予看到劇本就馬上答應了!
大好人:因為朋友是經典作品,對他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看了20遍!!!!
真的不簡單!!! 接下來他的電影你們也都要看20遍XDDD

大好人:再來一個吧!
宇彬:好~ ( 為什麼講好也可以這麼好聽XDDDDDD)
Q:你這輩子到目前為止,你做過最丟臉的事是什麼?
宇彬:( 現場再度沉默了好幾秒XD) 我記不起來耶~ (大家一直欸他XDDD)
宇彬:我常常會犯錯啦! 不過有哪些呢? (太多所以都不敢講XDDDDDDDDDD)
我覺得我唱歌的時候很丟臉! (哪會啦!!!!!!!!大家超喜歡的好不XD)
大好人:真的嗎~~可是昨天有人來過嗎? (我我我我我!!!!)
有發現他現在還沒唱歌對不對! 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這個環節取消! (大家瘋狂抗議安推~~~~) 開玩笑的啦! (XD)
那你們覺得他昨天唱的好聽嗎? (好聽~~~~) 對麻!一點都不丟臉! (宇彬在這裡噗嗤的笑你想要說什麼嗎XDDD)

大好人:最後一題! 大家今天問的問題都比較深奧! 選簡單一點的好了!
大好人:宇彬你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 宇彬手機會癱瘓XDD)
宇彬聽到也一直笑XDDDD 我真的好喜歡看他笑!! 超有魅力ㅠㅠ
Q:在今天的這個現場,我們期待今天可以上台,但是呢! 萬一我們不能上台的話,
能不能跟我們一起拍個合照! 跟現場的大家!
宇彬:昨天有拍過~
大好人:今天來得人不一樣啊~
宇彬:對對對! 昨天呢我們拍完團體照之後! 我用我自己的手機拍了團體照!
我們今天呢也是用我的手機拍團體照! 可能是換個角度來在拍! 做個紀念!
大好人:其實本來沒有這個環節的! 但是昨天在拍完團體照他心裡面就很希望把大家放到他自己手機裡,
待會我們就請他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 來拍一張現場在他手機裡的大合照!
 這些問題我們會請工作人員整理好讓宇彬帶回去! 等下讓他在飛機上慢慢看! 感受一下大家的熱情和愛!!!!!




  

  
這裡就是大好人有跟宇彬經紀人早上再開會,說如果可能的話,
經紀人有沒有可能把宇彬的包包帶到台上讓我們檢查一下!
所以....就是突襲宇彬包包時間!!!!!! 宇彬還自己說 好~~~~~ XD
經紀人拿出來的時候大家就爆走了XDD

大好人:這個就是下飛機之後就看他一直背著這個包包!!!!
宇彬:內!
宇彬:這個是在飯店門前,我的粉絲送的! (是一張卡片!)
大好人:有嗎!!! 誰送的!!! 你現在看到在他包包裡了吧!! (我有看到那粉絲揮手XDD)
宇彬:這帽子! 在機場啊帶著的話,可能我的髮型會亂掉! (宇彬自己講還自己笑XDDDD)
宇彬:這個也是粉絲送我的 (好像也是卡片和信)
宇彬:這個呢~就是為了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經紀公司弄的流程!
大好人:啊~這個我也有! (XDDDDD)
宇彬:還有就是台灣的見面會自己學的一些資料在裡面! (用心!!暖男!!)
大好人:欸~這個是日記本嗎?
宇彬:內! 這是記事本! 這個筆呢~是我的粉絲送的! 
宇彬:這個是要出國行程的時候會記事的東西!
大好人:到現在還是會很習慣用紙啊和比來記錄心情就對了
宇彬:內! 我很喜歡記事!  那我唸一段給大家聽好了! (人超好~~~~~~~~~~)
宇彬:2014年1月1號星期五,2014年第一次出國拍攝的工作! 
以感謝的心開始工作吧! 真的很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 感謝! 感謝! ( XDDDDDD)
得到大家很多很多的關心和關懷,當然會帶來一些不便,可是你不要覺得不方便!
還是要感謝大家! 希望往後也是保持著今天這個心 謝謝! 
還要感謝能夠以這種心情,很舒服的情況下來寫這個筆記的這個時候,
謝謝您! 非常謝謝您! 再一次謝謝您! 
宇彬:我覺得我自己看了一下唸一唸,雖然是我自己寫的但覺得有點害羞! 
宇彬真的很可愛!!!!!!!! 完全能感受到在我們看到的他和私下的他總是抱著感謝的心情生活努力著!!!!
宇彬:這個是劇本! 技術者們的劇本!
大好人:還在拍嗎!? (對啊XDD我幫宇彬回答XD)
宇彬:內! 還在拍! 他自己思考了一些東西把它寫出來! 那劇情呢我不能把他公開!
大好人:沿路上啊他都在背劇本! 很認真在工作!
宇彬:內! 基本上像我的話呢~就是固定的時間看劇本的話比較能詮釋這個角色!
我就是一想到就隨時要拿劇本來看一看! 這樣才有靈感! 所以就常常帶這個劇本!
大好人:這個是? 哦?
宇彬:就是一個化妝乳,還有隱形眼鏡XDD
宇彬:這是我的手機! 這個外殼是我的造型師不就前送我的!
宇彬:還有充電器! 還有哦~~ 眼罩!! 這也是我的粉絲送的!! 耳機!口罩!!
宇彬:這個就是我在美國拍攝畫報的時候,就是剛好去了一個市場,
在裡面看到這個東西很漂亮又便宜,可能他的品質沒有那麼好,所以想說在海外辦FANMEETING的時候,
想要送給大家送給粉絲們! (爆走!!!!!!!!暖男!!!!!!) 
大好人:所以這個是在美國買的! 
宇彬:內! 待會我們就抽獎送給大家!
大好人:這就是一個很漂亮的吉他的項練!
宇彬:因為讓大家活的更快樂更積極! (超細心的男人!)
宇彬:這個呢! 好像是點了之後眼睛會變白色變漂亮! (宇彬!!!你再點下去我們會被迷昏XD)
大好人:變白色,不就白目嗎? ( 我大笑我快笑死XDDDDDDD也太幽默)
宇彬:這是充電器。這個是香水的贈品 (大家尖叫原因是因為宇彬幫大好人噴XDDDD)
大好人:我現是跟他同一個味道了 (XDDDDD)
大好人:這是你喜歡的味道嗎?
宇彬:這個是人家送我的! 覺得很不錯! 結束! 

講到送的禮物有項鍊! 還有在繼承者上用過的包包!
還有擋風外套廣告商送的! 說會幫大家簽名! 
(我~~~~~~~~好~~~~~~想~~~~~~~~~~要~~~~~~~~~~XD)

 


 


  
這裡就是為了要送上剛剛說的那些禮物,所以又要來玩遊戲啦!
大好人跟昨天一樣叫大家站起來!
你們大家是不是都以為今天又要玩找車恩尚的遊戲XDDDDDDDDD? 
自己選擇比一個O或X,然後跟宇彬不一樣的人就要坐下!
本來是大好人要宇彬先看大家比什麼他再比!
但宇彬說這樣就不好玩了! 要一起比這樣!  所以後來他有背對我們同時一起比!
我這段沒錄到因為竟然錄到一半閃退!!!!!!!!!!!!!!!!!!! (哭)
而且第一回合我又輸了!!!!!!!!!! 我比圈宇彬比叉!!!!!! 跟昨天一樣怨念NO~~~~
宇彬幾乎都選叉!!! 我真心覺得宇彬你始終如一! 簡單又單純到完全超好猜你的心XDDD
只有後來有比一次O吧!! 後來又比X!!!!!!!!! 


  
直接OX淘汰賽進入最後決賽!!!!!!!! 總共有七位!!!!!
大好人:你禮物只有三份唷! 
大好人:我們來看宇彬要怎樣把他的禮物送出去呢?
宇彬:由我來選嗎?
大好人:對啊七位!!!! 要怎麼選!?
宇彬:這樣你怎麼會這樣主持呢~~~~~~~~~~~~~ (天啊那語氣超好笑的XDDDD)
大好人:誰叫你要把他們CUE上來!!!!!!!! 上來已經是一種獎品了! (大好人超激動笑死XDDD)
大好人:不然這樣好了! 一對一直接猜拳! 如果粉絲贏了就直接拿禮物!
宇彬:內~~~~~~ (可愛XD)
宇彬:如果大家! 我的粉絲都贏了怎麼辦? 
大好人:那你真的要自己找七樣東西出來送了XDD
宇彬竟然噗~~~~~~~~了好大一聲XDDD
宇彬:來試試看好了!
嘎一嘎一蹦! 嘎一嘎一蹦! 蹦! 蹦!
我一定要說宇彬講嘎一嘎一蹦好可愛XDDDD

最後是七位中四位勝出!  多一位! XDD 
其他三位可以跟宇彬握個手! 說到這個! 我又一直忘記說!
從昨天我去參加完FM一直到今天我都有發現!
每個環節有些粉絲不是都人人有獎! 大好人都會說可以跟宇彬握個手!
但是宇彬真的是很貼心不管誰有得獎的沒得獎的!!!!!
他都會握手而且擁抱都是自己展開手臂去抱粉絲!!!!!
而且每次都會在跟粉絲笑著點頭! 甚至還會說揮手掰掰看著他們下台但很多粉絲其實都不知道! 
我真得覺得很有心!!!!!!!!! 非常!!!!!!!!!!!!! 到底去哪裡找這種暖男啦!!!!!!!!!! (不要激動小姐XD)

宇彬之後把他的香水送出來!!!!
然後四樣禮物都是他自己親自送、親自簽上名、親自挑給適合的! 項鍊也親自帶上!
真的幸運兒們很幸福!!!!!! 看宇彬這麼暖我也很幸福!!! (好啦我也很羨慕XD)


 

這裡應該是放上了親辜們應援影片也跟昨天一樣是宗泫、敏赫、鍾碩!
大好人還問說了跟昨一樣的問題! 看到這些好朋友的影片的心情!
我只能說! 金宇彬! 很誠實XDDDDDDD
他說很感動但他其實昨天已經看過了! 所以感覺就沒有昨天~~~然後一直笑XDDD
有問宇彬說昨天有沒有傳簡訊給好朋友! 有傳嗎?
宇彬說沒有~因為鍾碩現在要拍戲很忙不想打擾到他工作! 所以沒傳,今天一定傳XDD
大好人還說宇彬真的是個很誠實的演員哈哈哈哈哈
也有問宇彬說鍾碩有沒康復叫他傳簡訊幫我們轉達祝他早日康復!
我有聽到很多人說已經好了XDDDD 
宇彬也自己說他已經好了現在也在專心的在拍攝新的作品!
也是問了跟昨天差不多的跟演員有關係的問題! 
有紳士的品格、學校2013、繼承者們、朋友2! 這裡我就不再多說了跟昨天差不多! 

但說到鍾碩!!! 我忘記大好人不知道問到什麼? 腦袋瞬間失去記憶天啊!!!!
宇彬有說鍾碩是寶貴的寶物XDDDDDDDDDDD (忘記也硬要打)

大好人又讓宇彬近去休息一下,宇彬還說他最喜歡休息了XDDD
記得吧! 第一天有去的親們! 宇彬有準備影片和驚喜給我們!! 
我以為今天跟昨天一樣!!!!!!!!!!!!!!! 
我本來進場的時候還想說要馬上檢查我的椅子XDDDDD
結果被朋友阻止!!!!  還好我沒摸不然我又要以為我怎麼可以這麼帶賽! 一直貢辜XD
(我第一天回去又跟我媽講說我都沒有被抽到,我媽說你本來就帶賽啊! ) ←這什麼老媽XD?

影片播出來是宇彬從在韓國機場就開始錄的影片! 到台灣! 大家接機! 
記者會! 忙著每個行程! 節目! 拍照! (宇彬真的好忙短短時間做好多事情心疼)
影片結束之後當然又是抽出5位幸運兒!!!!!!!! 可以跟宇彬模仿照片拍照紀念!!!!
我心裡一直OS會不會又是一樣的XDDDDDD? 果然!!!!!! 只是鬼排順序換了XDDDDD
一樣抽到鬼排的也獲得和宇彬自拍的機會XDDDD
抽到鬼牌的這位女孩超可愛!!! 因為大好人說讓他留在台上當小助手把拍好的照片獻給粉絲!
結果大好人說他給照片的時候只有手給視線完全在宇彬身上 超可愛XDDDDDDDD
後來還被大好人捉弄 模仿他學他這樣做一次XDDD 
而且還重新拍了兩次吧!!!!!!!! 因為宇彬說他眼睛好像閉上了!! 結果宇彬拿一張粉絲拿一張!!!!!




  

  
又到了畫畫的時間!!!!!!!! 宇彬抽出七位幸運兒!!!!!!
第一位第18排16號
第二位第23排22號
第三位第22排42號
第四位第22排23號 
第五位第25排16號
第六位第10牌15號
第七位第02排40號
我那時候聽到一直2開頭快發瘋一直貢辜XDD
大家考慮樂透可以去簽22應該會中XD
最後一位兩張連號的! 其中一張被宇彬丟回去超狠XD

大好人在台上點名的時候說
大好人:我今天發現好多人穿格子裝哦! (因為大家以為還要玩找恩尚咩XD)
宇彬:所以我早就知道! 我就把那個環節抽掉不要演!
(宇彬超得意XD 還有一堆人穿布鞋你知道嗎XD)
大好人:對對對! 所以昨天有人可能看完FANMEETING的時候半夜跑去買格子裝 (宇彬還亨亨亨的笑XD)

第一題是重型機車!  (還蠻可愛的啦XDD) 
第二題是烤肉! 
第三題是崔英道! (這真得超像超好笑XDDD可是鼻子也太尖XD很好猜)
第四題是拉麵 (我覺得畫的很像!!!! 大好人不知道韓國都用鍋子吃拉麵嗎XD)
最後沒有答對的粉絲也可以握手加上宇彬的主動抱抱也很幸福!!!!!!!!! 

再來就是超級刺激的!!!!!!!!! 宇彬給你打電話!!!
我那時候手機快沒電,我怕宇彬打給我就沒在錄音XDD (結果他才沒有打給你咧!)
只是今天超的超好笑啊!!!!! 要抽三個人超艱辛的是怎樣XD
第一個好像是通話很久沒人接! 宇彬直接掛掉然後說:你們傷了我的自尊心!
( 你不知道台下又燃燒起希望XDD)
然後也有轉接語音信箱的啦! 不然就是打不通沒人接XDDD 還有人沒寫電話號碼他一定很想捶心肝!!!
結果宇彬接起電話有說到很多中文XD 
喴~ 你好~ 我是金宇彬 XDDD (爆走!)
宇彬也很霸氣的說上來! (天啊!我可以上去嗎XD)

我又要再度看了一次三個人被宇彬 拉! 抱入懷裡! 緊的不像話!!!!!!!
我心臟有點又要掉出來XDDDD 
最後一位宇彬竟然叫他再台下不要動!!!!!!!!!!!!!!!!!!!!!!!!!!!!!
然後!!!!!!走下台!!!!!!然後!!!!!!!!!!!!!!用力抱緊!!!!!!!!! (OMG!!!!!我要暈倒了XD)
比較可怕的事工作人員立馬衝出來要保護宇彬XDD 因為爆動XDD
大好人還說你有辦法回去自己座位嗎?! 教工作人員帶粉絲回去座位上XDDDD



  
宇彬唱了李迪的幸好
今天聽起來特別有感覺特別特別的觸動到心裡
而且今天的粉絲我覺得大家特別棒因為大家超安靜在聽沉醉在宇彬的歌聲裡
我特別去找了一下歌詞

 


能與妳相遇 能輕撫你的髮梢
能與妳相遇 能凝望著彼此 呼吸相同空氣
能與妳緊緊相擁 能在疲憊時向你傾訴 多麼慶幸有妳
是妳將如此美麗的世界 帶到我身邊
即使在狂風中 或不斷低著雨的屋簷下
妳也不曾將我拋棄
即使是艱難的日子裡 嚐盡苦澀的人生
都不再毫無意義
因為無時無刻都有妳陪伴在我身旁
妳是如此難以言喻的存在
能與妳相遇 能與妳一同吃著飯
能與妳相遇 能牽著你微微顫抖的手
能與妳相擁 能給你一絲慰藉 多麼慶幸有妳
是妳將如此美麗的世界 帶到我身邊
即使在狂風中 或不斷低著雨的屋簷下
妳也不曾將我拋棄
即使是艱難的日子裡 嚐盡苦澀的人生
都不再毫無意義
因為無時無刻都有妳陪伴在我身旁

妳是如此難以言喻的存在

我在打這歌詞的時候是聽著宇彬唱這首歌
我真的哭得不像話.....覺得把想念他的心情一次爆發出來!
歌詞就像是他想告訴我們他的心就是如此!
我們對宇彬而言是如此的美麗,對宇彬而言是如此的慶幸有意義!
我們默默的守護默默的陪伴,宇彬比誰都還要清楚比誰都把我們的心意好好收藏著!
宇彬辛苦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無助的時候,他知道我們在他身旁不曾拋棄! 

但是宇彬你知道嗎?
在相隔1450公里的我還有喜歡著你的大家!
對我們而言你是更加美麗,能遇見妳是更加的慶幸有意義!
在我們不順心、感到低潮的時候,你一定不知道是你帶給我們很多無形的力量和陪伴!

對我們而言你也是難以言喻的存在...

 


 


  
轉金宇彬台灣聯合應援團隊辛苦做出來的影片
謝謝你們辛苦了!我自己收藏起來了太喜歡ㅠㅠ

又到了最後的尾聲... 一樣播放了給宇彬的影片! 
雖然我這場沒哭但是心裡很多情緒一直在壓抑著啊啊啊呼~~


  
應該是宇彬看完影片講的 我前面沒錄到(糗)
但我記得宇彬有說他好不容易忍住了眼淚!!!!! (宇彬乖)
我就打上錄音檔的內容吧!
宇彬:我愛你! 很感謝大家為我等候! 很謝謝大家為我撥空來參加這次的見面會!
大好人有叫我們在把手福拿出來然後就是大合照

 



  
在最後宇彬獻上了最後一首歌任宰範的飛翔
大好人:唱歌之前總是要有點準備,你們也知道這是他最害怕的事情!
可是呢! 為了大家! 這兩首歌練了很久,去KTV練歌! 要呈現給大家! 掌聲+尖叫!!

 

注意聽!! 音樂開始前有粉絲大喊歐霸撒朗黑唷!!!!!!!!!!!!!!!
宇彬還回應了哦!!!!!!!!!!!!!! (暖男無誤!)
中間好像也說了摳挖斯咪搭!!!!!!!! (哭)
我真的覺得今天唱的歌讓我感好多的不捨 從宇彬的歌聲仔細聽就會感受到!!

我一樣找了歌詞

 


任何人都曾經有過 沉淪於只剩下自己的世界的瞬間
無法回到原來的位置 不知道回去的路途
太多的想法 許多的擔憂 全然將自己囚禁起來
現在我的這種模樣看起來是如此的不安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我也想走出這世上 坦蕩蕩的展現我的夢想
捲縮了那麼久的翅膀 想更寬闊地向天空展翅飛翔
因為無法承擔而丟下所有的一切 我已不被期待 全離我而去
雖然失去了那麼多 但我不後悔
如果因此可以走得更遠的話
雖然受到傷害 但我選擇了自己 孤獨不一定事件壞事
因為醒悟到孤獨對我而言是多麼珍貴的事
現在可以走出到這世界上了
坦蕩蕩的展現我的夢想 捲縮了那麼久的翅膀
想更寬闊地向天空展翅飛翔
這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不會在避開任何事
過去沉重的徬徨 給了我挺出的力量

宇彬啊 就像應援的最後我們不是說了嗎?
우빈아.. 아무도 걱정마..대만의 우리빈있잖아..
宇彬吶.. 什麼都不需要擔心..還有台灣的Wooribin們在不是嗎..

 

不管接下來如何,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還有台灣的我們在你身邊!
你最喜歡也總是會給你力量的一句話
神只會給可以贏過苦痛人考驗
所以在過去所經歷的每一步,都是讓你更前進變更好的下一步。
你的努力、你的用心、你的認真、我們都看在眼裡!
你的初心、你所重視的每份工作,就盡情的繼續的努力的再向前進吧! 
我們會陪著你一同前進也一同成長! 永遠永遠支持你! 我們的金宇彬! 



  

最後宇彬準備了自己寫的信用中文唸給大家聽
宇彬說
我準備了一封信,今天也是用中文唸哦!
如果我的發音不準確,請大家多多包含!
台灣的WOORIBIN,大家好! 我是金宇彬。
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我的見面會。
這次..這次..這次想..大家..大家一起..有..美好... (這邊大家超貼心還一直幫宇彬XD 結果還是放棄了XD)
我自己準備了一些一段帶給美好的回憶,我不曉得大家今天開不開心 (開心~~~~~~~~~)
真得很感謝大家! 
還是呢~最後由我來做ENDING好了!
(宇彬把椅子坐更近大家)
謝謝! 我自己感覺就是站在我這邊的人這麼多! 真的非常的感謝大家!
我一個住在國外,小小的新人的演員,大家這麼的歡迎我! 
還有這麼替我加油、還有這麼愛我! 真的很感謝!
剛才我看到這個影片大家說我是遠在1450公里遠的這個國家!
然後大家這麼樣的喜歡我,還是很感謝!
大家都知道我是從韓國過來的演員!
那我這一次呢第一次來台灣,我以後也會替台灣加油! 也會愛台灣!
然後大家也更愛我們韓國,更愛我 (宇彬自己講到不好意思在笑XD) (大家回應撒朗黑XD)
真的很非常的謝謝! 那我基本上不會忘記大家對我的愛! 
然後呢我以後也以更好的樣子展現給大家!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 然後我身為一個人麻,難免有時候會犯錯,
那大家遇到我犯錯的時候呢多多為我替我加油、多多鼓勵我、多為我加油!
我永遠永遠好久好久這樣子跟大家彼此相處!
我以後也真的事盡我最大的努力、更好的樣子,展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 而且很愛你們!

宇彬最後說我們還是請我們主持人上來一下XD
大好人:今天呢~我相信最後這個階段大家都很感動!
那看到了說你們喜歡的宇彬,這麼真情的流露,有更加的愛他嗎? (有!!!!!!!!!!!!!!!)
大好人:會一直支持他嗎? (會!!!!!!!!)
大好人:最後要用最熱烈的掌聲謝謝他這兩天帶給我們這麼好的回憶!

 




  

  
後來和昨天一樣看完了宇彬給大家手工禮物的影片
我們一直吵說要宇彬在出來跟我們道別一次XDD
就是一直大喊김우빈! 김우빈! 김우빈! 김우빈! 김우빈! 김우빈!
然後!!!!!!!!!發生奇蹟!!!!!!!!!!宇彬!!!竟然!!!從走道最後面出現!!!!!!!!!!!!!!!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宇彬會這樣出現!!!!!!!!!!!
場內完全爆動狀態!!! 宇彬完全無法前進一堆工作人員在保護他XD
數千隻手拿著手機相機大家早就失控真的沒人會聽把手機收起來相機收起來XD...
宇彬真的很貼心會這樣出來,我想一定是想再好好跟大家道別,看看大家,讓大家開心。

這種時候超討厭我只有152..我完全不敢嘗試要去握他的手! 我覺得會失敗XDDD
所以我就踩在椅子上看宇彬!! 超近!!!!!!!!!!!!!! 天啊~~~~~~我! 人! 生! 無! 憾! 了! 真的!!!!

 



  
經過一翻波折之後宇彬終於回到台上哈哈
宇彬:你們也太積極了吧!!!!! (一定嚇死他了XD但他從頭到尾都一直超超溫暖ㅠㅠ)
最後就真的謝謝大家和大家說再見了ㅠㅠ

14.03.16金宇彬In Taiwan Wooribin FanMeeting 完美落幕。


   

IMG_4874.jpg  IMG_4890.jpg

 

我很慶幸我兩場的FM我都有參予到! 只有滿滿的感動滿滿的幸福..
我知道本來演員就不像偶像團體一樣,幾乎一年來一次!
下一次在等待宇彬再飛過1450公里的距離來到台灣會是什麼時候了..
這兩天的回憶,會是讓我再等待你來的動力! 我願意等! 真的願意! 

我會連續兩天馬上把兩天的心得文趕完,是因為當天結束之後和朋友去吃飯
但我手機快沒電我也沒有看FB的消息,才一想說看一下好了!
就看到了宇彬剛剛已經坐飛機回去韓國了...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當下在幹麻? 理智線已經斷了..
只是哭還是哭一直哭.... 我只知道我想他了! 我知道我真得捨不得他回去!
而且一直想送機一直期待是明早才要回去....卻在晚上就回韓國了!
才下決心要快點把心裡的感動每一個記憶點,快快的打上來,打上這兩天最美好的回憶。

金宇彬
如果你參加過無數的FM,人人都會說這是最有誠意最感動的Fanmeeting!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第一次,那你會知道沒有人能取代這份感動!

如果你有發現,他,用盡他的能辦到的能力給大家都快樂的進場,滿足的回家。

如果你有發現,他,是認真用心的把每個粉絲都想照顧到,給我們許多意想不到得驚喜。

 

沒有人像他這麼樣的細心,第一次來到台灣,
在白色情人節這天還親自發送糖果給記者,只有金宇彬這貼心鬼才會做的事!

在粉絲見面會上對於每個粉絲都主動給予擁抱,人人都有禮物,總是一有機會就在感謝,
做了自己最沒有自信的唱歌,自己提議兩天都要不同的內容,努力講著中文,禮物都好好的收著,
只有金宇彬這笨蛋最有誠意最貼心最溫暖!

在記者會上冷的貢丸湯的故事,在見面會上對於每個問都認真誠懇的回答,在粉絲的應援下他感動的落淚,
他,是我見過最單純、最笨、最可愛、最有誠意、最貼心、最認真、最努力的演員。金宇彬。

我想說謝謝你帶給我兩天美好的回憶!
金宇彬,值得讓我去守護她喜歡他追隨他一輩子! 我保證! 

我是你最愛的其中一位WOORIBIN,也是無數個WOORIN當中愛著你的人。

1450公里,曾經是我們現實的距離也是內心的距離。
現在,1450公里依舊是現實的距離但我們的內心卻是零距離。

謝謝你金宇彬! 期待你再來與我們約會! 我們會再創下比四分鐘更厲害的成績。
記得,你還有台灣的WOORIBIN們陪伴你,加油! 我們永遠愛你!

說好的你會快快拍完電影,忙完在韓國的事,然再來開第二次FANMEETING !

我等你....  再見! 金宇彬! 因為我們還會再相見! 2014/ 03 / 16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