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嗨~~沒想到這麼快又來發文了哈哈~~ 

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我有發過修圖教學的文章,這次補上錄影教學!! 

但實在是錄的很不專業XD 有家裡一堆很吵的聲音又有我笑場的蠢樣希望不會介意哈哈

影片中手機螢幕會反光所以很難讓大家看到邊修的效果所以就補上前後的對比照...騙很大我知道XDD

哎唷~~~照片就是要美美的嘛~~(逃) 不多說就附上影片給大家看看~

如果覺得我廢話太多可以直接點這裡看 分享】人生不能沒有修圖軟體之愛用APP 之前打的修圖教學哦XD

這縮圖好醜喔~~~ (哭) 

有耐心看完影片的大家我實在很感動~~~因為真的錄得很不怎麼樣XD 

對了對了!!!! 我不是在看大字報講話喔XD是因為我看錯鏡頭所以不知到在看哪哈哈哈

再放幾張給大家看看囉~~~

未命名 4- 3.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4.jpg

 

有什麼問題或是想知道什麼都可以儘管問我哦~~~沒關係的(招手)

這次話好少因為要說的都在影片講完了XD 有機會下次再見哦掰掰~~~~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SCOcam 修圖 教學 影片
    全站熱搜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