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6.jpg

20151206 K.R.Y. Phonograph in Taipei 新莊體育館 

依舊開始前的那些老話,喜歡記錄下來是因為自己時不時會回來回憶每個美好的記憶! 分享給大家也是想著一定很多人也想回味或者抱著各種不能去的心情也想感受感受! 

錄音檔都是我自己錄的很樂意分享給大家,想要的可以留言給我! 前提是你不介意一些小聲音的話哈哈XD 記得要留 "信箱" 我才能寄出去哦XD 

 


 

 

 

IMG_9669.jpg

這次坐的位置比上次D&E還要近很多! 但就是那個欄杆我快氣死(抱頭)場地又有點難拍所以不是很好看哇哈哈

其實我這次心情很平靜但也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又踏入新莊體育館這地方。但! 一坐下來才知道自己真的好想念終於有真實感了...即使本命不在也能深刻感受到自己多愛成員們嗚嗚

一開場的圭賢、厲旭、藝聲都有各自小故事的VCR,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看很有感覺!!! 出場也是個別一個一個的出來唱一小段歌曲! 

這三個人出場真的都很帥欸!!!!!誰受的了阿!!!!!但我承認小旭一開始撐紅色傘的時候我跟朋友都有嚇到XD 因為朋友聯想到最近很紅的國片鬼片害我也嚇到哈哈(大驚)

隨後三人合體的My Love,My Kiss,My Heart 我真的快被他們聲音美哭又被舞台美哭!!!!!!!! (影片可自行調整1080P)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這麼有質感又有美感的演唱會! 認真! 真心! 真的會很放鬆就投入到我們三隻的歌聲裡 (瘋狂愛心眼)

Talk

圭旭雲:大家好! 我們是SUPER JUNIOR! 嗚哩呢SUPER JUNIOR喔耶哦! (ELF:屋哩呢欸噗喔耶哦!)

藝聲:大家好! 好久不見~ 我是~~藝聲! (尖叫!!!!!!!!!XD)

   嗯~~豪想念大家哦! (藝聲的哦尾音很可愛自己想像一下XD) 妳們有想我嗎?! (有!!!真的有嗚嗚><) 謝謝!! (你聲音為什麼這麼有磁性啦害羞><)

   真的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跟大家見面! 所以這次見面真的很開心! 大家過的好吧? (內!!!!) 真的過得很好吧?! (內!!!) 

   我怎麼樣呢?跟之前有沒有變很多? (ELF應該是在各自表示說沒有XD?) 只有頭髮顏色變了嗎? (大雲怎麼這麼幽默啦XD 

 

   今天的表演我們就一起製造美好的時光再回去唷! (內!!!!!) 

圭賢:耶~耶~~~~(超煩的圭圭在那邊學大雲XD自己也在那笑XD) 大家好!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圭賢!!!!!) 答對了! 

嗯~~哦~~謝謝大家來我們的~無聊的~演唱會~ (無聊到我們被你逗的笑哈哈XD) 今天我們一直灰昌(會唱)無聊的~~很累的歌~~嗯~~~(大家一起嗯~~~XD)

很慢~~的歌曲!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吧! (內!!!!!) 今天一起玩的無聊好不好!? (好!!!!XD你好煩喔你實在XD) 謝謝!

厲旭:大家好我是厲旭!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小旭的大家好腔調跟特哥很像嗎!XDD) 我忘了好多的中文!

藝聲:不好意思哦! 你應該不是忘了好多而已! 你是全部吧!!! 

厲旭:雖然我忘了中文~但是我沒有忘記你們的心! (小旭撒朗嘿><) 真的~~ (圭賢就插話了XD)

圭賢:厲旭~那你台語有沒有記得? 

厲旭:你有記得什麼嗎?

圭賢:當然吶! 八豆么~~~ 那欸安捏~~~ (好可愛喔我的天XD)

厲旭:只有這些嗎!? (大家瘋狂喊辣擦!辣擦!) 

圭賢:落漆! 落漆! (現學現賣欸哈哈哈哈XD)

厲旭:那是什麼意思啊? 

圭賢:好像不是什麼很好的意思! (然後就你一句我一句辣擦!辣擦!XDDDDD)

藝聲:厲旭你要不要介紹下一首歌?

厲旭:可是我還沒講完耶! (給你講給你講乖XD) 有沒有人也是昨天也來的啊!? (內!!!) 在哪裡啊?你們睡的好嗎? (內!!!!)

   我是不今天有點腫了一點? (超可愛啦!小旭還捧著自己的臉><) 因為來台灣啊~太多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我去吃了KIKI~今天也會去 (我就知道必吃XD)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腫起來! (哪有腫啦一樣可愛><) 其實說真的我們三個現在韓國都有在演技~演戲! (小旭馬上學沙沙姐說演幾?) (欸噗們秒糾正演戲!!!XD)

   演幾?演?演員?演員?三個演員! (好~~厲害喔XD) 然後隔了這麼久的時間現在在唱歌感覺好幸福!

圭賢:厲旭! 你要不要來演一下? (我們有眼福了我們XDD) 

厲旭:因為你們在台灣所以也許不太清楚~那我在這裡秀一下給大家看好了! (各種尖叫XD) 那你們來韓國的話一定要來看哦!! (內!!!) 那就以K.R.Y.的順序走!

藝聲:有趣的是像圭賢的話是舞台劇型的演技! 那這一個的話就是在演戲!(在說厲旭XD)我是戲劇! (尖叫聲XD)

厲旭:為什麼說藝聲的時候才會哦!!!!!!!!!! (太好笑了小旭你吃醋嗎你XDD可愛死了><) 我也有演過戲劇好嗎! (大家馬上狂叫XDD) 

在來就是圭賢要走去厲旭身後,但走了兩次都笑場太不自然了啦XD 圭賢還說小旭不會演戲XDD 重點是藝聲笑超大聲!!我光聽錄音檔也超有畫面XD

圭賢:我剛不小心就走到這裡來了! 台灣的12月就好像一個樂園呢? (什麼樂園啦XD?) 你是我的天使! 

藝聲:還沒結束嗎? 幹麻這麼久啊! (超好笑啊這群人實在有夠可愛XD)

厲旭:是因為翻譯的關係嘛! (後來圭賢就開始哼歌跟小旭還互看我記得是這樣XD真的很好笑XD)

厲旭:說真的圭賢是比較帥氣的角色啊~我是比較令人心痛的角色! 會叫很多! 所以呢只要抓住我,我就會大叫!

這時候圭賢就輕輕去抓小旭手臂然後小旭就 啊! 啊! 啊! 啊~~~~~~~~~ 我真的快笑死超大聲又超尖XDDDD

圭賢:你瘋了嗎? 

藝聲:會嚇到人吧? (我快要笑到哭出來了我XD)

厲旭:所以呢~我一開始有點擔心的是因為有很多大叫的部份! 所以想說唱歌的時候會不會有影響! 結果完全沒影響耶! (XDD) 藝聲哥~

藝聲:我演的那個戲劇是像棒槌的那種 (這裡我聽某XD) 所以有多那種情感要投入在裡頭! 你們要特寫我的眼睛! (超美的大雲~~~><)

這是要像背叛我的哥哥說的台詞! 要開始囉! (圭賢還幫忙喊1、2、3)

這裡沙沙姐沒翻譯大雲說什麼所以我也不知道XD但是大雲的眼神表情超好笑又可愛XDD最後還笑場哈哈整個笑到眼睛瞇起來超級Q!

藝聲:這樣感覺有點尷尬欸! 可是圭賢你為什麼別人在做的時候你好像在諷刺人家!嘲笑人家! (圭賢真的超煩用手咬拳頭在那笑超壞超好笑XD)

我就看你那個網路劇你演的有多好! (圭賢繼續笑XDD)

圭賢:我不是看你的戲劇在笑的! 

藝聲:因為你在笑所以大家也都在笑啊!!! (大雲好可愛喔我們耶鬆哥XD) 這是一個很認真的戲欸!

圭賢:啊~因為我! 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誰叫你一直笑XD好啦其實是大雲自己本身太可愛了啊大家才笑嘛XD)

藝聲:因為是一個戲劇的演技,要在舞台上這樣表演結果真的有點尷尬! (很可愛啊XD)

圭賢:你做得很好啊! 很好! (大家一起很好!!!!) 

厲旭:那我們接續現在這樣的氣氛! 我們帶來一個比較陽光一點的歌曲! 那由我來介紹吧!

   接下來~~~的~~~ (藝聲說要好好介紹哦XD) 歌曲是~~~逼粒府 (是BelieveXD)

Believe這首真的很可愛仔細看小旭很多小動作我真的快被圈走!!!!!!! 其實看KRY演唱會蠻特別的是真的會很認真的聽歌什麼都不會多想!!! 

很喜歡這種放鬆投入的氛圍!!還有身心被治癒的感覺真的好棒嗚嗚嗚

 


 

 

SOLO+Talk

說真的等待大雲很久的時間...終於等到能親眼看到他了!!! 很想念他完美的聲音對我而且是有磁性魅力的!!!

所以一看到音樂一下唱著歌的大雲真的很感動...接下來的時間就讓我們更親近讓我以後多看看你吧耶鬆哥><

藝聲:你們過的好嗎~? (內!!) 你們這個卡片上面是寫什麼? 是寫什麼啊? (等你看哇XD) 你們是懂上面寫什麼然後在拿著嗎? (當然懂啊太可愛了吧XD)

   所以是~好有人氣金鐘雲嗎? (內!!!!) 我在沒有活動的時候你們是不是都已經變心啦! (NO~~~怎麼可能!) 謝謝你們阿~還有這寫什麼啊~非藝聲不可!

   所以把非你不可改成非藝聲不可! (內!!) 啊唷~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們! 真的~~很想要來這裡! 在沒有辦法活動的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

   最讓我感到辛苦的是我沒有辦法表演! 也沒有辦法去看海外的歌迷朋友們! 就是因為大家~你們在等我們! 所以呢~我們才可以這樣辦演唱會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昨天的話就像剛剛那個的舞台~我昨天是唱了我自己寫的歌曲! 現在呢大家拿著是非藝聲不可的手幅! 因為呢我唱的太多次了那首歌感覺有點膩了! (我們不膩啊!!!)

   你們不膩嗎!? (不膩啊!!!!) 真的不膩嗎?! (內!!!!!!) 真的不膩嗎?! (馬上學沙沙姐好厲害喔XD) 那我知道了! 那接下來的歌呢~就為大家帶來~非你不可!

藝聲就這樣真的為了我們特別改歌!!!!真的感動到要哭了我>< 重點是ELF很有默契的就應援或接著唱! 真心覺得好愛你們!!!欸噗們最強大了嗚嗚~~~

今天有感覺到大雲有些聲音麥克風好像沒收到><? 不曉得是不是聲音的關係但沒關係!!!對我來說還是超好聽超完美藝聲!!!!!

SOLO+Talk

音樂一下又聽到圭賢為了我們大家唱中文歌真的很感動啊..禮拜六上班的時候其實就有看到影片(奔走) 但親自看到親耳聽到那股感動很那份激動完全是不一樣的!

真心的謝謝我們圭圭總是用行動證明你的溫暖!!對啦你自己都認證自己是暖男了不是XD

圭賢:欸! (欸!!!)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 (圭賢!!!) 無料的演唱會 (無聊啦XD就想學一下腔調XD) 嗯~~~ (嗯~~圭賢還自己笑了一下XD)

   現在聽的歌曲是~ (她說~~~) 她說! (好可愛自己講完自己笑XD) 為了你們~~我! 準備了禮物! (哦~~~~) 到現在會嗎? (可以!!!) 不是~~無聊嗎!? (不會!!!!!)

   希望是一個遠望? (圭賢看到大家的手幅自己很努力翻中文><) 是什麼? 不好意思! 我~~我~~還沒~~~BOBO! (你少來你!!這對圭圭太艱難他還一直笑XD)

   什~~什麼感覺?! (台下有人說好的樣子!圭圭就說羨慕XD) 你們想不想我的聲音?! (想!!!!) 我也真的!在韓國的時候~~想~~你們的聲音!表演!你們表演!

   (大家開始盡全力大吼大叫XDD圭圭還整個跪下雙手舉高的享受尖叫聲XDD) 謝謝!謝謝! 真的.. (圭講到一半台下開始BOBO!!!BOBO!!!)

   BOBO?! (內!!!!) BOBO?! (內!!!!) 啊~~第一次BOBO~~~嗯~~~安靜朋友們!! (我應該沒聽錯吧XD?是準備好要BO下去了嗎哈哈) 撕..哈.. (圭圭快瘋了吧XD)

   不是我的STYLE (大家狂笑XD我們也知道XD辛苦你了圭圭) 我會跟你們BOBO! 但是..秘密!!! OK!!? (內!!!!) 攝影機也都要關掉哦!!  (太可愛了啦XDDD)

    嗯~~麻~~~~~~ (哦摸!!!哦摸!!!爆走了爆走了!!!!!請自行想像圭賢閉眼睛嘟著嘴摁~~~~麻~~~~我已融化了了我><) 什麼!!!? (台下一直用韓文喊在一次!!!XD)

   阿~~~歐都給!!! 怎麼怎麼!!! 怎麼了!!! 怎麼辦?怎麼辦? (你在裝傻我知道XDD) 不能不能!!! 嗯~~~~ (開始擺出HUG抱抱動作!!把全場都抱了一遍XD) 

   可以嗎!? (圭圭應該快瘋了也在笑XDD我們當然大喊可以!!!!) 下一個歌曲是? 我~在韓國的~~ 今天! 哦今年! 我在~韓國活動的! 歌曲! 對嗎?! (對!!!)

   你們~~你們知道嗎? (知道!!!!) 嗯~~怎麼唱?怎麼唱? (超壞耶XDD你唱給我們聽啦齁XD) 怎麼唱? 怎麼唱? 唱吧!!! (超煩XD) 

   唱吧!! (台下真的有人唱我有聽到XD) 帶來給你們! (圭圭超可愛還自己笑了笑XD)

嗚嗚覺得好幸福~~~每次圭圭唱新歌都能親耳聽到!!!!如果我說我覺得藝聲的聲音是有磁性魅力的,那圭賢對我而言就是充滿溫暖力量的聲音好喜歡好喜歡!!!

但在唱完她說的時候就有感覺圭圭的聲音有沙啞!!!! 希望沒事沒事><

SOLO+Talk

小旭唱的Maybe Tomorrow讓我很沉醉很醉..很細算柔卻又有張力! 把我情緒帶進他的歌聲裡!! 真的三個人各有各的特色都超喜歡的><

厲旭:呀~~ (小旭還笑了笑最可愛了你><) 真的好溫暖哦~~ (內!!) 台灣的天氣是蠻溫暖的啦! 但是呢~你們的心讓我感到更溫暖! 這個到底是寫什麼啊? (說手幅XD)

哥哥!我不需要男朋友! 我也是! (小旭超可愛啦XDDD)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幸福! 我也~~幸副~~~ (小旭說我也幸福><)

阿~真的是好棒哦!! 因為呢~有KRY這樣的個人表演舞臺! 所以呢~非常棒! 因為呢又跟SUPERSHOW不一樣又可以唱兩首啊! (哈哈哈超可愛XD)

所以呢~又準備了多一首歌! 嗯~~~我要給你們唱哦~~~ (內!!!!)

小旭也準備中文歌!!!真的超用心的啊 (我哭) 和圭圭真的完全不同感覺但真的真的也很好聽!!!!!!!! 我已經重複聽好幾遍了嗚嗚T_T

厲旭:謝謝!!!! 

圭賢:請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我愛你是藉口~~~好讓你離開我~~~~

結果圭賢開始唱起來最後還跟小旭一起唱又對看十指交扣XDDDD 藝聲在旁邊默默的看太好笑XDD 

藝聲:因為我沒唱過!!! (沒關係你乖XD) 

圭賢:厲旭換衣服! 洽! 我們一個人介紹~我們的Band!! 後面的樂隊是~在韓國首爾的時候就跟我們一起表演! 然後呢~台灣也是一起! 之後的一些行程也會跟我們一起的! 

藝聲:首先是我們的鼓手!!! (沙沙姊沒翻譯名字我就不會打了XD 鼓手秀一小段真的超厲害!!!!) 每一天每一天的個人伎倆都不同! 都更精采了! 

   接下來是比我們KRY還要年輕的朋友! 為什麼笑呢! (唉唷你們知道的啊XDDD) 是我們的貝斯手!!!! (只能說都好厲害喔XDD) 真的好帥氣喔!

圭賢:下一個人是! 很漂亮的女生! (哦~~~你!!!!XD) (這應該是彈鋼琴她超漂亮!!!!我愛上這姐姐了!!!還彈了Sorry SORRY!!!!)

藝聲:這什麼歌曲?! (Sorry Sorry!!!) 還這麼帥氣彈了Sorry Sorry這首歌! 接下來是浪漫的人! 是什麼樣的人呢?

圭賢:不要! 我要介紹女生! (你想被揍了你XD) 

藝聲:你真的太貪心了你!! 那浪漫的男人吉他手由我來介紹好了! 那圭賢你先幫我們介紹一下那個鍵盤手好了!

圭賢:她是~姐姐! 漂亮的姐姐! (姐姐彈的超好聽啊!!!!) 

厲旭:謝謝爸爸! (超好笑小旭一出來就謝謝爸爸什麼啦XDDD)

藝聲:結果這個伴奏也是跟她本人好搭配哦!!!

圭賢:要怎麼說呢~好像被祝福的感覺! (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XD)

藝聲:好想天上有光灑下來! 這樣的話就很自然的變成主角的這位吉他手! 他呢~是剛開始談戀愛沒多久的人! (為什麼給人家爆料XD)

   而且呢非常小心翼翼的~完全沒有人注意到就出來的厲旭幫我們介紹一下!

厲旭:我們吉他手大哥! (吉他手大哥真的很有味道很帥XD)

藝聲:那兩個好像要開始跳舞了! (圭賢跟厲緒就真的跳起來了我快笑死XDDD國標舞嗎XDDD)

那個他剛剛在彈的時候在咬一朵玫瑰花的話應該會很搭吧! (想看你們咬邊跳更搭XDDD)

圭賢:厲旭! 準備的~~有嗎? (我記得我看到小旭一直在看他的小抄XDDD)

厲旭:當然! 我有準備! 

圭賢:開始! 開始! 

厲旭:接下來的~~~歌曲是~~~嗯~~三首~~unplugged的組曲!! (哦~~~~~XD) 是SUPER JUNIOR專輯中~~大家都知道的~~歌曲!! (哦~~~~XD)

請~~好好欣賞!! (哈哈超可愛我覺得超像小朋友XDDD) 

圭賢:厲旭! 你的發音為什麼這樣? 

厲旭:很標準啊!!!!! (內!!!!) 謝謝!!! 開始!!!! 那我要從新來囉~~~

圭賢:藝聲! 今天帽子裡面沒有什麼嗎?

藝聲:你們覺得會有什麼嗎? 

圭賢:上次不是還有鴿子嗎!!!

厲旭:沒有!! (小旭直接走過去把藝聲的帽子拿起來看說沒有XD)

藝聲:這次我們已經準備了特別的舞臺! 

圭賢:我們已經講完了欸!

厲旭:請好好欣賞! (XDDD超可愛)

藝聲:講外國話是很好啦! 但是你可以先告訴我你們在講什麼阿! (好可憐XD) 我都聽不懂耶!!!

圭賢:我翻譯我翻譯!!! 

藝聲:所以剛剛已經介紹完了嗎?! 所以在這裡只有我不知道囉?! (我瞬間想到李赫宰XDD) 

賢:那你以為我們剛剛在講什麼?

藝聲:感覺上好像是有在講啦! 但是我們想要很特別的介紹! 

厲旭:請好好欣賞!! (小旭XDDDD)

藝聲:這個就是要唱了的意思嗎?! (結果藝聲現學現賣請好好欣賞XD更怪的腔XD) 因為你剛剛在講我以為是在台灣很流行的流行語! (應該在ELF之間變成愛講的流行語了XD)

   那我來講一次好了! 親~好好~欣賞! (XDDD覺得超可愛)

 


 

不插電組曲

喜歡他們坐在椅子上很輕鬆很享受的唱歌!!! 組曲聽了讓人很放鬆有被治癒的感覺 >< 還時不時會看到可愛的表情!!!!!!!!

我還要強調一次!!!!!我真的很歡我們之間默契的互動!!!!!就像大合唱一樣現在聽還是會雞皮疙瘩嗚嗚><

Dorothy 

一開始本來都只想錄talk的部份就好! 但真的太好聽到後來每首歌都錄下來了XD 才能陪伴我廢人症的夜晚T_T

中場Talk

圭賢:耶~~阿~~剛剛我們唱的是SUPER JUNIOR摯愛與死的疾病! 然後再來是我們KRY唱的! 感覺上歌迷們會喜歡的桃樂絲 (內!!!)

藝聲:感覺上桃樂絲這首歌不管去哪裡啊大家好像都很喜歡耶~對吧! (內!!!)

圭賢:可是我才來日本跟台灣而已耶 (XDD) 那我們下個禮拜去泰國看他們會不會喜歡!

藝聲:如果他們不喜歡怎麼辦呢?

圭賢:那我們就talking的時候要改一下啊!原來泰國不是很喜歡啊~ (現在放鬆到隨意聊起來了是吧XD)

藝聲:厲旭!聽說我們今天KRY阿~為了粉絲們準備了特別的一個驚喜對不對! (哦~~~~) 你演戲演的好厲害喔! (XDD)

厲旭:我也有可能會哭哦~~ (大家完全不捨的嗄~~~) 這個是禮物嗎? (好像是藝聲說是驚喜驚喜XD)

因為我們在巡迴演唱會的時候這個當中啊~想要跟大家拍很漂亮的照片! (WOW~~~~) 因為你們也變得很漂亮啊!!

圭賢:變高了!變高了! (圭圭我還是只有152嗚嗚我可以身高差的萌嗎XD)

厲旭:所以可以幫我們燈打開嗎? 請你們擺出最美的姿勢! 我們就一起拍照囉! 你們可以站起來! 你們還是坐下來好了! 對不起! (太可愛了哈哈哈XD)

圭賢:你們可以揮一下你們的手燈嗎?

藝聲:就寶藍色! 我這裡有點斜所以不太好蹲! (太好笑了一種很自在的自言自語XD?) 

圭賢:1、2、3 (大家也太可愛慢了超多拍才一起123 XD) 嗚哩嫩SUPER JUNIOER喔耶喔! (嗚哩嫩欸噗喔耶喔!!!)

只剩~~~最後兩首歌~~~ (嗄~~~不要~~~NO~~~) 沒有辦法!! 因為我們~~我們有聚餐!! (我們也要去XDD) 什麼歌曲?

厲旭:真的要這樣就結束了嗎? (小旭你也捨不得對不對!!!) 

圭賢:是! (安推!!!!!!!!!!) 

厲旭:接下來~~~的歌曲是! 你們不是都知道嗎?! (想聽你說啊XD) 

圭賢:什麼知道! 不知道!

厲旭:好吧! 還是來介紹一下好了! 你們聽完這首歌之後呢~就要小心回家就可以了! (嗄~~~~可惡以後應援放大絕大家安可消失XD)

是我們圭賢的最棒的名曲啊! 在台灣也很受歡迎啊! 在光化門! 請好好欣賞! (請好好欣賞已經變成小旭台詞XDD)

在光化門

記得上次聽光化門是在六巡的時候!!! 圭圭還唱了中文版給大家!! 好懷念嗚嗚~ 這次卻有更特別我們KRY版本!!

真的很喜歡!! (是要講幾次XD) 感覺上多了更多不一樣的情緒情感三個人融合在一起真的很美好啊!!!

SKY

看他們這首歌時覺得很可愛啊!!!圭賢小旭還有座小飛機動作真的超可愛!!

也很努力一直跟我們互動也不忘記樓上的我們!!! 真的是暖男們啊><

 安可Song for You 

大家的聲音真得很美好!!!根本美聲合唱團!!!只是我本來想唱小小聲結果錄音檔還是錄到了我的聲音完全被破壞了XD(逃)

真的好喜歡姐姐幫我們伴奏!!!!真的又更美的安可曲了嗚嗚>< 連最後要結束也配合超好啊!大家也完整唱完它超棒的! 

ELF可以出道了XD (東海表示你們要再繼續練習唱歌XD)

 

 

 


 

 

IMG_9675.jpg

 

From You+Talk

依舊很有默契的大家還會合唱!!!覺得美好~~~重點是金鐘雲笑場哈哈哈整個笑出來XD我只有聽到他笑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XD

藝聲:應該是你講啊!

圭賢:那現在我講嗎? 耶耶! 感謝大家! 永遠謝謝大家! 你也講一下嘛!

藝聲:永遠謝謝大家! 

圭賢:我愛你們!

藝聲:我愛你們! (這句講的超有自信XD)

藝聲:優摟奔! (內!!!!)

圭賢:你知道我們剛剛在講什麼嗎?

藝聲:我現在知道了! 是最後一句那個歌詞嘛! (哦~~~~XD)

圭賢:欸~~進步囉 (XDDD)

藝聲:現在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消息哦! 因為在這第一次公開的消息很重要! (哦~~~~)

因為厲旭今天沒有講太多話嘛! 這個機會就讓給厲旭! 要公開這個消息呢!比唱歌還要重要哦! (哦~~~XD大家好期待XD)

圭賢:你要不要在心裡面整理一下再說出來!

厲旭:大家! (內!!) 你們期待? (內!!!)  是! (阿~~?) 

藝聲:你要不要我說就好了! (XD)

厲旭:繼續繼續! SUPERJUNIOR~~哦~~歐都給~~~(哈哈哈小旭你這樣我們快期待死你也太可愛XD)

藝聲:你不要那個照劇本來也可以!

厲旭:優摟奔~~~ (內!!) 明年~~ (內!!) 是2016年對吧? (內!!) 2月!!!! (已經開始亂叫XD) 十..14日!!! (再叫!!!XD)

藝聲:阿~是情人節啊! 

厲旭:是我們要給大家巧克力!!!! 

圭賢:阿! 不對不對! 是我們要接收!!! (哈哈哈哈你說的也對啦圭圭XD)

厲旭:是我們要收的日子但是各位!!!! 那一天!!!! 要吃什麼?! (真的很討厭欸你們一直釣胃口XD) 2016年2月14日你們忙嗎!!!? (當然不忙啊!!!!!超閒的XD) 

藝聲:那你們就去休息好了!! (齁唷快點啦XDDDD) 哎唷我好緊張! 這樣拖越久反應不好怎麼辦! (我們也超緊張XD)

厲旭:那一天! SUPER JUNIOR SPECIAL  ENVENT SUPERCAMP ~~~ IN TAIPEI (場面已經失控了XDDD)

所以那一天不止只有KRY的團員! 還有SJ的團員也一起! 

圭賢:會跟大家在台灣見面!

藝聲:你們開心嗎!? (大家開心到叫到停不下來XD) 我們這一天啊!我們SUPER JUNIOR KRY 你們會看到我們跟其他團員跳舞的樣子! (期待XDD)

還會跟你們一起玩遊戲哦!! (我們既期待又怕在台下被虐待XD) 今天是我們第一公開嘛!!哦!! 今天才決定的!! 都是因為你們的關係!!!

圭賢:如果你們今天沒有尖叫的話我不想要辦了! (狂叫!!!!然後又再享受尖叫聲的圭XD)

藝聲:未來如果KRY再舉辦演唱會! 在當地反應好的話~就會舉辦SUPERCAMP!!!! 

圭賢:沒有的事!

藝聲:那只是我的~我的錯覺嗎? (XDDDD)

圭賢:下一首歌是什麼歌呢?

厲旭:收錄在我們SUPER JUNIOR專輯裡面的~~是SUPER JUNIOR專輯中~~大家知道~~的歌曲! 

圭賢:好像跟剛剛講的差不多内! (XDDD)

厲旭:對啦是差不多啦! (可愛XDD) 是! WE CAN! 好好欣賞! (哈哈每講一次大家都會笑XD)

IMG_9694.JPGIMG_9695.JPG

We Can + 感言talk

圭賢:什麼約定?上面~~~開..開..開燈!! 約定是什麼? (內!!!) 

厲旭:壓搜給揪唷? (小旭用韓文唸XD)

大家馬上秒翻版子!!!!就聽他們一直哦哦哦哦哦好像在看我們變魔術一樣超可愛XDD

厲旭:阿~~永遠一起!! 

圭賢:大家都不知道內! 原來是韓文! 

藝聲:你們知道我的心情了吧! (大雲實在是XDDD)

厲旭:真的好帥氣哦!!!

圭賢:阿~~我們準備的禮物!!! (阿捏喔XDD)

藝聲:真的是到最後了內~~ (嗄~~~~~) (不知道藝聲講什麼BABY哈哈)

圭賢:你說我BABY嗎? (XDDD)

 

厲旭:我呢~寫了一封信給大家! 

藝聲:你要不要不要唸! 然後就是每一個人都寄給大家好不好! 

厲旭:其實不長! (還給他加油XD) 很短很短! 台灣歌迷們! 真的很~想念大家.. 之前住在台灣跟大家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現在不能常常來..覺得很遺憾..很懷念!

   所以通過KRY的演唱會跟大家見面~ 與SUPER JUNIOR、SUPER JUNIOR-M不同感覺! 我想給大家多看看唱歌的厲旭~ 下次來台灣的時候..嗯..

   我會帶來好的禮物! 不要忘記我! 一定! 一定! (內!!!) 要..記得我好嗎? (好!!!) 謝謝! 不知道什麼時候...嗯...能在與大家見面! (大家說2月14日XD) 

   但是我心裡會一直有你們的! 無法常常表達心裡的話..很抱歉! 我好像快要哭了.. (我聽到小旭這樣講我都哭了T_T) 可是非常感謝一直愛我的你們!我也愛你們! 謝謝!

圭賢:要哭! 要哭! 要哭! 要哭! 要哭! (超壞的XD但是圭圭和大雲卻是馬上圍繞著小旭給他安慰和我們阿圭方式的安撫嗚嗚) 沒事! 是普通的人!

我們一起對小旭喊灑朗嘿~~~~~小旭也說我愛你們!!!! (我不行了!!!被小旭弄到哭嗚嗚)

厲旭:說真的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回台灣! 結果就定下了2月14號! 這封信! 就沒有感動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嘛! (嗚嗚你乖我們超感動啦T_T)

圭賢:明年! 明年! 

厲旭:2月14日一定會來的! 到時候見囉! (內!!!) (小旭還有啾一下!!!!!!!!!!!!!!!!!!!!嗚嗚><)

 

圭賢:欸! (欸!!) 其實..來台灣前..我怕你們忘記我..其實現在看到這麼多漂亮的~藍色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幸福! 我..我不知道 (小旭說什麼不知道XD)

什麼是..怎麼能..怎麼能我心裡面 (我們幫忙接表達XD) 我的心裡面..怎麼能說..OK! 怎麼能說我的心裡面的話! 我的中文.. (很好!!!!!!!!!!)

你們知道嗎? 這水平..台灣女生..牽手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剛剛都BOBO了XD) 很好! 再次告訴你們...欸! (欸!!) 我給你說個秘密哦~ 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你XD)

上面..右邊?阿!!左邊!!後面~~全部~~看~~可以嗎? (可以!!!) 看到可以嗎? (可以!!) 很捨不得..我想去你們眼睛前面!! 下次回來台灣的時候 (內!!)

更!更!一起玩的開心好不好? (好!!!) 謝謝大家! 

 

藝聲:大家! 雖然聽不懂前面兩個人講什麼! 應該是講好話吧! (XDD) 舞臺上感到時間這麼漫長還是第一次呢! (哈哈難怪大雲在圭講話的時候一直看後面螢幕XD)

各位! (內!!!) 我很想念你們呢!! 就這樣而已!! 我們見面了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我覺得這句話很帥氣又直接啊我喜歡T_T) 其實我很擔心的..有一些團員要去當兵..

   不止是台灣的歌迷們..我曾擔心說能夠再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嗎? 結果來到這裡以後我非常的放心謝謝你們! 

   未來呢~我們SUPER JUNIOR的團員都會準備一些讓大家驚喜的活動! 請大家多多期待! 然後我們2月14號不是又要見面嗎! (內!!) 那我們就期待那一天!

   今天就帶來最後一首歌..是讓KRY但誕生的一首歌! 剛好跟大家都很搭的一首歌! 中文怎麼說啊~圭賢?

圭賢:(其實我沒聽懂圭賢說什麼XD)

藝聲:那韓文怎麼說~厲旭?

 

厲旭:黑撒馬拉憂! (我聽小旭講亂拼的XD)

IMG_9681.jpg

 

在最後一首歌唱完我們的KRY也在中間的舞台慢慢降落..跟我們道別T_T

"謝謝"

"下次見"

"回家小心好不好"

"身體健康"

IMG_9683.jpg

在打完演唱會的內容也邊回想每一個敢動感每個一個歡笑也捨不得每一次的結束..只想說謝謝你們還是謝謝你們!

KRY帶給我了以往SJ不同的感覺! 我很享受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聽了那麼多的好歌,真的讓我身心感到放鬆也因為有你們的聲音才能治癒我們疲憊的心!

 

曹圭賢 我們的圭圭我真的能感受到你在台灣想用我們的語言努力去跟我們互動和我們聊天! 謝謝你的用心你真的是暖男啦XD

還有你的摁嘛抱抱我想會是台灣妹最幸福的一晚!!!! 居然讓我們曹圭賢又再突破他的極限哇哈哈~謝謝你努力想讓我們開心雖然不是你的STYLE(笑)

依舊沒有變的圭圭不停的照顧二樓揮著手努力的看大家! 搞的我都覺得我跟你對到眼了XD (被揍) 

最後我要跟你說謝謝你無聊的演唱會真的讓我無聊的好開心聽的好開心玩的好開心!!!! 我們2月14日也要在一起玩的無聊喔! 好不好! 是不是! 能不能! (XDD)

 

金鐘雲 我們的大雲耶鬆哥終於讓我親眼見到你了! 總在想像我看到你的心情會是如何? 今天見到了謝謝你美好的歌聲謝謝你的溫暖..只因為非藝聲不可就為了我們換歌曲!

也時不時講出來的話逗的我們哈哈大笑XD 也會散發出可愛的樣貌!!! 但真的很愛很愛你唱歌真摯深情時的藝聲! 很高興台灣能讓你感到安心! 

就像你說的現在我們不是見到了這樣就好了嗎? 真的真的見到了也覺得幸福滿足了! 沒有什麼事比當夏更重要的了吧! 謝謝你金鐘雲!

以後我們就多常見面吧好不好~說不定就可以換你用中文跟我們對話不會再聽不懂覺得時間漫長了啊XD 親愛的耶鬆哥我們2月14日再見喔!一定!

 

金厲旭 我們最可愛的小旭!! 我真的能感受到你回來台灣有多麼開心!! 你在舞臺可愛的模樣、還有每次認證的推特!!!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超感人超用心的手寫信..還努力的一字一句用中文表達給我們!! 我真的被你弄哭我想很多ELF也是!!

我想你再寫這封信的時候一定也是怕自己快去當兵也要等大家團圓了我們才能再見面對吧!? 跟你說哦..我們..一定! 一定! 不會忘記金厲旭! 

我們也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愛你所以不要覺得抱歉!! 我們就又快見面了到時候也要開開心心的再回來跟我們一起玩唷好嗎!? 2月14日見哦小旭!

 

最後謝謝 K.R.Y. 我真的真的要很感謝有你們! 也謝謝自己沒有錯過這美好溫馨的演唱會! 常常在無助疲憊的時候真的很無力也很累...

真的是身心被你們治癒..從你們身上得到了更多的力量..真的真的暖暖的!!! 

也謝謝你們總是提到台灣都是說著"回台灣"就像當自己家一樣,能讓你們感到安心舒服我們比誰都還要幸福!!!

雖然不久之後我們又要見面了!!!! 我很期待!!!! 你們也很期待吧XD 但我也會更期待以K.R.Y.的身分再回到台灣與我們見面><

最感謝的就是台灣妹了謝謝大家的團結才有美好的今天! 還有最辛苦的聯應團隊沒有你們也不會有完美的台灣妹!

一起倒數2016.02.14我們的情人節! 到時候見撒朗嘿~~~


影片可以調成1080P比較清楚唷! 因為忘記這段是在哪個PART就放在最後小小記錄一下XD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