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8.JPG

哈囉~說好的台東篇奉上來啦~不小心拖了一些時間久等了><

一樣我會分享民宿、景點還有簡單介紹一下穿搭!但這篇順序會和花蓮的相反哦~先從民宿開始介紹起!

好!廢話不多說現在開始進入主題XD

Day2-3遊台東

IMG_9072.JPG

超!美!的!吧!是我在台東選擇的民宿!

跟石梯灣一樣房間不多所以也是出發前兩個月就趕快預約了!(我真的是個心急又怕訂不到的人XD)

我一踏進房間整個眼睛都亮起來疲憊感完全消失!真的太喜歡了!!

IMG_9058.JPG

我們的房型是雙人房1只有一張雙人床,另一間雙人房是兩張單人床哦!

會發現灰黑橘黃真的是用灰色、黑色、橘色、黃色來佈置房間!應該說整棟民宿都是!

非常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才能吸引遊客來住一晚吧><

床頭左邊窗簾拉開是一個小陽台也可以在外面欣賞風景

IMG_9057.JPG

IMG_9063.JPG

房間的小角落,窗簾拉開就可以欣賞到海景非常享受!

IMG_9061.JPG

IMG_9060.JPG

IMG_9064.JPG

浴室也很有味道不是我在說!尤其洗手台也做得很美怎麼回事XD?

淋浴的地方不大但也足夠一個人在裡頭洗澡!

IMG_7393.JPG

晚上有待在外面欣賞夜景,但我其實很怕黑沒一下子就吵著要回房間哈哈哈

男友還跑上去頂樓要幫我拍這張照片,俗辣的我只敢在下面等,然後等了老半天等到我都要崩潰XD (我應該就是俗稱的惡人沒膽哈哈哈)

IMG_7260.JPG

早上起床在走廊上拍個照是必須的XDD 

IMG_9065.JPG

IMG_9059.JPG

天亮起來準備弄早餐吃,簡單的拍一下廚房的模樣!記得要用餐一定要來廚房吃不能在房間進食唷!

基本能加熱的設備這裡都有不用擔心~

IMG_9073.JPG

早餐是民宿附的蘋果還有麵包,也有他們自製的果醬可以抹在吐司上吃!還有烤箱可以加熱很方便~

不是我要說他們的碗盤啊~杯子啊~都很特別!完全是藝術品!看得出來是很有價值的東西XD

IMG_9053.JPG

往廚房走出去也用更大的用餐空間

IMG_9074.JPG

IMG_7246.JPG

裡面還有讓大家看書的地方!整個氛圍很棒我好喜歡!應該不少人夢想家裡能這樣擺設吧? 很有質感!

只是夏天待在這會很熱XD 晚上氣氛更棒而且比較不熱更適合待在這裡!

IMG_7251.JPG

逛完了室內再往外走會有個小陽台~晚上的月亮就是在這裡看的!

夏天在這真的很熱只能速速拍照趕快離開哈哈哈~感覺秋天的時候坐在這一定很舒服!

IMG_7243.JPG

旁邊有個旋轉樓梯可以上頂樓,由上往下拍的感覺好美 (自己講)

IMG_7234.JPG

IMG_7236.JPG

我只能說女生為了拍照都會豁出去!真的有夠燙!我屁股差點燒焦了XD

在上面看海景真的也很棒~天氣很好能看到藍藍的一片海心情更好了!!!

IMG_7229.JPG

IMG_9055.JPG

再往民宿後面走出去可以通往海邊唷!

不曉得是不是這裡沙子的關係海水都灰灰黑黑的(哭) 一定很好奇怎麼沒有放到海邊的照片?

因為我穿比基尼下去玩然後拍起來很醜哈哈哈所以決定不放XD 

-請大家自行想像XD-

.

.

我是在這網頁上看到的,直接打電話去預約就可以囉!

電話很容易打不通好像是因為收訊不太好? 如果都打不通可以改用簡訊聯絡,我就是這樣唷給大家參考!

IMG_7195.JPG

簡單分享我去的景點~我想念很久的多良車站!!!

真的很美但是真的太熱我受不了 (崩潰) 而且還沒有拍好 (更崩潰)

以前都很要求要拍到好現在都想讓自己放輕鬆心情去玩~有拍到就好!好好享受當下比較重要XD

IMG_7201.JPG

台東櫻木平交道

這裡真的只是拍個照就能走的地方XD 但有海景就是無敵!!!

而且我沒看過灌籃高手,真的是無意間看到這好美的地方!想親眼來瞧瞧就過來了><

IMG_7208.JPG

IMG_7210.JPG

伽路蘭遊憩區

這裡真的弄得蠻可愛的難怪會吸引很多人潮來!但我沒拍什麼照片XD

我這次真的被熱到都是大概有拍到就好了哈哈哈

我覺得不管到哪只要有海的地方就先加100分了>< (完全私心哈哈)

IMG_7216.JPG

IMG_7218.JPG

伯朗大道

說真的這裡我一開始沒有排~結果發現時間還很夠又加上男友突然想吃池上便當XD就跑來了?

我們兩個沒有租腳踏車打算就慢慢散步走多少算多少XD

這幾天只要到接近傍晚雲層就會變厚會有點陰陰的好可惜啊><

我只跟旁邊的小樹拍照就很滿足了哈哈哈~也很可愛啊是不是!

.

.

這套穿搭在花蓮那篇有介紹過

我還是簡單打一下在哪購入的

帽//SEVEN YEARS (淘寶)

裙//果果家 (淘寶已下架一樣附上連結)

IMG_7273.JPG

IMG_7285.JPG

金剛大道

我在IG說過我很喜歡這~我真的大愛這裡!!!!

雖然就只是一條簡單的馬路但有山有海真的完全把我收服 (愛心眼)

而且人也少很多真的很棒!!

偷偷跟你們說這裡離灰黑橘黃車程不用十分鐘超近!!!(我印象中是這樣XD)

IMG_7304.JPG

單純喜歡這張就放一下哈哈哈 (會不會被揍)

這次出去玩帶了很多在淘寶買的衣服,都覺得還OK可以接受就對得起價格吧XD?

帽子可以折自己喜歡的樣子不用怕變形!裙子還蠻好搭的但開衩很容易開更高

(因為我去森林公園騎腳踏車坐上去可能太粗魯開衩瞬間變更高XD)

鞋子是好看的但鬆緊帶會一直掉我就改繞在前面穿XD

衣服在Bello買的很喜歡>< 

一樣簡單的附上購買連結給大家!!

.

.

帽//馨幫幫 (淘寶已下架附上賣家連結)

衣//Bello

裙//HEYGIRL黑哥 

鞋//HEYGIRL黑哥  (淘寶已下架附上賣家連結)

IMG_7318.JPG

IMG_9054.JPG

IMG_7322.JPG

比西里海岸和三仙台

這天氣真的很詭異兩個地方就在隔壁而已耶!!!真的很奇妙XD

以前和家人來過三仙台居然不知道旁邊還有散步的地方~

比西里岸有幾米的裝置藝術很吸引人~我就被吸引過去了為了那隻羊!!(但好像鹿哈哈)

三仙台這次去在維修我又沒上到橋了啦~ (害我想到我爸說的我去哪都要去三次才會成功可惡哈哈)

IMG_7335.JPG

IMG_7334.JPG

IMG_7336.JPG

白色陋屋

在網路上看到白色陋屋背後的故事後決定來看一眼!

真心希望它能永遠的保存下去不會遭人破壞><

不過這裡的風好大哦!但能拍到裙子飄逸的樣子還不錯哈哈哈(逃)

IMG_7369.JPG

IMG_9066.JPG

IMG_9071.JPG

台東森林公園

這裡真的有南投忘憂森林的感覺!!雖然我還沒去過南投的XDD

這裡真的很美也很大!建議租腳踏車比較不會累唷~ 而且這種天氣騎腳踏車大概可以降溫一下蠻涼的

IMG_7351.JPG

IMG_7354.JPG

IMG_7366.JPG

IMG_7365.JPG

IMG_7340.JPG

因為時間不夠要回花蓮還車還要搭火車只有去琵琶湖和活水湖看看

真心覺得可以來走一回很漂亮!也是很適合家人一起來!

這一趟旅行真的很開心也真的讓我有放鬆到!讓我更喜歡花蓮台東><

希望還能再來玩~~ 是一定要再來XD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下次再見~

.

.

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