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0_Fotor.jpg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終於有動力來發文章了哈哈哈XD

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對我而言很有意義~因為是和男友三週年的小旅行 (羞)

行程沒有排很滿能介紹的景點也不多,但我很喜歡所以才決定打個文章分享也紀念一下這次旅行的心情。

開始之前先來個小提醒與注意事項

前往武界從埔里經投71線進入法治村至投83線至霧社地區是經常管制區域須申請入山證

如果未申請被警方告知必須要兩小時內離開哦~若超過時間會被開罰單!(驚)
入山前五天至三十日前可申請!入山證申請請點我 依規定登記需列印並隨身攜帶!
如果!真的不小心忘記了,也可以到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霧社派出所申請哦~(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87號)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跟部落的團出遊,所以很少看到要申請入山證的資訊!

我也是無意間在武界派出所粉專看到公告的,覺得有申請還是比較保險XD

好的~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IMG_7701.JPG

 武界水庫 

前一天下班回家洗好澡弄一弄就馬上出門完全沒睡,一下車親眼看到這景象我疲憊的身軀都活起來了XD

認真很美!!!我家老爸是南投人竟然都沒有帶我來過 (哭) 倒是日月潭去過很多次哈哈哈

這裡其實只要定位武界水庫就行了~記得把車停在馬路邊的空地比較不危險哦!

IMG_7705.JPG

 前往摩摩納爾瀑布前會經過的思源吊橋 

我其實很怕會晃的吊橋,因為我不喜歡心臟癢癢懸空的感覺XD 

在走這吊橋的時候一開始真的很挫!因為風很大所以晃的感覺就更明顯!但還好五分鐘後就適應了,其實還蠻穩的啦哈哈哈

IMG_7704.JPG

知道為什麼風大嗎?我原本是綁頭髮的!後來就被風吹到跟瘋婆一樣直接放棄拆掉XD

IMG_7712.JPG

這裡是  武界霸  和剛剛的武界水庫是不一樣的位置哦~

看網路上的資訊這是從日治時期就有的~好的我不太會介紹歷史就~跳過吧XD (不要揍我)

IMG_7711.JPG

IMG_7710.JPG

完全~是一幅畫~湖水綠的顏色真的好美好美!忍不住就多看了幾眼才繼續往前走!

IMG_7713.JPG

繼續前往摩摩納爾瀑布路上的風景,已經斷掉的吊橋拍起來很有感覺XD

IMG_7740.JPG

雖然糊掉了還是要放一下,不是這個瀑布哦XD 也是沿路的風景真的很喜歡~

這是回程時拍的,已沒有中午前往時的陽光,但也依舊很迷人!

IMG_7785.JPG

忘記說記得要攜帶拖鞋或夾腳拖!因為走到後半段需要涉水哦!如果穿球鞋就...濕掉而已XD

腳一碰到水的時候真的直接喊出好冰喔!!!XD 馬上消暑那種!而且水很清澈很乾淨真的很舒爽~

IMG_7736.JPG

來來來!這就是我們的主角 摩納爾瀑布 

真的真的真的很美!我不誇張也不騙人!完全值得走四十分鐘的路 (其實我也沒算時間大約吧XD)

IMG_7737.JPG

再來一張特寫照~水是不是超清澈!我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裡的照片被吸引的!

很開心自己能親眼見到這麼美麗的景~~~(愛心眼)

FullSizeRender 3.jpg

FullSizeRender 2.jpg

當然也要跟瀑布合照一下的概念哈哈~ 但我其實還想再拍多一點找更好的角度的 (哭)

不過因為當天有當地人帶團出遊~所以人潮很多!只能自己快狠準抓沒人的瞬間趕快拍一拍XD 我拍沒幾張後人又爆多..最後就放棄了哈哈哈

前往摩摩納爾瀑布我們是照著往思源橋的指標走,部落裡都有些景點指標可以看所以不用太擔心找不到! 

車就停在空地處但需要收費100元哦~如果不想花錢可能要停遠一點的地方自己找位置停!

我們是在  雲頂露營天地  過夜的,很幸運的是週日跨週一很多人要上班上課所以沒人跟我們擠營地XD 完全包場!

影片大概是六點的時候男友突然拿手機說來錄縮時好了才有的哈哈

很可惜沒有一大片的雲海嗚嗚 (哭) 但說真的還是好美~早上起來直接被美景收服完全幸福啊!

IMG_7754.JPG

當天可能雲層有點厚所以看日出時沒有看到整顆太陽XD 但這樣的天空也好療癒~

IMG_7751.JPG

迷你版雲海?XD 其實四點半的時候就醒了,只是打開帳篷看天還沒很亮就沒出去XD 到了五點多才離開帳篷看到的景象~

IMG_7753.JPG

IMG_7750.JPG

這是天完全亮的時候拍的,男友早就回帳篷繼續睡我還捨不得睡!繼續拍繼續欣賞眼前的風景~ 

其實一開始我們也是選擇想找民宿過夜的,但想到要早起再開車上來找茶園看日出好累XD 而且跟團出遊的他們會帶你去私人茶園都是包好的行程! 

但我們自己出來玩的也不能亂闖別人的茶園啊~所以想說露營就很棒起床直接就能欣賞美景多好哈哈哈

我只有小時候跟家人露營過,長大後倒是第一次自己露營很棒的體驗!

而且現在露營區都好方便哦!我們的營區洗澡的地方很乾淨而且沐浴乳洗髮精都有準備,雖然我有自己帶XD

連吹風機也有根本不用擔心!營區也有冰箱讓大家可以冰需要的食材!但還是要自己帶小冰箱啦不然去武界的路上食材沒冰也是會壞啊哈哈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是營區主人還會問有沒有需要延長線好讓我們可以充電!每個營位都有插頭所以不用擔心手機會沒電哈哈 

 武界雲頂露營天地官網請點我 

IMG_7758.JPG

IMG_7759.JPG

補眠後起床弄早餐吃,吃飽離開雲頂後準備出發  武界一線天景點 

我必須說武界一線天好!難!找!不知道自己會喜歡到打文章分享XD 不然就可以拍路線怎麼走了 (哭)

想去的朋友記得先找到武界雲海民宿,經過他右邊會有一條小岔路可以開進去!進去前會有個指示牌寫說需要申請入山證等等的~往裡頭開就是了!

注意!!!請大家開一段路後找空地停,請不要把車開到河床哦!!!

接下來就是一直走走走~到達一線天也是需要涉水所以大家真的要準備可以換的鞋哦!其實我覺得穿雨鞋最方便XD 

我們大概走了五十分至一小時有哦?!當然有包含沿路拍照錄影等等~

兩張照片都是沿路走就都會看到的岩壁,真得很漂亮很可惜沒有跟他們合照但幸好有錄一小段影片XD

還有很多很壯觀的石頭啊~岩壁~只是很認真在走都沒有什麼拍好可惜XD

IMG_7772.JPG

IMG_7769.JPG

其實我們很幸運有遇到一團出遊,所以跟著他們走完全沒有迷路就抵達目的地了XD

當然~跟團的停留時間都不長!所以等他們走了就開始拍照踏踏水了哈哈哈 

真的很壯觀很美很開心自己算耐走~才能把眼前的美景收藏起來!

IMG_7760.JPG

這是在一線天發現的,應該是其他遊客留下的!

覺得超可愛的啊這腳丫怎麼這麼像XD 也有到此一遊的感覺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次出遊的影片~有關注臉書的人應該都看過了XD

讓大家笑笑哈哈哈~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武界走走看看!真的很值得唷!

簡單的紀錄行程跟紀念,很可惜沒有拍一下路線圖不然就能更詳細的介紹了><

那就先這樣啦~雖然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見,但還是下次見啦掰掰~

.

.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如如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